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隔天一早,Jonathan就起床準備大夥的早餐,應該夠吃吧……冰箱有一整顆的萵苣…拿來做沙拉,而還有一大袋的早餐穀物和兩罐家庭號的牛奶,再切個水果,完美。做好早餐的Jonathan走到臥房,看著仍熟睡的大夥
「我是很閒啦,但我不知道你們要不要…上班工作之類的?還是要睡大頭覺?現在八點半呦」Jonathan倚靠在門邊,悠閒的看著指甲
「……Shit,我十點要開會…。」聽到聲音的Brock立刻起身,拿起準備好的西裝穿了起來。Marcel和Tyler昨晚就離開了,女友比較重要…
「我已經請好假了。」Lui繼續睡覺
「我也是。」Nogla將蓋在身上的外套拉緊
「我也請了…但要做影片…。」Evan說完,坐起看著Jonathan
「睡醒了就去洗個臉,早餐已經準備好了…Luke起床了,你說要帶我出去玩,還睡?」
「好啦,再讓我睡一小時……齁。」秒睡……Jonathan搖搖頭
「你們要去哪?」Evan好奇的問
「嗯…就一些知名景點,像是天文館和遊樂園啊……我正站在GTA5的世界裡唉,能不去逛逛嗎?」
「呵呵,那些地方人都很多啊。」
「唉,我們可以陪你去啊,反正我們都請假了…而且Luke應該起不來了。」Lui提了一個非常好的點子
「好啊好啊,吃飽飯我們就出發吧…耶。」Jonathan開心的跳出房間,準備享用簡單的早餐…Jonathan拿起手機,打啊打的
「你在幹嘛?」Evan坐在Jonathan旁邊,看著手指沒停過的他
「傳Twitter給粉絲,通知他們我最近不會上傳影片。」
「喔,果然放假就是有好處,改天我也回加拿大放鬆吧。」Evan拿了一塊蘋果咬一口發現甜的要命,再咬一口
「Evan你在加拿大也能做影片,不是嗎?你吃東西的樣子好像老鼠…。」
「對吼,我忘了。什麼老鼠?」Evan誇張的用非常快的方式一口一口的咬著蘋果
「哈哈哈,大白痴。」Jonathan放下手機,然後高興的挖了一口麥片到嘴裡
「你竟敢罵我,哎呀……虧我心疼你失戀的樣子,嘖。」Evan無奈的揉著Jonathan的順髮
「……是啊。」Jonathan拍掉對方的手,沉默起來
「嘿,Jonathan…我不是有意提起的…如果冒犯到你,很抱歉。」
「沒關係,時間過了就沒事了。你看我多可憐…被劈腿,呵。」
「劈了你的那個是渾蛋,超級大笨蛋,下次遇到我拿C4丟他。」
「謝謝。」Jonathan總算露出笑容,Evan便放心的拍拍Jonathan的肩膀
「吃個水果吧,甜呢。」Evan遞了一塊蘋果到Jonathan嘴邊
「嗯。」Jonathan開心的咬下,真的很甜呢…甜到心裡都暖了起來。突然,Jonathan想到了自己的規矩,立刻低下頭
「我吃飽了,看電視去。」Evan沒注意到行為怪異的Jonathan,只拿起紙巾擦嘴就離開了餐桌
「不可以越界,他只是朋友……而且有個交往很久的女友了,我不能當壞人。」Jonathan喃喃自語,而這一切都被剛從臥室爬起,準備去撒尿的Luke看到了

