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athan躺在床上抱住身旁的一隻超大泰迪熊---Evan熊熊,不停的雙人床上翻滾,今天是Evan回去加拿大出差的第10天了…

Jonathan快無聊死了


><><><><><><><><><><><><><><><><><><><><><><><


「你真的得去到兩個禮拜嗎?」Jonathan坐在地上收拾Evan要放進行李箱的衣服……Evan在晚間六點就要抵達機場搭機…Jonathan不停的抬頭看著時鐘,真希望時間能走慢點,因為他們只剩下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對,怎麼了?臉這樣臭?」坐在一旁的Evan發現Jonathan一臉擔憂的望著他便將對方給拉入懷裡

「……沒有啊,只是想說我不在你身邊你一定會睡不著會很無聊啊。」Jonathan逞強的說著跟自己內心相反的話,但馬上就被Evan識破

「你會想我就直接說麻,幹嘛這樣鬧彆扭。」

「誰…誰會想你啊…放開我,行李還沒弄完。」Jonathan立刻臉紅,連忙掙脫到行李箱那,背對著Evan,假裝自己很忙……要去兩個禮拜唉,Jonathan在心裡頭抱怨…14天見不到Evan…14天沒有人抱著他睡覺…14天沒人會給他晚安跟早安KISS……Jonathan覺得內心在淌血

「Jonathan,我可以帶你一起去啊。」Evan知道Jonathan的想法,所以心疼的從後面抱住Jonathan微微顫抖的身體。Evan也十分不捨…要他兩個禮拜見不到Jonathan…那可愛的笑容,可愛的睡相……那根本痛不欲生啊

「怎麼可以,你是去工作的…我跟你去只是當累贅,你也不可能一下工作一下顧我啊,我跟你去又要做什麼…去了也只是被你丟在一旁。」

「幹嘛那樣想?雖然是工作但……好吧,我投降我無話可說了。」

「哼,你到底要不要弄行李啊?時間不多唉。」Jonathan再抬頭看看時間,又少了十分鐘了

「有些行李沒帶到沒差,反正我是住家裡……現在我這想好好的抱抱你,親親你……我會想你的,非常非常想你。」Evan撒嬌的吻著Jonathan的脖子,手也不安分的撩起Jonathan的衣服

「…給我有點禮貌喔,門可是打開的。」Jonathan不好意思的將Evan的手抓起,

「關起來不就沒事了……誰他媽的敢給我偷看,我就將那兩顆眼睛挖出來。」Evan朝著走廊大吼,隨即聽到一群人逃跑的腳步聲

「啊,我的墨鏡呢?拐杖呢?」Tyler誇張的扶著牆壁

「Joe?Joe你在哪裡?我需要導盲犬。」Nogla則是叫喚著自己的愛犬

「哈哈哈,Joe在我這啦,去吧小狗。」Lui抱著Joe,然後小心的將牠放在地

「汪汪汪。」Joe瘋狂的撲向Nogla的大腿,並咬住

「哈哈……好了啦,趕快整理,等等提早去機場不然若遲到就不好了。」

「嗯,你覺得我內褲要帶哪幾件?」

「白痴喔,隨便你啦……你也只有黑色跟藍色這兩個選擇,有甚麼好挑的。」

「那就黑色吧……加拿大可冷了,一定要帶外套,我看就這件吧…我的老朋友。」Evan從衣架上拿起一件黑色風衣,才剛要塞進行李箱時,外套就從自己的手中被人奪下,Evan看著死抱著外套的Jonathan

