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nathan喘著氣,他實在很討厭Evan這樣故意的挑逗他……Jonathan難受的扭著身體
「不要亂動啊,Jonathan……這樣只會火上加油啊。」Jonathan這一動,讓Evan原先半硬的下身像是鋼鐵般的火熱硬挺,直直的抵在Jonathan軟嫩渾圓的臀部
「不要…Evan…我…啊啊。」感覺到Evan的慾火,Jonathan難為情的呼喊,突然…Evan遊走在Jonathan大腿的雙手悄悄的包覆住Jonathan有點反應的分身,然後輕捏著
「乖…Jonathan。」Evan吸吮著Jonathan白皙的脖子,像是在品嚐美食一樣,時而輕咬時而舔舐。柔軟的雙唇在自己的脖子上漫遊,Jonathan無力的抓緊浴缸的邊緣……全身的力氣已經被Evan的唇和手給奪走了
「嗯嗯……嗯…Evan。」Jonathan雙頰粉嫩,張開嘴嬌喊著,原本潔白的胸膛因為被點燃的慾火給染紅,漸漸的變成可口誘人的粉色
「這樣才是乖小孩,來……給你一個獎勵。」Evan將Jonathan抬起,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後一隻手離開Jonathan的分身,跑到後頭試探一下Jonathan的小穴,因為在水中,所以已經有點濕潤了…但還不到能容納自己,所以Evan拿起一旁準備好的潤滑液,擠出一點在手指頭上
「你要幹嘛?我都還沒…嗯啊…啊。」Jonathan發現了Evan的手指正小心的探入自己的體內,Jonathan不自覺的想要逃跑但沒想到自己一往前傾……Evan就順勢的將手指給插入……Jonathan只能停下,跪在浴缸中
「你欺負我…唔…不要,我還不想要進去,Evan…把手拔出去…哈啊。」體內的手指慢慢的抽動,Jonathan難受的扭腰
「Jonathan,聽話……回來。」Evan大手一伸,立刻將Jonathan抓回自己身邊,然後馬上握住Jonathan直挺的分身,也加快手指抽插的速度
「啊啊…不……嚶嚶……哈。」兩邊的快感直衝Jonathan的腦門,他只能撐住自己…讓自己的頭能離開水面…不然可能會喝到水
Evan不理會Jonathan的反抗,只顧著玩弄他兩邊的敏感地帶……這樣欺負Jonathan是Evan在這裡頭所找到的樂趣,看著Jonathan害羞卻克制不了嬌聲吟吟的嘴……讓Evan越聽越享受啊
Jonathan擺動著腰,隨著Evan手指抽插的頻率晃動著……Jonathan覺得全身熱的要命,額頭上的是汗水嗎?他在心裡問著自己。突然,下半身一陣酸麻…Jonathan意識到自己即將來臨的高潮,既渴望卻又覺得羞人……Jonathan難為情的呻吟
「不要,啊啊…啊…我快要……。」
Evan感覺到Jonathan的小穴開始收縮,讓他知道Jonathan快要到了,但怎麼可以那麼快就讓Jonathan解放呢,所以Evan立馬抽出手指也鬆開握住的手
「嗯?Evan……為什麼?」Jonathan突然感覺到一陣空虛,喘著氣…的問著Evan
「沒有為什麼……我想要看你自己動手。」Evan壞心的將手搭在浴缸邊
「…嗚…你怎麼可以……。」Jonathan看到Evan故意的行為,臉紅的轉回看著正前方的水龍頭…怎辦,自己現在是最敏感又最需要Evan的時候,但卻…
「自己來啊?我可是忍耐好久了,怎麼能幫你呢?」
「唔…我都快…你都欺負我。」
「我是沒差了,但……你現在可是處於最敏感的狀態,不快點釋放嗎?會很難受的。」Evan手指撩起Jonathan耳後的頭髮,輕輕的朝著他的耳朵吹氣
「…我…。」Jonathan低頭看著自己亢奮的分身……雖然不好意思…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Evan欺負了。Jonathan伸出顫抖的手,慢慢的蓋上自己…
Jonathan上下套弄著,明明自己快到的頂點了卻只感覺到一點點的快感,沒辦法像Evan那樣帶給自己歡愉的感覺,Jonathan疑惑的加快自己的速度……可是…為什麼?心急的他紅了眼眶,毫無頭緒的轉過頭
「Evan…我…我不知道怎麼用…嗚。」Jonathan緊張的啜泣,以前沒有Evan的時候隨便擼擼就結束了,但…現在到底是怎樣
「呵呵,別哭…過來我這裡。」Evan心疼的對著Jonathan招手,然後在手掌上擠一些潤滑液
「嗯嗯。」Jonathan順從的將全身轉向Evan
「來這裡坐著……坐好了吧,深呼吸。」Evan確定Jonathan穩穩的坐在自己身上後,再次將手指插入Jonathan的後穴,這次不再是緩慢的增快,而是直接快速的動起
