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嘿,你他媽的在幹嘛?」剛好經過的Luke看到,便把Jonathan拉向自己
「嘶…。」Evan嘴裡發出威嚇的聲音
「……沒事……他只是在跟我玩而已,Evan我不介意的。」Jonathan連忙安撫看似生氣的Evan
「算了,是我失態了…對不起。」
「我說了…我不介意,對了我聽Luke說你是森林裡的部落首領啊,難怪那麼厲害…既然你對森林那麼熟,可以當我的導遊嗎?」
「你要跟他去?你發瘋了嗎?」
「Luke,你忘記…今天我放假啊,如何你願意嗎?」Jonathan問
「當然…我很樂意。」
「那我去牽馬,你需要馬嗎?」
「不用。」
「是嗎,朱麗安出門囉。」Jonathan開心的走進馬廊裡,準備馬鞍
而站在原地的兩個男人互相瞪著對方
「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但不准你對Jonathan亂來。」Luke沒好氣的說,因為他昨天就看Evan不爽了
「哼,我想幹嘛由不著你干涉。」能聽得出來對方並不喜歡他,Evan口氣自然也好不到哪裡
「但…昨天還是謝謝你救了Jonathan…不然失去他我會不知道怎麼辦。」
「……為什麼?」這樣曖昧的話語又把Evan心中的那把火給點燃了
「因為…我會被他姐姐殺死…噢老婆我好想你啊,改天寫信回去吧。」Luke一想到家鄉最最美麗的老婆---Jessica,就開心的回到診所寫信囉
「我回來了,Luke呢?」Jonathan牽著朱麗安走了過來
「想著你姐姐就跑回診所了。」
「噢,你真的不需要騎馬嗎?」
「嗯嗯,我用跑的就能追上你。」
「真的假的,大怪獸你那麼厲害啊…我怎麼一直再誇你?那我就先走囉。」Jonathan騎上馬背,看著Evan
「哈哈,你就跑吧,我能找到你的。」Evan用力拍打朱麗安的屁股,朱麗安受到驚嚇開始奔向森林
『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我都能找到你…Jon。』

><><><><><><><><><><><><><><><><><><><><><><><

「停下來,朱麗安快停。」Jonathan緊張的吆喝,因為身後原要看到的身影卻遲遲沒有出現
「人呢?」Jonathan跳下馬,走回原路搜尋Evan
「我說過…我會跟上你的。」突然背後伸出一雙手拉住Jonathan肩膀
「啊…可以不要嚇我嗎?」自從昨天經歷那樣的事情後,Jonathan變得相當敏感…尤其是待在森林時
「抱歉…我忘記你昨天的逃亡歷險記,但我可以跟你保證不會再發生那樣的事情了。」
「最好啦,我問你喔…你知道這種花生長在這片森林的哪裡嗎?」Jonathan拿出剛剛對方送給他的花朵
「在…我帶你去吧,馬留在這…抓緊我。」
「什麼幹嘛要抓緊你。」突然眼前的男子……變成了一隻……
「狼啊啊,啊……狼狼狼,你難道是…。」Jonathan嚇得跌坐在地上
「哈哈哈,上來吧。」見怪不怪的Evan笑著用鼻子頂著Jonathan的手臂
「你是狼人…噢我的天啊…。」還是無法接受事實,Jonathan仍坐在地上
「你還要不要去啊,快點啊要去看花海就要挑選最適合的時間啊。」Evan不耐煩的繞起圈子來
「那…那天在森林邊緣的那雙眼睛是你的嗎?一樣是金色的。」Jonathan站起身,撫摸著那濃密的黑色毛髮,然後坐上對方的背部…
「對,是我…坐穩了。」說完,邁開步伐,從原本的小碎步變成在森林裡急速奔跑
「OMG……」Jonathan幾乎是躲進Evan厚長的黑毛中
「哼……要加快速度了。」Evan輕吠,暗示要身上的人抓緊
「他媽的你現在就那麼快了…還要…加速?」Jonathan抬頭抱怨但是一個小小的東西飛進他嘴裡
「噗…我好像吃到一隻蟲。」他連忙躲回毛裡
「哈哈,忘了跟你說嘴巴要閉起來。」Evan笑了,因為Evan已經有好久沒這樣高興的在森林漫步了
Jonathan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明明眼前所有事物都是飛速的越過他,但……這趟該死的…吃蟲之旅怎麼還沒結束啊。他無奈的抓緊身下的毛髮。其實挺舒服的,而且還很溫暖

