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半夜
「Evan…?」窩在對方懷裡的Jonathan發現…Evan並不專心在自己身上
「怎麼了?Jonathan。」回過神的Evan溫柔的吻著Jonathan金色的頭髮…他非常喜歡Jonathan狼人的模樣,又一種別於平常的…性感
「你在想什麼?……說。」Jonathan爬起身,然後捆起自己過長的頭髮…綁好後正坐在Evan面前
「眼前的美景讓我無法專心說話…尤其是你臉頰上的紅暈…。」Evan眼神掃過Jonathan裸露的上身…和殘留在臉上的紅霞,多麼可口誘人
「唉,我可是認真的…別逃避話題。」
「那麼明顯嗎?好吧,我招……我在想Jon…在想哪時候讓你們兩個見面。」
「越快越好…我能當狼人的時間有限。」摸著Evan的臉龐…因為擔心都蹦了起來
「我知道……但…我不希望你受傷。」Evan抓住Jonathan的手,深情的親吻著Jonathan的手心
「嗯,我會沒事的,有槍在手…誰敢惹我。」
「也是…睡覺吧,你應該也累了…還是你會餓?」放下心中的擔憂,Evan揚起笑容…寵溺的問著
「有一點點餓…在叫了。」Jonathan壓著肚子…裡頭正在打鼓呢
「那回去吧…上來。」
「我也可以跑啊…我才不要呢。」Jonathan跳出窗外…開始自由自在的奔跑
「呦,結束恩愛啦。」隨即耳裡傳來各式各樣的狼嚎…Jonathan聽到Tyler的嘲諷…
「別打擾他們啦,Tyler。」Craig立刻制止
「Tyler…你就盡量說吧,我現在什麼都聽得到了。」
「對吼,都忘了你現在也聽得懂…。」
「白痴,Jonathan你跑慢點……你的衣服啊。」
「我有穿褲子啊…呵呵,好好玩。」享受著在森林裡奔馳的快感…Jonathan開心的跳過一根又一根的樹幹……突然,Jonathan又起了壞點子了。Jonathan爬上樹的頂端,然後躲在樹葉中
「人呢?」Evan沒看到Jonathan的影子便停下腳步,仔細的看著地上的腳印
「Jonathan出來…別玩了。」Evan朝著大樹喊,但仍然沒有回應
Evan只好搔搔頭,然後默默的爬了上去,當他快到樹頂時,一道黑影將他壓制在樹幹上…體內的動物本能被引起,Evan立刻將黑影給甩飛出去……沒想到
「啊啊啊,你幹嘛啊?我要掉下去了。」Jonathan悽慘的喊叫
「噢不,Jonathan……我抓到你了。」Evan衝了下去,然後緊抱住差點就要摔在地上的Jonathan並穩穩的站回地上
「嗚…你…好恐怖。」Jonathan像隻小貓,將爪子緊扣著Evan的肩膀
「疼,Jonathan你的爪子…收回去。」
「好恐怖。」
「沒事了…Jonathan…抱歉,那是我的本能。」知道自己嚇到Jonathan,Evan只好乖乖的忍受疼痛
「爪子要怎麼收回去?」
「哈哈…邊走邊說吧…。」看著Jonathan就讓Evan想到自己剛成為新生狼人的樣子…什麼都不懂,跟著Tyler和Brock一起學習控制自己…想到以前的老大常因為他們三個偷吃了自己的午餐而大發雷霆,但他們三個不以為然的繼續每天的偷竊行動,因為老大的獵物都特別好吃啊…
「你知道嗎?Jonathan…我以前也跟你一樣,什麼都不會…但我卻得接下重任,學習一切…。」
「為什麼?」
「誰叫我老爸是族長呢?我當然得接下繼承者的工作…帶領整個狼群。」
「好帥啊…所以你爸爸已經去世了?」
「對…當族長去世,就得讓他血系的長子為下任族長…我就是那個該死的長子。」
「你爸爸活多久?」
「大概快兩百年吧…他在九十多年前去世了…怎麼問這個?」
「因為…我只能活很短暫的時間啊…人最多也只能活一百年…而我本身就體弱多病…能活超過七十歲就很了不起了。」
「會找到辦法的…大不了我跟你一起走。」
「開什麼玩笑,我對你們來說只是個微不足道的普通人類,但你身上是有重大的責任…我只是過客,遲早會死的。」雖然對於Evan這樣的宣誓非常感動,但Jonathan知道這不可能…
