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啊,好可愛…泰迪啊。」Jonathan像個小孩一樣瘋狂的被每個攤位上的泰迪給吸引

「小心點,這裡不是只有你。」緊緊的牽著Jonathan,Evan真擔心一鬆手他就像氣球一樣飛了出去

「呵呵,那你就好好牽著我啊…你看那裡。」Jonathan比著夾娃娃機的大攤位

「去玩看看啊。」

「耶。」Jonathan高興的拉著Evan走到夾娃娃機那。才剛走到那裡,Jonathan就馬上抽出一張小額鈔票換成代幣

「謝謝啊,我們走…夾夾夾。」

「不能浪費錢啊,我去買飲料。」寵溺的又親了一下Jonathan的額頭,Evan說完走到附近的攤販

「請給我兩杯可樂,謝謝。」Evan準備伸手拿可樂時,突然被旁邊奔跑的小孩撞到,連忙蹲下看著跌倒的小男孩

「嘿小兄弟,你沒事吧?站的起來嗎?」

「嗚…嗚,好痛…。」男孩看著破皮的膝蓋,啜泣

「啊這沒什麼,你媽媽呢?」想到沒有半個家長過來,難道是走失了嗎

「不知道,我也在找他們…哥哥你可以帶我去找嗎?」男孩張大雙眼,那圓滾滾的眼睛死盯著他看,還微微的撅起小嘴,可愛的樣子實在招架不住啊

「好吧,上來…我帶你去走失中心吧,但要先去找另一個哥哥,不好意思我可樂等等再拿。」跟老闆道過謝後,Evan抱著小孩去找玩的正瘋的Jonathan

「嘿Jonathan,我撿到一個小孩,跟我一起去走失中心那吧。」

「噢弟弟,你打哪來的?哪個父母那樣沒責任感啊,丟下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抱著一堆戰利品的Jonathan看著小男孩

「好多熊熊……。」

「喜歡嗎?不然哥哥給你一隻,要說什麼啊?」Jonathan拿起一隻泰迪,在他面前晃啊晃

「謝謝大哥哥。」接管泰迪的男孩開心的笑著

「你叫什麼名字啊?請給我一個袋子…謝謝。」跟攤販小姐要了一個大袋子,然後把泰迪塞進去

「我叫做…Donald,媽媽都叫我Dona…媽媽…嗚。」想到媽媽就瞬間變臉,開始哭了起來

「噢不,哄他啊,就像哄我那樣,快。」

「嗯…可愛的Dona別哭了啊,哭了臉就不可愛啦…笑一個嘛…我這樣哄那個哥哥,他都很快就笑了唉。」

「…我哪有,你別胡說…哼。」

「怎麼換你啊,Jonathan…。」拉過那個賭氣的大男孩,Evan溫柔的吻住正抿著嘴的Jonathan

「…唔,好啦。」紅著臉,Jonathan推開對方,低下頭害羞的笑

「嘻嘻…兩個哥哥在親親。」原本哭著臉的Dona,綻開笑顏

「不准偷看,走把先帶他過去。」Evan單手抱住Dona,另一隻手牽住Jonathan的手

「嗯…走吧…你好像帶著小孩的爸爸,噗。」

「那Dona…現在誰是媽媽?」

「藍色哥哥。」Dona誠實的說出來,惹的Evan開心的放聲大笑

「哈哈,真是識相,我喜歡他。」

「Dona不能說謊喔…走吧帶你去找媽媽。」

-------------------- ♡ ♡ ♡ ♡ ♡ ♡ ♡ ♡ ♡ ♡ ♡ ♡----------------------

「有沒有看到…你媽媽長什麼樣子?」

「媽媽很漂亮…跟我一樣的金色頭髮…皮膚跟藍色哥哥一樣白白的。」

「喔,這可真難,直接帶他去走失中心吧。」Evan伸長脖子,但還是找不到符合Dona所說的女人

「恩,人真的好多,我想他媽也很著急吧,你乾脆把Dona背在頭上,這樣說不定Dona能看到。」

「好阿,你扶一下,來Dona…爬到哥哥頭上,對…哥哥會抓住你的,你就緊緊的抱住我吧。」Evan將Dona放在肩膀上,然後讓Jonathan喬姿勢

「好高阿…呵呵呵。」完全不怕的Dona輕鬆的抓著Evan的頭髮,然後哈哈大笑

「看他多可愛,我們也來生一個。」Evan看著Jonathan

「…你有問題嗎?我們兩個男的怎麼生阿,耍白痴也先想一下阿。」

「怎麼?不願意跟我有小孩阿,可以領養阿。」

「領養…那不是要手續嗎?而且不是要是夫妻才可以嗎?」微微聽出Evan的意思,但Jonathan裝做不懂

「那我娶你阿,願不願意阿。」Evan說完臉頰上浮起微微的紅暈

「噗哧,自己說一說然後臉紅。」

「回答阿,你願不願意阿…Dona你看藍色哥哥欺負我。」

「藍色哥哥…不可以欺負紅色哥哥。」今天Evan穿的是紅黑格子襯衫

「那你哥哥要怎麼辦。」


『哪有人這樣求婚的啦,多沒情調阿…Evan…。』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