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什麼?Evan跟Sydney分手了?」Tyler聽到Elijah所說的,驚訝的大喊

「噓…我們去房間,這裡就交給兩位大男人了,快走。」Luke將Tyler一群人推進了臥房,留下了正在瞪著彼此的Evan和Elijah

「到底出了什麼事情?他們兩個怎麼會分手…感情一直都很好啊?」被趕進房間的一群人臉上佈滿疑惑…Evan跟Sydney一直是人人稱羨的情侶啊,雖然不長在網路上曬恩愛…但眼瞎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們是非常完美的戀人啊

「這真的是說來話長,我只能說…Evan喜歡上Jonathan了。」

「OMG…一見鍾情啊,那Jonathan他有說什麼嗎?」

「…你看兩邊都那樣強勢…他能怎樣…都躲在廁所不敢出來了。」Luke無奈的聳聳肩膀,他看的出來Jonathan處於非常為難的狀態,畢竟兩個都是認識很久的好友

「唉,長的太美真的是一種錯啊,Jonathan還真是可憐。」

「Marcel你這樣說是...不生氣Evan所做的囉?」對於大夥非常無所謂的樣子,Luke非常吃驚…他以為大家會很生氣

「那是Evan自己的選擇不是嗎?我們能幹嘛…反正後果也是他要自己承擔,反正…那是他所選擇的人生,我們沒辦法干涉。」

「噢…你們人真的好好啊,我們就來偷聽他們的對話吧,這牆壁隔音沒有很好。」

「好啊好啊。」

 

><><><><><><><><><><><><><><><><><><><><><><>< 

 

Elijah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兩雙眼睛看著彼此…眼裡的敵意讓兩人都不是很高興…Evan拿起一瓶啤酒大口的喝著

「你就這樣為了Jonathan放棄了一段人人稱羨的戀情嗎?」

「為了Jonathan都是值得的。」

「那如果最後Jonathan選擇的是我,你要怎麼辦?」

「繼續跟他當朋友…我相信就算經歷了這些,還是改變不了我與Jonathan的友誼。」

「是嗎?」

「是。」Evan用十分堅定的眼神看著Elijah…就算Jonathan真的選了Elijah,Evan也不會後悔,因為至少他有爭取過

「啊啊…為什麼廁所有老鼠!啊啊。」Jonathan的尖叫聲傳來,打斷了兩人的凝視…Jonathan原本無聊的坐在馬桶蓋上滑著手機,突然一隻黑黑的毛茸體從窗戶鑽了進來,Jonathan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肥嘟嘟的黑色大老鼠,嚇的他大聲尖叫

「Jonathan。」離廁所最近的Evan立刻跑了過去,一道廁所門口Jonathan就衝了出來,跳到Evan身上…他什麼都不怕就是怕老鼠啊…Jonathan害怕的緊閉雙眼,不敢看地板,因為他害怕老鼠跑出來要咬他

「沒事了,趕走了趕走了。」Evan小心的走進廁所,發現那隻老鼠後用腳一踢…老鼠嚇的吱吱叫,從牠來的地方鑽了出去

「真的嗎?」Jonathan害怕的抱緊Evan的脖子,眼睛仍是閉起的

「對…你還好嗎?」Evan溫柔的撫摸著Jonathan的長髮。原來Jonathan會怕老鼠…他記下來了

「恩。」Jonathan終於冷靜點,小聲的喘著氣…媽啊…老鼠,嚇死他了

「Jonathan你沒事吧?」一直站在旁邊的Elijah開口說話…讓Jonathan又緊張了起來,半瞇著眼看著眼前的Elijah…眼神有點恐怖啊

「我沒事,Evan你可以放我下來了…我…我要去睡覺了。」從Evan身上下來的Jonathan快速的跑到臥房門口…但想打開門卻發現…好重,有人壓著門不讓他進去

「快點我要進去。」Jonathan用力的推著門…但裡頭的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不可以,我們還沒看完戲。」

