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和Luke今天就要回家了,我們要好好的歡送他們,乾杯。」Brock帶頭拿起馬克杯,開心的吆喝……裡頭裝的是柳橙汁

「就只是牛奶跟柳橙汁的無酒精飲料,有甚麼好乾杯的,Brock。」Marcel無言的喝下牛奶

「有心意啊,怎樣…嫌我啊,Jonathan寶貝有人欺負我。」Brock難過的擠到Jonathan和Evan的中間,對Jonathan哭訴

「你好死不死插進小倆口的世界,小心被Evan打啊。」

「我沒那麼小心眼好嗎?」

「哈哈…你們都不用上班啊?」

「不用啊,今天沒我的班。」Tyler滿足的吃下吐司,用塞滿吐司的嘴說著

其他人也是差不多的情況,也有幾個是請假的,理由就是非常簡單的……拉肚子,感冒等等

「中午要不要來個Youtuber的遊街啊,去街上的餐廳大吃一頓。」Craig想到一個點子。之前都是零零散散的幾個人相見,難得大家都到了,是該好好玩玩了

「不錯唉,我們這樣大團體來個第一次的聚餐感覺挺好玩的。」

「前幾天不就在我們租的房子喝到醉死…還想玩什麼?」

「去環球影城啊…。」大夥開始討論起來,一個個說著自己的想法,爭吵著誰的點子好…Jonathan想要参一咖但自己對洛杉磯又不熟…唯一去過的就只有聖莫尼卡碼頭跟購物中心

「不然問Jonathan,你想去哪裡?」Evan看到了低頭思考的Jonathan露出煩惱的表情,出聲提問

「對耶,我們講的Jonathan不一定有興趣,倒不如讓他選擇。」

「……我也沒去過什麼地方,倒是很想再去海邊玩水。」

「那就決定去碼頭那啦,你們有沒有海灘褲啊,隨便帶個幾件。」

「Evan你有沒有多餘的褲子,借我們吧。」

「噁心,去那邊買不就好了。」

「小氣鬼…Jonathan我們今天就陪你大玩一場,霸佔你一整天。」Marcel攬住Jonathan的肩膀大勝的說,Jonathan也開心的抱住Marcel的腰。Jonathan感動的微笑,雖然在遊戲世界中跟大家的感情都很熱絡,但他十分擔心現實是不是也可以像遊戲裡一樣,現在…看來不必擔心那麼多,因為兄弟們到哪裡都是兄弟

「來拍張照吧,Jonathan我要你今天獻出面具底下的外表給粉絲看。」

「Tyler……這可能要Luke同意。」想到前幾天的一個背影就讓自己跟Luke大吵一架,Jonathan心有餘悸啊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反正…被粉絲吵翻的是你的手機。」Luke聳肩,他已經不會干涉Jonathan的行為了,因為Evan將會接下這份工作

「那就來吧…鏡頭在右上角啊,說起司。」Tyler立刻拿起手機,一群人擠在一起,Jonathan就被一旁的Marcel給擠到Evan身上…Evan笑著將Jonathan抱起放在自己的大腿…而Jonathan就像隻小貓一樣的躺在Evan身上。Marcel偷偷瞄一眼然後對著Lui露出作戰成功的表情

「後面的情侶不要太親密啊,這可是團體照…給你們三秒換個姿勢。」

「呃…Tyler直接按下去啦,煩不煩…別破壞我的計畫…噢,說出來了。」Lui氣憤的大喊,發現自己說錯話時立馬摀住嘴巴

「什麼計畫?」Jonathan爬到Lui後頭溫柔的抱住…雙手捏住Lui的臉頰…再用力的拉

「快拍。」Marcel趕緊拉住Tyler的手臂搶下手機,按下快門

【喀嚓】

半小時後,Tyler的Twitter上傳了幾張照片,並標記了該標記的人,Jonathan當然也有在裡面…來看看那張照片好了,非常…不正經的照片啊,幾乎沒有人在看著鏡頭…因為注意力全在哀號的Lui和兇手Jonathan兩人身上。Evan扶著Jonathan的腰擔心他跌倒,Jonathan則是倒在Lui背上用力的拉扯對方的耳朵(當然下手不重)。守護愛人的Nogla當然是保護著Lui但能力不足只能護住Lui的身體。在一旁看戲的Brock和Luke互搭著肩膀,笑嘻嘻的觀看著精彩無比的對打。Tyler在被搶下手機的那一刻,手掌緊緊的抓住Marcel的臉頰,抓的Marcel臉部表情完全變形走樣,但沒有打消他搶奪手機的意念,成功的拍下這非常特別的照片