「你不是過客…更不是個微不足道的人類。你已經是我這一生中最不能放下的人……。」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長壽…你得認清這個事實,我不要你為了我和隨便結束你得使命…你有一整群的狼族依賴著你啊。」Jonathan撇過頭…直視著前方
「……我知道了。」無可奈何…Evan嘆了口氣,只好安靜的抱著Jonathan走回村莊…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彷彿忘了幾個小時前…兩人是如此的渴望著彼此…緊靠著彼此…但現在因為現實的阻擋…他們不得不接受…現實就是如此的殘忍
Jonathan緊摀著自己的嘴,摀住自己的眼…生怕將從眼角低落的淚水被Evan看到…生怕將從嘴裡溢出的不捨被Evan聽到…因為…他也不願意..離開Evan

><><><><><><><><><><><><><><><><><><><><><><><

「Jonathan,我幫你做了一件適合的衣服…怎樣,大小剛好嗎?」Sydney興致衝衝的拿了件皮衣過來…Jonathan正在努力練習控制自己的力量…他剛剛捏爆了一顆石頭
「我拜託你…別來打擾我訓練Jonathan,好嗎?Sydney。」Tyler不耐的翻了白眼…這已經不知道幾次了
「你兇屁啊,我疼我自己的弟弟礙到你拉。」
「對拉,妨礙到我了…你這瘋女人。」
「你你你…給我過來。」Sydney發狂的撲了上去,而一直待在旁邊的Craig將Jonathan從案發現場帶走…
「別理他們,他們很長這樣吵架…等等就有人來制止了,來Jonathan你來跟我一起…我教你怎麼一抓就能抓住敵人。」
「不…我要教Jonathan如何狩獵…Jonathan來我這。」Nogla拉住Jonathan的一隻手
「才不是呢,Jonathan過來…我告訴你怎樣加快奔跑的速度。」Marcel也過來參一腳,Jonathan瞬間被包圍在人群裡…不…是狼群中
「你們夠了。」Evan跳入圈子中,然後輕輕咬住Jonthan的後頸,再跳出圈子…自從兄弟們要幫忙訓練Jonathan,Evan每天能跟Jonathan獨處的時間幾乎只剩下夜晚Jonathan睡死的時候…人都睡死了,Evan什麼也不能做…
「謝啦…不然我的手可能要斷了。」
「你也夠了,每天這樣練習…你知道你黑眼圈多重嗎?」Evan疼惜的捧著Jonathan的臉
「沒辦法啊…我欠缺練習…我可不想一上場就被Jon給壓在地上。」
「你已經可以了…比那些新生狼人厲害很多了,你還可以拿槍啊。」
「是沒錯啦,但這樣也可以讓我健康點...每天的這些訓練讓我全身都變得好結實…你看看我的腹肌。」Jonathan拉起上衣,露出瘦但精壯胸膛
「噢…我可不希望你有這些肌肉,抱起來不舒服。」Evan瞇起眼,然後將衣服拉好…他可愛的Jonathan…
「我喜歡,這樣我就可以保護我自己了。」Jonathan吐出舌頭…調皮的舔過Evan的下巴
「我比較希望你能依賴我…讓我保護你。」Evan托起Jonathan的臀部,Jonathan自動的攀住Evan的腰
「噢不…快閉起眼睛。」Lui看到後連忙大喊…但有些兄弟沒聽到…轉過來看…結果
「媽媽咪呀…我的狗眼…我怎麼看不到了。」
「別理他們。」Evan咬住想轉頭看Tyler的Jonathan
「好啦,呵呵。」Jonathan溫順的轉回來…雙唇貼上對方…兩人忽略著身旁的哀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但當然,一定會有人來打斷…
「親的這樣高興啊,Evan你欺騙我是嗎?」討人厭的聲音溜進大夥的耳裡,Evan和Jonathan停下動作,看著四周。果然…Jon又來了
「噢,馬的…來找死是不是啊,小嫩咖。」Sydney伸出爪子,舔舐著嘴唇
「我們沒去找你…所以不甘寂寞的你就來啦。」Brock掃著尾巴…喉嚨裡發出威嚇得低鳴
