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哥哥,不要走。」一群小孩跟在Jonathan身旁拉住他的大腿

「哥哥只是回去一陣子,很快就回來了。」

「Jonathan,你路上小心點,還有幫我跟Jessica問好,我很想他。」

「信我會交給他的,你就放心的留在這吧。」把行李放在馬車上,Jonathan給Luke一個放心的笑容

「朱麗安啊,Jonathan就拜託你了…噢Jonathan你要早點回來啊。」

「我會的族長,我處理好事情就馬上回來的。」

「跟哥哥說再見吧,小鬼們。」騎上朱麗安的Jonathan不捨的看著小孩們,啊果然都有感情了

「拜拜。」

「哥哥我要禮物喔。」

「我要吃巧克力。」

「好好好,離馬車遠點,我走啦。」在大家的道別後,Jonathan離開村莊

慢慢的走到整座山的路口,想想幾個月前剛到這裡的時候,Jonathan不自覺的笑了

「兩個外地人才來幾個月,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哈哈好不捨啊,我記得Luke在這裡跌倒過,哈。」

「汪。」一隻棕色大狼擋住Jonathan,嚇得朱麗安生氣的踏著草地

「嘿Brock,怎麼了?」雖然很久沒見了,但Jonathan一眼還是認得出來Brock

「你要去哪裡?離開這嗎?」

「Evan叫你來問的嗎?」

「他還在對女神禱告啊,是我自己來的…你要走了?」想到躺在山洞的Evan,失魂落魄的樣子…噗哧

「我只是要回去家鄉一陣子,差不多兩個禮拜吧…處理一些事情,像是拒絕婚約這類的事情。」

「哦…這可真是好消息啊,我不會轉告他的…。」Brock對Jonathan眨眨眼

「哈哈,果然是兄弟啊,噗…那再見了,掰。」

「路上小心啊,還有你太瘦了多吃點,拜拜Jonathan。」

「我知道的,兩個禮拜後見,走吧朱麗安,還有很長一段路呢。」拍拍身下的馬兒,這段時間就得靠著牠,跟牠相依為命了…

「光回去就要花上一天半,真希望一回家就能吃到媽媽做的飯…好懷念…飯飯好吃的飯飯…媽媽做的飯飯是世界第一啊……。」唱著歌,Jonathan開始了返鄉之旅……

回到洞穴的Brock第一件事情就是故意在Evan身邊繞來繞去,因為他身上殘留了某人的味道

「不介意我躺這吧…Evan?」尾巴掃過對方的鼻尖,Brock躺在Evan身旁

「嗯……等等你身上…有Jonathan的味道。」聞到他思念香味,Evan不停的聞著Brock的身體

「噢你這樣我會害羞的…人家要走了自然要送他一程啊,可愛的Jonathan,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他願意見你?」

「當然。」

「他看到我完全沒正眼正視著我……噢…Jonathan。」

「噗哈哈哈…太好笑了…我忍不住了,哈哈…哈。」Brock高興的在地上打滾

「什麼?我那麼難過你覺得很好笑,你這廢物。」

「他會回來的…但我不能跟你說哪時候,但可能回來的時候就帶了一個老婆囉。」

「WTF?老婆?」

「呵呵,求我我就把事情都告訴你,但依你的個性是不會求我的…所以它就會變成我跟Jonathan之間的秘密囉,掰我要去泡澡了。」Brock悄悄的爬起然後跳下山洞

「你給我過來說清楚,Brock……。」跟在後頭的Evan大聲呼叫

「什麼老婆…你沒說清楚我就把你從瀑布上丟下去,洗個完整的澡。」

「啦啦啦,我什麼都沒聽到。」兩隻大狼開始在森林裡上演追逐戲碼,棕色的那隻拼了命的躲開一棵又一棵的大樹,而黑色那隻是緊跟在後面,想找到適當的時機抓住對方……但一路到了瀑布都沒有抓到,Evan只好放棄,跟著Brock一起跳下瀑布

