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Evan怎麼這麼久啊啊啊,東西都快被我吃光了。」Jonathan坐在椅子上,看著越來越多的垃圾……真不愧是Delirious…Jonathan竟然無聊到在嘲笑自己
「吃這麼多了,我的肚子怎麼還在叫啊?Evan到底死去哪了?」Jonathan無奈的環顧四周……
「那邊怎麼有那麼多女生?薯條……Evan又來了。」果然,那群女孩圍住的人就是Evan那大塊頭…不趕快買好薯條來餵自己的愛人,竟然在那笑的如此燦爛,他不知道自己的笑容很有吸引力嗎?Jonathan生氣的鼓起臉,然後等著Evan聊夠了,或是發現有一道兇惡的眼神正看著他
而此時,Evan覺得背後一陣殺氣…慢慢的轉過頭往Jonathan那看去…原本微笑的嘴角瞬間垂下,因為他看到Jonathan那殺氣騰騰的視線,完了…他完蛋了,回家跪算盤了
「抱歉,老闆我的薯條好了嗎?」Evan立刻詢問老闆
「當然,來小心燙。」老闆將兩份薯條遞給Evan
「謝謝,不用找了,小姐們…我得離開……拜。」拿過薯條的Evan放下錢,跟女孩們道別後快速的跑回草地的木椅…Jonathan眼神還是一樣兇惡
「聊的高興嗎?帥哥。」酸溜溜的語氣一聽就知道還在吃醋,Evan笑著放下手中的薯條
「吃醋啦?Jonathan?」
「誰出醋了?我只是肚子很餓。」
「呵呵。」
「笑屁啊…你他媽的竟敢跟他們聊的那麼高興…你最好給我個解釋…唔好痛。」Jonathan用力抓住Evan的衣領大吼,卻不小心移動到扭到的腳
「還好嗎?」Evan緊張的蹲在地上,查看著Jonathan的右腳
「不…要碰…疼啊。」
「我看我們先回去吧,下次再來好嗎?」
「……今天的約會就這樣結束了嗎?幾乎都沒有獨處到…不好玩。」Jonathan失望的嘆著氣
「沒辦法啊,誰叫今天問題那麼多,回家好嗎?」Evan也了解Jonathan的心情,但現在他沒有心思再繼續玩樂了…只想趕快帶著Jonathan回去
「不然再一下子…我坐在這邊就好了。」
「好吧,半小時。」拗不過Jonathan無辜的眼神,Evan只好乖乖的坐在旁邊,吃起薯條
「嗯嗯,就半小時。」Jonathan開心的挽著Evan的手臂,開始享用棉花糖
看著Jonathan那樣開心的笑臉,Evan不自覺的笑了起來…然後偷偷的抓了一把棉花糖
「…那是我的唉。」Jonathan看到偷吃棉花糖的Evan
「我付錢的。」
「好啦,整枝給你。」
「不用,看你吃就好了……而且好甜。」Evan吞下那該死的棉花糖後,大口的喝著可樂,想沖淡口中的甜味
「呵呵,活該…貪吃的後果。」Jonathan伸手抹掉Evan嘴角的屑屑,然後吃掉
「你才貪吃吧…連我吃剩的也要。」
「不可以浪費食物啊…哈哈哈。」Jonathan高興的握住Evan的手,終於啊…能跟Evan獨處了
「嘿,Evan…我許了一個願望唉。」
「什麼願望啊…實現了嗎?」Evan慢慢的低下頭
「剛剛實現。」Jonathan說完,吻住逐漸靠近自己的雙唇
-------------------- ♡ ♡ ♡ ♡ ♡ ♡ ♡ ♡ ♡ ♡ ♡ ♡----------------------
Evan關掉收音機,然後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Jonathan身上
「呵呵,睡著了啊…。」Evan溫柔的撥開Jonathan垂在臉上的髮絲,看著對方熟睡的臉龐,Evan的疲憊感全都不見了
「睡的這樣熟,晚上還睡得著嗎?Jonathan?」
「嗚…唔。」Jonathan咕噥一聲,要不是硬忍著笑意,Evan可能會把他給吵醒
「噗……打給Tyler吧…喂,我們要回去了。」
「好玩嗎?」
「還不錯,但Jonathan的右腳扭傷了,你幫我準備冰塊,我回去幫他冰敷。」
「好喔,路上小心,等會見。」結束通話後,Evan專心的開著車…
大約過了十分鐘,離家還有一段距離,Jonathan睜開眼睛,半夢半醒的看著路邊一根根的路燈,這才意識到已經開上高速公路了
「我睡多久?」Jonathan揉著雙眼,好累啊
「還沒二十分鐘,想睡就繼續睡吧。」Evan寵溺的握住Jonathan的手
「專心…開車。」雖然嘴上這樣說,但Jonathan還是握緊Evan的大手
「呵呵,好的……今天好玩嗎?」
「還可以…很多泰迪…。」
