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一行人走進了森林,陰暗的森林讓跟在後頭的男人有些猶豫,但他還是跟了進去,嘴上不停的碎唸
「這什麼鬼地方?」男人拉下藍色帽子,緊張的環顧四周……好暗啊……在Luke家時,Jonathan偷偷的躲在樓梯間偷聽他們的對話,而管家就在一旁安靜的為他上藥。一開始還沒什麼事情,最嚴重就只是Evan想殺Leif而已,但後來聽到Luke說什麼狼人保鑣之首,那是…什麼幫派的名字嗎?但說到狼人就讓Jonathan想到那時被抓走,一直跟在後面追趕的黑色大狼……那真的是Evan嗎
「Evan……這森林…跟我做夢時會夢到的好像啊。」Jonathan發現四周的景象似曾相似…他最近做夢時都是在森林裡…而且自從遇到Evan,夢裡就多了他跟一些Jonathan不認識的人…剛剛那一男一女也有在裡頭,難怪覺得眼熟。等等不對啊…夢中圍繞著他的,都是頭上長著長耳朵,屁股有著長尾巴的人,連Evan也是……難道,那就是狼人嗎?思考又思考,Jonathan完全處於自己的世界,沒發現一道黑影離他越來越近,且對方的嘴角……高興的揚起,他伸出手抓住Jonathan,然後……
「Jonathan……啊啊啊,Jonathan。」一頭金髮的男人緊緊的抱住Jonathan,而且一直尖叫,讓原走在前方不遠處的三人立刻回頭……一到那,就看到Jonathan正僵硬的站著被人擁抱
「Jonathan你怎麼會在這裡?」Evan驚訝的看著Jonathan,怎麼…他會在這
「我等等在跟你解釋,可以先處理一下這黏人的東西嗎?」Jonathan被抱的有點喘不過氣
「Craig,放手…快點。」
「不要,他是我的…Jonathan…Jonathan,人家Tyler說你這麼長出門肯定是遇到了誰,果然…你找到Jonathan了,為什麼沒跟我說?我是那麼的想念他…唔嗚嗚。」Craig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Jonathan雖然還是一頭霧水,但還是輕拍著對方的背
「我不懂你們在說什麼……但我想先搞清楚,Evan…我是不是從以前就認識你們了?因為…這一切是越來越…熟悉……唔,我的頭……。」突然,Jonathan覺得頭痛的要命…痛到難以忍受……眼前一黑的,倒在Craig身上
「Jonathan?怎麼跟以前一樣啊?」Craig搖搖一動也不動的Jonathan
「看起來有點不一樣…把Jonathan給我吧,你他媽的想抱多久?」Evan看到Craig那樣抱住Jonathan有點吃味…
「噢呦,我抱這一下哪能跟你比阿…拿去。」Craig依依不捨的鬆手,將Jonathan交到Evan懷裡
「Craig…你去買些食物,Joanthan從七點後就沒在進食了,又受到那麼多驚嚇,肚子肯定很餓,這些錢給你…沒花完不准回來。」Evan掏掏口袋,將裡頭的一百美元給了Craig
「耶…這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唉,我會買他喜歡的…等會見。」
「這小子是怎麼跟蹤的…我們竟然沒有發現。」Evan喬好姿勢,讓Jonathan舒服的躺著…唉,三個那麼敏感的人都沒發現到Jonathan,Evan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呵,我的寶貝弟弟…姐姐好想你阿,要趕快記起我們喔。」Sydney輕摸著Jonathan有點腫起的臉頰…唉,好好一個人怎麼變成這樣呢
「我們先帶Jonathan回去吧,我的手好痠喔…。」Colbert拎著Leif的衣領,無奈的晃呀晃
「恩。」

