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始加速了,大家請適應,聖誕節就之後當番外篇。這個小約會是第2個月初的時間喔>

Evan開著車前往鎮上有名的泰迪熊專賣店,身旁有一個無法安穩坐著拼命嘮說泰迪泰迪的大男孩,Jonathan。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只剩下這對窩在遊戲室玩電玩的小朋友。稍早………

「啊啊啊…我要死了,快點救我Evan。」

「我來了,有我在的時候沒人能讓你死,要殺也是我殺你。」

「你這什麼意思?我要離你遠點,不然等等被你殺掉。」

「哈哈哈,那邊有商人,你要買東西嗎?」

「好啊…但你不可以殺掉他喔」Jonathan的角色走向站在樹旁的商人,突然Evan丟了顆炸彈「啊啊啊啊,不是叫你不要殺他嗎?連我都死了。」

「哈,休息一下,眼睛有點酸。」

「那我存檔,你去客廳吧。」

「嗯。」Evan放下手中的搖桿,走到一樓的客廳,拿起今天的報紙『泰迪熊專賣店新開幕』

「泰迪啊。」Jonathan衝過來奪走他手上的傳單「好多各式各樣的泰迪。」

「…那今天去看看,要不要啊,如果想要看泰迪就現在出發吧。」

「…什麼?真的嗎?啊啊這真是太好了。」Jonathan歡天喜地的在Evan身旁歡呼

「那趕快去換衣服,穿這樣出門太邋遢,而且剛才下過雨,所以溫度有點低。」

「好,我去Craig的房間換。」蹦蹦跳跳的Jonathan開心的跑上二樓

「慢點,店又不會跑掉。」Evan跟在他後面,心想當Jonathan興奮到跌倒時,Evan至少可以當肉墊接住他

回到房間,Evan脫掉身上的T-shirt換上黑色的襯衫和牛仔褲。Jonathan闖了進來

「圍巾…帶著好不好?」Jonathan穿著藍色的帽T和深色長褲,圍著Lui送的藍色圍巾,手中則拿著自己換下來的衣褲

「好…幫我拿件外套。」

「這個嗎?棕色的嗎?」Jonathan找到一件棕色的薄外套

「嗯。」Evan穿好外套,把手中的紅色圍巾遞給Jonathan「幫我圍。」

「……你自己沒有手嗎?好啦,給我。」Jonathan拿起圍巾,細心的將圍巾圍繞在Evan的脖子,那專心的神情讓Evan覺得自己好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從大夥經歷過聖誕節的那場鬧劇後,Evan總是提不起精神,Jonathan看的好心疼,所以每天都會安慰Evan,說什麼天下的女孩子那麼多,一定會遇到最適合的人,或是讓Evan抱抱自己心愛的小熊,希望他可以恢復心情。

但是令Evan煩惱的根本不是那女人,而是Lui所說的……愛人或許就在身邊的這句話。

Evan每天為了這件事日夜的思考…甚至是忘了吃飯。他想了又想,覺得自己想不出個所以然,只好找兄弟問

「嘿,Tyler,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當然啊,要說什麼?」原本悠閒的躺在床上,看著從Nogla房間拿來的漫畫,咧嘴大笑的Tyler立刻從床上做起,正經的看著站在門口的Evan

「…隨你做你想做的。」Evan帶上門,然後坐在床邊

「噢,你看起來心事重重啊,是感情方面的事情嗎?」

「答對了,聖誕節那天…Lui跟我說了一段話…說什麼愛人就在身邊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哦哦哦,呵呵……哎呀這呢,我們也不能說什麼,不如你把最近讓你覺得很奇怪的事情說出來吧。」其實不用Jonathan告訴Tyler,從他的的雙眼就能看出來Jonathan是喜歡Evan的。而現在Evan說出這些,就讓他大概知道……他也一直想撮合他們兩個

「不可以笑我喔。我最近…看到Jonathan那小子會心跳加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很…我不會說啦。」難得的看到Evan緊張成這樣,Tyler開始發問