下一張是Jonathan和大夥一起拍的團體照,一個個扮著鬼臉,奇醜無比,掌鏡者為Evan。再一張則是Evan和Jonathan兩人合照,他們翻出Evan家裡的貓頭鷹和傑森面具,各露出半邊的臉蛋…並互攬著腰朝著鏡頭微笑,但不知道為什麼Jonathan露出的白皙臉頰帶有淡淡的紅暈。接下來是屬於偷拍系列了……Jonathan和Evan對視的靦腆笑容…Luke緊緊抱住Jonathan不讓Evan帶走……Jonathan與Evan十指緊扣(原是要測量兩人的手的大小)…Brock偷親Jonathan的臉頰而後頭的Evan殺氣騰騰的怒視…Evan躺在Jonathan大腿上玩著對方的長髮……最後一張…Luke的大臉遮住了大半個鏡頭,因為後方有兩位小朋友正深情的相擁,黑髮的吻住長髮的額頭但照片裡能看到的只有Evan的後腦杓和Jonathan環抱住Evan的雙手…以及Luke邪惡的笑容

這些照片在Tyler發布在Twitter後造成了一股轟動…原因是什麼呢?H2O Delirious公布真面目嗎?或是…Evan與Jonathan之間的感情被粉絲們看出來了嗎?是Evan眼裡的溫柔…還是Jonathan臉上藏不住的紅色雲朵呢?

先不管這個了…該出發去海邊好好大玩特玩…Tyler退出Twitter,不再瀏覽那些粉絲們的留言,跟在大夥後頭,他抬頭看著面前的兩人…嘴角的笑容沒辦法壓下…因為幸福就在眼前,止不住的愛意擴散到四周…感染了每個人的心情,誰…能不隨著這股粉紅色的魔力起舞呢?Tyler衝上前,他將與其他人一同搭上這班最新最火熱的特快車…欣賞由愛神邱比特促成的戀情,體驗即將啟程的愛情之旅

 

><><><><><><><><><><><><><><><><><><><><><><>< 

 

「哈哈…我是H2O,你們這些人給我閃開,哈哈哈。」一道影子快速的鑽出人群,衝向海灘…Jonathan開心的踩進海水,咯咯大笑

「Jonathan你真的很像小孩子唉。」

「Jonathan接招吧,看我的大海嘯。」

「啊啊,我踩到滑滑的東西…是屎嗎?」

「媽阿,風好大…我的帽子快飛走了。」

「唔阿…差點滑倒…唉唉,誰推我,我吃到海水了…Fuck好鹹。」

Evan站在沙灘上看著眼前滑稽到不行的兄弟們,Jonathan的力量真是強大…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就算是路過的遊客看到他們歡樂的模樣,也揚起嘴角發出笑聲

「嘿,Evan。」Luke走過來

「Yo…你不下水阿。」Evan注意到沒有換上海灘褲的Luke和他臉上的一絲焦慮

「恩,我不想累的要死還要背著Jonathan上飛機,對了我不是要跟你說這個…就是阿,Jonathan的姐姐想跟你說電話,他看到那些照片了。」Luke拿起正在通話中的手機

「你不要被他嚇到喔,他口氣本來就不怎麼好。」

『你他媽的說誰口氣不好,你這廢物Luke。』霹靂無敵大聲的吼叫從手機傳來

「母老虎…他叫做Jessica。」

「恩…你好,Jonathan的姐姐。」Evan接過手機,戰戰兢兢的說

『你好...你就是大名鼎鼎的Evan對吧,叫我Jessica就好。』電話那頭不在是兇巴巴的口氣,而是十分溫柔…Luke瞪大眼睛盯著Evan,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Jessica…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Jonathan很喜歡你,是吧…而你也很喜歡他,所以兩個人在交往了?』

「呃,是的。」

『那你有把握給我親愛的Jonathan幸福嗎?他是個非常…捉摸不定的孩子,可能會把你給逼瘋…因為我是過來人,呵呵。』

「我已經體驗過了,所以…挺有自信的。」想到之前感冒的Jonathan,那應該是小Case吧…一個吻就搞定了

『哈哈,這樣我就放心了…反正有事情就是問Luke,他什麼都可以處理…而如果你需要我跟你說說Jonathan的趣事,儘管打來…我要去工作了,掰,幫我照顧Jonathan阿。』