「去死啦,你們不開門我就反鎖…在從窗戶進去,你們就完蛋了。」Jonathan激動的敲打著房門,這不讓他躲起來難到要看著眼前的兩個男人上演搶奪戰嗎…他這主角要閃人啊

「窗戶去關起來…Jonathan我們想看結局啊。」

「結你老媽啦…大不了我出門逛街,哼。」

「不可以,現在已經很晚了,除非有人陪你。」Luke老媽式的口語傳來,讓原本要走向大門的Jonathan停下...不能進臥房又不能出門逛街,那他要幹嘛

「唔,你們都欺負我…我他媽的討厭你們。」Jonathan生氣的走回廁所,在度把門關上。是怎樣…大家都在欺負他,這是聯合攻擊嗎?他要不要報警啊…奇怪

「Jonathan...既然你沒事了,我就先回去…明天再來看你。」Elijah走過站在廚房的Evan,輕輕的敲著門然後對裡頭的Jonathan說。他原本就只是要來看Jonathan是好是壞,現在看到了,所以可以放心的回家了

「…我送你出去。」Jonathan猶豫一下,打開門推著Elijah到外頭,然後用力的關起大門

「Elijah。」一關上門,Jonathan小聲的喊著他的名子,Elijah立刻轉頭看著Jonathan

「怎麼了?」

「…你可不可以別追我了?」Jonathan吞吞口水,將腦海裡累積很久的想法說了出來。他不是不喜歡Elijah…只是…他不希望重蹈覆轍…那種孤獨的感覺…讓他的心無法再承受了

「為什麼?」

「因為…我…你看,我一個人不也過的好好的…所以…。」Jonathan眼神左右的遊蕩…沒辦法好好的看著Elijah

「說實話。」Elijah一眼就看穿這不是Jonathann心理所想的…他抓住Jonathan的肩膀,溫柔的望著Jonathan有點慌張的眼神

「我沒有辦法再承受那種孤獨了…就算你說不會再發生,誰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我…我不想要再是一個人躲在被窩裡渡過寂寞的夜…不想要再是一個人吃著冰冷的晚餐…不想要再是一個人看著恐怖的電影…我不想要再是一個人去面對那沒有安全感的日子了。」Jonathan低下頭…他不願意讓Elijah看到他懦弱的樣子…每次想到那些過去,眼淚就會慢慢的凝聚…回憶就會跟隨著淚水湧上心頭,再慢慢的滴下…但卻沒辦法像淚水一樣的被擦拭乾淨…永遠的留在他的記憶裡

「對不起。」Elijah走上前,抱住Jonathan顫抖的身體…他知道自己曾經給了Jonathan太多的失望…那些夜晚裡Jonathann所流下得淚水…所累積的孤獨讓他後悔不已…Jonathan離開後,Elijah嚐到了他給Jonathan的孤獨…沒有Jonathan…他的人生完全失去了色彩…失去了Jonathan可能是Elijah人生裡最大的錯誤

「不要對不起…不要。」Jonathan推開Elijah…眼淚終究是潰堤了,兩道淚水滑落了Jonathan蒼白的臉頰…就算有再多得對不起,都無法讓他碎裂的心復原…那些傷口將永遠的記在他的心裡...那些裂痕只會繼續擴散…不會停止

「過來。」Evan打開門,大手覆蓋在Jonathan臉上…遮住了他的雙眼…突然的溫暖大手讓Jonathan停住哭泣…他無助的靠在Evan身上…雙手扣住Evan的手掌…指尖慢慢的陷入…黑暗…卻不是孤獨…那一絲絲的安全感……讓眼淚滴下…原本冰冷的液體碰觸到Evan溫暖的大手…開始沸騰…不安就像是水蒸氣一樣慢慢的消散…留下的不再是不安的情緒…而是信任

「我或許沒辦法給你優裕的生活。」

 

『但我願意成為那個守護著你,寸步不離的男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