「喔齁齁,你上次看到一個讓你心跳加速的人時,你對他是什麼感覺。」

「當然是戀愛啊,不然我怎麼會跟Sydney交往啊。

「那就對了啊,你就是喜歡上Jonathan囉?是不是啊?」Tyler撞了一下Evan的肩膀

「什麼,不可能啊。」

「怎麼不可能,你看你現在臉紅成什麼德性…Jonathan的睡臉可不可愛啊。」

「……可愛,我…怎麼可能喜歡上那個…每天喊著泰迪泰迪的,還很怕黑的…嗚。」Evan受不了,捂著自己羞紅的臉

「哈哈哈,坦白吧。」

「好像……是吧。」Evan開始回想,自從上次Luke的搗亂話題,便讓Evan在腦海裡幻想過Jonathan……也為他的笑容而心動……原來Jonathan已經踏入自己的內心,但一切都被Sydney給覆蓋著…他才沒辦法注意到

「但我才跟Sydney分手不到一個月,就這樣喜歡上了Jonathan……我會不會太隨便了。」Evan抬頭,看著憋笑憋到正張臉都走樣的Tyler「你他媽的在笑什麼?」Evan覺得自己受侮辱了,氣得開始抓Tyler最怕癢的地方

「啊啊啊,哈哈齁齁齁…齁,別…對不起啦。」Tyler癱軟在床上向Evan求饒,剛好Craig走了進來

「你們在幹嘛?我要出去嗎?」Craig完全不知道這兩個躺在床上,氣喘吁吁的大男人做了什麼事,用非常疑惑的眼神盯著他們

「你也進來吧,Evan戀愛了。」

「WHAT…是誰那麼幸運啊?」Craig一副要看戲的表情,興奮的坐在沙發上

「……Jonathan。」

「喔…我還以為是誰……什麼,Jonathan?」

「對啦,不行嗎?」為什麼聽到他喜歡Jonathan,就那麼吃驚

「他他…你哪時候變成GAY的,為什麼?」

「幹嘛那麼吃驚,家裡也有一對啊,再增加一對又沒關係。還有你很沒有禮貌唉Craig。」Tyler對他這樣的說法覺得很不舒服,便拿了顆枕頭往他丟去

「對不起,只是太突然了。」Craig解釋,然後轉過頭對著Evan「你是認真的嗎?我們的寶貝Jonathan可是單身多年了啊。」

「我也才剛知道自己喜歡上他,先別這樣像是要逼供什麼的,我只想知道……如果我是認真的,你們會幫我嗎?」

「當然……要幫啊,不幫怎麼叫兄弟啊,而且Jonathan單身那麼久了,我們也得為他的愛情著想啊。」

「他好像也沒跟哪個女孩有往來,一直是一個人。性向該不會……?」

「他跟我說過自己不喜歡男的,而且他有喜歡的人。」

「我知道他喜歡誰……但不會告訴你的,別看我。」

「男的女的?」

「不能告訴你……但只能說…那個人可真是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啊。」Tyler對著Craig眨眨眼………

『就是Evan啦』在Evan不注意下,兩個偷偷的用眼神交流

『什麼?這樣不就是兩情相悅嗎?』

『對啊,但Jonathan一直沒勇氣,但現在不一樣了,連Evan也喜歡上那傻子了。』

『哇哇哇,這下子好玩了喔…。』

「你們兩個比手畫腳的在幹嘛?」注意到旁邊兩個人的奇怪舉動,Evan問

「沒啊,啊現在你有什麼想法嗎?」

「還沒有,就先跟平常一樣吧…看他看不看的出來。」

「他可遲鈍了,你加油吧…等等還要一起睡呢。」

「……FUCK…我還沒準備好,早知道就明天早上再跟你們討論。」

「哈哈哈。」

「睡覺了,給我躺在床上。」Jonathan打開門,對著裡頭的男人們說

「啊,我去洗澡。」Evan看到Jonathan的臉,又開始覺得難受,只好找個藉口溜出房間

「…他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

「不知道耶,說不定發燒了,是不是啊Craig。」

「呵呵,你等等幫他量個體溫吧。」

「好喔,那我關燈囉。」

「晚安Jonathan,祝你好夢。」

「你們也是,晚安。」

Jonathan離開三樓後,到一樓客廳的抽屜裡找到了體溫計,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等待Evan。Evan一回到房間,Jonathan便先走到他旁邊