「是的,改天聊…Jessica…掛掉了。」

「Fuck…死女人,對我說話就沒這樣溫柔過,哼…走我們去玩水…嘖。」Luke生氣的拿回手機,不停的碎碎念。Evan憋住笑聲…因為現在笑出聲可能會被Luke揍阿

「是是是。」Evan摟著Luke的肩膀,一起走向玩水的大夥

「Evan…快點過來。」Jonathan看到走來的Luke和Evan,開心的揮手。Evan拍拍Luke的肩膀,丟下一句讓他氣的要死的話

 

『我要去找我的Jonathan,Luke…單身可別太難過阿。』

 

><><><><><><><><><><><><><><><><><><><><><><>< 

 

下午五點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入洛杉磯某間機場,歡笑聲傳遍整個機場,引來不少人注意

「哈哈,快累死了…玩的真的太瘋了。」Tyler累的躺在椅子上…玩了快半天,不累死才怪

「Craig可以給我瓶水嗎?我好渴。」

「吶,一口五美元。」Craig將手中的礦泉水遞給Marcel

「搶錢阿…你是不是惡魔。」

「吵死了,這裡可是國際場所,給我安分些。」Brock一掌打在Craig背上,他可不想被人說他們是群沒禮貌的傢伙

「Jonathan…路上小心。」Lui依依不捨的抱著Jonathan,眼裡不停閃爍著…拜託別走的字眼

「是嗎?我怎麼覺得你不想讓我走阿。」Jonathan好笑的揉揉Lui的頭髮,這小傢伙一直這樣可愛…他也捨不得離開

「對我不想讓你走,跟我回家吧。」

「白癡,就算他要留下…去的也不是你家。」Evan大手將Lui拉開Jonathan懷抱,然後大力的抱住。Jonathan也伸出手緊緊的攬著Evan的脖子…其他人看到立刻安靜,轉頭專心在手機上,不去打擾道別的兩人

「Jonathan…回去小心。」Evan溫柔的撫摸Jonathan的長髮…他不想要有難過的離別畫面,那樣只會…讓自己更捨不的Jonathan的離去,所以他得非常帥氣的跟Jonathan說再見

「恩。」Jonathan點頭,不捨的聞著Evan的味道,因為他知道離開洛杉磯後,他會很想念這令他安心的懷抱

「明年的今天…我會準時出現在你家門口,你等著吧。」

「呵呵,我相信你…。」Jonathan離開Evan的懷抱,抬起手摸著Evan的臉頰…墊起腳尖…輕柔的在Evan唇上留下一吻

「你知道嗎?我要給你一個禮物。」Evan笑著握住Jonathan的雙手,然後低頭咬住Jonathan的脖子…製造出一個屬於他的吻痕,Jonathan驚訝的摸著被Evan啃咬過的地方

「WTF?」

「哈哈哈,這就表示你是我Evan的人…誰都不可以搶。」

「Evan…你太誇張了,這是在宣示主權嗎?哇…超紅的。」一直站在旁邊看的Luke非常訝異Evan會有這樣的舉動…難以置信的盯著那個紅色印記

「Evan做了什麼事情…OMG,Evan你太…太霸道了。」全體人員聽到Luke的驚呼,也跟著靠過來欣賞Jonathan脖子上的鮮紅點點

「夠了,當我是關在籠子裡給你們看的動物阿…唔我不甘心阿,我也要用一個在你身上。」Jonathan用力的咬住Evan的手臂…然後吸了將近兩分鐘…果然,一個更明顯的紅色草莓出現在Evan手臂上,大家裝出一副眼睛受傷…全部都變成盲人的模樣哀嚎…這樣閃的要命的互動不是每個人都承受的起阿

「呵呵呵,滿足了嗎?」

「滿足了。」Jonathan臉上露出搶眼的微笑…Evan終於按耐不住,深情的捧住Jonathan的臉頰…或許是想到將有一年沒辦法見到Jonathan,Evan把未來所有的思念寄託到這些吻上…他溫柔的親吻Jonathan的雙唇…眼角…額頭…鼻尖...

每個吻都是十分輕柔的碰觸著Jonathan…然後回到濕潤的嘴唇…最後一吻。Evan緊緊擁抱住Jonathan

「明年見,Evan。」

 

『Yeah…明年見了,我的Jonath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