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哈,誰都無法抵抗Jonathan的魅力呀。」Goddard滿意的摟住Evan的肩膀,這時擦好身體的Jonathan走過來,想瞧瞧他們在幹嘛
「你們在聊什麼?Goddard你也太高興了吧?」Jonathan將毛巾披在頭上,因為上面那些頭髮可濕呢
「沒什麼…男人之間的秘密而已。」
「Jonathan你的頭髮好濕,先去吹乾吧。」
「我得先問他拍好了沒啊…喂。」
「還沒唉……再一系列就好了。」Goddard拍拍手,隨即兩個長相俊俏的男模推開門,走了進來
「Jonathan…好久不見。」其中一個好像跟Jonathan認識很久,看到他立刻打了招呼
「嗯,好久不見Alice…還有Peter…。」Jonathan開心的抱住他們
但一旁的Evan又垂下剛剛還揚起的嘴角,那個Alice跟那個【Alice】是同一個嗎?Jonathan不是說對方是女生,還是他只純粹是朋友
「Evan你過來…他們是我工作上的夥伴,嘿大夥,他是Evan。」Jonathan挽住Evan僵硬的手臂便了解到他心裡頭的想法,馬上跟他解釋
「不是那個Alice啦。」Jonathan小聲的說,Evan聽到放下心中的疑問,禮貌的跟他們握手
「Evan?等等,你就是那個Vanoss,噢我是你的粉絲……本人好帥啊啊。」Peter激動的握住Evan的手然後上下搖動
「謝謝誇獎。」突然被稱讚,Evan不好意思的紅起臉來
「哈哈哈,Evan你害羞啊,啊啊啊好可愛。」Jonathan手戳戳Evan紅通通的臉頰,但戳個兩下就被對方抓住
「不準說我可愛,Jonathan。」Evan玩笑的輕捏住Jonathan的鼻子
「……你們的互動好像情侶啊,打情罵俏的。」Alice挑著眉,好奇的盯著兩人
「別亂說,人家有女朋友的…好吧,我們繼續拍吧,要拍什麼?」Jonathan立刻鬆開挽住Evan的手…走向Goddard
「哈哈,一樣是潑水,這兩位是來陪襯你這朵鮮花的綠葉…Jonathan坐上沙發,你們兩個站在他旁邊。」
「我不是鮮花……算了。」Jonathan坐回沙發,側躺在上面,長腿跨了出去
「兩位,就盡量跟著Jonathan走,他怎樣你們就自己反應。」
「好的,請多多指教…Jonathan。」Alice倚靠在沙發邊,而Peter則蹲在Jonathan腳邊,輕輕扶助對方的長腿
「多多指教,開始吧。」Jonathan先是笑了一下,但眼神立刻專注的盯著鏡頭,然後將頭髮弄亂…悠閒的靠在Alice身上。長腳勾住Peter的腰
「呵呵,好極了…Peter手指貼在Jonathan的大腿。Alice捧住Jonathan的臉…Jonathan…用你最有吸引力的表情去看著他。」
三人聽命,立刻照做。Peter大手貼上Jonathan仍溼答答的褲子,那冰冷的感覺讓Jonathan抖了一下但還是注視著Alice。Alice輕捧住Jonathan美麗的臉龐…他視線從對方的嘴唇慢慢的往上,當他看到Jonathan那湛藍的雙眼,不自覺的低下頭
「咳,給我克制點。」Goddard出聲,不然Alice差點就親下去了
「沒關係…純粹一個效果。」Jonathan反而拉下對方,輕貼上Alice的嘴唇
「那就…給我個眼神吧。」
Jonathan勾起嘴角,半瞇著眼像是享受著吻,這可讓後頭的Evan心情毛躁起來,不就是拍照嗎?有必要接吻?生氣的他便氣憤的坐在椅子上,抱胸…難受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Jonathan鬆開嘴,換了個姿勢…兩位男士坐在扶手上,Jonathan翹起腳…手覆上兩人的膝蓋,傲視著鏡頭
「水。」Goddard一下令,一道水柱噴灑在三人上頭,讓原本直挺白皙的白襯衫立刻貼上肌膚,浮現出線條,尤其是Alice和Peter…那胸肌壯的要命
「換個動作。」
Alice要求Jonathan起立,然後坐下位子…在將Jonathan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而Peter跑到椅背那摟住Alice的脖子。Ivy看到他們姿勢擺好,將水桶裡的水潑了上去…水花狠狠的打在他們身上
「Fuck……好冷。」Jonathan才剛說完,就看到Evan站起,推開門走了出去。Goddard背起相機跟了出去
「他怎麼了?」Alice勾起Jonathan的下巴,輕柔的問著
「不知道,沒在拍照就別對我毛手毛腳。」Jonathan打掉對方的手,然後甩甩頭髮,故意將水花濺到Alice身上
「噢,我知道錯了…他喜歡你。」
「為什麼你們都這樣說啊?我去找他們。」Jonathan不顧濕淋淋的衣物,小跑步的走出攝影棚…當他快走到休息室時,打了一個超級大聲的噴嚏,隨後有人拿了一件外套蓋住他,然後咯咯笑
「你笑什麼?」Jonathan轉過頭對著笑聲的主人罵道…Evan怎麼可以笑
「冷吧,白癡…這種天氣玩水,根本白癡。」Evan心疼的看著鼻頭都紅的Jonathan
「昨天你不也有玩水嗎?你罵到自己了…後面藏了什麼?」Jonathan不甘示弱的嗆聲,發現Evan將手藏在後頭…好像拿著東西
「我剛剛去休息室泡的,還很燙。」Evan將一杯熱可可遞給Jonathan
「你出去就是為了幫我泡可可?我以為你怎麼了?」Jonathan接過可可,小口的啜飲…好溫暖
「…可能有點…小吃醋吧。」Evan小聲的說,Jonathan甚至懷疑Evan根本沒說話
「什麼?」
「沒什麼...你鼻子都紅了。」
「…很醜嗎?」Jonathan看不到,只能問對方
「可以去報名當聖誕老人的雪橇麋鹿了。」
「WTF,這什麼鬼答案啊…我問你醜不醜…你這大白癡。」
「哈哈哈……很可愛啊。」Evan收起玩笑的嘴臉,正經嚴肅的對著Jonathan說
「幹麻突然…變了語調…感覺你好像很勉強。」Jonathan怒瞪著Evan…怎樣,他可不可愛好不好看很難講是嗎?
「我沒有勉強,我說實話…你很可愛,真的。」
「…謝謝。」Jonathan頓時臉紅…因為他沒預料到Evan會這樣說。Jonathan垂下頭,捲起頭髮轉移注意力
《喀嚓》後頭傳來相機的快門聲
「這種照片也挺不錯的…純純的愛。」Goddard竊笑,然後將照片弄給Evan和Jonathan看
「…。」Jonathan看到螢幕裡的自己是多麼的害羞,而Evan也紅著臉…Jonathan抬起頭瞄了瞄Evan一眼,發現對方也盯著他看…連忙撇過頭,裝做沒看到
這時,休息室的門打開了,Sydney跑了出來
「Evan你去哪了…怎麼進去又馬上走掉。」Sydney握住Evan的手,Jonathan看到立刻抓著Goddard的肩膀往攝影棚去。Goddard在快被拉進轉角時,對Evan大喊
「喜歡就追吧…若只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那就太可惜了。」但剛說完,就被Jonathan揍了一拳
「他在說什麼?」Sydney好奇的問著Evan
「沒事,我們進去吧。」Evan搖搖頭,然後推著Sydney回到休息室裡

