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看著暗掉的手機螢幕,無奈的重撥…但Jonathan都沒有理會,Evan只好換打給Tyler
「喂Tyler……Jonathan現在是…?」
「火山爆發囉,把我們趕出房間…再裡頭對著泰迪講話。」Tyler耳朵靠在門上,頭聽著裡頭的說話內容,突然…門被打開了,Tyler跌了進去,一抬頭就看著怒氣沖沖的Jonathan抱著Evan泰迪瞪著他
「你在跟誰說電話?」Jonathan的聲音宛如冷風一樣的鑽入Tyler全身
「呃…Evan。」Tyler默默的爬出房間
「告訴他,留在加拿大別回來了。」說完,Jonathan就將門關起來…隨後Tyler就聽到微微的啜泣聲……完了,這得找Luke過來一趟了
「Jonathan正在氣頭上,你就趕快把工作弄一弄,提早回來吧…我打給Luke看他有甚麼辦法。」
「抱歉,害的你掃到颱風尾……麻煩你們照顧他了,我可能過兩天就回去,先別跟他說吧。」Evan苦笑,Jonathan的脾氣他再了解不過了,之前也有過粉絲傳了較曖昧的訊息給他,Jonathan就氣了快兩天,晚上連碰都不行…
「嗯,那掰囉,我要打給Luke了。」
「辛苦你們了…拜。」Evan掛掉電話,然後跟朋友說一聲就離開了夜店…開著車,回到老家…然後將身上的酒氣和香水味洗掉,躺在床上發著呆
「Jonathan…你這次要多久才能消氣啊?唉。」Evan拿起藍色圍巾,聞了聞上頭…充滿Jonathan的香味……
「我好想你啊…如果沒有每天的視訊,我早就衝回洛杉磯,哪還能待在這呢?」Evan看著雙人床上的空位,平常Jonathan都會躺在自己的右邊,笑著說自己的睡臉非常可愛…然後害羞的鑽進他的懷裡……但現在旁邊沒有那可人兒的身影,Evan不自覺的抱緊圍巾,想像自己正抱著Jonathan
『明天就回去吧。』

><><><><><><><><><><><><><><><><><><><><><><><

同一個時間,Jonathan也躺在自己的床位看著一旁的Evan泰迪……眼裡充滿寂寞……Jonathan難過的抹掉流個不停的淚水
「這有甚麼好哭的,我在哭什麼啊?」Jonathan吸吸鼻子…啊,有鼻涕。Jonathan伸長手,然後抽了張面紙塞進鼻孔裡
Jonathan知道自己很容易吃醋…他也提醒過自己別那樣,但是……任誰都會生氣吧……所以自己是正常的
「但是…我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唔,好煩好煩。」Jonathan有點後悔了,自己是不是該先聽聽Evan的解釋,而不是賭氣的掛掉電話……但事情都做了,現在反悔能幹嘛啊
「還是……我打給Evan呢?說不定……好吧,就試試看。」Jonathan拿起手機,按下Evan的名字……但是在按下的那一瞬間,媽的…Jonathan又後悔了。但是電話已經撥出去了,而且…Evan也接起
「Jonathan…喂…Jonathan。」Evan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Jonathan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隨便說了句
「我不小心按到的,我沒有要打給你的意思,我…我還在生氣喔……唔,再見。」Jonathan說完立刻掛斷,抱著泰迪大口的吸著氣……他到底在幹嘛啦,怎麼每次都…臨陣脫逃……Jonathan難為情的大聲吶喊
「我這大白痴。」
而遠在加拿大的Evan像是聽到這哀號,望著手機的待機畫面大笑,上頭是Jonathan熟睡的臉龐…真像是天使
「那小子到底在做甚麼啊?我真的是拿他沒轍。」Evan手指滑過螢幕,看著手機裡一張張…Jonathan的可愛照片,這些都是趁著Jonathan發呆放空或是沒有注意時拍的,Evan寶貝的不得了
「Jonathan,你怎麼這樣可愛呢?我覺得…我好像更愛你了……來整理行李吧,明天直接去機場買機票……。」Evan翻出倒在一邊的行李箱和亂丟在地上的衣褲。其實早在兩天前,Evan就已經將工作給完成了,剩下的時間是老闆給他的特休假,讓他回來跟許久不見的家人相聚,所以見面了…也聊過天吃過飯……是該回家了
「怎辦,一些衣服都還在洗衣機裡…算了,先把都在這的塞進去吧。」