><><><><><><><><><><><><><><><><><><><><><><><

「出門囉,Luke負責看家。」Lui高興的坐上後座,而Nogla也跟在旁邊
「你會暈車對吧Jonathan?你坐前面吧。」Evan打開副駕駛坐的門
「謝謝。」Jonathan快速的坐了進去,然後呆看著自己的手機
「坐好啦,要先去哪裡?」負責開車的Evan拉好安全帶後轉過頭問了主角
「都可以。」
「你怎麼怪怪的,稍早不是很高興嗎?」
「沒什麼……走吧。」
「你的安全帶…。」Evan伸手作勢要幫Jonathan拉起帶子
「我用就好。」Jonathan連忙拉住安全帶,並甩開Evan的手
「……,後面的也給我繫上安全帶。」
「好的,Evan爸比。」
無視著其他人興奮的心情,Jonathan安靜的看著車窗外的風景,Evan想要試著找他聊天,卻看到Jonathan沉默的樣子…Evan也不好意思開口了
Jonathan靠在椅背上,咕噥了幾聲,腦海裡一直在思考著出門前,Luke所說的話
「Jonathan,克制自己的情感,別對Evan下手。」Luke手插著腰,嚴肅的對Jonathan說
「你這什麼意思?」完全狀況外的Jonathan不懂的聳著肩
「我不是白痴,況且我認識你多久了…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我有自己的規矩,你忘了嗎?」
「但你心動了,不是嗎?」Luke說中了Jonathan的心思
「那又怎樣,我沒說你沒說就沒人知道,有關係嗎?」
「Jonathan…。」
「不要再說了……後果我自己負責,反正…一個禮拜後,就不會再見面了。」
「他不會愛你的。」
「One Week…就讓我放縱一下吧。」Jonathan氣憤的抓亂頭髮…Luke只好安靜,拿起一旁的梳子給了Jonathan
「謝了…我可以克制自己的。」Joathan整理好亂髮後,簡單的把起馬尾,就擁抱一下Luke這愛操心的傢伙
「你們在幹嘛?」經過的Lui疑惑的看著抱在一起的兩人
「我在跟老媽道別。」Jonathan立刻放手,走出客廳
「Lui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因為你已經有Nogla了,所以...我想你可以勝任這任務。」
「說來聽聽。」

><><><><><><><><><><><><><><><><><><><><><><><

「Jonathan快來…我們來玩雲霄飛車。」Lui緊拉著Jonathan的手,將對方綁在身邊
「等等…後頭的人會跟不上的。」Jonathan不時轉過頭,看著身後越來越遠的Evan和Nogla。十分鐘前,他們抵達了聖莫尼卡碼頭…Jonathan不好的心情瞬間飛走,像個小孩一樣的跑來跑去
「恢復了。」Evan對著身邊的Nogla說
「恩…看起來好多了,剛剛的氣氛根本是零下50度啊。」
「呵呵,對啊。不知道Jonathan那小夥子在煩惱什麼?他可以說的,但…算了。」
「嘿,兩個大男人,你們可以走快點嗎?搭不到就別怪我們了。」Lui停下,大喊著,而Jonathan也轉過來對著他們竊笑,這笑容可不只吸引到兩人…連旁邊的觀光客也直盯著Jonathan看
「…Jonathan我覺得,你不要笑會比較好…一堆人在看你。」Evan走過來,將脖子上的圍巾拿下,想要因此去遮掩Jonathan的笑顏
「你管我啊。」Jonathan接下圍巾,卻只是掛在手上…而且還故意的拋了個媚眼給已經看呆的女孩們
「噢,這魅力可真大,我們趕快去玩遊樂設施吧。」Lui再度拉住Jonathan,並快速的將對方拉開Evan那
「好啊…好多人啊。」
「這裡每天都有一堆觀光客…所以動作要快點。」
他們快速的跑到正大排長龍,人多得要死的雲霄飛車隊伍。排了快半小時才輪到四人,Jonathan高興的坐上設施,而Lui也緊跟在他旁邊
「我想跟Evan坐唉。」Jonathan不滿的看著幾乎要黏在自己身上的Lui
「Lui…你就來跟我坐吧,我好孤單寂寞。」
「好啦好啦…。」Lui只好把位子讓給Evan,縮回後面坐在Nogla旁邊
「啊啊啊,好緊張啊。」Jonathan興奮的抓住安全桿,因為車子已經開始往上爬了起來…咯咯咯的聲音讓他大笑
「這樣就緊張了?如果你去環球影城不就腿軟了。」
「環球影城啊…好想去啊。」
「這樣啊,不然改天我們這群瘋子約個時間,像是假日…大家有空的時候,來個男人的約會。」
「好啊…啊啊啊啊。」Jonathan扯開嗓子,隨著速度尖叫…但他突然聽到
「Fuck…Fuck,我不玩了啦。」Nogla大聲的哭喊,Lui只好一直安慰他
「一下子就沒了,Nogla振作點,是不是男人啊。」
「去環球影城要挑選一下…遊樂設施了。」Jonathan轉過頭對著Evan說,聽到哀嚎的Evan也用力的點頭
「嗚…這讓我想到之前玩GTA5的一集…加拿大國慶那次,我可沒搭上特快車啊。」
「哈哈哈,Swimming around in a vagina…你不會想玩的。」
「噗…喀喀喀,哇喔。」突然一個急速下降,Jonathan緊張的抓住Evan的手
「呼,你還好嗎?」
「抱歉。」Jonathan立刻放手,緊抓著自己的衣襬…結果這一抓,讓原本還在手上的圍巾飛了出去
「沒關係…噢不,圍巾。」Evan立刻抓住要飛出去的圍巾,這條可是他的寶貝啊
「啊啊,對不起我沒抓好。」
「呵呵,這條若丟了…我可能會被Sydney罵死。」
「…是啊。」Jonathan看著Evan如此寶貝它,便能了解到它是如此的意義重大
「下車吧,Lui又要霸佔你了。」
「幹嘛這樣說,我愛Jonathan不行啊。」
「接下來要玩什麼?」Jonathan乖乖的讓Lui挽住自己的右手,但左手抓著Evan的袖子,這讓Lui眉頭皺了起來,因為Luke給他的任務就是要讓Jonathan別跟Evan距離太近,這下可好了…手抓成那樣
「嗯哼…下面是海灘,我們要不要再玩幾個設施,然後下去逛逛。」
「好啊好啊,我也想玩水。」
「那我們衝吧,不然…一定要排很久。」

