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他媽的在搞啥?」Jonathan一回到家,Luke就像隻火雞一樣拼命的責罵Jonathan,不顧著旁邊還有Lui,Nogla和Evan,Luke的嘴就像機關槍一樣沒有停像

「…你念夠了嗎?」受不了的Jonathan輕聲的說…

「還沒,我還沒念完,啊啊啊。」

「Luke,別罵Jonathan…是我們起鬨的。」Evan終於看不下去了,想要試著讓Luke冷靜,但他得到的卻是Luke冷酷的眼神

「Luke…你夠了喔,別連他們也一起罵…。」Jonathan看到後,立刻拉住Luke的手

「抱歉,你們先回去吧…。」Luke收下怒氣,用非常和藹的語氣對著其他三人說

「噢,好吧…別在罵Jonathan了,我會好好管教Nogla的,Luke。」Lui帶著歉意的笑容像Luke道歉

「對不起,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Luke,這不是Jonathan的錯…今天先這樣了,我帶他們回去。」Evan離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又讓Luke燃起怒火,在聽到引擎聲離去後,Luke用力抓住Jonathan的手,把他牽到客廳後坐下

「你為什麼突然想要公布長相了,Jonathan。」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想說一下而已。」Jonathan不敢抬頭看Luke

「說一下?你這一下帶來的後果有多大你知道嗎?」

「我知道,但…為什麼不行,我都做Youtuber多久了…之前是因為顧慮到姊姊,所以才不公開…但現在…你們都分手那麼久了...所以…。」

「你在為自已找藉口…Jonathan。」

「不然你到底想聽到什麼?你說啊…你以為我的壓力不大嗎?我狠下心發出那則留言,你覺得我高興嗎?為什麼你要這樣罵我…我老姊都沒這樣念過我…。」Jonathan大吼,這一吼嚇的Luke說不出話來

「我要去睡覺了。」Jonathan站起來,甩掉想要抓住他的手,然後大力的關上房門…窩在被窩裡,啜泣

過了約半小時,Luke輕輕的推開門…然後小心的坐在床邊

「對不起,Jonathan…我知道自己過火了…抱歉。」Luke聽到Jonathan吸鼻子的聲音,便心軟了…手上拿著一個東西,然後往棉被裡塞

「…謝謝。」Jonathan看到Luke遞來的泰迪熊,接過後開心抱在懷裡

「恩,這是能讓你高興的東西,對吧…你肚子會不會餓,我去叫披薩,好不好?」

「好…我要很多起司。」Jonathan像個孩子一樣,要求著Luke

「你確定…起司吃多了,你的腹肌會不見的。」

「沒關係…回去再練就好了。」

「好啦…那我去叫,你去洗個澡吧…把衣服丟出來,我再拿去洗。」

「這點東西我還會用…我不是小孩子。」Jonathan真的是很受不了Luke把它當作未成年的小孩看待…他都快30了,而且平常都一個人住,有什麼是不會做的

「呵呵呵,那你自己去用吧…。」Jonathan聽到Luke的腳步聲越來越小聲後,掀開棉被,呆坐在床上…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後,拿起睡衣準備去洗澡,這時電話響了…Jonathan翻出手機,然後看了一下來電顯示—Vanoss

「怎麼了?」Jonathan立刻接起

「噢…我只是想說…Luke還有罵你嗎?」

「沒有了…他去叫披薩。」

「那就好了…對不起,我們不應該叫你留言的。」Evan放心的聲音傳來,Jonathan笑了一下

「哈哈,沒差拉,而且是我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也是啦…。」

「我得去洗澡了…先這樣吧。」

「噢的確,你玩成那樣需要好好洗一下澡了,那我不打擾了…。」

「掰。」Jonathan掛掉電話…嘆氣。他真搞不懂Evan在想什麼...難道Evan不擔心那張照片會讓Sydney生氣或是怎樣的嗎?Jonathan開始擔心起來了,如果跟Sydeny見面...他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那女孩呢

