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將躺在自己床上的幾個男人給趕走,然後坐在熟睡的Jonathan身邊,仔細的觀看著他懷念的臉蛋
「我是要讓你自己想起我們還是…偷偷用魔法讓你想起呢?」Evan撫摸著Jonathan的睡臉。他從Brian那學到一些咒語,像是…結界、療傷(雖然根本不會用到)和最重要的…相連記憶的咒語
「但是Brian警告過我,使用就要付出代價……我該怎麼選擇啊?」
「恩…唔。」Jonathan翻過身,抓住Evan的衣襬。Evan輕聲的笑了笑,然後躺下將Jonathan攬入懷裡
「船到橋頭自然直…說不定你作個夢就全想起來了。」Evan親吻著Jonathan的臉頰和額頭…然後喬好姿勢,跟著進入夢鄉

><><><><><><><><><><><><><><><><><><><><><><><

隔天早上,Jonathan張開微酸的眼睛,發現一到肉牆在自己的眼前
「…我在作夢嗎?」Jonathan揉揉眼睛,在捏捏臉頰…會痛啊,所以不是在作夢
「早安。」Evan稍微退後,將頭枕在手臂上,溫柔的看著Jonathan還沒搞清楚的表情
「早…安,我怎麼會在這裡?」
「你忘記了?昨天你昏倒了,所以我就把你帶回家啊…你怎麼可以跟蹤,你能直接跟我說啊。」
「我…就聽到一些奇怪的事情,不知不覺就跟著你們到森林裡了…還有你為什麼半裸?」Jonathan尷尬的保持視線在Evan臉上,不敢往下移…媽的,他怎麼那麼壯
「我睡覺習慣全裸,但因為你在這裡所以只有半裸。」Evan推開棉被,拿起床頭的衣服便穿了上去
「哦…那還真是不好意思…我昨天作了一個好不可思議的夢,你想知道嗎?」
「說來聽聽。」
「我夢到…我騎在一匹黑色的大野狼身上,在草地飛奔…旁邊還有好多隻。一隻條紋是黑白,一隻是深綠色…一隻是深紅色,一隻是米黃色…一隻是超漂亮的金色…那隻金色的旁邊緊跟著一隻銀色的,超帥的啦…還有一隻孤單的棕色大狼背尚有著白色條紋,最後面還有兩隻都是咖啡色的狼喔。」Jonathan將夢境裡看到的狼種全都說了出來,還挺佩服自己得記憶力
「是嗎?那你知道他們的名子嗎?」Evan吃驚的看著Jonathan...難道自己的預言實現了,真的作個夢就全記起來了
「照剛剛的順序…是Tyler、Nogla、Lui、Craig、Sydney、Colbert、Marcel、Brock和Helen。」
「哇,Jonathan你也太厲害了吧?」突然,一隻又一隻的狼走入了房間,他們就是剛剛Joanthan所說的主角。黑白條紋的大狼開心的搖著尾巴
「對啊,我還以為你完全忘記我們了。」米黃色大狼依偎在他身邊
「金色跟銀色果然很配…你看連Jonathan都覺得很帥。」
「呵呵。」銀色大狼回應了金色的那隻,溫柔的舔拭著他的耳朵
「你們會不會太沒有禮貌了,也不敲門,Jonathan他們就是你剛剛說的那些大野狼。」Evan說完,爬下床…然後慢慢的變成一隻全身黑毛的野狼
「…毛茸茸的。」Jonathan好奇的爬向Evan,然後摸了對方的身體
「你不怕嗎?」Evan一動也不敢動的任由Jonathan撫摸著自己
「我昨天就看過你狼的樣子,在加上剛剛的夢境…我有什麼好怕的,我第一次見到你時…有害怕嗎?」
「…你說什麼?」Evan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Jonathan怎麼會…
「What?噢,對齁,剛剛的夢沒有說完…好久不見了,我全都記起來了。」Jonathan笑了笑,輕輕的將頭抵在Evan毛茸茸的頭上。昨晚的夢,Jonathan走入了夢中…他看到了五百年前的自己…像是播放電影一樣,過去全在Jonathan眼前上演,讓他記起了所有的事情…包誇與Evan相愛的歲月,最後還出現了一張他懷念的臉