「幹嘛?」

「不要動,我看看你有沒有發燒,剛剛你的臉超紅的。」Jonathan伸手,按住Evan的額頭

「我沒事,只是跟Tyler玩的比較激烈。」Evan抓住Jonathan的手,但像是觸電般的感覺讓Evan立即鬆手

「你的手好燙,給我躺下我幫你量體溫。」Jonathan用力的把Evan壓在床上,用自己的長腿固定Evan「讓我量。」

「…嗚…好啦。」無可奈何,Evan躺平的任由Jonathan在他身上亂來

「雖然你身上有點燙…可是量起來很正常啊,為什麼呢?」Jonathan看著量好的溫度-36.7,但為什麼Evan的臉一直紅通通的

「所以我就說我沒事啊,你現在可以放開我然後睡覺嗎?」

「抱歉,我馬上起來。」Evan後悔了,他幹嘛叫Jonathan起來啊,他假裝自己也要起身,剛好就跟Jonathan撞在一起,兩個就跌落到床下,Evan小心的護住Jonathan的身軀

「痛痛痛…Evan…你在幹嘛啊,哈哈。」Jonathan被壓在Evan身下,用雙手撐住他強壯的胸膛,心想自己可不想被壓死

「不好意思啊。」Evan低下頭,先是注視著Jonathan再把他拉起

「你知道你很大隻嗎?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把我壓死了…下次小心點。」

「嗯…你過來一下。」Evan抓住Jonathan的那隻手並沒有放開,反而是把Jonathan抓進懷裡,然後抱住

「Evan?怎麼了?」Jonathan一頭霧水,今天的Evan真的怪怪的

「就讓我抱一下,這觸感好舒服。」

「蛤…?你把我當什麼東西了阿,我可不是你的抱枕。」Jonathan想掙脫但Evan的力氣時在是太大,他只好想受待在Evan懷裡的感覺。Jonathan想著自從那晚在Evan懷裡哭後,Evan就沒有主動抱過他了

「泰迪熊。」

「WTF,我是泰迪?房間那麼多隻,你隨便選一隻去抱,幹嘛抱我?」

「因為你是有溫度的,一下下就好。」Evan這是在撒嬌嗎?

「…等等要睡覺時,隨便給你抱啦,我要去尿尿…。」Jonathan推開Evan,低著頭講話,因為他因為Evan撒嬌的口氣而臉紅…Jonathan覺得自己的臉燙得要命

「真的嗎?」

「對啦,放開我。」

「好。」Evan一鬆開手,Jonathan就立刻衝了出去

Jonathan捧住自己的臉,不敢相信Evan竟然在跟他撒嬌…OMG這是在做夢嗎?對了,他出來要幹嘛…噢噢尿尿。Jonathan上完廁所後,Luke打來

「喂,Luke?」

「嘿你應該還沒睡吧,我想找人跟我聊一聊,剛剛喝了點酒…所以精神還很好。」

「你是喝多少阿,一點點的酒精對你來說根本是白開水,能讓你醉了代表你灌了很多唉。」

「是喝挺多的,願意跟我抬槓嗎?」

「好阿,我也有些事情想跟你說。」Jonathan坐在樓梯口,開始跟Luke聊天,完全忘記等著他的Eva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坐在床上,等待Jonathan回來的Evan嘆氣連連,心想自己怎麼就這樣抱住他了,很擔心就這樣嚇到Jonathan…但自己就是忍不住,他那可愛的臉蛋…清澈的雙眼…紅潤的嘴唇,近在眼前的美食,怎能不享用呢?

