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大夥高舉酒杯,為這個充滿歡樂的節慶歡呼,雖然……早上才發生過鬧劇
「Evan,我就先祝福你早日找到最愛的那個人。」Brock走到Evan身旁,摟著他的肩膀
「謝啦,我們也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兄弟想我嗎?」
「當然啊,我跟你認識多久了。」
「上菜囉,閃開閃開。」Jonathan端出熱騰騰的奶油燉菜,這可真是他的經典之作啊
「今晚我最期待的就是Jonathan的菜了,兄弟分最大碗的給我。」
「哈哈哈,謝謝你捧場啊Marcel。」

這場聖誕派對讓幾個好久不見的兄弟們開心的玩在一起。Tyler和Craig招待自己的女友過來參加派對…當然女孩們自然也會找更多女孩來,讓現場的單身男性們高興不已。
雖然大部分的女孩都是圍著Evan
幾個女孩想試著找Evan聊天,但是Evan完全沒理會他們,他還是無法完全為這夜晚提起精神

「Evan,你沒事吧?」看到Evan一個人坐在角落,Jonathan走了過去
「嗯,只是還在煩惱Sydney的事情,抱歉。」
「沒事道什麼歉,是那女人的問題。我知道有什麼能讓你高興起來。」
「什麼東西?」
「你先轉過去,不准偷看喔。」Evan只好順從的閉上眼睛,他聽到Jonathan跑來跑去的腳步聲
「這小子想幹嘛啊?」
「我回來了,可以張開眼睛了。」
「好…噗哈哈哈,你…你哪來的面具啊。」一張開雙眼,Evan便看到一個戴著奇怪的聖誕面具,咧嘴大笑的Jonathan
「我就說吧,你看你笑起來多好看啊。」Jonathan脫下搞怪的面具,看著Evan的笑容
「謝謝你,你今天也為了我受了一些氣。」
「噢,那沒什麼……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耶,為了你什麼事都可以幫忙的,像是清垃圾這種簡單的工作,噗…根本小菜一疊。」
「還是一聲謝謝,有你們這群兄弟…我真的很高興。」Evan拉過Jonathan,躺在Jonathan的肩膀上
「哈哈哈,你現在終於像個年級比我小的男孩了。」
「蛤…我雖然年紀小,但我可比你成熟多了。」
「唉,你也偶爾跟我撒個嬌,讓我感受一下你的年紀嘛。」
「不要,我撒嬌不能看,你可能會挺可愛的,裝一下。」
「才不要呢……。」兩個人便開始聊起天,完全沒注意到後頭盯著他們看的視線
「他們兩在搞Gay嗎?」Marcel啃著雞腿,問旁邊的友人
「嗯……我們平常看習慣了。」Tyler說
「真假…哇,難道我們這夥要再出一對了嗎?」Brock拉著Craig的衣袖,問出大家的心聲
「誰知道啊…有可能吧…。」
大夥拿著遠處的兩人當下酒菜…吃著Jonatha準備的餐點享受聖誕節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