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我的熊熊。」Evan抱住Jonathan的手是越縮越緊,像是會被人搶走一樣

「先等一下…放開我…不然會壓到傷口。」Jonathan感覺到Evan快爬到自己身上,連忙大聲的說,不然等等壓倒傷口就來不及了

「對不起…呼呼,不痛不痛。」Evan鬆手,有點愧疚的看著Jonathan的大腿,然後伸手小心的摸著。Evan心想…如果弄傷熊熊,熊熊會討厭他的,所以不可以惹熊熊生氣

「你知道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嗎?」Jonathan揉揉Evan的黑髮,這小傢伙還真是可愛啊

「什麼是救命恩人?」Evan歪著頭,腦袋裡搜尋著那串字的意思,但六歲大的兒童哪懂啊,Jonathan搖頭然後換個方式…以兒童比較能懂的詞

「就是…你救了我,所以…我得報答你。」Jonathan想了許久,才擠出幾個簡單的字,但還是擔心Evan會聽不懂

「噢噢…當我的熊熊…熊熊。」Evan像是搞懂意思,開心的爬到Jonathan身上,但非常小心的跨過Jonathan受傷的地方…快速的黏在對方身上

「…這怎麼辦啊…。」Jonatha看著身上的八爪章魚…無奈的托好Evan的小屁股。算了…這軟軟的觸感挺舒服的,就像毛茸茸的玩偶…只是有著體溫跟活動力強的四肢

「想睡覺……晚安。」Evan趴在Jonathan懷裡,眨眨眼…還打了個超級大的哈欠,今天睡魔已經入侵Evan體內好多次了

「等等…唔,睡著了…這下該怎麼辦?」Jonathan兩隻手牢牢的托著掛在自己身上的小東西…現在Evan睡著了,身體完全動彈不得啊…Jonathan望著一旁的食物,眼看是暫時無法行動了,他只好小心的將腿伸直在床上,然後拉起棉被蓋在他與Evan身上

突然,Jonathan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躺在床上休息了,想到之前在那破破爛爛的小屋裡,有一餐沒一餐的挨餓,還得照三餐的承受大人的拳打腳踢…Jonathan頓時紅起眼眶…原來這世界上還有善良的大人,並不是每一個都像那群人一樣……而且還有像Evan這樣單純的孩子,Jonathan抱緊身上的Evan…喃喃自語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 

 

「早安啊…呵呵,Evan又給人添麻煩了,Arvin你過來看。」一大早就殺到病房的Mabel進門就看到非常溫馨的畫面。Jonathan雙手抱住Evan,而他的寶貝兒子則是依靠在Jonathan身上呼呼大睡,啊…要不是太忙了,他也想給Evan添個弟妹啊

「怎麼了?噢我們的兒子真的是…對了,昨天我從門口的攝影機的影片找到追Jonathan的人了,他們全都是人口販子,而Jonathan是眾多孩童裡唯一逃出來的,裡頭大概還有二三十名兒童…我已經聯絡警察局長去逮捕他們了。」Arvin臉色凝重的說著昨晚找到的消息

「我的天阿…這太…可悲了…。」Mabel聽到後,身體微微發軟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怎麼會有這樣殘忍的事情,孩子不是…拿來疼愛的嗎

「親愛的你沒事吧?」Arvin緊張的扶住Mabel

「救出來,每一個都要救出來,Arvin…你答應我。」Mabel難過的拜託著Arvin

「嗯,我答應你。」Arvin很了解自己的老婆是個非常疼愛孩子的女人

「唔…身體好痲…你們好。」被聲音吵醒的Jonathan張開雙眼,他感覺到自己的右手呈現麻痺的狀態,因為Evan正壓在上頭睡的非常香甜

「熊熊。」躺在上頭的Evan換個角度,繼續睡覺

「睡的如何,Evan這死孩子睡的真熟。」Arvin走上前,抱走睡死的Evan

「…我第一次睡的這樣安穩,謝謝。」

「不用道謝,Jonathan…你…是孤兒對吧?」

「…算是吧,我原本在孤兒院長大,有個姊姊…但他被領養了。」Jonathan想起以前,他與姊姊相依為命的住在孤兒院裡,那時候有吃有穿…雖然沒有辦法像外面的小孩一樣受到父母的疼愛,但是孤兒院裡的院長和其他阿姨都對他們很好,而姊姊在半年前被好心的家長給領養了,剩下他留在孤兒院裡幫忙那些大人照顧年紀比他小的孩子們…不幸的是…一個禮拜前…那些壞人闖入了孤兒院,帶走了所有的小孩…Jonathan等年紀較大的通通都是被打暈帶走

「我已經報警去抓住那些人口販子了,其他的小孩也會送到別的孤兒院去,你…打算跟著他們走嗎?」

「我沒有家人了…所以,應該吧。」

「不要…熊熊不要。」Evan一聽到Jonathan要離開,立刻驚醒…大聲哭喊著,哭的Arvin難受的摀起耳朵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你可以留下來,Evan他很需要一個朋友。」Mabel握住Jonathan的手,心疼的看著眼裡流露出孤單的Jonathan

「你看Evan才認識你一天,就捨不得讓你走了。」

「熊熊…不要走…我是你的救…命恩…人,所以你不可以走。」Evan掙脫父親的懷抱,跳到床上抱著Jonathan,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救命恩人……我真的可以留在這裡嗎?」Jonathan摟著Evan的身體,抬起頭看著Mabel跟Arvin

「當然,但Evan可能會整天黏在你身邊…他真的很喜歡你。」

「謝謝。」Jonathan感動的流下眼淚…他可以有家了…他一直期待的家庭生活…終於降臨了

「熊熊,不哭。」Evan抬起手,用自己的袖子替Jonathan擦眼淚

「等等,你該不會還沒吃東西吧,這些都沒有動過。」Mabel注意到桌上的食物…完好如初

「因為Evan黏在我深上睡著了,我只吃了一顆他給的糖果。」

「噢我的惡魔,過來讓Jonathan吃飯…還有你該上課了。」Mabel無奈的將Evan從Jonathan身上拔下,哄著哄著將他帶出房間

「Jonathan…你應該感覺得出來Evan很喜歡你吧。」Arvin拉張椅子,坐到床邊…略帶嚴肅的口語問著正大口吃飯的Jonathan

「嗯,是的。」Jonathan吞下口中的食物,默默的暫停進食的動作

「我讓你留下就是因為有許多跟你一樣年紀的孩子曾與Evan有過互動,但你是唯一讓他著迷的…所以我有個條件,如果你能遵守…我會把你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Evan擁有的你一個也不會少,你想要的我也可以給你,甚至讓你去讀書,你可以答應嗎?」

「什麼條件?」

「保護他…做他的貼身隨扈,就是你看到我跟Mabel身邊的那些黑衣人。」

「除了保護他,我還要做什麼?」

「教導他,讓他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要求他,讓他知道人生不會永遠都是順利的。責罵他,讓他知道不會永遠都有人順從他。愛護他,讓他知道身邊有個人是愛著他的。你可以嗎?」

「沒有問題。」

「那好,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們這個家庭的成員,Jonathan…歡迎你。」Arvin將手搭在Jonathan肩膀上,眼裡的嚴肅轉為充滿父愛的眼神

 

『謝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