「Evan…太…快了,我會受不了。」Jonathan瞪大雙眼,攀住Evan的脖子喘氣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你知道這十天是怎麼解決自己的嗎?我只能聞著你的圍巾…想像你在我身邊,但卻止不了我心中的慾火,所以我就這樣累積到了今天……我終於能抱到你了,我手腳不快點怎麼行呢?」Evan將手指的數量增加到三隻,並且撫弄著Jonathan火熱的下身
「唔…嗯,嗯啊……Evan。」Jonathan無法控制的大喊,他好想堵住自己的嘴
「Jon…。」Evan咬住Jonathan的肩膀,在上頭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紅色記號
「會痛……咿…哈…哈啊…等…一下。」
「你吸的我快動不了了,Jonathan。」Evan煽情的說著,Jonathan害羞的將頭枕在Evan壯碩的肩膀
「啊啊…不要……我快…嗯啊。」Jonathan全身僵硬的癱軟在Evan身上,不自覺的顫抖著,這是他快到的前兆,也提醒了Evan要加速了
「手有點難動啊。」在Jonathan體內的手指因為Jonathan的收縮而難以移動,但Evan不可能就這樣放棄,Evan更加賣力的套弄著Jonathan
「唔啊……我…要到…了,啊啊。」Jonathan弓起身,用力的抱住Evan的脖子,分身射出乳白色的液體……
「乖孩子。」Evan抽出手指,滿意的看著纏繞在手上的黏液,這是Jonathan的身體已經準備好的意思,Evan小心的抱起身上的Jonathan,然後跨出浴缸拿起一旁的浴巾裹住Jonathan的身體
「……。」Jonathan小聲的喘氣,依偎在Evan的胸膛上
「還好嗎?」Evan將Jonathan放在馬桶上,拿著毛巾擦著他的頭髮
「嗯。」Jonathan環抱住Evan的腰,撒嬌的樣子讓Evan看了很高興
「我肚子有點餓,想不想吃東西?」
「可是你不是還沒嗎?」Jonathan不想要只有自己解放
「我怕你承受不住。」Evan雖然很想撲倒Jonathan,但顧著Jonathan的身子,他不得不忍耐
「…我是沒差啦,但你都這樣說了我就…不客氣拉。」Jonathan狡猾的笑了一下 然後扯開浴巾,光溜溜的跑出浴室
「這小子。」Evan心癢的看著Jonathan的背影,剛剛自己好像給了Jonathan拒絕自己的機會
「我要吃披薩啊啊啊,給我食物。」Jonathan跳上沙發,開心的滑著手機,搜尋外送的菜單
「穿上這個,你是企鵝嗎?不會冷啊」Evan拿了件黑色睡袍,往Jonathan那撲去
「哈哈…我喜歡光溜溜的感覺,超舒服的。」Jonathan躲過Evan的攻勢,拿了顆抱枕擋在自己的私密部位上
「我是心疼你,但是看到你現在精神抖擻,體力很好的樣子,我想…我可以繼續剛剛的事情了。」Evan將睡袍打開,示意要Jonathan穿上
「……我餓了。」Jonathan立刻投降,乖乖的穿上睡袍,然後摸著正在開演唱會的肚皮,好像是鼓手的表演時間了,咕咕叫
「我去叫披薩,廚房有冰水,你可以拿去喝,下層放了冰淇淋,你要吃也拿去。」Evan寵溺的親吻Jonathan的嘴唇,親完後拿走Jonathan手上的手機
「耶,冰淇淋。」Jonathan開心的奔向廚房
「我看看有甚麼口味……。」

><><><><><><><><><><><><><><><><><><><><><><><

Evan收拾好垃圾後,抱起睡倒在沙發上的Jonathan。一吃飽就睡著的Jonathan已經睡了要四個小時了,Evan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Jonathan的睡覺時間了。所以Evan抱著Jonathan躡手躡腳,安安靜靜的走上二樓,然後推開臥室的房門,迎面而來的是一張KingSize的大床,Evan溫柔的將Jonathan放下,蓋上厚厚的棉被
「睡的可真熟,但…四個小時夠你補充體力了吧?」Evan坐在床邊看著熟睡的Jonathan,啊好可愛啊……Evan拿出手機,拍了張Jonathan的睡臉,為他手機裡的照片增加新成員。Evan輕輕的撫摸Jonathan的臉頰,溫柔的親吻著Jonathan的雙唇
「怎麼了?」Jonathan轉身趴在枕頭上,他還好想睡覺喔

『是該起床了,我的Jonath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