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Evan,他媽的起床了,你答應今天要帶我去看泰迪熊展覽啊,起床。」Jonathan生氣的搖著床上睡的正熟的Evan
「拜託,晚點去也行啊。」
「不行啦人會很多…Evan…Evan。」
「唔…親我一下就起床。」
「那我找Luke去好了,拜拜。」Jonathan心裡想著,這招沒用的…被耍過那麼多次早就知道要怎麼應付了
「我起床,不准找他…給我十分鐘,馬上好。」
「呵,一定要用這招嗎?…衣服衣服藍色的格子帽T…。」脫下身上的睡衣,Jonathan光著身子蹲在衣櫃前翻找衣服。Evan直盯著那白嫩的肌膚,手不自覺的伸了過去
「親愛的…先親一個。」Evan環抱住Jonathan,溫柔的在他耳邊細語
「去死啦,你知道你還沒刷牙嗎?」嫌棄的推開對方的頭,Jonathan穿起外出服,然後套上襪子跟圍巾
「我下樓等你啊。」Jonathan轉身抱一下Evan後,開心的跳出房間
「好吧,我等等就下去。」看著Jonathan那樣開心的背影,嘴角也跟著上揚,哈…好幸福
Evan和Jonathan在一起已有超過半年了,從春天到了冬天…雖然難免會小鬥嘴但穩定的交往過程讓其他人都羨慕不已
「死情侶,走開啦。」Tyler遮住自己的雙眼,從坐在沙發上的兩人身邊快速走過
「沒禮貌,嫉妒還羨慕啊。」Jonathan覺得奇怪,他跟Evan只不過是很平常的坐在那看電影,而且也只是把腳跨在Evan身上啊,有怎樣嗎
「別理他,你看他們要跳下直升機了。」
「噢,哇好帥啊。」注意力轉回電視上,Jonathan專心的盯著看。一旁的Evan偷偷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你看,你們就是這樣,閃瞎我們的。」原本也看著電影的Craig,忍無可忍的站起,離開客廳
「噗,哈哈哈。」留在那的小情侶互看對方,然後笑了起來
每天的小動作都能讓大家甜的受不了,但正值熱戀中的的愛侶,能怎樣啊…就是控制不住嘛…愛意正濃啊
-------------------- ♡ ♡ ♡ ♡ ♡ ♡ ♡ ♡ ♡ ♡ ♡ ♡----------------------
打開音響,Evan和Jonathan開心的前往泰迪熊的展覽會場
「那今天中午要直接在那解決嗎?」Evan問著身旁興奮的Jonathan
「嗯嗯,那邊有很多攤販的…之前去過很多次。」最好一句明顯的降低音量,Evan耳朵可靈了
「跟誰去的?Luke?」
「…嗯…也只有他肯陪我去,所以他都會空出時間給我。」
「你可以約我啊,只要有空你想去哪就去哪,知道嗎?」
「真的嗎?耶耶耶。」
「呵呵。」聽到Jonathan高興的呼叫,Evan也止不住笑意,跟著起舞
開車差不多有半小時吧,終於到了展覽會場,人真多啊
「人好多,下去找停車位。」
「好,等我啊。」Jonathan下車,東張西望的搜尋著停車位…噢遠處有一個,Jonathan飛的似的衝向那
「我找到了,這裡是我的…誰也別跟我搶。」朝這另一頭的Evan大喊,然後死盯著想靠近的車輛
「謝啦,離遠一點,小心車子。」
「嗯…好多熊熊啊,有氣球唉…等等叫Evan買給我。」
「送你,你好像很喜歡泰迪。」一個手拿著一串氣球的帥氣男孩拿出一個給Jonathan
「咦,錢呢?」接過氣球,Jonathan想說要給錢吧
「不用,等等到我的攤位看看吧…氣球上有寫,賞個臉吧。」帥氣男孩給了Jonathan一個笑容後就繼續發著氣球
「宣傳嗎?還是推銷…算了…氣球唉。」高興的盯著免費氣球,飄在空中還真是可愛
「嘿,久等了,哪來的氣球?」
「人家送的,一定是看我太可愛了…所以才送我。」
「是嗎?應該是推銷吧,哈哈…要從哪裡開始逛啊。」牽起Jonathan的手,Evan開心的看著寬廣的會場
「嗯,那邊好不好?」Jonathan自然的握住緊抓著自己的那隻大手
「那走吧…Jon。」
「該死,別那樣叫我,好噁心。」雖然說著噁心,但其實Jonathan心裡頭可高興的要命啊
「別說謊啊,你知道你臉紅的跟你手上的那顆氣球一樣紅嗎?」
「SHUT UP!!」被戳破謊言的Jonathan覺得自己很丟臉,就甩開Evan的手遮住自己羞紅的臉頰
「哈哈哈,你真的好可愛啊。」忍不住朝那像是蘋果一樣可口的臉蛋下啾了一下,Evan滿意的拉開Jonathan的手,然後拉著他走向入口去了

『啊,你怎麼可以偷親我……丟臉死了。』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