「……這件給我……。」

「為什麼?」

「因為…這個有你的味道,而且比其他件外套來的重。」Jonathan想著有了這件外套…至少在晚上的時候能感覺到Evan就躺在自己的身邊

「小傻瓜…那這條圍巾我帶走了,因為他也有你的味道,而且超香的。」Evan揉揉Jonathan的頭髮,然後將他身上的圍巾給解了下來,披在自己身上

「你怎麼可以學我…哈哈哈。」Jonathan看到Evan這樣幼稚的行為忍不住大笑起來

「笑什麼?」Evan趁機將Jonathan壓在床上,搔癢著

「好癢…Evan…很癢啦。」Jonathan求饒的捧著Evan的臉,然後輕點一下他的嘴唇

「不夠…我要把兩個禮拜的分給親玩…。」Evan鬆開抓癢的手,改捏住Jonathan的下巴

「你確定嗎?要不要分一個禮拜到你回來的那天再親啊?」

「不行…我要一次親玩,然後我回來那天,我要把你吃的一乾二淨。」

「說那種話你不害臊啊?…我聽了都很不好意思。」

「咳…非常不好意思,我這位司機想來問一下,你門哪時後出發啊?」突然一聲咳嗽聲打斷了兩人,Jonathan立刻推開Evan的胸膛,坐起

「Craig…抱歉。」Jonathan拍拍自己紅通通的臉頰…要自己冷靜

「還有一點時間麻…幹嘛這樣趕。」Evan不悅的坐回地板,將行李箱給掀開,確認一下

「是有些時間啦,大家都要去送你唉,總要早點吧…而且去機場也需要一些時間,不如早點去,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離情依依的送機畫面。」

「好啦,Jonathan你可以幫我拿一下皮夾嗎?」

「機票有沒有帶…護照…該帶都帶了吧。」Jonathan將一旁的皮夾遞給Evan然後拿起衣架上的外套穿在身上

「帶了…鞋子,衣服…確認完成,可以去機場了。」Evan關起行李箱,然後提著

「走吧,大家都在樓下等你們…好險車子夠大台,買那台真是買對了。」Craig甩甩手上的鑰匙,是一台六人坐的休旅車

「呵呵,Jonathan…你在發呆啊?」

「沒事…放個空而已。」

Evan摟著Jonathan的腰,小聲的說


『該不會…已經開始在想我了?』


><><><><><><><><><><><><><><><><><><><><><><><


這10天來,Joanthan每天都在等待Evan打電話過來,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吧

「都已經九點了…昨天不就這時間打來的嗎?」Jonathan打開手機,看著還沒有動靜的頁面

Jonathan想了又想…說不定Evan忘記了,可能工作太忙碌了,所以累到直接睡著躺在床上吧…還是跟朋友出門所以…忘了呢?就在Jonathan快要走進內心小劇場時,Evan的專屬鈴聲響起

「嚇死我了…咳咳……Evan。」

「抱歉…剛剛忙著跟同事聊天,差點忘記要打給你。」Evan的聲音傳來,但是對方那的環境有點吵…讓Jonathan有點聽不清楚

「你那邊怎麼那麼吵…你去夜店嗎?」Jonathan聽到音樂的聲音

「…你答對了,我同事說要出來放鬆就把我來這裡。」

「不准給我把妹喔。」媽的,Jonathan在家中獨守空閨…Evan竟然給他出去玩樂…太過分了

「我不會啦…。」

「你們那些想看Evan的過來啊,我要開視訊了。」Jonathan一說完,四個人加一隻狗就闖了進來,一個個跳上床擠在Jonathan身邊

「哈囉Evan,你在哪裡啊?」打開視訊後,Evan的臉在螢幕上出現,有點昏暗

「他在夜店…吵死了。」Joanthan忍不住捂起耳朵,他實在不喜歡那樣吵鬧的音樂

「哈哈。」

「哇,那個妹好正啊…Evan你應該被很多然搭訕吧。」

「還好,我朋友比較誇張。」Evan靦腆的笑了一下,其實剛剛他已經打發走了三個女人

「帥哥,你一個人嗎?」這時,一位身材姣好的亮麗女孩走了過來,搭了搭Evan健壯的手臂

「我跟我朋友來的。」Evan輕撥掉對方的手,這樣的動作讓Jonathan非常滿意

「別害羞麻…。」女孩更是過分的挽住Evan的手臂,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很抱歉,我並沒有那樣的想法,請你有點禮貌。」

「怎麼?在跟女朋友聊天嗎?」女孩注意到Evan手上正拿著手機,且正在開著視訊

「對,所以可以請你放手嗎?」

「呵呵呵,但我只看到一堆男人啊…所以,你女朋友不會生氣的。」女孩直接捧起Evan的臉,吻住Evan的嘴唇。Evan立刻推開他

「WTF?那邊的女孩也太開放了吧…呃…Jonathan…別生氣啊。」Nogla先是驚訝,然後看到Jonathan的臉色越來越差…甚至能感覺到有火在他眼中燃燒

「死婊子…Evan Fong…你別回來了。」Jonathan生氣的大喊,連名帶姓就代表他非常非常的憤怒,Jonathan直接結束通話,關閉螢幕

大伙看著彼此再看看生氣的Jonathan,然後開始在心裡為Evan祈禱


『完了…Evan完蛋了,上帝啊,請快點讓Jonathan消氣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