「呼…跑得好爽。」從水面浮起,Evan將濕淋淋的頭髮往後抓,露出粗曠的五官…

「為什麼我也是狼人但就是沒有你那結實的肌肉啊,不公平。」紅眼的看著對方壯碩的胸膛跟背肌…Brock低下頭…又馬上抬起

「呵呵,每天在森林裡多跑幾趟,就有了。」

「我每天都跑很久啊……算了肌肉根本不重要,哼。」

「這是惱羞成怒嗎?不然來比游泳吧…從這到下個瀑布,慢下去的請吃一頭…鹿。」

「好啊,游泳我可在行。」說完,Brock隨即潛進水裡,開始朝瀑布游去

「哈哈哈,你忘了我的存在了嗎?狗爬式都贏你。」兩人又開始了競賽,誰輸誰贏呢?晚餐就知道了

><><><><><><><><><><><><><><><><><><><><><><><

「嗚嗚…廢物Evan…。」啃著被吃剩的大腿骨,Brock難過的哀鳴

「我就說了…別跟我比。」Evan陶醉的享受著自己最愛的鹿肉,嫩嫩的真好吃。

比賽是這樣的,原跟在後頭慢慢游的Evan,在兩人都要到瀑布時就加快速度,直接超過Brock,留下愣住的Brock就跳下去了,所以Brock就得辛苦的追著鹿群跑啦,結果自己只得到半隻大腿

「噢好餓喔。」

「給你啦,我吃飽了。」Evan將吃剩的丟給Brock,然後走回自己的房間

躺在稻草床上,Evan不停的變換姿勢但就是無法找到一個滿意的躺法

「嘖,今天的床怎麼那麼不舒服,不好躺。」責任全怪在床上,但其實是在想離開的Jonathan啊

「為什麼?那麼快就走了,你哪時候會回來呢?一年兩年?唉…兩個月來的第一次見面竟然就是最後一面…我在做甚麼啊,呆頭狼…超級白痴,Luke真是罵對了。」

如果知道…Jonathan要離開,他肯定是每晚去找Jonathan,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真想撕下Brock的毛,至少有味道可以想念。」

「什麼,不准你這白痴。」聽到聲音的Brock緊張的大喊

「開個玩笑好嗎?但我真的好想Jonathan…好想他。」Evan看到Brock拎著晚餐進到他房裡

「我問你,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純粹的他長得像Jon,所以才接近Jonathan?」

「這…一開始是因為Jon的緣故吧…但我知道兩人外表再怎麼相似,Jonathan還是Jonathan。」

「那…你對Jonathan是認真的嗎?」

「廢話…當然啊。」

「你說的喔,我可寶貝Jonathan了,你敢欺負他就完了。」

「是是是,出去啦我要睡覺了。」

「晚安啊。」搖著尾巴,Brock踏著步,開心的離開

「哪時候變的那麼好的…呵呵。Jonathan…快點回來阿…睡不著,出去走走吧。」實在是難睡阿…Evan選擇到外面繞一繞,看可不可以繞出睡意來

走著走著,走到了玫瑰花田,Evan隨便的找了一個位子,然後躺下

「…想到那天,Jonathan真是太可愛了…,你有看到嗎?Jon?」Evan對著石碑說

「你一定會喜歡他的…他跟你一點也不像唉,他嘮叨又容易緊張,但真的很可愛,我挺喜歡他的…但我好像給了他太多的壓力的。告訴我怎麼做好不好,Jon?」

「你離開了快三十年了…你看我捱了那麼久,祂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你在上面都沒幫我說話嗎?你真的太過分了…讓我等了三十年。」

「我幾乎快忘了什麼是戀愛…我甚至是忘了那些感覺…但謝謝你,讓Jonathan來了,讓我重新找回對愛的熱情…Jon…謝謝你。」Evan拔起幾朵玫瑰,往上一丟…突然一陣大風吹來,藍色玫瑰在天空飛揚