『該死…打來幹嘛…該死。』

><><><><><><><><><><><><><><><><><><><><><><><

「唔…頭好痛喔,Luke我要水。」Jonathan躺在沙發上,摸著像是快裂開的頭…昨晚喝了多少啊,他數了一下地上的空酒瓶…兩打,藉酒消愁真不是好主意

「白癡。」Luke拿著一杯熱水過來,然後把地上的垃圾撿起,放到袋子裡

「別再念了…今天要去哪裡玩啊?」

「你要去廠商那拍幾張宣傳照…這是你自己說要去的。」

「噢…那我去洗把臉,順便沖個澡…總不能渾身酒臭味吧…。」

「對了,剛剛Evan打來…說要找Sydney跟我們一起吃午餐,你要嗎?」

「…再說吧。」Jonathan從沙發上滾下,然後邊走邊脫下有著酒味的衣服…Luke則是走到臥房,翻找適合的衣服,要去拍廣告怎能穿的隨便呢

「至少要穿的正常…反正去到那也會有特製的衣服給Jonathan穿。」Luke挑出一件素色的襯衫跟素T,再來一件簡單的長褲…Jonathan隨便穿都好看啊

「為什麼我有種在幫小孩挑衣服的感覺…。」

><><><><><><><><><><><><><><><><><><><><><><><

「他們會在家嗎?說不定已經出去了。」Sydney緊張的握住Evan的手

「放心啦,剛剛我打給Luke,他說Jonathan才剛起床…一定還在家的。」Evan寵溺的吻住Sydney的額頭…這小妞怎麼這樣緊張啊,又不是要見公婆

「可是…我好怕Jonathan不喜歡我。」

「不會的,去按門鈴吧。」

Sydney深呼吸,然後伸出手指按下門鈴

【叮咚】

剛從浴室出來的Jonathan頂著一頭濕髮,套上衣服就跑去應門

「誰啊?」因被頭髮遮住,視線不是很清楚,Jonathan只知道他面前站了兩個人

「嗨…我是來找Jonathan的。」Sydney看到這個長髮飄飄的女孩…便開口問了

「小妞,我就是Jonathan啊。」

「Jonathan,這是Sydney…Sydney這是Jonathan。」Evan尷尬的介紹一下

「WTF。」Sydney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比女人還要有魅力的Jonathan…而隱藏在濕髮下的Jonathan,露出了難過的眼神

「嘿你們站在門口幹嘛啊,進來坐啊。」Luke大聲呼喚,他正在泡咖啡呢

「你們進去吧…我去整理一下。」Jonathan讓出點空間,讓外頭的兩人進來

「喔好…Jonathan你趕快去吹乾頭髮吧,不然會感冒。」Evan摸了一下Jonathan溼答答的頭髮

「恩,去坐一下吧。」Jonathan甩掉對方的手,快速的走進臥房

「Luke…嘿,Jonathan心情好像不是很好。」Evan安頓好女友後,走到廚房看了一下Luke

「噢這是當然的啊…等等他得去拍廣告。」

「別再說了…越講我心情越糟。」Jonathan大吼

「哈哈哈…我泡好咖啡了,要加糖嗎?」

「麻煩了…Sydney得就幫他加一些牛奶吧。」

「好的親愛的小男友…來。」Luke倒了兩杯咖啡到馬克杯裡,Evan自動的端去客廳

「來小心燙。」Evan小心的將咖啡遞給Sydney

「…Jonathan不會討厭我吧。」

「你怎麼還在想這個…不會的。」

「如果我會討厭你,怎麼還會帶禮物來給你呢?Sydney。」Jonathan走到Sydney背後…拿出一個大紙袋,上面印了大大的LOGO

「我的天啊...CHANEL…噢這我不能收。」Sydney睜大眼看著Jonathan拿來的東西…

「沒關係,你就收下…我一個大男人要怎麼用它們啊,裡頭有包包跟香水…你會喜歡的。」這些東西都是廠商送的,但姊姊不需要…Jonathan留著也不知道要幹麻,到不如送給適合的人