Evan抓起身旁的泰迪熊,這是聖誕節那天送給Jonathan的那隻,他每天就是抱著他,午睡也是,Evan偶爾在午休時間回來,都會看到Jonathan貼在這隻熊身上…還說著他聽不懂的夢話,可愛極了

奇怪,時間都過去那麼久了,Jonathan怎麼還沒回來…Evan走出房間,找尋他的身影

「哈哈哈,竟然有要跟酒王Luke比賽喝酒,他現在應該是醉倒在地上了吧。」

「嗯,他現在在我旁邊,Aries來跟Jonathan打個招呼...他已經沒辦法說話了。」

「Luke,你可別欺負他,等等要好好送他回去。」

「當然,對了…Evan是不是跟Sydney分手了?」

「對阿,怎麼了?」

「喔…那女的在推特上大發雷霆,罵說什麼廢物男人…一些很難聽的話。」

「那你替Evan說話,是那女的自己劈腿,還被Evan抓到…這可不可惡阿。」

「好,那你現在…有沒有開始進攻了?」

「...當然沒有,就跟平常一樣。」

「是嗎?」

「嗯…哇阿,你幹嘛呀Evan?」

「你不是說了,要睡覺…你在跟誰說電話?」原來Evan站在Jonathan身後已有一段時間了

「Jonathan,你沒事吧?」Luke擔心的聲音從手機傳來

「他沒事,要跟我去睡覺了…掰…。」Evan掛掉手機,然後抱起Jonathan往房間走去「你答應我的事情,是忘記了嗎?」

「對啦,跟Luke講了電話就忘了,放我下來Evan,我很重的。」明明是比Evan高出半顆頭的男人,竟然可以被扛在肩膀上

「一點也不,下去吧。你現在的任務就是……陪我睡覺。」Evan霸道的把Jonathan丟在床上

「你今天真的怪怪的…。」Jonathan睜大雙眼,盯著Evan看

「你在這樣看我,小心我把你吃了。」說完,Evan關掉房間全部的燈,然後躺在床上抱住Jonathan「睡覺吧。」

「…燈。」

「不准,現在就是躺好,然後睡覺!」Evan拉起身邊的棉被,蓋在兩個人身上

「好吧。」Jonathan認命的縮在Evan懷裡。

這晚Jonathan沒有因為沒開燈而失眠,反而是睡得比平常還熟,可能是在Evan懷裡很有安全感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Evan霸道的開始,讓我們快轉到要去泰迪熊專賣店的那天>

「下個街口要右轉。」手裡拿著宣傳單,Jonathan坐在副駕駛座上指揮

「好。」Evan握著方向盤的手跟著音樂打著節拍,嗯…他心情非常好

這是他們第一次開著車,渡過兩個人的小約會(Evan覺得這就是約會),之前有開車的時候都是大夥大夥的去吃飯看棒球或電影之類的。Evan心想,這個餌真得是丟對了,講到泰迪就是講到Jonathan…所以才這麼好釣,下次要多找些有關泰迪的旅遊景點,這樣就有機會再出門,甚至是兩天一夜…Evan開始在腦海裡想像了

「Evan你看,就在前面唉,好大間阿。」Jonathan激動的比著不遠處,一間宛如賣場大小的精緻店面。那間就是『Bblythe泰迪熊專賣店』

(Bblythe有快樂,無憂無慮的意思)

