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要幹嘛?放我下來……不然我吐在你身上喔。」Jonathan覺得整個世界像是翻轉了過來,眼花撩亂
「不要亂動,等等先幫你洗澡。」Evan費力的將Jonathan給塞進副駕駛座,然後打開駕駛座的車門,坐了進去
「你哪時候回來的,為什麼沒跟我說?」Jonathan把腳放在Evan的大腿上,故意亂動
「我不想說,因為你一定會躲我,還有…坐正。」Evan發動引擎,然後將Jonathan我腳給撥掉,讓他們回到該去的地方
「誰說的……是你要躲我吧,做錯事的又不是我,等等……你要開去哪裡,回去的路不是這吧?」Jonathan雖然喝醉了,但意識仍然很清楚,他發現這條路並非回家時會走的
「我有說要回去那裡嗎?還有你忘了……我要把你吃得一乾二淨啊。」
「隨便啦,我現在頭有點暈,先睡了……呼。」
「小呆瓜,喝成這樣…。」Evan趁著紅綠燈的等待時間,將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Jonathan身上……然後手指頭掠過Jonathan紅潤的嘴唇
「我是那樣急著回來找你,你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是不是該給些懲罰呢?而且你還跟Luke出去,有點過分喔,Jonathan。」Evan稍稍吃了點醋,但好險自己提早回來了,不然……Jonathan可能會被Luke給吃掉啊……果然要處罰一下