『不客氣…Evan。』

「呵…回來啦。」聽到風中的聲音,Evan抬頭看著石碑…
「那天石碑倒下…該不會是你在惡作劇吧,忌妒嗎?捨不的我愛上別人嗎?」

『當然…是阿。』調皮的聲音溜進Evan耳裡

「不能再這樣了,知道嗎?」

『你管我…讓我好好疼愛那小偷吧。』

「為什麼是小偷?他叫做Jonathan。」

『因為他偷走你的心了。』

「哈哈,你不希望我高興嗎?你怎麼也那麼自私。」

『我會回去的…到時候你愛的只能是我。』圍繞在Evan身邊的那陣風慢慢的退去

「不要跟我開玩笑…說清楚。」但風已離去…自然的就沒人回應他了

「搞毛阿…廢物。」搔著頭,Evan真摸不清楚頭緒…已經死的人還再講什麼鬼話阿

><><><><><><><><><><><><><><><><><><><><><><><

「好冷阿,朱麗安…要休息嗎?」看著夜色…Jonathan對著朱麗安說

「嘶…嘶。」朱麗安搖搖頭

「真的嗎…哇你不累阿,我們已經走了好遠了,而且根不不用花到一天半的時間,才過半天就已經看到城市了。你真是厲害阿,朱麗安。」

「哼。」朱麗安高興的甩著尾巴

「乖乖,回去給你吃好吃的牧草…所以再加把勁吧。」

Jonathan轉過頭,看著走過的路…他已經開始在想念村莊大大小小的事物了…可愛的小孩子,搞怪的族長,熱情的村民…還有Luke,執意要留在村裡照顧他們,所以選擇放棄見到愛人的機會…老姐應該會很失望吧

「唉…朱麗安…我好想他,明明是想膩在他懷裡…卻還是逞強的推開他,我是白癡對吧。他也很過分唉,都沒來道別…人家Brock都有來跟我說再見…他連影都沒看到,死Evan。」

「我是不是太固執了…只不過是一些小事情,就這樣拒絕見面,好像很幼稚耶…但他竟然跟著我一起幼稚…喔喔,朱麗安…停阿,你怎麼跑了起來。」身下的朱麗安不知怎麼了,開始奔跑,嚇的Jonathan差點摔下馬

<白癡…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類阿,那隻狼也很奇怪…兩個比牛還笨的人類,等等是一個人類…一隻狼,我果然很聰明>

><><><><><><><><><><><><><><><><><><><><><><><

「媽媽,我看到Jonathan了…媽媽快出來阿。」Jessica激動的站在門口呼喊

「哪裡?我的寶貝兒子在哪?」年老的婦人拿著鍋鏟跑了出來

「轉角那阿,媽媽你真的老了…但我怎沒看到Luke…難道…。」雖然看到好久不見的弟弟很感動,但應該還有一個人阿

「我回來嘞…媽媽,姊姊。」Jonathan一看到守在門口的兩位女士,立刻跳下馬跑向他們

「噢我的寶貝兒子,媽媽好想你阿。」婦人丟下手中的鍋鏟抱住Jonathan

「Jonathan…Luke呢?」Jessica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姊你別那麼擔心…他只是留在村莊而已,來他給你的情書,慢慢看吧。」從口袋裡抽出一疊厚厚的紙袋,這全都是Luke寫給Jessica的情書

「我的老天…我還以為他死了,我先進去了。」捂著胸口,Jessica鬆了一口氣

「媽媽,我先把朱麗安牽去馬廊,還有外面風大…你進去煮飯吧,我可是很想念你的菜呢。」

「好好…你要吃什麼媽媽都煮給你阿。」婦人撿起鍋鏟,跑回廚房

「朱麗安,過來吧。」拉著馬繩,Jonathan遷著朱麗安前往牠暫時的家…

「嘶嘶嘶。」朱麗安滿意的踩在鋪好的牧草堆上,然後開始大快朵頤

「果然累了,你好好休息,我晚點再來看你。」Jonathan溫柔的親了朱麗安的鼻子,然後拿好行李走進好久沒回來的老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