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哎呀,出來啦…。」泰迪看著紅著臉的Jonathan從裡頭走了出來,便走上前
「Dona…給哥哥抱抱。」Jonathan張開雙手,想要抱一下Dona
「不要,人家要給熊熊抱…還有拍照…。」
「對啊,你跟你愛人已經完成遊戲,可以拍照囉。」
「噢對齁,我忘了。」Jonathan說完,將口袋裡的手機給了大嬸
「你們拍就好。」Evan默默的站在旁邊…臉上有著淺淺的手印……被Jonathan打的
「好的,那請你站到泰迪旁…可以再靠近點。」
「這樣嗎?」
「噢別害羞…來吧。」泰迪熊掌一伸將Jonathan抱在懷裡,而Dona穩穩的坐在泰迪頭上
「一二三……噢好了,拍好了…。」大嬸將手機遞給Evan,然後走到大頭貼機那取出剛剛拍的照片
「這個也給你們。」大嬸看了看大頭貼…害羞的搧著漲紅的臉
「謝謝,Jonathan我們走吧,都忘記要帶Dona去找媽媽了。」Evan接過手機跟照片,對著仍站在泰迪旁邊的兩人喊著
「恩。」Jonathan抱住Dona然後兩人跟泰迪道別後乖乖的跟在Evan身旁
「Dona你高興嗎?」
「Dona好高興…熊熊好可愛。」Dona開心的看著手機裡的照片…笑的甜滋滋的
「那等等找到媽媽…我再把照片送給你好不好?」Jonathan看著笑得如此開心的Dona,溫柔的親了一下Dona軟嫩的臉頰
「好,媽媽…媽媽…。」Dona專心的看著四周,想要趕緊找到自己的媽媽
「他都走失那麼久了,對方應該很著急吧。」
「對啊…但至少都會有廣播吧。」Jonathan才剛說完,上頭的喇叭就響起了聲音
『這裡是走失兒童中心,Dona小朋友,您的媽媽正在這裡等您…請各位遊客幫忙尋找這位小朋友…特徵是金色的頭髮,年紀約五歲,身穿泰迪造型的外套…當個位遊客有發現到這位小朋友時,麻煩發揮愛心帶著他到走失兒童中心,謝謝。』
「聽到了吧,Dona我們趕緊去找媽媽吧。」Evan接過Dona,然後跟著Jonathan跑了起來
跑著跑著,Jonathan不小心被人群給絆倒在地…但沒有一個人幫忙扶起他
「你沒事吧Jonathan?流血了。」Evan緊張的蹲下查看著Jonathan,發現膝蓋破皮…
「我沒事啦…痛痛痛。」逞強的Jonathan想要站起…但發現自己的腳扭傷了,只好又蹲了下去
「你扭到了…Dona你先下來,跟我一起扶哥哥過去。」
「好,哥哥把你的手手給Dona。」
「麻煩了。」Jonathan聽話的將手交給Dona和Evan…三人就這樣推開人潮,走到一塊有椅子的空地,讓Jonathan坐下
「你在這邊等我,我先送他過去走失中心,好嗎?」Evan擔心的盯著面色痛苦的Jonathan,但Dona的媽媽在等他啊
「恩…快去吧,Dona來給哥哥抱一下。」Jonathan朝著Dona招手
「哥哥…痛不痛?」Dona嚇得逼出眼淚...淚眼汪汪的站在椅子旁
「不痛啦,哥哥是無敵鐵金剛…根本…沒事。」
「呼呼,哥哥你看…痛痛壞壞…我把他們趕走了。」Dona童言童語的樣子讓Jonathan不得不抱緊他
「Dona掰掰囉。」
「恩…Jona…than哥哥,掰掰。」Dona努力的叫出Jonathan的名子,讓Evan和Jonathan都好驚訝…這小鬼也學太快了吧
「噢,我好捨不的讓你走,來當哥哥的小孩吧。」
「呵呵,Jonathan我們先走了,你不可以亂跑啊。」Evan拉開緊抓著Dona的手,然後帶著Dona離開
「啊…頓時覺得好孤單啊。」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一高一矮…真溫馨啊
-------------------- ♡ ♡ ♡ ♡ ♡ ♡ ♡ ♡ ♡ ♡ ♡ ♡----------------------
「Dona我們快到了喔。」抱著Dona的Evan說著
「哥哥…我好像看到媽媽了。」
「真的嗎?在哪裡?該不會是那個金髮的吧。」Evan看到走失中心的外頭有個跟Dona一樣金髮的年輕媽媽…應該就是了
「媽媽…媽媽。」Dona大喊
「Dona?」果然,聽到聲音的那位小姐立刻轉過頭,還真是母子啊,五官真像
「小姐,Dona在入口那徘徊…不小心撞到我,所以我就把他給送來了,但…路上Dona被一些東西吸引,所以就慢了點。」
「噢真是太感謝你了…Dona你這小孩到底是去做了什麼事情…噢我的寶貝啊。」小姐接過Dona,用力的親著Dona的臉頰
「媽媽對不起…熊熊太多了。」Dona窩在媽媽懷裡大哭