『讓你下不了床好像……挺適合的。』

><><><><><><><><><><><><><><><><><><><><><><><

約過半小時,Evan終於抵達目的地……他以前的家,一棟兩層樓高的小別墅。他將車停入車庫裡,然後小心的抱起昏睡的Jonathan走進屋裡,他好久沒回來了。自從搬去跟大家一起住後,Evan就不常回到這 就偶爾回來整理一下,但距離上次也有半年之久了…他打開電燈,懷念的氣味撲鼻而來
「我回來了。」Evan小聲的說著,然後將Jonathan放在客廳的沙發上,然後走到浴室打卡開浴缸的水龍頭,再走到廚房…打開冰箱,裡頭有四瓶家庭號的牛奶和一些礦泉水…再來就是基本的食物。雖然不住這了但Evan每一個月就會請人來打掃並補充冰箱裡的食材
「…好險有人來補貨,不然這冰箱可能全是空的……來泡杯咖啡跟醒酒茶好了。」Evan將一些水裝進熱水瓶裡加熱,然後找出幾包即溶咖啡和一瓶不知名的濃稠液體,茶色的
在等待熱水煮開的時間,Evan打給了Tyler要他去接Luke,交代完後再走到浴室關掉已滿的水龍頭,水溫…剛好
「再來就是等Jonathan醒來吧,哼…哼。」Evan滿意的哼著歌,泡完咖啡也弄好茶了,Evan就端著它們到客廳
「小朋友,該起床了。」Evan放下東西,輕輕的摸著Jonathan的臉
「噢…媽啊,我的頭……這裡是哪裡?」Jonathan眼睛眨眨眼,努力的對焦……發現這房子裡的擺飾…好陌生啊
「這是我家,來把這個喝下去,你好舒服些的。」
「嗯…噁,這味道好噁心。」Jonathan小嚐了一口冒著泡泡的怪東西,那刺鼻的氣味鑽進他的全身,而那怪異的口感讓他起了雞皮疙瘩
「沒辦法,誰叫你要喝那麼多酒,這是你的報應,喝光喔。」Evan也拿起了自己的咖啡,他在飛機上根本沒睡飽,來提神吧,等等可要忙了
「……嚶,我喝完了…有沒有什麼糖果,綜合一下。」Jonathan勉強的喝光那噁心的東西,吐著舌頭…
「有啊,過來。」
「什麼…我沒看到你手上拿著糖果啊…唔。」Jonathan一靠過去,Evan就吻住他張開的嘴。Jonathan先是無法反應,然後慢慢的抬起手,搭在Evan寬廣的肩膀上
Evan無法停下親吻Jonathan,這十天的想念已經累積到他快承受不住了,所以將全部的思念用吻來發洩,Evan越吻越激烈,手臂不自覺的將Jonathan給攬緊
「嗯…Evan…讓我喘口氣……Evan…。」Jonathan難受的用手推這Evan的胸口
「抱歉…還好嗎?」Evan終於停下動作,小心的拍著Jonathan的背部。自己實在太…心急了
「沒事但…可以給我真的糖果嗎?嘴巴還是好苦。」雖然吻這東西是不錯啦,但Jonathan嘴裡的苦味可沒因為這樣而消逝
「呵呵,拿去吧。」Evan從口袋掏出一顆巧克力,拆開包裝紙後,塞進Jonathan口中
「謝啦……對了,剛剛的吻讓我想起一件事情,你他媽的被那婊子親了?他親你哪裡,說。」Jonathan突然一個變臉,生氣的將Evan壓在沙發上
「就你看到的那樣啊。」果然,Jonathan不會那樣輕易的放過Evan
「只有嘴嗎?」
「對。」
「我跟你說喔,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就再也沒有人能夠強吻你,了解了嗎?」Jonathan霸道的說著宣言,雖然被人壓在底下但Evan非常高興的笑著,因為……Jonathan是真的很愛著他
「我知道了。」
「那很好。」說完,Jonathan低下頭,蜻蜓點水了一下,滿足的趴在Evan胸口,能這樣在一起,他就很幸福了
「嘿,Jonathan……抱歉讓你難過了。」Evan溫柔的摸著Jonathan的頭髮,剛剛看到Jonathan臉上的黑眼圈有點重,就代表這些日子,Jonathan都睡的非常不安穩,結果…Evan這個男友還惹事讓他生氣……Evan非常自責愧疚啊
「沒關係,你的魅力那麼厲害,我早該習慣了。」
「我是不是該跪下表示歉意。」
「不用,我只想好好…躺在你的身上……我好想你,嗚。」Jonathan忍耐許久的思念在這一刻湧上心頭,他感覺到眼睛是越來越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然後眼淚慢慢的滴出,滴落在Evan的衣裳上
「噢我的Jonathan…我這不就回來了嗎?別哭……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面對淚流滿面的Jonathan,Evan慌張的坐起身,然後拿起衛生紙溫柔的擦拭著Jonathan的眼角。真是委屈Jonathan了,Evan心疼的吻著Jonathan的手心,怎麼哭成這樣…這叫他怎麼忍心處罰Jonathan啊
「嗯嗯,Evan你可以別再去加拿大了嗎?拜託…。」Jonathan咬著嘴唇忍住哭聲,睜大雙眼的求著Evan。十天就夠讓Jonathan難耐了,如果以後要出去個一個月……Jonathan不就哭死了
「我答應你,如果一定得去我也會帶你過去的。」無辜的眼睛就夠楚楚動人了,還咬嘴唇,這不是要逼死Evan嗎
「嗯嗯,唉你這裡有沒有衣服啊?我好想洗掉身上的臭味。」
「當然…我已經放好水了,要洗鴛鴦浴嗎?」Evan的手不乖的撩起Jonathan的衣服
「不正經,今天破例讓你幫我洗頭。」Jonathan勾起Evan的手指,然後搜尋一下浴室,找到後就拉著Evan走進浴室
才剛走到浴室裡頭,Evan就將Jonathan的衣服脫下,Jonathan就乖乖的站在那享受被伺候的時光,但當他發現自己全身的衣服都被Evan扒光的時候,才發現……大事不妙了,他…眼前有隻批著羊皮的狼啊
「呃,來洗頭吧。」Jonathan默默的往後退,但已經是最後面了
「那你坐進浴缸裡,我幫你洗。」Evan脫下自己的衣褲,露出精壯的肌肉
「…不准亂來喔。」Jonathan有點不安的坐下浴缸,但熱熱的水讓他放鬆的隨著水波搖曳
「舒服吧……我還加了點精油,有沒有覺得很放鬆?」Evan坐在Jonathan後頭,輕輕的按摩著他的肩膀,Evan有點小驚訝,這浴缸竟大到能容納他們兩個,且還有很多空間
「嗯…好舒服。」Jonathan攤在Evan身上,香香的味道加上後頭溫暖的觸感……太…舒…服…了,極大的享受啊
「那…我得先說一下,你跟Luke出門讓我不是很高興,你知道嗎?」Evan的手滑下到Jonathan的胸口,玩弄著他胸前的兩顆粉紅小點
「咿…我不是說…不要亂來嗎?」原本放鬆的Jonathan立刻坐挺…想要離開浴缸但雙腳卻被Evan的腳給困住,而且他感覺到…後頭有個東西正抵著他的屁股
「我像是會聽話的小孩嗎?Jonathan。」Evan輕聲的在Jonathan耳邊低語,然後輕咬著他的耳垂,這可是Jonathan敏感的地方啊
「啊…不要,Evan…。」Jonathan咬著嘴唇,不想讓聲音跑出來
Evan竊笑,雙手慢慢的往下移動…停在Jonathan的大腿內側,並在周圍繞圈

『你不要但……我想要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