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你需要休息嗎?」
「不用,我還可以撐一下…繼續吧。」
「你確定…你樣子看起來沒辦法繼續,要不…之後在做。」
「我堅持。」
「OK。」
Evan站在門外聽著裡頭的聲音…他們在幹嘛…為什麼Jonathan的聲音聽起來很喘…很難受…難道他的熊熊被欺負了,泰迪要出場了……今天依然是泰迪裝,Mabel最近的喜好是把Evan打扮成各式各樣的玩偶 泰迪是主流
「你們在幹嘛…熊熊…。」Evan用力的闖進Jonathan房間…一進門就看到…Jonathan被壓在地上…伏地挺身
「Evan我不是說過,要進來得敲門,你怎麼都學不會。」Jonathan嚇的跳起來,一旁的男人驚訝的看著Jonathan的反應…然後走到Evan身邊將他抱起
「Evan,你太保護Jonathan了。」
「Luke…你是不是在欺負Jonathan,我會生氣喔。」Evan嘟著嘴,嚴厲的用短短的手指比著Luke
「我沒有欺負他,是他在逞強…明明已經100下了還要繼續。」Luke趕緊為自己解釋
Luke就是那位新來的指導教練,Arvin認為Jonathan的能力已經有資格上一對一的訓練課程…所以指派Luke做為Jonathan的個人教練。雖然是教練但年紀只大Jonathan六歲,Arvin的解釋是…兩個年紀相近…可以做朋友,也比較不會尷尬
「是嗎?Jonathan你可以跟我出去玩了嗎?」Evan用他圓滾滾的黑眼珠盯著Luke…向是雷達一樣的在探測是謊言還是實話
「你要問Luke。」
「可以啊,今天也差不多了…明天見。」Luke將Evan交到Jonathan懷裡,收拾自己的東西後就離開房間…Jonathan用手托著Evan的身體,發現自己身上濕淋淋的,滿身大汗…只好將Evan丟到床上,然後脫下上衣露出不符合這年紀該有的精瘦體格
「Jonathan脫光光,脫光光…會感冒。」Evan看到赤裸上身的Jonathan,緊張的撲上前想用他那溫暖的肉體來替Jonathan保溫,像是章魚一樣的扒在Evan身上
「喂…Evan你在幹嘛?」Jonathan戳戳那隻從泰迪變成無尾熊的,暖暖的體溫觸碰到Jonathan裸露的肌膚讓他非常舒服但…很重
「在…爸比都怎麼跟媽咪說的呢?……噢,我在溫暖你,親愛的。」Evan回想偷看父母擁抱時的畫面和說的話,然後…用他稚嫩的聲音說出
「噗,哈哈哈…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我的天…哈哈。」Jonathan捧腹大笑,為什麼Evan會說出這樣的話…那兩位大人也太不顧忌了吧
「不知道,那你可以跟我說…是甚麼意思嗎?」Evan快速的從Jonathan身上溜下
「嗯…等你滿十八歲,成年的時候我再告訴你,因為我也不清楚。」Jonathan面紅耳赤的回應,因為…說實在…十二歲的他也不是什麼都知道,只了解那算是愛人與愛人間的對話
「好,我們出去玩啦…不然外面看起來快下雨了。」
「好好好,來吧…手給我,我們出去玩吧。」穿好衣服的Jonathan伸出手,笑咪咪的看著Evan。

