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我先告訴你啊,Jonathan男女通吃啊。」
「……真的嗎?」Evan拉起貼在身上,玩著自己黑色短髮的Jonathan
「我有自知之明好嗎?別把我說的那樣難聽,而且我不碰有對象的。」Jonathan給了Evan一個放心的眼神,然後輕吻了Evan軟軟的臉頰
「你睜眼說瞎話啊,Evan你最好離他遠點。」Luke急忙的將Evan拉向自己
「呵呵,我說了…有對象的我吃不下去,更何況…Evan小我幾歲啊,對我來說是個可愛的弟弟喔…疼都來不及了,還會吃他嗎?」
「也是,走吧…我帶你去認識Brock他們。」
「耶,Evan你發什麼呆啊,過來啊……怎麼,被我震住啦?哈哈哈。」Jonathan轉頭對著Evan狂笑,因為對方還呈現著呆滯的狀態,Jonathan只好輕輕的拉着他的衣袖
「噢,抱歉……失態了。」Evan像是觸電一樣,握住Jonathan的手,惹得Jonathan笑聲不斷
「……。」在旁邊的Luke面色凝重,但馬上轉回平常打哈哈的那種表情,推著兩人往客廳走去
一到客廳,大夥看到…Jonathan後,跟Evan一樣,露出驚訝的表情,甚至有人看到流出口水。果然,美麗的事物沒人能抵擋啊
「Marcel,你他媽的給我吸掉你嘴邊的口水。」
「哈,原來這就是我們…Jonathan的真面目啊。」Tyler用力的抱住Jonathan的身軀
「如果Jonathan沒說話,肯定會被當作女人。」Lui仔細的看著Jonathan細緻的五官
「Fuck,不准把我當女人看,你們有的東西,我也有。」Jonathan無奈的比著褲襠,眾人立即哈哈大笑
「等等,我的老天,你們看Jonathan的體格……這手臂不是蓋的唉。」
「真的…還有胸肌啊,腹肌也有……你要跟Evan拼了是不是啊。」兄弟們轟的一聲,就把Jonathan身上的衣服給脫了
「你們夠了…變態……Luke救命啊啊啊。」Jonathan拉住快被扯掉的褲子,緊張的朝旁邊的Luke求救
「你們太誇張了吧…放開Jonathan…幫個忙吧,Evan。」想要拉開他們的Luke發現自己力氣不夠,對著Evan招收
「嗯,閃開…立刻放手,不然我折斷他們。」Evan落下狠話,Tyler他們聽到立刻鬆手,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你還好吧?Jonathan?」Evan伸出手,示意要拉起Jonathan
「……God,感覺自己差點被強暴…算了,我沒事。」Jonathan額頭冒著汗,氣喘吁吁的望著Evan的手,然後握住。Evan小心的抓住Jonathan的肩膀
「閃邊,讓出一個位子給他。」
「呵呵…拜託,以後想看我的身體部位,跟我說一聲就行了。」Jonathan彎腰撿起地上的衣服在快速的穿起
「你…怎麼會想健身啊。」Nogla問
「我老姊叫我去的,他怕我被欺負。」
「健身不是用來防身的,是讓你健康的運動。」
「是是是,健身達人Evan都開口了,我能怎樣啊,至少……可以保護自己吧。」
「嗯,你看起來不錯…就是…你的臉實在太…。」Evan先是掃過一遍Jonathan全身,視線回到Jonathan臉上時,他就說不出話了
「你們看連有女朋友的看到Jonathan都會害羞。」Craig注意到臉越來越紅的Evan,大聲的告知
「別亂講,我只是覺得很熱而已。」
「嘻嘻……我接個電話…該死。」Jonathan的手機響了起來,他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經紀人?」Luke也看了一眼,無奈的搖頭。來電顯示《惡魔》
「對……怎麼了,甜心?」Jonathan前一秒還很哀怨,但下一秒立刻轉換成非常甜蜜的問候
「你他媽的給我死去哪了?」這聲音大到Jonathan必須將手機拿遠,連一旁的大夥也都塞住自己的耳朵
「哈哈…不告訴你…我說了,我需要放鬆。」Jonathan保持著理智跟對方溝通
「我已經給你一天去放鬆啦。」
「一天,我躺在床上馬上就沒了,我…只能通知你…我不在城裡。」
「什麼?你在哪?我不是跟你說…我有接廣告嗎?這要叫我怎麼辦?」