「真的嗎?噢我會好好愛戴他們的…謝謝你,Jonathan。」

「不客氣,我的咖啡呢?」Jonathan乖乖的坐在Luke旁邊

「這裡…你確定要喝…牙齒會黃掉的。」

「好吧。」

「所以…Jonathan你是一個平面模特兒…好帥啊。」

「對啊,終於有人說我帥了,不然他們都說我漂亮…我一個男人聽到哪會高興啊。」Jonathan瞪著Evan

「呵呵…噢剛剛聽Luke說你要去拍廣告,這樣會不會妨礙到你啊,Jonathan?」

「不會,我在跟廠商說一下就可以了…反正拍一下就結束了,想進去攝影棚嗎?小妞。」

「可以嗎?」

「當然…若他們不讓你們進去,我就不拍。」

「出大招啊,Jonathan…你不拍就沒薪水可以拿了。」

「少那一點沒什麼。」

「討厭,我為了工作要死要活的拼命…結果你站在那拍幾張照片就好了。」

「拍照也是很累的…時間差不多了,我有叫UBER了…你們自己開車還是要跟我們一起坐。」

「我有開車。」Evan拿出車鑰匙

「那就跟在我們後頭吧…走了Luke,今天我拍完就真的放假了。」Jonathan抓起手機和皮包就直接往大門走去,心情還是一樣不好

「…小心別踩到地雷啊,Evan…Sydney,今天的Jonathan脾氣不是很好。」

「工作都這樣嗎?」

「對…每次工作都這樣…但今天有不同的理由了。」

><><><><><><><><><><><><><><><><><><><><><><><

Jonathan一行人到了一間工作室…這是專門拍攝服裝廣告的攝影棚…Jonathan去過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分店…工作人員自然的記住他

「Jon先生大駕光臨…後面那些是您的朋友嗎?」一位坐在櫃台的小姐看到Jonathan立刻起深鞠躬

「是,可以進去吧。」

「當然…但請各位過來領取通行證,謝謝。」櫃台小姐拿出幾個掛牌

「好的。」Luke接過那三個牌子後,將兩個拿給Evan

「那請跟我到休息室,等會會有化妝師來替您化妝。」

「今天的主題是什麼?」

「主題要由攝影師來跟您說。」

「哦,攝影師是誰?」

「Goddard。」

「是嗎…好久沒看到他了。」

「呵呵,Goddard聽到模特兒是您就立刻接下單子,他說跟那麼多人合作過…就您跟他最合拍了。這就是您的休息室了,若有什麼需要請打電話到櫃台…會有專人來為您們服務。」

「哇,我第一次跟你來攝影棚…媽的我以後都要來。」Luke看到休息室裡的設備…差點昏倒。裡頭有超大沙發,還有獨立式的浴室…而且還有小吧檯,這真的只是來拍廣告嗎

「白癡,拿那些東西都要錢的,只能給我喝水。」Jonathan脫下外套…然後在脫掉上衣,這是他每次在等化妝師來的例行公事…先看看自己的身體有哪些不好的傷口還是壓痕,要告知化妝師哪裡要補起來,不然拍照會不好看