『耶,最喜歡Jonathan了。』

><><><><><><><><><><><><><><><><><><><><><><><

「駕…Jonathan你看我帥不帥?」小Evan騎在家中飼養的高加索犬—Andy身上,而身邊圍繞著其他犬種,像是大丹,黃金,聖伯納,古代牧羊,杜賓,德國牧羊以及一隻純白的大白熊。全是溫馴的大型犬…是Evan的青梅竹馬,算是另一類的保鑣群吧,讓人看了會怕的那種
「Andy真可憐……Lulu過來…你的毛亂掉了。」Jonathan搖搖頭,對著那隻溫柔的大白熊犬招手,這隻是他最喜歡跟他感情也最好的…每天幫牠梳毛是Jonathan的任務之一
「汪。」Lulu聽到召喚後,興奮的用牠的大腳掌踏步,用牠毛茸茸的頭磨蹭著Jonathan的大腿撒嬌。Jonathan瞬間有種融化的感覺,寵愛的將臉埋在大白熊犬毛絨絨又溫暖毛髮上,舒服的嘆氣
「噢…這是天堂。」
遠處的Evan發現沒有專心看著自己的Jonathan正在跟Lulu玩,吃醋的駕著Andy往他們那衝去。Jonathan聽到那沉重的腳步聲,抬頭一看
「壞壞,Lulu跟我搶Jonathan。」在到Jonathan面前的那一瞬間,Evan用力一蹬,從Andy身上跳到Jonathan張開雙手要接住他的懷裡,緊緊的抓緊Jonathan的衣服
「Evan,這樣很危險…跌倒怎麼辦?」Jonathan因為身上突然的撞擊,往後倒在草皮上…但手牢牢的護住Evan的身體讓他沒有受到半點傷。Jonathan皺眉,用嚴厲的口氣說
「嗚…可是…Lulu壞壞啊,Jonathan…怎麼可以罵我…媽咪…嗚嗚。」Evan被這樣的Jonathan給嚇到,而且覺得自己沒有錯,…委屈的嚎啕大哭
「怎麼了?為什麼會躺在草皮上…Evan你在哭什麼?」聽到哭聲的Mabel緊張的跑出來
「Jonathan欺負我…媽咪抱抱…嗚嗚。」Evan看到媽媽出來了,哽咽的尋求母親的安慰,而在Mabel要抱起Evan時候…坐在涼亭的Arvin放下手中的報紙
「不准抱…壞小孩不值得人疼。」Arvin一臉嚴肅的走來,Evan不自覺的抱住母親的大腿並忍住眼淚和哭聲
「老公你說什麼?」
「自己做錯還說是Jonathan的錯,馬上給我回房間,不准吃晚餐…Mark帶這小子回去,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可以讓他出來。」原來坐在那看報紙的Arvin一直專心的看著Jonathan跟Evan的互動,自然也有看到剛剛發生的事情,他一向是不容許自己的孩子說謊,所以會特別嚴肅的看待這一類的事情
「是的,小少爺跟我走吧。」Mark伸手牽住Evan,然後迅速的帶走
「老公…別這樣生氣,孩子沒有受傷就好。」
「不可以寵壞他,Jonathan你做的很好,保護兼責罵…我要的就是這樣。」
「可是不吃晚餐……會不會太嚴厲了,Arvin?」想到正在發育的孩子得吃得營養,一餐不吃有點嚴重啊
「沒關係,我有我的做法…你把牠們帶進屋裡,守在Evan房間門口,然後去做功課,聽說你上課時的表現不錯,我要給你些獎勵…說吧,你想要什麼?」
「謝謝你的好意…我現在很滿足你給我的一切,所以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但…我需要一本比較耐用的記事本,可以的話…。」
「當然,我明天送過去你房裡,現在去做我吩咐的工作吧,親愛的…我們去散步。」
「好吧,既然你都開口說了,Jonathan…看好Evan,再見啦。」Mabel挽住Arvin的手開開心心的一起走在庭園的石頭步道上。Jonathan望著遠去的兩人,慢慢的收回視線將這群窩在他身邊搖尾巴的大狗們趕緊屋中,帶到Evan門口…輕輕敲門
「Evan要聽話,我晚點過來看你。」他放軟口氣,輕聲的說。但房裡只傳來微微的啜泣聲…他垂下手,拍拍狗兒們後…無力的回到自己的房裡。功課早就寫完的他躺在床上…愧疚的想法一直在他腦海裡打亂他的思緒,他不想要Evan難過…但卻又不能一直順著他…為難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卻帶來這樣的事情…他很後悔,尤其是聽到Evan的哭聲,看到他淚眼汪汪的模樣…心裡莫名的刺痛,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好像被針刺到一樣…痛的讓他想緊緊的將Evan抱入懷裡

