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哥哥,我想要吃冰淇淋…可以嗎?」Dona撒嬌的問

「…當然可以…Jonathan,那邊有一間,你去幫他買吧。」

「嗯嗯,你要吃嗎?」

「不用,我在這等你喔,Dona你先下來,哥哥抱啊。」抓下坐在肩膀上的小男孩,然後抱著

「你好…我要一個牛奶的…跟巧克力的。」Jonathan站在冰淇淋店前說著,總覺得眼前的店員很眼熟

「好的…你不是那個停車場的先生嗎?真謝謝你過來捧場。」是那個發氣球的帥男孩

「哈哈,原來你是賣冰淇淋的啊,謝謝你的氣球。」

「不客氣,咦你是自己來的啊。」帥氣男孩將牛奶冰淇淋遞給Jonathan

「沒有,我朋友在那等我,抱著一個孩子的那個。」

「……你的孩子?」他一臉驚恐的看著Jonathan

「當然不是,那小孩是走失的,我跟我男友要帶他去走失中心。」

「男友?喔喔…來免費送你一球草莓的。」

「不好吧?」

「嗯…呵呵,不然親我一下…就當作是草莓的錢。」他比了比自己的臉頰

「…好吧,就看在草莓的面子上…唔。」Jonathan紅著臉,勉強的踮起腳尖,往對方臉上輕輕的親了一下,這麼剛好…被Dona看到了

「哥哥……藍色哥哥在親冰淇淋哥哥。」

「什麼?…我們過去……你在做什麼?Jonathan?」

「Evan…喔…你問他啊。」被抓到的Jonathan瞬間臉紅,然後尷尬的看著Evan

「別生氣,兄弟…只是一個交換條件罷了,喏,免費冰淇淋。」

「哼,Jonathan你轉過來。」咬下一口冰淇淋的Evan叫著Jonathan

「幹嘛………。」Jonathan才剛轉過頭,Evan就低下頭吻住他,然後將自己嘴裡的冰送了過去

「呵呵…哥哥又再親親了…。」Dona開心的拍著手

「哈哈哈,兩顆冰淇淋就算你們50元吧,弟弟你好可愛啊…剛剛有一個跟你長挺像的小姐經過…可能是他媽媽,你們趕快過去吧。」

「好甜…夠了Evan…呼,謝謝啊,給你…我們走吧。」推開緊抱住自己的Evan,Jonathan給完錢後帶著另外兩人離開

「…好一對情侶啊,心情都好了。」帥氣男孩看著離去的三人,心情完全就被粉色泡泡給影響了

-------------------- ♡ ♡ ♡ ♡ ♡ ♡ ♡ ♡ ♡ ♡ ♡ ♡----------------------

「Dona…你的冰淇淋,慢慢吃啊。」Jonathan將手上的牛奶冰淇淋給了Dona,巧克力則給自己…旁邊的Evan苦著臉,吃下草莓冰淇淋

「好甜。」

「哼,自己慢慢吃…吃了那麼多得醋,多吃點甜的啊。」

「……好啦,對不起啦…Jonathan。」

「嗯我接受你的道歉…今晚不准碰我,我跟泰迪睡。」

「WHAT……嗚,Dona…哥哥好難過。」Evan像身上的Dona求救

「冰冰甜甜的,好好吃。」但小傢伙注意力全在冰淇淋身上,完全不鳥Evan

「Dona怎麼你也不理哥哥啊,我好可憐。」

「丟臉,跟小孩子求情……泰迪,啊啊啊。」Jonathan看到某處有一位身穿泰迪裝的人,激動的大叫

「熊熊,哥哥…熊熊。」Dona望著Evan,意思就是他也想玩

「走走走。」Evan感覺就像牽了兩個小孩子,自己則是那個累的要死的爸爸

「哎呀,來了一組小家庭啊。」旁邊的大嬸看到,笑的可高興呢

「可以拍照嗎?」Jonathan興奮的問

「當然可以,但要先玩一個小遊戲,過關才可以拍照。」泰迪用著誇張的聲音說話

「什麼遊戲?」

「噢…就是跟你的愛人拍幾張愛的大頭貼,裡面請阿,小朋友給我顧吧,喜不喜歡我阿…小朋友。」泰迪將Evan懷裡的Dona抱起,Dona開心的捏住泰迪的大鼻子

被推入大頭貼機裡的兩人呆站在那…因為他們是第一次合照

「要怎麼用阿,我沒用過著個。」Jonathan盯著眼前五花撩亂的螢幕

「按這個,可以選擇一些邊框…也有比較一般的,就是按下這裡…會直接拍照,應該都是五張或十張的選擇,但這裡好像就只是五張的…要拍了嗎?」

「你怎麼那麼了解阿…噢對了你之前跟Sydney拍過…嗯哼。」想起那幾張親密的照片…換成Jonathan在吃醋了,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那都是之前的事了…別亂想。」看得出來Jonathan想法的Evan緊緊抱住他

「我又沒有…奇怪唉。」Jonathan鼓起生氣的臉,嘴嘟的高高的代表他很氣很氣

「有…我看得出來,因為我是你男朋友。」Evan按下拍照鍵後,直接將Jonathan拉向自己

<喀嚓>


『馬的…今天不知交換口水幾次了。』這是Jonathan當時的心裡話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