close
><><><><><><><><><><><><><><><><><><><><><><><

離開了賞櫻景點後,兩人到了預約的飯店準備要好好享受日本有名的溫泉和美食。由身穿和服的女服務人員帶著Jonathan和Evan到他們的房間並說明一些飯店的基本資訊,像是幾點送餐點…公共浴室的開放時間等等
等服務人員離開後,Jonathan率先拉開紙門…映入眼簾的是最能代表日本的榻榻米和室,他脫下鞋子開心的踏上榻榻米
「Evan…這裡好漂亮啊,上來上來。」Jonathan不停的跑跑跳跳…體力像是沒有耗盡的時候。而一旁的Evan早已累到坐在房間門口,他現在只想睡覺
「希望…床鋪是屬於現代的,我沒辦法接受地板…。」Evan跟著脫下鞋子,走進和室但直接走到和室後方的隔間,也就是臥房……他放心的嘆口氣,然後跳上厚厚的床鋪。臥房就不像客廳一樣屬於榻榻米的風格,而是較為西方飯店的木頭地板和雙人床
「你很遜唉,Evan。」Jonathan湊了過來,大力的跳上床趴在Evan身上
「唔噢…你是河馬還是大象。」肚子被人重重的壓上,Evan哀嚎的伸出手將Jonathan推開
「我是超級大怪獸,哇啊…我要吃掉你。」Jonathan重新爬回Evan胸口,大口大口的咬著Evan的衣服,但Jonathan太高估自己了…這一點點的攻擊對Evan來說根本沒感覺,Jonathan隨即就被Evan壓在身下
「應該是我吃你吧,Jonathan。」Evan手指輕輕的滑過Jonathan的腹部,雖然隔著衣服但Jonathan還是癢的哈哈大笑
「很癢拉,Evan…哈哈哈,等等你怎麼越摸越奇怪,別碰我的奶頭喔…打你喔。」發現到Evan的手指會故意的觸碰到自己的胸前最敏感的那兩個東西,Jonathan出聲警告
「嘖,我也才碰不到兩次…哈,感覺真好…可以這樣舒服的躺在一起。」Evan識相的收手,躺在Jonathan旁邊
「說什麼?每天不都睡在一起…怎麼了?」
「因為我每次回家就會看到你抱著那隻該死的泰迪熊,我想把它給拿走讓我取代它…可是你都不放手,我只能孤伶伶的抱棉被。」Evan想到每次工作太晚回家,Jonathan早就在房間睡死了…想要好好抱抱Jonathan都不行
「那現在給你抱阿,但不准毛手毛腳…小心我咬掉你的手。」Jonathan張開手臂,示意Evan可以靠在他懷裡彌補之前讓對方所感受到的孤單感
「可是我比較想要吃掉你唉,Jonathan…你也知道…我忍很久了。」
「嗯…我們去泡溫泉吧,走吧走吧…外面有露天溫泉。」Jonathan立刻轉移話題,衝進浴室脫光衣服換上浴衣,裝作沒事的站在陽臺口
「唉,你穿反了…這樣是不對的。」手中的肥鵝飛走後,Evan無奈的走進客廳,結果看到Jonathan…把衣領給弄反啦,便伸長手將他給抓住,貼心的幫Jonathan重新穿好浴衣,然後打一個漂亮的結
「我又沒穿過…我只知道一邊分活人一邊分死人。」Jonathan覺得丟臉,頭低到讓Evan無法清楚的看見Jonathan臉紅的樣子
「要怎樣你才願意正眼看我,Jonathan。」
「答應我…等等泡溫泉不准對我亂來。」Jonathan抓著浴衣的袖子……微微抬頭,低聲下氣的說,他不是不想看Evan…只是他覺得既然都出來玩了就不要只想著那方面的事情,而且擔心自己…也無法克制
「好,我答應你…你先進去泡吧。」
「……溫泉…我來啦。」Jonathan先是凝視Evan一會,才露出微笑,開心的奔向外頭的露天溫泉區。Evan苦笑一聲,脫下身上的外套和全身衣服…他不打算跟Jonathan一樣穿上浴衣,打算圍著浴巾,反正最後都要脫光,何必再多穿一件…睡覺再穿就好
「噢,忘了跟Jonathan說溫泉的規矩,但…房間的應該沒差。」Evan自言自語,因為想到一些日本人的規矩但又覺得說了也沒用,就隨著Jonathan吧。他圍好浴巾後拉開陽臺的門…一片白茫茫的霧氣擋住了眼前的視線,Evan只能勉強的看到一個黑色的影子
「溫泉的味道真好聞,Jonathan…你可別因為好玩就泡太久喔。」Evan沿著牆壁找到了進入溫泉的臺階,小心的坐進溫泉中。而遠方的黑影慢慢的靠近Evan
「嘿…Evan…人家說泡溫泉皮膚會便得很光滑……。」

『你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好不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