「這位先生真的是很感謝你,沒有Dona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爸爸交代…麻煩你照顧他了…謝謝,謝謝。」
「不這沒什麼…但Dona你要乖乖,媽媽很擔心你啊。」
「好,Evan哥哥…掰掰。」
「我得回去看另外一個人了,他跟我來這裡的時候跌了一跤…。」
「噢,Dona快跟哥哥說對不起。」
「嗚嗚,Jonathan哥哥…哥哥對不起。」
「不要哭了,那我先走了,掰。」放心的將Dona交給對方後,Evan先跟走失中心要了幾個OK蹦和一些清洗傷口的東西後,連忙跑回去找Jonathan
-------------------- ♡ ♡ ♡ ♡ ♡ ♡ ♡ ♡ ♡ ♡ ♡ ♡----------------------
「好無聊啊…Evan怎麼還沒回來。」Jonathan看著膝蓋上的傷口…沒有流血了
「Evan…該不會也走失了吧。」想到人那麼多…Evan可能也不知在哪離迷路了…Jonathan緊張的看著人潮
「還是他因為長太帥…被粉絲還是什麼婊子給搭訕了,就忘了我…。」Jonathan的內心開始了一連串的幻想…想著Evan身邊圍了一群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女孩…Evan長的那麼帥,女孩子都很喜歡…該不會真的發生了吧
「你這白癡在想什麼?我很專情的。」背後傳來了Evan帶著笑意的聲音
Jonathan隨即轉過頭,看到Evan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食物,還有一個…藍色的小熊造型棉花糖
「久等了…讓你擔心了,Jonathan…。」Evan坐在椅子上,看著呆滯的Jonathan
「嗚,我好怕你丟下我就直接回家了。」Jonathan撲了上去,貼在Evan胸口…開始哭了起來
「有什麼好哭的,來我幫你清理傷口…抱歉,讓你等那麼久。」
「知道就好…棉花糖。」
「噢對了…我想說你應該會餓就隨便買了東西過來…還有飲料等等回車上慢慢吃啊。」將手裡的東西交到Jonathan手中,然後蹲在地上看著Jonathan的膝蓋
「小心…可能會有點痛,忍耐一下。」Evan倒出一些食鹽水在Jonathan膝蓋上,一到下去就聽到Jonathan大口的吸著氣
「果然很多沙子…這不清乾淨傷口會好的慢…。」Evan又清了一次,將髒東西徹底清掉後才塗上藥水,貼上OK蹦後坐回椅子…Jonathan已經嗑掉了一根熱狗麵包了
「唔…我真的挺…餓的。」塞著滿口的麵包,Jonathan尷尬的看著Evan
「沒關係,慢慢吃。」看著吃得那麼香的Jonathan,Evan也覺得自己餓了,拿起牛肉串跟著吃了起來,咬下一塊牛肉塊
「哦,好吃。」
「真的嗎?啊啊啊。」Jonathan立刻清空自己的嘴,張開示意要吃看看
「吶…小心燙。」
「……真的唉,超好吃的。」Jonathan開心的咀嚼著嘴裡的牛肉
「好吃就好,給你。」Evan將手裡的食物給了Jonathan
「你不吃嗎?」
「看你吃就滿足了。」Evan溫柔的看著Jonathan鼓鼓的臉…不禁笑了
「你…這樣…說好像…我是隻豬…拼命的吃一樣。」Jonathan吞下口中的東西,然後低下頭掩飾自己開始灼熱的雙頰…他真的是對Evan那眼神…毫無抵抗力啊
「你是啊,沒事就喊著『給我食物』,這不是豬是什麼啊?Jonathan?」
「別把我跟Tyler混為一談…我只是餓了。」
「我知道,吃吧…有什麼想吃的嗎?我去買。」
「…嗯…那邊那個…薯條,我想吃薯條。」
「好,別亂跑啊。」
「我腳都扭到了,能去哪啊,白痴。」Jonathan氣憤的咬著牛肉,他連要站起來都有困難了…何況是走路啊
獨自走到攤販的Evan像老闆要了兩份薯條,但因為是現炸的,所以得等個三分鐘…站著也挺無聊的,Evan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滑著Twitter
「請問…你是VanossGaming的Vanoss嗎?」一群女孩圍了過來,Evan推下墨鏡,看了一下
「你好,有甚麼事情嗎?」禮貌性的問候,他可不想讓人覺得他是個傲慢的人
「啊啊,真的是他耶,我們是你的粉絲…請問你是一個人嗎?如果是的話我們可以一起逛。」女孩們大膽的問…Evan仔細的看著他們…各個都算是漂亮的…但Evan看不上眼
「不,我跟朋友來的。」
「女朋友?」女孩們蜂擁而至的詢問這天大的秘密
「你猜猜啊。」拿下墨鏡,Evan送了一個讓他們快融合的…笑容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