「It’s not my business……接單的不是我,你自己下去拍吧,再見。」原本還很和善的Jonathan已經沒有耐心繼續跟對方說話,一講完最後一句就立刻掛掉電話,並直接關機
「唉唉,我剛剛經過一間挺有名的服飾店,跟他要了一本目錄,要不要買一下團體裝啊?」Craig拿出一本雜誌,Luke又變臉了
「翻來看看啊。」
「剛剛什麼經紀人?你的工作是甚麼?」Evan注視著Jonathan有點生氣的臉
「……等等你就知道了,可以給我罐啤酒嗎?」Jonathan也注意到那本雜誌,所以非常輕鬆的回應Evan
「哇,這外套可真炫…你看這女模,正啊。」
「呵呵,你女友知道肯定扁死你。」
「看男生的啦,你們是女人嗎?翻到下一篇啦。」Tyler打開一罐啤酒,
「好……你們看這男的,真像女人……咦?」Brock看了看那雜誌上的身影,再看了看正對著自己笑的Jonathan
「這…是…是Jonathan啊。」Brock指著男模的照片,除了頭髮的顏色和長度不一樣以外…那眼睛鼻子嘴巴…都是Jonathan
雜誌上頭,Jonathan的姿勢和眼神都非常的帥氣,儘管外型是多麼中性,還是把男人該有的魅力給表現出來,不管是冷酷的瞪視著鏡頭,活潑的對著鏡頭微笑…甚至是親密摟住女模的樣子都讓大夥驚艷,尤其是一張他溫柔的幫女模穿上外套的照片,那像是墜入情網的神情,更是讓大夥差點愛上他……
「對,那是我,我現實的工作是平面模特兒。」Jonathan覺得,自己一直沒有停止笑容過,嘴巴有點酸了
「後面還有…噢這也太大膽了吧。」眾人又是驚呼
「等等,來不及了……唉。」Jonathan想要阻止,但翻頁的速度太快…只能接受了……因為下一篇是廣告褲子的,長褲短褲…內褲都有啊
「該怎麼說啊…Jonathan你不是一般的性感唉。」大夥緊盯著頁面…一張張性感的照片明明是廣告褲子,但注意力全停留在Jonathan白皙的身上
Jonathan咬著衣擺,讓原本遮住的褲頭跑了出來……還有那顯眼的腹肌,還有那表情…放蕩不羈的眼神和嘴角,像是在表現自己傲人的體格
下一張則是Jonathan將過肩的短髮綁起,坐在沙發上…嘴咬著皮帶準備解開褲頭的姿勢…一副要做壞事的迷濛雙眼和紅潤的臉頰,噢…又是口水聲……
再下一張…褲子已經有點往下褪了,露出Jonathan性感的人魚線,嘴裡的舌頭調皮的舔著嘴唇…眼睛則曖昧的對著鏡頭拋著媚眼。大夥不知吞了多少的口水了
「這真的是在推銷服裝嗎?」Tyler不禁懷疑廠商的目的
「後面有內褲的,啊啊啊……這不管男女都會尖叫吧。」Nogla捂著自己羞紅的臉,太刺激了
「夠了,等我離開洛杉磯再看吧,不然我會發瘋。」Jonathan已經是躺在Evan身上哀號了,他沒想到大家是這樣有興趣,以為他們隨便翻翻就會結束…卻變成一張一張仔細的觀察
「尊重一下Jonathan吧。」Evan緊緊抓住差點溜下去的Jonathan
「Evan你不覺得Jonathan很性感嗎?」Marcel不解為什麼Evan看起來如此的正常
Evan瞬間臉紅…他不是沒有意見,但Jonathan是個模特,拍那種照片…不是挺Ok的嗎?算了說實話吧…Evan拿起雜誌,仔細看了一下…再抬頭看著Jonathan
『已一個男人來說…Jonathan你真的…挺性感的。』

><><><><><><><><><><><><><><><><><><><><><><><

凌晨三點,Jonathan從床上爬起…看看身旁的幾個男人…Luke…Nogla…Evan。這床可真的是大啊,四個男人都擠得下。Jonathan聞聞自己身上的味道,酒味真重…去沖澡吧
Jonathan小心翼翼的爬下床,也非常謹慎的跨過地上睡死的其他人,走到浴室脫下原本早該丟進洗衣機的髒衣服…然後打開蓮蓬頭…讓冷水沖掉身上的臭味和疲憊的感覺…舒服多了
被水流聲給吵醒的Evan慢慢的張開眼睛,發現自己竟然抱住Nogla的手臂,連忙放手
「Jonathan呢?」原本應該躺在身後的人不見了…Evan想了想,又聽到浴室的聲音
「在洗澡?…好渴,去找水來喝吧。」Evan打著赤腳,安靜的走到廚房翻找冰箱裡的礦泉水,找到後想要去客廳坐著喝…結果一轉身就看到剛從浴室出來,圍著浴巾但還是光溜溜的Jonathan
「唔。」Evan立刻壓住自己的嘴,怕嚇著對方