「Jonathan你的背後…哇,那天沒看到,還有這麼大的刺青啊。」Evan傻傻的站在Jonathan背後

「對啊,原只是那種水洗式的,但看了挺喜歡就請人刺上去。」Jonathan從鏡子裡看到自己背上的東西,是一朵帶刺的鮮紅玫瑰

「我的小甜心在哪啊?」一個金髮碧眼的高壯男士踏入了休息室,然後眼睛掃過大夥,停留在Jonathan身上

「嘿,Goddard…好久不見。」Jonathan走上前給了他一個大擁抱。但Goddard覺得擁抱不夠…直接吻住Jonathan的唇

「OMG。」Sydney摀住嘴,Luke瞪大眼睛…Evan握緊拳頭

「Bitch…想親我就給我排隊…你們怎麼了?」Jonathan笑著推開對方,然後轉過頭看著呆住的三人

「他剛剛親你唉,你沒有生氣嗎?」

「Luke…我跟Goddard認識很久了,他就是這樣的人。」

「我親你可不只是禮貌…而已,我都追你多久了。」Goddard說出了讓大夥更傻眼的話

「白癡…我不跟工作夥伴來往的。」

「嘖,我被打槍了…你們好,我是Goddard,是這間公司的專聘攝影師。」Goddard對著大夥露出燦爛的笑容

「你好。」

「哇,這裡也有顆漂亮的寶石呢…Jonathan這是你朋友?」Goddard專注的看著Evan。但Evan還在為剛剛的事情生氣,哪有人一見面就是親嘴的…

「別對他下手…他的工作跟我的性質不一樣。」Jonathan坐在化妝台那等著化妝師來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立刻幫你上妝。」一個青澀的小女孩快速的鑽到Jonathan身後

「甜心,慢慢來沒關係。」Jonathan一看就知道對方剛上工沒多久

「Jon先生…好的,我為您上妝。」

「Jonathan今天氣勢不錯…剛剛看我的眼裡完全是殺氣,怎麼難得放假要工作所以不爽啊。」

「對啊,我算是逃家啊…卻得工作,這什麼世界。」

「Lisa那邊你有應付好嗎?」

「當然沒有…你在幫我打給他,不然每次跟他接電話耳朵都要爆炸了。」

「好…你是不是瘦了…你這腰好像小了幾吋。」Goddard毛手毛腳的摸上Jonathan的腰部,逗的Jonathan咯咯笑

「別亂摸喔…Goddard…。」

「唉Jonathan,從剛剛進來到現在…那個黑髮的一直在瞪我…他在吃醋嗎?」

「旁邊那個女生是他女友…怎麼可能吃醋啊。」Jonathan透過鏡子看到怒視著Goddard的Evan…那眼光的確不友善

「依我專業的眼光來看,他肯定是喜歡你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啊你呢,Jonathan你喜不喜歡他啊?」

「…我是喜歡他,但我不想介入他們的關係,我有規矩的。」

「這是我認識的Jonathan嗎?我知道你有不好的經歷…但你一直是個為了愛就能殺人放火的那款啊。」

「呵呵,不然你覺得我該怎麼做?」
「先答應我的追求吧…我能讓他愛上你。」

「你這是得了便宜害賣乖啊,剛剛都給你親了。」

「呵呵呵…你還不知道主題吧。」Goddard露出笑容,輕聲的在Jonathan耳邊低語

「對啊,他們說要你跟我說。」

「濕身秀,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接下單子的原因。」

「Holy Fuck…這可真是讓你吃冰淇淋了。」

「這就是讓他愛上你的關鍵啊,走吧…。」Goddard扛起Jonathan,準備離開休息室

「你要幹麻?放下Jonathan。」Evan立刻阻止他

「嘿嘿,我要去攝影啦,要來嗎…只限定你可以來喔。」

「Luke,Sydney就麻煩你照顧了…我實在放心不下Jonathan跟這傢伙獨處。」

「好吧,反正這邊有電視可以看…Sydney你想看什麼電影呢?」

><><><><><><><><><><><><><><><><><><><><><><><

「Goddard放我下來…吼。」Jonathan不停的扭動著

「好好好,來坐著。帥哥…你就在旁邊看吧。」Goddard放下Jonathan後,到後頭的置物櫃裡拿出單眼相機和腳架,然後固定在離Jonathan大約三公尺的地方

「工作人員…死去哪啦?」

「來了,嘿Jonathan。」穿著雨衣的女孩走了進來,他是Goddard的助理,Ivy

「嗨,Ivy,麻煩你了。」

「不會,一定很好玩…這位是你的保鑣嗎?」Ivy注意到像雕像一樣這的Evan

「對啊,他叫做Evan…大塊頭,你就坐在後面看吧。」Jonathan對著Evan大喊,然後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等待Goddard的命令