「是嗎?那…如果我找你回去加拿大,你會玩的高興嗎?」
「加…加拿大?」Jonathan吞下口水,他沒想到Evan會這樣問他
「對啊,我很久沒回家了,該回去看家人啊。」Evan沒有注意到自己說出很不得了的事情
「……這是帶我去看父母嗎?Evan?」
「什麼……不是啦,我只是…只是純粹帶你…去加拿大玩而已,你別亂說好嗎…。」Evan回想剛剛的對話,停頓了一兩秒……臉頰瞬間漲紅,拼命解釋
「哈哈哈…你怎麼那麼可愛啊,Evan…噗。」
「算了,不找你去了…我再自己回家。」Evan覺得非常丟臉,直盯著前方的路
「哈哈哈,噢Evan…你就是這樣可愛又遲鈍…。」

『所以我才喜歡你啊,呵呵。』
-------------------- ♡ ♡ ♡ ♡ ♡ ♡ ♡ ♡ ♡ ♡ ♡ ♡----------------------
「你們終於回來了,晚餐都快冷了。」Craig拿著鍋鏟,不爽的看著剛進門的兩人
「抱歉,Craig…。」趴在Evan背上的Jonathan舉起手揮了一下,表示歉意
「…哎呀,沒什麼…快點去冰敷吧。」看到Jonathan都受傷了,Craig也不好意思責罵他們,將兩人趕進客廳後繼續準備晚餐
「嘿,Jonathan我來看你……你怎麼了?」在客廳等候已久的Luke轉頭想要打招呼,卻看到Jonathan勉強的站著,然後慢慢的坐下
「噢噢,我扭到右腳。」
「WTF,Evan你對我的Jonathan做了什麼?」Luke緊張又生氣的拉住Evan的領子
「Jonathan不是你的,Luke你就死心吧…他跌倒…扭傷,結束。」Evan拍掉對方的手,然後離開客廳不知去哪
「Luke你閉嘴啦,Evan他很自責的。」以為Evan生氣了,Jonathan立刻叫住想跟過去的Luke
「可是…可是……好啦,來我幫你冰敷。」Luke在Jonathan的勸阻下,溫順的蹲在Jonathan腳邊幫他冰敷
「…等等洗澡可能要叫Evan幫我了。」
「我很樂意呦。」
「去死拉,Luke。」
-------------------- ♡ ♡ ♡ ♡ ♡ ♡ ♡ ♡ ♡ ♡ ♡ ♡----------------------
「來…小心。」Evan溫柔的抱住光溜溜的Jonathan,然後擦拭著對方的身體
「辛苦你了,哈哈…好癢。」
「…哈,我的意志力實在太強了…。」Evan冷靜的將毛巾掃過Jonathan的全身,明明是近在眼前的美食啊,卻得忍著不吃
「謝謝你啦,之後再報答你,好嗎?」Jonathan知道Even正在強忍
「你說的…穿衣服吧。」Evan拿起Jonathan藍色的內褲,輕輕的套了上去
「嗯嗯…我好愛你呀,溫柔的Evan…魅力十足。」
「不只溫柔,我也可以很強悍的…但很抱歉現在不開放時間,若想體驗…可能要依您復原狀況來開放。」
「…哈哈哈,大白痴…。」
「呵呵,衣服穿好了,去房間睡覺吧…嘿咻。」Evan輕鬆的抱起Jonathan,將他抱回房間…有驚喜呢
「好累啊……唉,泰迪?好多,啊啊啊。」一進到房間,Jonathan就看到滿滿的泰迪躺在床上,而且還有沒看過的泰迪
「不要亂動啦,你喜歡嗎?我買了四隻熊回來……Nogla,Lui…Tyler,Craig…我們一家六人全到齊了。」Evan將一些泰迪踢下床,將Jonathan放到床上…再找出新買的小熊
「好像啊,難道你剛剛不見就是在應付這個嗎?」
「對啊,我想說今天你應該沒玩夠,所以就準備以下禮物,呵呵。」
「泰迪在哪裡?衝啊。」突然,四個人跑入房裡,打斷了他們的甜蜜時刻…而通知大夥有熊的Luke,躲在門口偷笑
「你們進來幹嘛?」還搞不清楚狀況的Evan氣得跳上床,遠離那些瘋子
「我們聽Luke說你有買跟我們很像的泰迪熊,不是給我們的那還會給誰啊。」
「出去…媽的氣憤都被你們給打亂了。」
「哈哈哈哈,Evan以後別說出去啊。」
「你還笑,我送你的熊要被搶走了。」Evan不懂為什麼Jonathan會這樣開心,他不是一直都很愛護泰迪嗎
「我有你跟我的泰迪……就足夠啦。」Jonathan躲進Evan懷裡
「要放閃了,快跑啊啊。」找到自己專屬的泰迪後,四人連忙離開房間,也順勢的將Luke給帶走
「對啊,有他們就夠了。」了解Jonathan的意思,Evan開心的抱住他

『哪時候回加拿大啊,機票要多訂我的喔。』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