><><><><><><><><><><><><><><><><><><><><><><><

過了半小時,Jonathan被Goddard扛著回來…虛弱的躺在沙發上
「Jonathan怎麼了?」Luke緊張的摸著Jonathan冰冷的臉蛋
「他可能冷到了…抱歉。」Goddard自責的握著Jonathan冰涼的手指,想試著搓熱
「沒關係,讓我躺一下就好了…水,我想喝水,Evan可以幫我拿瓶水嗎?」
「當然,來。」Evan快速的從吧檯上拿了瓶水,用力扭開…小心的將瓶口對在Jonathan冷到變成有點紫色的嘴唇
「謝謝。」Jonathan慢慢的喝下
「抱歉了…Evan,Jonathan這樣子我不希望他在到處跑了,我就先帶…回家休息吧。」
「…你先載Sydney回他家,再帶一點食物去你們那。」看到Jonathan這樣,Evan也放不下心
「好吧,那你們路上小心…Goddard,我就先帶這病患回醫院了。」Luke攙扶著Jonathan,對方一副快死快死的模樣讓他看了好心疼
「我送你們出去吧…來。」Goddard扶助Jonathan另一邊,三人緩慢的往外頭走
「Sydney我們也走吧…我晚點再打給你。」Evan拿起外套和手機,牽著Sydney趕緊往停車場去