「脫掉衣服。」

「…就不能先讓我穿一下嗎?這衣服看起來不便宜啊。」

「隨你,這天氣穿著濕衣服可不好受啊,Ivy潑水。」

「好的老闆…嘿咻。」Ivy拿起水桶輕輕的往Jonathan潑去,冷水狠狠的打在Jonathan身上…但Jonathan不為所動,用著冷酷的眼神看著鏡頭

「這才是我的小甜心麻…咬個嘴唇應該會性感些。」

「我不是女人…別叫我做女人做的事情。」

「咬嘴唇男人也可以做的,你不就在我的床上做過嗎?」

「你少講那些讓人誤會的話,是在你的床上沒錯,但…旁邊還有化妝師在看呢。」Jonathan換了個姿勢,雙腳打開,手枕在膝蓋上握拳…Ivy再次潑下水,水滴從Jonathan頭上低落,沿著他完美的臉型滑過

「呵呵…從那次開始,我就想吃了你…哪時後願意給我吃啊。」

「閉嘴,拍你的照。」Jonathan將頭髮往後梳,然後冷眼的看著前方

「你真得很性感…你的目標是誰啊?」

「我沒有目標…我只做我自己。」Jonathan脫掉上衣,Ivy抓準時機,拿起水管灑水在Jonathan身上

「幹的好…Ivy這次拍完給你加薪…暫停一下。」Goddard放下相機,走像Jonathan

「Jonathan…把褲頭解開。」

「為什麼?」

「叫你做就對了,我是攝影師,聽我的…好嗎?水管給我。」

「好的。」Ivy將水管遞給Goddard…接過水管的他將水直接灑下Jonathan的褲子

「Fuck,好冷。」冷水滲透進去褲中…Jonathan打著冷顫

「呵呵呵…給我點表情吧。」

「你這變態。」Jonathan滑落沙發,半躺著…手肘稱在沙發上,另一隻手插進頭髮中,眼裡多了點撫媚

「哈哈,就是這樣…如何,大塊頭…不覺得Jonathan很性感嗎?」Goddard對Evan招了招手,要他過去…然後將剛剛拍好的照片切給他看

「…恩。」

「我跟你說啊,如果Jonathan是女人…全天底下的男人都愛他,是你你愛不愛啊?」Goddard切換著所有的照片,裡頭的Jonathan從眉宇間的冷峻…因冷空氣而紅潤的雙頰…微微伸出粉紅舌尖…到最後多出的撫媚雙眼…都讓Evan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可能吧。」

「這是你得心裡話嗎?你可以跟我說…他聽不到的。」

「若他真的是女人…我可能會為他瘋狂吧。」

「那男人呢?」

Evan不知不覺已經掉入了Goddard的陷阱裡…雖然現實中的Jonathan本就迷人,但照片裡的他有著不同的味道…Goddard第一次看到Jonathan的照片時,就完全的陷入了Jonathan那湛藍的雙眸裡…像是黑洞一樣吸入了他所有的注意力…他就不信,Jonathan發揮實力的照片拐不到Evan

Evan轉過頭看著正在擦拭身體的Jonathan。而感覺到視線的Jonathan對上Evan的雙眼,然後給了一個微笑…Evan不得不承認,Jonathan的一舉一動都比Sydney來的優雅性感…腦海裡突然出現Jonathan在遊戲裡得笑聲…還有那些尖叫,Evan嘴角抽了一下…自從認識了Jonathan他們那群瘋子,Evan的生活裡就多了許多的歡樂…尤其是Jonathan…那小丑永遠犧牲自己來讓他們開心,就算沒那張照片…Evan也是很希望見到Jonathan…而如今見到了,本人是這樣…像是毒藥一樣的令人著迷,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魅力…不管男女,都喜歡他的這問題已經在兄弟中的反應中給了答案,但自己都只是跟在後頭…複誦著大家的答案,很少仔細思考著…現在Goddard問了這問題…讓Evan開始思考

『或許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