><><><><><><><><><><><><><><><><><><><><><><><

「Jonathan…他人呢?昨晚你們打給我叫我今天過來…怎麼沒看到他?」Luke走進房子裡,看著坐在客廳的四人
「躲在房間啊…連早餐都不吃,你看現在都過中午了…他都還沒吃飯,我好擔心。」Craig端著餐盤,示意要Luke上去勸勸Jonathan
「好吧,東西給我。」Luke拿過食物,小心的走上二樓,Jonathan的房間。當他想打開門時,發現門鎖鎖著
「叩叩叩。」
「誰在那?」Jonathan從床上驚醒,裹著棉被慢慢靠近門邊
「很抱歉我不是Evan…我送食物來給你吃了,給我開門。」Luke不耐的用腳敲著門,Jonathan只好趕快將門給打開
「別把門給弄壞,進來吧,我剛好餓了。」Jonathan奪下Luke手中的餐盤,狼吞虎嚥的大口吃著
「聽說Evan女人緣太好,所以你又吃醋啦?」
「咳……你聽誰說的?還有那個『又』是怎樣?」Jonathan差點將嘴裡的食物吐在Luke臉上
「你確定要我把次數一一整理給你聽嗎?我不介意的,第一次是……。」
「閉嘴,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來幹嘛啊?」
「噢,他們說你在鬧彆扭,所以我特地前來安慰你啊,來吧,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而我的胸膛也只為你一人而敞開…所以,不要客氣,來吧。」Luke張開手臂
「白痴…我吃飽了……我們出去喝酒好不好?」
「你又要藉酒消愁了,不好吧?Evan如果知道了…會生氣的。」
「管他的,他能出去夜店喝酒把妹,我就不行嗎?憑什麼他可以我就不行?你說啊?」Jonathan咄咄逼人的對著Luke大吼。為什麼……Jonathan他也想出門玩啊,他已經悶了十天了…
「好好好,我們出門啊…衣服換好…外套穿好,我去樓下等你。」Luke實在是無法拒絕Jonathan的要求,他哪次能拒絕啊?
「那就廢話不多說,閃開我要換衣服。」Jonathan將Luke推出房間,翻出衣櫃裡最舒適的藍色帽T和黑色貼身褲,還是這套舒服
「我…要出去玩了,哼。」Jonathan拿起手機…無視上頭Evan傳來的簡訊,只快速的按下鍵盤,然後發送

><><><><><><><><><><><><><><><><><><><><><><><

傍晚,Evan搭著飛機回到了洛杉磯,然後馬不停蹄的坐上計程車趕回家,他只想趕快見到他最想念的Jonathan
車一停在家門口,Evan丟下兩張鈔票下車,行李拿一拿就衝進家門然後大喊
「我回來了,Jonathan。」Evan將行李丟在玄關,大步的跑上二樓,但當他打開房間的門時,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黑暗,打開電燈但…床上沒人,Evan只好走下一樓的客廳,一群人正對著自己嘻笑
「笑屁啊?」
「你好可愛啊,Evan…但是你也太沒禮貌了吧,一進門就是Jonathan,把我們放到哪去了?」Tyler手抓著一把爆米花,往Evan丟去
「別浪費食物,給我撿起來。」Craig用電視遙控器打了Tyler的頭頂
「Jonathan他跟Luke出門了,差不多也有個四個小時。」Nogla抱著Joe,把玩著牠小小的腳掌和肉球
「我知道,我有看到簡訊……他們去哪裡了?」
「老地方,趁他還沒喝醉到昏倒前把他給帶回來吧。」Lui從走廊走了進來,手上拿著被Evan丟著不管的行李
「抱歉,那我出門了。」Evan拿起放在櫃子上的車鑰匙就快速的往車庫跑去
><><><><><><><><><><><><><><><><><><><><><><><
「唔,我的頭好痛……快死了。」Luke趴在吧檯那,痛苦的哀號。Luke已經喝光了三瓶的伏特加和一打的啤酒
「這樣就不行啦?」Jonathan將杯裡的酒精灌入嘴中,宛如在喝白開水,因為Jonathan的舌頭早就麻掉了……他喝的量是Luke的三倍,味覺早就沒了
「我的老天爺,我已經覺得自己很能喝了,你比我還誇張,酒王這名聲就給你了。」
「呵呵…我才不屑,上酒…沒看到我的杯子是空的嗎?」
「Jonathan,你不能再喝了,之前Evan有提醒我…到某一個量就不能再添酒了,如果我繼續讓你喝…Evan會生氣的。」酒保難為情的收走空杯和空瓶,只留下一杯熱茶,給Jonathan解酒用的
「別給我提到他…說了就生氣……我在家裡,每天都寂寞的要命,我那樣孤單就是在等他回來,結果呢?竟然看到他被女生強吻,媽的…這世界上只有我可以強吻Evan……而且他怎麼沒有在那婊子親下去的時候就推開,嗚嗚。」原本氣沖沖的Jonathan一想到那畫面,難過的哭了出來。這十天來,Jonathan是多麼孤單的在房裡等待著
他一直覺得…忍得住一時的寂寞,兩人才能走的長久,但是……他乖乖的忍耐了十天,卻看到Evan開心的出去玩,還跑去夜店拈花惹草,而且還真的招來一隻大蒼蠅,這要就Jonathan怎麼繼續忍耐啊?
「廢物,你這樣對得起我嗎?Evan Fong?」Jonathan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酒保只好將整盒,面紙給了他……這時,他看到一個男人踏入酒吧,四處張望,然後像是抓到目標一樣的走了過來,所以酒保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你在笑什麼?我哭成這樣你好意思笑?」Jonathan不爽的對著他說,怎麼會有這樣不識相的服務人員,還有他怎麼一直盯著自己的背後,有怪獸嗎?Jonathan跟著向後看去…咦,是自己喝多了所以出現幻覺嗎?
「Evan?我果然看到幻覺了。」
「並沒有,抱歉了…Peter,我帶Jonathan回去了,而Luke就先寄放在這,我等等叫Tyler來接他。」Evan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仍搞不清楚狀況的Jonathan

『我們回家吧,你還記得我的諾言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