「這名子還真是貼切,喜歡泰迪的都是快樂的小孩。」

「我就是阿。」

「你都多大了,說不定進去都是小朋友。」

「我不介意。」Jonathan鼓起臉,朝著Evan做出好笑的鬼臉

Evan才剛把車子停好,Jonathan就迫不急待的解開安全帶

「等一下,別那麼著急,泰迪熊不會跑掉的。」Evan趕緊拉住Jonathan

「噢,對不起,我太興奮了。」

「沒事幹嘛說對不起,東西都有拿到吧…圍巾戴好,這樣才對麻。」Evan伸手幫Jonathan整理歪掉的圍巾

「謝謝,我們走吧,走吧。」

「好。」Evan先看著後面的來車,確定沒車才慢慢的打開車門,然後鎖起來再走到人行道

「Evan…我們快點進去啦。」Jonathan拉著Evan外套的袖子,

「是是是,我再不走你可能就哭倒在地上了。」

「哪有可能。」兩個說說笑笑,走進了滿滿都是泰迪熊的世界

一進去,Jonathan就無法靜下來,拉著Evan到處跑。那個被拉走的黑髮男看著店內的顧客…怎麼都是情侶阿,小朋友才五六隻。Evan搔搔頭,只好接受情侶們投射過來的怪異眼光,心裡不爽的說『怎樣阿,兩個大男人不能來逛娃娃店阿。』

Jonathan放開Evan的手,自己跑去另外一個櫥櫃看漂亮的小熊。Evan看到那麼多泰迪也挺新奇的,走到每個小熊前細細的觀察,突然他看到一隻…藍色鈕扣的雙眼,身上也穿著藍色的小帽T,這不就是Jonathan嗎?當他伸手要拿起那隻小熊時,旁邊的人剛好也要拿,兩個人的手就這樣碰在一起

「不好意思。」

「我也是……Evan?」

「Luke。」Evan盯著眼前這男人,Luke

「這也太剛好了吧,我想說剛開幕,買幾隻送給Jonathan。」

「是嗎?我是帶Jonathan來的,要去跟他打個招呼嗎?」

「好阿,阿他在他,Jonathan。」

「誰叫我…哈囉Luke,你怎麼會來這?」Jonathan開心的跑過來,然後給了Luke一個大擁抱,Evan很吃味

「還不是泰迪惹的禍,我看到傳單時就被他吸引過來了,而且我欠你隻大泰迪。」

「是嗎?但是大泰迪Evan已經買給我了…聖誕禮物。」

「多大隻,我買更大的。」Luke看著四周的泰迪,然後對Jonathan露出非常溫柔的笑容,他真的很寵Jonathan

「你應該是找不到更大的,我已經看過全店的熊熊,沒有一隻是比我大的。」Jonathan

「Evan,你到底是買多大的。」

「到Jonathan的肩膀吧,我看看…對,抱起來的高度剛好是這樣。」Evan把Jonathan拉過來,比對著大小

「哈哈,那我不就沒機會買了。」Luke看著Evan的舉動,笑了一下…在Luke眼裡,Evan完全就是一個在吃醋的男孩

「我剛剛看到一隻喜歡的,不然就那隻?」

「好阿,那你帶我去看吧。」Luke朝Evan露出非常得意的表情

「嗯,走走走。」Jonathan牽起Luke的手,高興的帶Luke到他看中的小熊前

Evan站在原地,他明顯的看到Luke嘴角那抹挑釁的笑容…Luke是在跟他比嗎?

Evan拿起剛剛的泰迪熊,再看一眼遠處的兩個人…他心裡燃起了一絲要贏過Luke的慾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van跟Jonathan在泰迪熊店門口與Luke道別後,吃了午餐便回去自己家

路上Jonathan不停的說著Luke送的小熊有多可愛,Evan忍不住拿起身旁的袋子

「給你。」Evan把袋子遞給Jonathan

「這是什麼?…你怎麼也買了小熊?」Jonathan拿出袋子裡頭的可愛泰迪

「Luke可以買給你,我不行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是你怎麼會想買?」

「覺得跟你很像,藍色的眼睛…藍色的外套,看了就買下來…原本可能會被Luke搶走,但好在你把他帶走,我才可以買它。你喜歡嗎?」

「喜歡,謝謝你,Evan。」Jonathan露出今天最開心的笑容,那笑容又再次融化掉Evan的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