『對不起…Evan。』

><><><><><><><><><><><><><><><><><><><><><><><

晚餐過後,Jonathan在廚房不停的走動,因為他想拿些食物給被關在房間裡的Evan,那小子一定餓壞了…需要些食物
「Jonathan…你在幹嘛?」經過廚房的Mabel好奇的訊問
「噢…我…我想…我擔心半夜讀書會肚子餓,所以想拿些麵包。」Jonathan嚇了一跳,摀著胸口慢慢的轉頭
「你在擔心Evan是吧…唉可憐的孩子,來…這些吃的跟喝的拿去,如果Arvin看到就說是我叫你做的,快去。」Mabel拿出一條餐巾,將桌上所有的麵包和乳酪用餐巾包起來,又將冰箱裡的柳橙汁跟牛奶罐放到籃子裡再一併交到Jonathan手中。自己的兒子受苦,做媽媽當然心疼…所以…這一切都是合理的,他不停說服自己
「謝謝,我馬上拿去給Evan。」Jonathan不停的點頭致謝,然後飛也似的離開Mabel的面前。而Mabel放心的要走出廚房時,撞到正要轉入廚房的Arvin
「唔,疼…老公你怎麼在這?不是在客廳看書嗎?」
「我…我是…要…嘖。」Arvin支支吾吾的說,因為他跟他們一樣都很擔心Evan,所以也要拿些食物
「呵呵,Jonathan剛剛已經來過了,正抱著一堆去找Evan,所以你不用擔心。」一眼就看出老公的想法,Mabel開心的說…然後抱住面前的男人
「我才不是…好啦,就算要處罰我也是會心軟的,我真覺得將Jonathan帶進這個家庭是對的,看他多照顧Evan。」
「對阿,Evan也好喜歡好喜歡Jonathan…他們一定可以快樂健康的一起長大。」Mabel和Arvin對視,眼裡有數不盡的愛意,他揚起搶眼的笑容…因為他彷彿能看到兒子成人的模樣…一定跟眼前的男人一樣高大帥氣,而且溫柔體貼
「怎麼了?這樣看我?」
「親愛的…我怎麼覺得我更愛你了?」
「傻瓜,走吧…你不是一直想幫Evan添弟妹嗎?要不現在來努力一下。」
「…我發現我還沒澆花,我先走了…我前些日子要求你但你都拒絕我,現在才跟我說…我不要。」Mabel嘴角抽動一下,慢慢的退開然後小跑步
「哈哈哈,過來…我會很努力的。」Arvin咧嘴大笑。兩人在走廊上上演了你跑我追的戲碼,路過的人都裝作沒看到…但心想,今晚又有八卦可以說了

><><><><><><><><><><><><><><><><><><><><><><><

【叩叩叩】Jonathan站在門外,敲門
「誰啊…如果是爸比…我就要把門鎖起來。」
「是我,Jonathan。」
「…Jonathan,嗚嗚嗚…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對不起。」Evan聽到Jonathan的聲音後,因為長時間的寂寞讓他難過的哭了出來,立刻開門抱住Jonathan
「好了不要哭了,我帶東西來給你吃,你一定餓壞了…來。」Jonathan將Evan推進去然後將籃子放在床頭櫃上,攤開…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和濃郁的乳酪香氣讓Evan眼睛一亮
「好餓…我要吃了。」Evan開心的瞇起眼睛,大口的咬下麵包。Jonathan看到那滿足的神情,不自覺的伸手揉揉Evan的頭髮
「抱歉讓你難過了,你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那麼生氣?」
「Lulu…你比較喜歡Lulu還是我?」
「…恩,當然是你啦…雖然你很吵又很重又很愛哭,但是Lulu絕對比不上你。」
「真的嗎?Jonathan…我好喜歡你。」Evan吞下口中的麵包後就往Jonathan撲去,他用他兩隻短短的手圍住對方的脖子,然後嘟起嘴往Jonathan臉上親下去
「你幹嘛?」感覺到臉上的濕黏感…Jonathan吃驚的拉開Evan…那是什麼感覺?像是觸電一樣…還有…為什麼他的心跳的速度變得很快,Jonathan摸著胸口…噗嗵…噗嗵的
「怎麼了?痛痛嗎?」Evan伸手摸摸Jonathan的手,歪著頭…張大眼睛的看著Jonathan。當Evan的手指碰到Jonathan的手背,宛如有一股電流竄入…麻麻的感覺讓Jonathan立刻甩開Evan的手
「別…刺刺的。」但顧及到Evan的想法,Jonathan用另一隻手小心的接住Evan
「刺刺?我沒有刺刺啊…不會痛痛的,還是要呼呼?」Evan抓起Jonathan的手,輕輕的呼氣還一邊說著

『痛痛飛走囉,呼呼…不會痛了。』

Jonathan呆愣在床,他無法思考的看著Evan…覺得胸口悶悶的,心臟跳的越來越快…全身都燥熱起來,這到底是什麼感覺?之前會有也只是他喜歡上孤兒院裡最溫柔的大姐姐……等等,喜歡?難道自己喜歡上眼前這可愛到不行的男孩?不可能啊…他們都是男生唉,一定是他的幻覺…但是,Evan…真的好可愛。Jonathan不自覺的伸出手將Evan抱入懷裡,他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上…Evan了
「Evan你喜歡我嗎?」
「咦?Jonathan怎麼了?你是我的大熊熊,我…最最最喜歡你了,嘻嘻。」

『我也好喜歡你…好喜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