「不甘寂寞就說嗎…讓你早日回地獄陪你那些小狼人。」Marcel比了比後頭隆起的小山…那裏頭全是屍體
「閉嘴…沒你們出聲的分。」Jon氣的頭髮都飛了起來,樣子實在可怕
「干我屁事啊…嘴長在我臉上,你想怎樣,咬我啊咬我啊。」Tyler故意轉身對著Jon搖著屁股
「嘶…你這看似雜種的噁心生物給我閉嘴。」
「怎樣,你爸的種喔…啊啦啦啦。」Tyler不以為然,繼續搖屁股
<砰>巨大的聲音讓他們停下
「吵死了,你他媽的才是噁心生物啦。」Jonathan高舉著槍,氣憤的看著Jon
「別生氣。」Evan放下也火了起來的Jonathan
「Jonathan…你怎麼沒死?」
「妮克絲還不想要我死,他要我幫他抓你回去…看槍。」Jonathan抽出另一把小槍,然後對準Jon射了過去,裡頭裝的是麻醉彈
「哼…想射我哪有這樣容易…等等。」Jon目無中人的走過大夥,朝著Jonathan他們兩人走來,然後大口的吸著氣
「…Evan…吼。」Jon聞到了Jonathan身上的味道…氣的想撲倒Evan,但對方早已準備好…將Jon丟向樹幹
「你跟他做了?他身上有你的味道…Evan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是愛我的啊。」Jon摀著自己受傷的手臂,慌張的看著Evan
「對我跟他做了…因為我愛的是他,根本不是你。」Evan摟住Jonathan的肩膀
「…噗,哈哈哈…當真以為我難過啊…小賤人,你可真厲害…一勾手就把Evan給吃下肚了…比我還厲害。」Jon抹掉裝出來的淚水,一起身就換成冷酷無比的表情
「你現在才知道啊…我可以更厲害的。」Jonathan看了Evan一眼,經過對方同意後轉換成狼人的樣子…Jon目瞪口呆的看著
「你怎麼…變成狼了?」Jon不敢置信的盯著金髮碧眼的Jonathan…還有Jonathan頭上的兩隻耳多和身後的尾巴
「因為...愛,嚐嚐老子的槍吧。」Jonathan舉起銀製散彈槍,朝著Jon露出微笑
「你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啊,我又不是白癡…出來,你們這群小廢物。」Jon一揮手,後頭跑出了大約有七十隻小狼人
「你到底是怎麼找到這些人的?連我都沒看過。」Evan看著那群數目不少的陌生人,仔細回想這山裡應該沒有這麼多的狼人啊
「我從外地帶來的…後山還有五十隻呢?一個個都是我的心肝小寶貝…我的小狼狗…忠心耿耿的寵物們,不會背叛我的愛人們。」Jon招手,隨即一位面容憔悴的小女孩走了上前…咬住Jon的手指
「吃飽了就給我上。」
「唔…呵呵呵…是的主人。」女孩詭異的笑著…歪著頭朝著Jonathan走了過去,而後頭的那些狼人也跟了上去…
「Jonathan,你準備好了嗎?你身為狼人的第一次戰鬥要開始了。」Marcel大喊
「早就準備好了…我也期待很久了。」
「齁齁…大開殺戒啦。」Tyler開心的大笑…身上的黑色條紋延伸到地面….像是影子一樣的圍繞在Tyler身旁
「小心點,別受傷了。」Craig拿出腰間的兩把小巧但鋒利的彎刀
「Nogla呢?不見了。」Lui手拿著皮鞭…緊張的搜尋著Nogla綠色的蹤影
「上面…我沒事。」Nogla掛在樹上,數著一個人要對付幾隻
「姐姐…我來跟你作伴。」
「Brock…我跟你可是合作無間的夥伴啊…掩護好我啊。」Sydney說完,拍了一下Brock的屁股
「別吃我豆腐啊….姐姐。」Brock害羞的跳了起來…但還是快速的站好
「一個人大概要應付七隻啊。」Nogla終於點好人頭,跳下樹站在Lui背後
「Jonathan…別離我太遠。」Evan握緊Jonathan的手…擔心對方太過興奮而飛了出去
「等我提著他的頭回來吧,帥哥。」Jonathan露出尖牙…吻住Evan的唇
『Boss打完還有獎勵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