「…嗨。」但Jonathan還是看到他了,也跟著到廚房拿一瓶水喝了起來
「你不冷嗎?」Evan不好意思的看著Jonathan裸露的上身
「我在家都是這樣…反正我也一個人住,誰管得著我啊。」
「喔喔,你有刺青?」Evan抓起Jonathan的右手臂…上頭有著複雜的刺青
「嗯啊,怎了?」
「我以為做模特兒的對於刺青很敏感。」
「哈哈哈,噢得小聲些……去外面吧,不然會吵到他們。」
「外面會冷,來外套給你,雖然洛杉磯的冬天偏熱,但晚上還是會冷的。」Evan脫下身上的薄外套,披在Jonathan赤裸的肩膀上
「謝啦,你果然是個紳士,難怪那麼多女孩喜歡你。」Jonathan套上對於自己大了一兩號的外套,然後拉著Evan到外頭的涼椅坐下
「這刺青是我二十歲給自己的禮物…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名字?」雖然形狀扭曲,但還是看的出來是一個名字 《Alice》
「嗯,我初戀的名字,哈哈哈…結果都分手那麼多年了…看到都會心酸。」Jonatha摸著自己上臂的黑色圖騰……
「原來你是會為了女人刺青的人啊。」
「哈,我有說是女人嗎?」
「…男人?」是愛麗絲還是艾力斯……這開始讓Evan覺得複雜了
「女人……噗哈哈哈。」Jonathan看著被自己給騙到的Evan,捧著肚子輕笑
「嘖,可以別這樣騙我嗎?」Evan不爽的說著
「平常都是你欺負我,給我玩一下不行啊。」Jonathan斜眼不屑的對著Evan說,果然還是平常的樣子好
「好好好…。」
「我身上的刺青不只這一個,你要看看嗎?」Jonathan作勢要脫掉外套
「好啊。」
「脖子這…腹部那也有…。」Jonathan撥起垂在脖子上的頭髮,那裡有三個小小的骷顱頭……之後比了自己胸口下方的地方
「H2O Delirious…你連自己的名字也刺上去啊。」Evan小心的摸著黑色的字體
「哈哈,這是我第二個人生,所以意義重大。」Jonathan對Evan露出得意的表情,然後打掉Evan一直摸的手,癢死了
「是嗎…還有哪裡有刺青。」
「……這就比較害羞了……後腰,還有大腿那,哈哈哈。」
「可以……看嗎?」Evan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好奇心沒辦法停下來
「當然…不行啊,那樣私密的地方,哪能給你看啊。」Jonathan立刻穿起外套,準備走進房裡
「…也是啦,那種地方本就不方便給人隨意欣賞的,抱歉。」
「呵呵,沒關係…怎麼這麼晚還有電話,我先接一下…喂…你打來幹嘛?」Jonathan一聽到對方的聲音,臉色立刻變調
Evan在旁邊一直看著他,雖然聽不到對話內容…但Evan知道一定不是好事
「別再打來了…你他媽的別給我提到他…做錯是的不是我,Jack。」
「…我認錯?操你的…劈腿的是誰?是那死婊子…怪我嗎?」
「出車禍?所以呢…是我害的嗎?我說了,我跟他不可能重來…別再幫他求情,要講叫他自己跟我說,一個男人還這樣沒用…我不要他了。」Jonathan想要大吼,但想到裡頭的兄弟跟旁邊的Evan…只能輕吼
「在他爬上那女人的床上就應該想到我,不是在做錯事後才在那說對不起,說多愛我…媽的,我是高中生嗎,隨便哄哄就好啦。」Jonathan用力踩著地上的石頭,發洩怒氣
「Jack,你別在幫他說話了,不然你跟我也會做不了朋友…我知道你的苦衷…你欠他多少錢,我來還。」Jonathan放軟口氣了…因為他了解Jack為什麼要一直幫著那賤人
「明天我會匯錢到你戶頭…你錢還一還就別跟他來往了,他的做人處事就是這樣…抓住小把柄就把人吃的死死的,不要也罷。」
「就這樣了,晚安…抱歉,讓你見笑了。」Jonathan掛掉電話後,轉頭跟Evan道歉
「沒什麼…到是你,發生什麼事情了?」
「死纏爛打的前男友…我們去睡覺吧。」
「你可以依靠我們的,不管什麼事情我們都願意幫忙。」Evan擔心的看著Jonathan…因為對方聲音裡有著平常沒有的哀傷
「失戀期吧…過過就沒事了,但還是謝謝你。」Jonathan抱住Evan,很感謝他這樣的心意

『噢…你對我這樣溫柔,我好怕打破自己的規矩啊,Ev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