><><><><><><><><><><><><><><><><><><><><><><><

過了大概五分鐘,Evan緩慢的減緩速度,他擔心身上的Jonathan會因為他的煞車而飛出去,所以選擇較溫和的煞車方式
「到了嗎?終於啊。」Jonathan的聲音聽起來就是解脫的感覺,惹得Evan哈哈大笑
「哈哈哈,腿軟了嗎?」Evan變回人形,輕鬆的抱住看似快不行的Jonathan
「讓我大口呼吸一下,剛剛幾乎是…咳吸不到空氣…太快了。」Jonathan反覆的換氣直到自己舒服點,才從Evan身上爬下
「好點了嗎?回去怎麼辦…。」Evan看著虛弱的Jonathan,有點小愧疚
「拜託你跑慢一點,拜託。」想到回去又是那樣的情況,Jonathan全身顫抖
「盡量,你看那裡。」Evan比向遠處的草地
「我的天啊…好美啊…花海唉。」看著眼前漂亮的美景。Jonathan不敢相信的捂著嘴,因為他看到的是一片鮮紅色的玫瑰花海,它們隨著風飄逸……但Jonathan發現自己是站在峭壁上,轉過頭向Evan求救
「快帶我下去,快。」
「好吧,上來吧。」Evan扛起Jonathan,然後往下一跳…Jonathan放聲大叫
「啊啊啊啊,媽的我最近怎麼盡是發生些怪事啊。」
「這根本沒什麼,你看已經到地面了。」
「真的唉,花花花。」明明剛才還在慘叫,下一秒立刻恢復正常的跑向花海
「為什麼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無憂無慮啊?」看著Jonathan天真的背影,Evan嘆了口氣
「你說什麼?」聽到對方喃喃自語,Jonathan轉身揚起笑容問著身後的男子
「…Jon,不…Jonathan,只是說你很像小孩罷了。」Jonathan嘴角的那抹微笑,就只是一煞那的瞬間…Evan看到了Jon,但這樣說起來好像怪怪的,因為他就是Jon啊
「我就是這樣啊,單純點不是比較快樂嗎?」
「的確。」
「還有,我不是Jon…我是Jonathan,再叫錯我就給你打麻醉藥。」
「你……有聽到?」
「一直都有,雖然大家都會那樣叫我,但我還是比較喜歡Jonathan。」
「Jonathan,這樣嗎?」
「嗯不錯,給你獎勵。」Jonathan把紫色玫瑰插在Evan頭上
「啊好漂亮。」Jonathan忽視對方微微抽蓄的嘴角,繼續把撿來的玫瑰插在對方的耳際和頭髮中。直到把手上的花弄完為止,他才滿意的拍拍手
「你看看你現在多…漂亮啊,笑一個。」
「……。」Evan並沒有笑,但原本藏起來的耳朵默默的揚起。這是Evan害羞時的反應
「耳朵,耳朵啊…好可愛。」Jonathan好奇的抓住那兩個升的高高的耳朵
「會癢。」Evan迅速的收起耳朵,因為那兩隻手弄得他癢癢的
「尾巴呢…我想看尾巴。」Jonathan繞到Evan後頭,然後在他身上找尋尾巴的蹤影
「不行。」Evan抓住Jonathan然後甩下頭上的那些東西
「噢不,我用很久唉。」
「呵呵,那抓的到我…就由你處置。」
「算了,我自己玩…紅色橘色黃色,玫瑰有這麼多顏色啊,好特別。」知道自己一定抓不到他,所以Jonathan直接坐在地上,玩起花來
「你在編花環…那不是女孩子玩的遊戲嗎?」
「我喜歡啊,可以讓心情平靜。」Jonathan手巧的編好一個簡易的花環,把它套上Evan的手腕
「謝謝。」Evan抬起手,仔細的看著它…
「你看,你這樣一個帥氣的男人笑起來多好看,別永遠是一張臭臉,眉毛都皺到黏在一起了。」
「我笑起來很彆扭的。」
「誰說的?」
「你。」
「什麼?我剛剛才說你笑起來很好看啊,確定是我嗎?那邊有…藍色的玫瑰。」Jonathan不懂為什麼Evan會這樣說,但心中的疑惑馬上被旁邊的藍色花朵給吸引。他興奮的走向那片藍色花海