『Jonathan,是我啦…Brian,當你看到這畫面時,大概已經跟Evan相遇了吧…其實不瞞你說,我偷偷下了咒語在你身上…且是那種可以傳到下一世代的咒語喔,厲害吧…呵呵呵,那個咒語是我像妮克絲求來了,因為我好久沒遇到像你跟Evan那樣相愛的戀人了…能為了對方死亡這種感動的事情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所以我
決定犧牲自己來完成這副咒語…犧牲你懂吧…就像是祭品那類的東西,這是一個代價,代價就是死亡。但我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讓你們重逢…看我多偉大,還不感謝我,到我墳前上個香什麼的…好啦不跟你開玩笑了,我就算沒說,你應該也懂我…好好享受你跟Evan相遇的日子吧…看他要不要把你變成狼人,相守一輩子什麼的,掰啦。』


Jonathan想到Brian說的那些話,不禁紅了眼眶…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Brian犧牲自己才能讓他想起所有人
「你要感謝Brian…若沒有他,我就算跟你相遇了我什麼也想不起來。」Jonathan抱住Evan大哭了起來
「Brian…難道他下咒了?」
「對…他在我死後偷偷對我下咒語,所以他之所以會不見就是因為他已經死了。」
「嘿,可別說那麼難聽,你可以轉世,我也可以啊。」金髮男子走了進來,開心的抱住Jonathan
「Brian…你不是?」Jonathan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剛剛才在夢裡跟他到別的男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呵呵,怎麼有嚇到嗎?」Brian開玩笑的扮著鬼臉
「你這大渾蛋,害我白哭了,嗚嗚…嗚嗚。」Jonathan撲向Brian,咬著他的手臂洩氣,超丟臉的啦
「痛,我現在只是普通人類,耐不了痛的啊。」
「管你啊,看我咬死你。」Jonathan咬的更大力,剛剛是為了他難過的要命,結果竟然跟他開那麼過分的玩笑,哪能放過他
「哈哈哈,Jonathan怎麼像隻狗一樣啊。」大夥變回人類在一旁起鬨
「咬死他,Jonathan加油啊。」
「好了,Jonathan你若是真的想殺人,外面有一個可以給你。」Evan拉住那暴躁的小傢伙,輕鬆的將Jonathan扛在肩上
「Leif?」
「嗯,就是他……他可舒服的睡在地上呢,還不快給老子醒來,你這廢物。」Evan扛著Jonathan走到客廳,然後用力踢了Leif一腳
「嘔……Jonathan,救我。」Leif看到Jonathan的身影,立刻向他求情
「你怎麼沒直接殺了他?」但是Jonathan嘴裡說出的話令他失去了希望
「昨天你不是說交給警方處理嗎?」Evan將Jonathan放回地上
「我說錯了,他這種人得趕緊死一死……讓我想起了Jon。」討人厭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Jonathan不爽的轉動四肢,當作暖身
「呵呵,他還沒Jon那樣殘忍,你要自己動手?」
「可以嗎?我的刀你有沒有留著。」
「Brian,可以麻煩你拿過來嗎?」Evan他們還是不敢碰那恐怖的東西,好險這裏有個無所事事每天就是在磨刀的Brian
「好喔……我跟你說喔Jonathan,我可是每天都會磨這兩把刀子,你看這光澤跟鋒利的刀刃,我的完美之作啊。」Brian滿意的望著自己的愛刀…但主人不是自己啊,他只好乖乖的交到Jonathan手中
「謝謝你把它保養的那麼好,我很喜歡…就當作贖罪吧。」Jonathan接過雙刀,懷念的摸著上頭的紋路,有著自己的名字
「哈哈,那太好了……喂小伙子,你知不知道你惹到什麼人啊?幾百年前Jonathan可兇殘了,哪像現在溫和啊。」
「對啊,Jonathan可以連看都不看就開槍打死三個人喔。」
「齁,Jonathan拿起刀可是他媽的有夠厲害。」
「唔,Jonathan……不要。」
「呵呵…沒有你選擇的餘地。」Jonathan說完,將刀劃下…頓時,Leif的襯衫吸滿了紅色的鮮血
「好久沒殺人了。」
「Jonathan我拜託你…放過我吧。」Leif看著眼前變了個樣的Jonathan,不禁冷汗直流
「我已經給了你好幾次的機會了,是你不懂的珍惜,所以…休怪我無情了,把他綁在外頭的樹上,四肢都給我綁住…人的器官可是很值錢的,多少能補貼我一些醫療費用,幫我的病患增加更好的設備。」
「這才是我寶貝的Jonathan麻。」Evan看到露出兇惡眼神的Jonathan,滿意的抱胸等著看好戲


『我回來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