><><><><><><><><><><><><><><><><><><><><><><><

「哇,好漂亮啊,全是藍色的…海啊啊。」Jonathan高興的踩著沙子,往海岸跑去
「小心點…Nogla那邊有隻鞋子,幫他撿一下。」Evan撿起被Jonathan脫去的襪子,看著Jonathan高興的身影,Evan嘴角也不停的抽蓄
「WOW…海水好冰啊。」Jonathan踩進淺灘,享受著海水溜進腳底的感覺
「褲管記的捲起來啊,Jonathan,你可沒有多餘的褲子啊。」
「誰說的…裡頭裝了一堆的褲子和衣服。」Jonathan比著背在被上的包包,裡面有兩件褲子和一件衣服…Jonathan就是預先想到會有這種情況,所以慎重起見的多帶。Jonathan將包包交給Lui
「你也太周到了吧…可是我們沒有。」
「哈,那我就自己去玩啦。」Jonathan快速的脫下上衣,然後衝向大海
「一個下去陪他吧,不然多危險。」Evan一樣的撿起衣服,然後塞進Nogla懷裡
「你都這樣說了,你不會下去啊。」Nogla哀怨的看著懷裡的衣物
「…好吧。」Evan脫掉鞋子,捲起褲管到膝蓋那,準備往Jonathan那前進
「那我也下去吧,Nogla掰。」Lui也將外套丟到Nogla身上,一樣脫鞋捲褲管,跟在Evan後頭
「What The Fuck,那我不就太可憐了。」Nogla大喊,因為這樣只剩下他一人留在那裏…怎麼辦啊,又不能不顧東西,好難選擇啊
「啊哈哈,你們覺悟吧。」Jonathan看到走來的兩人,連忙潑起水來
「Jonathan我們可沒帶衣服啊。」Evan趕緊退後
「那就更要玩啦,哈…啊不要過來。」
「你給我過來…我帶了禮物來了。」Evan抓起地上的一把沙子,準備往Jonathan丟去
「齁齁齁,別想抓住我…哇,好滑。」Jonathan踩到水裡的石頭,滑了一跤
「小心。」Evan大手一伸,穩穩的抱住Jonathan…他離水面大概只差了15公分
「謝謝。」Jonathan大口的喘著氣,Evan拉起他,讓他貼再自己胸前
「你沒事吧?Jonathan…小心一點麻。」
「我怎麼知道水裡有石頭啊…你罵它。」
「哇,海怪來啦。」Lui看到黏在一起的他們,用力踢起水花
「Lui…你幹嘛啊,我要報仇。」Jonathan注意力馬上就被Lui吸引,推開Evan緊追再Lui後頭
「Lui到底怎麼了?」Evan回想著今天一直擋再他跟Jonathan中間的Lui所有的怪異表現…尤其是當自己跟Jonathan互動的時候,Lui一定會來阻止並帶走Jonathan…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你們也理我一下啊…我好無聊。」

