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半夜

小小的腳步聲在寬廣走廊裡盪漾著,身穿泰迪熊造型睡衣的小男孩活動自如的邁開腳步,一點也不害怕的往走廊深處走去

「Jon…Jon…開門。」撒嬌的聲音傳來,Jonathan立刻從床上驚醒…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聽錯

「Jonathan…我做噩夢了。」稚嫩的男聲伴隨著哽咽的哭腔,Jonathan掀開棉被,走到門邊,打開了門…一隻小熊出現在他的眼前

「怎麼了?現在是…凌晨三點。」Jonathan無奈的抱起眼眶泛紅的Evan,溫柔的安撫

「我做噩夢…好恐怖。」Evan抱緊Jonathan的脖子,難過的哭泣。Jonathan只好走到床邊,小心的將Evan放下,然後打開一旁的檯燈

「你都要7歲了,還怕什麼?」Jonathan躺回自己的床位,輕輕拍打著Evan的胸膛…已經連續好幾個晚上了,Jonathan數數幾天來,Evan半夜跑到他房裡的次數…十天裡面有七天

Jonathan住進這棟大宅裡,成為Evan他們的家人已有半年之久,在他傷口痊癒後,Arvin準備了Evan房間隔壁的空房要給Jonathan,但Jonathan請求他給自己一個沒什麼人會經過,安靜的角落就好,所以Arvin安排了這間走廊最深處的房間給Jonathan

「我夢到你不見了。」Evan把自己藏在棉被中,只冒出半顆頭,無辜的眼睛泛著淚…Jonathan伸手抹掉掛在Evan臉上的淚珠

「我不是好好的睡在這裡嗎?快點睡覺吧…明天我還要上跆拳道課呢…。」

「恩…Jonathan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說吧。」

「不可以…不見喔…。」

「你去哪,我就去哪…有你在的地方就不會沒有我的身影,睡覺吧。」Jonathan溫柔的抱住Evan小巧的身軀…

 

><><><><><><><><><><><><><><><><><><><><><><>< 

 

有你在的地方…就不會沒有我的身影

如果你是耀眼的太陽

我就是跟隨在你背後

守護著你的那道影子

 

><><><><><><><><><><><><><><><><><><><><><><>< 

 

Jonathan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今天他花了9個小時去學習教練所教的防身術…跟其他會累的要死的跆拳道…而且,教練最喜歡叫他出去當作示範人員…常常被當做沙包打,痛的他倒在地上無法爬起身

「嘶…有瘀青。」Jonathan脫下上衣,從鏡子裡可以清楚的看到身上有著紫色和綠色的嚴重瘀青…

「我的老天…也太多了,這下得擦藥了。」Jonathan傻眼的看著自己…這時,門被打開了,一樣是泰迪裝…Evan衝了進來,原本高高興興的要撲倒Jonathan,但是他看到對方身上一片又一片的瘀青…停下腳步…默默的走出房間,然後大喊

「媽咪…爸比…Jonathan玩了油漆,身上都是顏料…快過來看阿。」

「該死。」Jonathan不管身上有沒有穿衣服就衝出去,想要抓住Evan…但是小小隻又跑的超級快,怎麼抓也抓不到…連人都已經追到客廳了還是沒追到

「怎麼回事…我的老天,Jonathan…你的身體…快點拿醫藥箱過來。」Mabel抓到逃跑的Evan,然後看著從走廊裡走出來的Jonathan

「WTF?Jonathan你是怎麼搞的?」Arvin聽到大呼小叫的聲音也從廚房走來…跟Mabel一樣的反應,非常驚訝的看著Jonathan

「我…。」Jonathan一時反應不過來,只呆呆的站在地上

「他今天有上跆拳道課。」Evan將昨晚聽到的消息報告給父母知道

「…給我打電話,叫Duke過來,我要在十分鐘內看到他出現在這裡。」Arvin朝著一旁的隨扈說

「Jonathan你過來,我來幫你擦藥…噢,看起來就好痛…你怎麼不跟我說呢?」Mabel對著Jonathan招手,然後打開醫藥箱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的…抱歉。」

「你再說什麼…沒有保護到你是我們的責任,不用說對不起,來忍一下喔。」

「Jon…很痛嗎?」Evan趴在Mabel的腿上觀看擦藥的過程…看起來好痛喔…如果是自己受傷,應該會一直哭吧…

「有一點點。」

「Jonathan,你怎麼搞得?之前上課不也好好的嗎?」Arvin不解的看著Jonathan的傷勢…Jonathan上課也有一段時間了,怎麼最近會掛彩呢?