><><><><><><><><><><><><><><><><><><><><><><><

「咳咳咳…Luke,我快死了。」Jonathan躺在床上窩成一團…難過的喘著氣
「白癡…人家不都說笨蛋不會感冒嗎?你這笨蛋怎麼就不靈了。」Luke拿起溫度計往Jonathan耳裡塞…然後再拿起來
「多少?」Jonathan緊張得看著
「39.8.你別想出門了。」
「不…我的假期…不,還有四天耶。」Jonathan哀嚎,他可不希望剩下的時間都得窩在床上度過
「沒辦法,除非你明天就退燒了,不然你哪都不能去。」Luke擺出媽媽的嘴臉,指著Jonathan的鼻子唸道
「噢我的老天…這是報應嗎?」Jonathan縮回被窩裡,抱著泰迪熊嘆氣
「你就先躺著吧…等等Evan會帶東西過來,吃完就可以順便吃藥了。」
「他來幹麻啊,忙著應付女友不就好了…。」
「噢噢,酸溜溜的,吃醋吃得真重。」Luke偷笑
「誰吃醋?別亂講…我要睡覺了,頭好痛。」
「好好睡…晚點我再叫你起床啊。」Luke將棉被蓋好,然後拍拍Jonathan的屁股後就關了燈…闔上門
「我的頭好像快爆炸了…啊好想睡,我在自言自語嗎?泰迪?」Jonathan拿起泰迪熊,對著那沒有生命的玩偶說話
「當然沒有…你在跟我說話啊,兄弟。」Jonathan裝出奇怪的聲音回應自己,卻笑了出來
「我是白癡啊…。」Jonathan不停的傻笑,明明是笑得這樣開心,但還是抵不過睡魔的侵擾,慢慢閉上沉重的眼皮…進入夢鄉

><><><><><><><><><><><><><><><><><><><><><><><

Evan駕車到了房子外頭,先傳了封簡訊給Sydney要他放心,才提著幾樣食物進到屋裡
「我來了…Luke。」Evan打開門,看到Luke筋疲力盡的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
「你終於來了…裡頭那個像是小孩子一樣的發著彆扭,什麼都不吃。」
「他有發燒嗎?」Evan將食物放下,然後拿起一罐冰淇淋和兩支湯匙
「有啊,都快40度了。」Luke將體溫計拿給Evan看
「噢我的天…藥在哪裡?我等等哄他吃下去。」
「在床頭櫃那,拜託你了…我得去洗個澡。」
「好……Jonathan,我來了。」Evan輕輕推開門,看到滿地的衣褲,肯定是Jonathan發脾氣時丟的
「出去…。」Jonathan帶著重得要死的鼻音說著,但明顯冷靜點了
「別這樣,你得吃東西啊,不然怎麼吃藥?」Evan溫柔的說著,然後拉張椅子坐到床邊
「不吃又不會死人…。」
「你就吃吧,來…你喜歡吃的冰淇淋,你看…一整罐都是你的。」聽到冰淇淋三個字,Jonathan立刻掀開棉被
「我的,全都是我的。」Jonathan奪過冰淇淋,但卻發現自己沒有力氣打開蓋子,Evan便拿了過來…輕鬆的打開,然後遞給Jonathan
「你要吃嗎?」Jonathan覺得自己吃會很不好意思,而且他看到Evan手上也有一隻湯匙
「我買來就是要給你吃的,兩支湯匙是怕你掉到地上,所以多拿。」Evan笑著伸出手,摸摸Joanthan因躲在棉被裡弄亂的頭髮
「喔。」Jonathan這才放心的吃起冰淇淋…但非常在意自己的吃相,所以小口的吃
「隨你吃吧,反正這又沒相機。」
「我也是要維持自己的形象啊,就算旁邊沒有相機對準我。」
「呵呵…你的形象在遊戲裡早就毀光了。」
「嘖,我都生病了你還要嗆我?」
「哈哈哈…這才是我們的Delirious啊。」Evan發現口袋裡的手機震了一下,拿起來看…低下頭打幾個字傳了出去
「Sydney?」
「恩,他很擔心你。」
「抱歉,浪費了你們的時間。」
「沒關係…真不知這些新聞到底是真是假…根本就是個玩笑。」Evan滑著手機,看到一篇描寫不用吃藥就能讓感冒好的報告
「我看看…我覺得睡覺挺準的。我之前在家裡感冒…睡了一天就沒事了。」
「這個呢?這就不可能了吧?」Evan往下滑…
「恩…屁啦,怎麼可能接吻就沒事了,但我之前好像有聽Luke對他女友這樣說…結果親一親,隔天Luke就像隻狗一樣到處跑。」Jonathan也是不敢相信的看著
「呵呵,你相信嗎?」Evan轉過頭看著Jonathan
「…啊災…可能對笨蛋有用吧。」Jonathan大笑
「…。」Evan突然不講話,然後捧住Jonathan紅通通的臉龐,輕輕的吻住Jonathan的嘴唇
這一瞬間,Jonathan像是被雷劈到…無法反應,只能垂下原本拿著湯匙的手
Evan張開眼,不捨的離開…


『你覺得有效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