><><><><><><><><><><><><><><><><><><><><><><><

「好累啊。」Jonathan躺在沙灘上…大聲的嘆氣
「活該,玩了兩個小時的水,不累才怪。」Evan拍拍身上的沙子,這衣服應該要洗很久了
「我來洛杉磯就是為了玩啊,不然要幹嘛?」
「認識我們啊,不是嗎?」
「都認識幾年了,講這什麼鬼東西…算了,我也是想親自見見你們才來的。」
「怎樣…我們有落差嗎?」
「是沒有啦,平常社交網路上就看得到你們的真面目了,我呢?你們覺得我怎樣。」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啊,因為…你實在太Delirious了。」
「對啊對啊,誰知道你現實是這樣的人。」
「哪樣的人啊?Nogla?」
「背影很像女人,正面更像女人的人,哈哈哈。」Nogla將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什麼?」
「不然我拍給你看,Lui你走開。」Nogla拿起手機,拍了一張Evan和Jonathan肩並肩的背影
「Lui你看,這張照片看起來像不像情侶照。」
「…。」
「我看…Fuck我怎麼那麼小隻。」Jonathan搶下手機,看著螢幕上的照片。若真的要比,他當然比Evan那強壯的體格還要…來的瘦小,但沒想到照片裡的兩人看起來根本就是情侶的背影照啊
「哈,若是正面應該也像吧,你太中性了。」
「手機給我啦,我要發Twitter。」Nogla拿回手機,立刻發出一則新的動態
「什麼?不准。」
「來不及了。」
「WTF…Nogla。」Jonathan再次搶下對方的手機,看著Twitter頁面上寫著
【Evan與他的新女友…猜猜他是誰?】還特定標記了Evan
「噢,Nogla你做了什麼好事情。」
「算了,別怪他…反正也沒人知道我是誰,但我不是說過別叫我女人嗎?」
「噢噢…救命啊,Lui。」
「你活該。」Lui無情的將Nogla奉獻出去,像是獻出祭品一樣
「哈哈哈,連Lui都不救你了,我看你怎麼辦?」Jonathan發出平常玩遊戲的那種笑聲,讓Evan和Lui笑到倒在地上,摀著肚子看著Nogla被Jonathan壓倒在地哀嚎
「這下你要怎麼解釋了,Evan。」
「能說什麼…就只能說,他是某個Youtuber啊。」
「Jonathan你要不要趁這一次公開你的長相啊。」
「…我考慮一下。」Jonathan從Nogla身上滾下來,然後呆滯一下才回過神回答他們
「暗示啊,直接表明都可以。」
「呃…那這樣呢?」Jonathan抽出口袋裡的手機,然後在Nogla那篇文下留言
【混蛋,誰叫你上傳的。】
「哈哈哈,完了…直接給答案。」
「你就等著被鈴聲吵死吧,Nogla,這就是我給你的懲罰。」果然,在Jonathan說完的下一秒…兩人的手機都開始吵了起來
「我忘了我自已也會有,啊。」突然,手機鈴聲響起,Jonathan立刻接起
「你給我回來…馬上。」Luke生氣的口氣傳入耳裡,Jonathan原本高興的嘴角立刻垂下,然後掛掉電話…無力的說

『遊戲結束了…Luke要我回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