「好奇怪啊,為什麼只有這邊是藍色的?」獨自走在花圃中,Jonathan越靠近花圃中央…心就跳的越快
「這是…什麼?…Jonathan…Jon之墓?」花圃中間豎立著一顆巨大的石頭…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
「不別靠近那裡…Jonathan回來。」Evan大聲呼喊,然後將他拉回自己身邊
「那是什麼?」Jonathan縮在Evan懷裡發抖
「我…小心。」原本站立的石頭突然倒向他們兩個,Evan連忙推開Jonathan,使出全身的力量去支撐巨石
「Evan……。」Jonathan倒在一旁,緊張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離我遠一點,Tyler…Brock。」Evan朝著森林咆哮,隨即出現兩隻巨大的狼奔向巨石,幫助Evan撐起它…然後將巨石重新擺放
「呼呼呼,差點被壓死。」卸下重擔的Evan躺在草地上喘氣
「你他媽的搞什麼東西啊?」白色大狼吼叫
「冷靜點,兄弟…Evan沒事啊。」棕色大狼用尾巴掃過對方的頭頂,要他安靜一點
「我怎麼冷靜,媽的我可是從西邊那裡拼了命跑過來唉,你知道這距離有多遠嗎?」
「哈哈哈,我知道…有三十公里遠…而且必須跳下瀑布才可以過來。」
「……我要回去了,嗚嗚嗚,好恐怖啊…。」Jonathan默默爬離三個奇怪的人
「Jonathan…你沒事吧?」注意到Jonathan受到不少驚嚇,Evan走到他身邊伸出手…抓起全身顫抖的Jonathan
「我能沒事嗎?我差點被自己的墓碑給壓死唉…沒嚇死就很了不起了…我哪能沒事啊,你這白痴。」Jonathan朝著Evan的下巴大吼,那聲音可令在場的其他三人頭痛了起來
「噗哈哈哈…還是一樣嗆辣,但有點膽小。」Tyler摀住耳朵,對著Evan苦笑
「你閉嘴。」Evan和Jonathan異口同聲的把砲火轉向Tyler
「噢,好我閃邊。」
「他是誰,而那隻咖啡色的又是誰?」平靜下來的Jonathan勉強的用最冷靜的聲音詢問
「噢自我介紹一下吧…Brock你先。」
「你好Jonathan,我是Brock…我的毛比Evan的溫暖多了,你要不要試試看?」Brock溫柔的對著Jonathan輕吠,展現出不同於Evan的和藹
「你好…的確咖啡色看起來比較溫暖,很高興認識你。」Jonathan回應的輕拍著Brock的背部
「Tyler,我是Tyler……你看我有特別的黑毛喔,先說清楚我不是白老虎喔。」Tyler搖著尾巴高興的在Jonathan身邊繞圈圈,然後聞了Jonathan的屁股
「你幹嘛?」Jonathan連忙遮住自己
「噢別介意,這只是我打招呼的方式。」對方笑著走回Evan身邊,然後小聲的對Evan說
『噢…可愛又容易害羞的小…處…男。』說完,Tyler便溜回森林避難去了
「廢物…Brock你回去吧,我送Jonathan回村莊。」
「好,拜拜Jonathan,期待下次能更認識你。」
「剩下你跟我了,要回去了嗎?」Evan轉頭問Jonathan
「先跟我說說…Jon是誰吧?我差點被他壓死。」凝視著遠處的巨石…Jonathan腿軟,又再度倒在地上
「起來吧,邊走邊跟你說吧…來。」變回狼型的Evan趴在Jonathan身旁,等待他爬上自己
「好吧,但…拜託慢點。」Jonathan拖著疲憊的身軀,跨上Evan
「好吧…走了。」Evan起身,用平常的速度走進森林,然後

『Jon…是你的前世…也是我的愛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