><><><><><><><><><><><><><><><><><><><><><><><

「我們回來了。」Evan抱著昏睡的Jonathan到了一間木屋門口,Sydney快速的踢開門讓他們進去
「歡迎回來…你在抱什麼?獵物嗎?」Tyler按下手中遊戲搖桿的暫停鍵,轉過頭看著Evan
「白癡啊,這是Jonathan。」
「Jonathan…嘿嘿嘿,大伙快出來啊,Evan帶著Jonathan回來啦。」Tyler高興的丟下搖桿,大聲的吆呼
「什麼?Jonathan…Lui別睡了,Jonathan回來了。」走廊深處的某間房間傳來了Nogla的聲音,隨後就聽到有人從床上跳了起來
「真的嗎?我的褲子呢?」
「Brock,醒醒,你沒有聽到Tyler說的嗎?」Helen輕輕搖著抱緊自己的男人
「再讓我睡會吧,反正他後天才會離開,所以…寶貝……繼續睡覺吧。」Brock將Helen攬進懷裡…開心的繼續剛剛的夢境
「我要來當頭香啦…噢…誰踩我?」才剛要起身看Jonathan的Tyler不知被誰重重的踩了一下,臉硬生生的貼在地板
「Jonathan…他的臉怎麼啦?」兇手就是Marcel
「被人打的。」Evan心疼的撫摸Joanthan臉上的瘀青
「誰啊?敢打Jonathan?」Tyler捂著臉,走到旁邊,打了Marcel一拳
「Colbert手上的那東西,把他綁在柱子那。」
「好的,Tyler幫我拿個繩子…謝拉。」接過Tyler遞來的繩子,Colbert熟練的捆起仍然昏迷的Leif
「Evan你房間我整理好了…你以前到底怎麼睡覺的,都沒有棉被。」Sydney拍拍手,從這間木屋中最大的房間裡走出來
「我又不怕冷…你們可以看,但不可以吵醒他…Jonathan需要休息。」Evan抱著Jonathany走進自己的房間,再對著跟在一旁的幾個人說,他可不希望他們吵到Jonathan
「知道啦。」
「那他就交給你們了,我去外面休息。」Evan將Jonathan放在床上,蓋好被子就走出房間,留下一群人圍在Jonathan身旁
「Sydney可以幫我拿瓶水嗎?冰的。」Evan坐在沙發上,冷眼的看著綁在柱子那的Leif
「給你…你不准給我浪費水喔,要就用自來水…礦泉水可貴了。」
「我再匯給你十萬美元,可以嗎?」
「嘖,十萬對你來說根本是十塊…。」
「哈,的確…十萬跟我戶頭裡全部的前比起來,真的小太多了…幾千倍吧。」
「媽的,我們不用接Case,全給你養都可以。」負責管理錢的Sydney對於Evan戶頭裡的數目可說是一清二楚……每次Evan親自出面,那一次的薪水可是其他人五倍的薪水,像是自己…Sydney雖然只接女性的客戶,但價格還算不錯,一天大概五萬美元,但Evan……他一天就要價三十萬啊,明明是那麼昂貴的價錢,怎麼還是有人執意要找Evan啊?長得帥了不起啊(多半都是女客戶指定要求Evan作為隨扈保鑣。)
「哈哈哈,我們是跟家庭,我的錢就是你們的錢…不是嗎?」
「算你識相,要叫醒他了嗎?」
「當然,廢物也睡夠久了。」Evan扭開瓶蓋,將冰水從Leif頭上倒下
「唔,冰……我在哪裡?」被冷水澆醒的Leif疑惑的看著四周
「睡飽啦,該辦正事了。」Evan邊說邊站了起來,然後往Leif身上用力一踹
「唔。」
「怎麼,痛嗎?還有呢。」Evan手掌一甩,火紅的印記浮現在Leif臉上,力道大到讓他嘴角流出血絲
「Jonathan為你求了一次,我便繞過妳……但,你卻不知好歹的再三搗亂,甚至開槍打我,媽的……痛死了,好險一下就不見了。」Evan摸摸腰間那,傷口已經不見了但那發子彈還在他體內呢
「就是有你這樣的人……所以這世界永遠沒有平靜的一天。而我們…呵呵,我們是負責處理你這種人的專家……想見識看看嗎?」Evan拿出插在褲間的小刀,輕輕一丟,刀子便射入Leif的左肩
「啊啊。」Leif痛的大叫
「呵…我好想立刻殺了你啊,但是……Jonathan正在睡覺,我可不希望你的叫聲會吵到他,不如…等他醒來吧,好好觀賞這美妙的…殺人秀。」Evan嘴角微微的揚起,別人看可能會覺得是非常耀眼的笑容但在Leif眼裡,宛如是惡魔在跟他打著招呼
「但這不代表我不能折磨你喔…嘿嘿,你一定以為可以休息對吧,我怎麼能讓你舒舒服服的坐在這呢?你已經知道我是保鑣對吧…那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是首領嗎?是因為我已經活了幾百年了嗎?還是因為我天生就是領導者?你猜猜?」
「……你到底是什麼?還有……活了幾百年了?」
面對這樣的問題,Evan又笑了…他釋放出好久沒出現的黑色刺青和尾巴耳朵

『一,我是狼人。二,快要七百年了,這回答你滿意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