「可能是因為…教練比較喜歡我吧。」

「Jonathan說實話。」Arvin難得擺出爸爸的威嚴,Jonathan…沒辦法不聽話,只好說出實情

「每次教練要示範就會要我當沙包…我也沒想太多,也只不過是示範…但我沒有想到教練是來真的。」Jonathan也不是傻子…當然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從他踏入體育館的那天起,教練從沒給他好臉色過…Jonathan了解畢竟自己是個外來的成員,遭到排擠也是正常的。Jonathan以為時間一過,大概就會正常了…可是對方還是沒有停止那幼稚的排擠遊戲

「Jonathan,你遇到這種事情應該告訴我啊,我可以解決。」

「但您怎麼說,對他們來講我始終是個外人,他們不會接受我的。」

「…Jonathan,我們讓你進到這個家庭就是把你當做一分子來看待…他們如果沒辦法接受,那就等同於不尊重我們的意見,知道嗎?」

「嗯。」

「Boss?您找我嗎?」身穿簡單的運動服,體格壯碩的男人被隨扈押了進來,臉上佈滿了疑惑。他就是Jonathan的指導教練,Duke

「對,你可以跟我說明一下…我寶貝兒子身上的傷嗎?」Arvin捏住Duke的下巴,口中的語氣就像寒冷的風一樣鑽進了Duke的全身,讓他不自覺的打起冷顫…尤其是Arvin所說的【寶貝兒子】…瞬間讓他知道自己闖了非常嚴重的禍了。而Jonathan一聽到那四個字,難以相信的看著Mabel…Arvin說他是自己的寶貝兒子…

「噢…這是正常的,每個孩子身上都會有一兩個小傷嘛,何況是在練習。」

「是嗎?但為什麼光是今天你叫他上場的次數就將近有十次,一共有三十個孩子在場上,你…是針對Jonathan嗎?」Arvin手拿著手機,點點下屬傳來的紀錄…

「不,我只是想讓他練習…呵呵…這樣才會進步啊。」

「最好是…收拾你的東西,明天就給我走人…。」聽不到想要的答案,Arvin沒辦法在忍耐下去了…誠實點是不行嗎?

「What?您要為了他解僱我?Boss…我在這裡已經十幾年了,這進來不到一年的臭小鬼比我還重要?」

「對,因為他是我的兒子,把他帶走……還有…叫他過來,新來的指導教練…我有話要跟他說,到我的辦公室。」

「是,把他轟出去,快。」

「來,Jonathan都包紮好了,你可以回房間休息了。」

「嗯,我們走吧,Evan。」

「背背。」Evan用力撲向Jonathan,然後瘋狂的揮舞他兩隻小短手

「拿你沒辦法,我們先回去了。」Jonathan背起Evan後便向Mabel點頭致謝,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在這短短的路程中,Jonathan在心裡感謝了Evan無數次,因為若不是他無意間闖入,那Jonathan可能就無法聽到Arvin所說的,更沒辦法知道原來自己在兩位大人的心裡是多麼重要

「嘿,Evan。」

「什麼……事情?」

「謝謝你。」

「嘻嘻,熊熊…唔嘛。」Evan靈巧的從Jonathan的背上爬到他的胸前,然後用力的在Jonathan臉上種下溼答答的一吻

「…呵呵…你的口水真多。」Jonathan笑著抹掉臉上的口水,玩笑的捏捏Evan粉嫩的臉頰……自從有了新的生活…Evan沒有一天是不圍繞著他轉動…無時無刻都待在他身邊,渡過那一時的不安與寂寞…如今已過半年了,Jonathan無法想像沒有Evan的生活…但…也讓他思考很久,因為…他在這家庭的身分不只是Evan的家人,更是保護著他的隨扈…可是卻一直是Evan在保護他……這…算甚麼啊?反了過來……要怎麼跟抱著期望看待他的家人交代呢

「Jonathan…誰是我的熊熊?」Evan看到Jonathan發呆了好久,便看著對方藍色的眼睛發問

「怎麼突然說這個?我不就是了嗎?」

「熊熊的任務是逗我開心還有保護我,可是你現在的表情…讓我不開心喔。」

「那你要我怎麼做?」

「陪我睡覺,唸故事書給我聽。」

「好好好。」Jonathan無奈的打開房門,然後將Evan丟上自己的床

Evan開心的鑽進Jonathan的棉被裡,宛如是在探險一樣的鬼吼鬼叫,Jonathan拿好故事書後發現床上的詭異突起物…用力一跳,稍微壓在上面,立即聽到Evan活潑的笑聲穿過了厚厚的棉被擴散到整個房間,Jonathan嘴角慢慢上揚……

「出來,小傢伙…別逼我翻開棉被啊。」

「哈哈哈…突襲。」Evan率先掀開棉被,然後撲向Jonathan…將對方壓倒在床上

「有嚇到嗎?」Evan開心的問著Jonathan…對於剛剛的突襲他相當滿意

「有啊,嚇得我差點屁滾尿流呢…你真是太恐怖了。」

「……可是你看起來沒有嚇到啊…你騙我…嗚嗚…Jonathan是大騙子。」Evan噘起嘴…豆大的眼淚滴了下來

「怎麼就這樣哭了呢…你都要…好啦好啦,不要哭了。」面對突然掉下的眼淚,Jonathan不知所措的哄著Evan

「親親。」

「唔……好好…親了,開心嗎?」Jonathan遲疑了一下,但看到快滴下的眼淚立刻在Evan的臉上重重的一吻

 

『開心……Jonathan是我Evan的寶貝熊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