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嘿,好久不見了。」高大的黑髮男站在門外,親切的擁抱屋裡的男人

「對阿…一年沒見,過得如何?」Luke大力的拍拍Evan的肩膀,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自從一年前離開洛杉磯後就沒再見面

「呵呵,還不錯…最近把工作給辭了…專心在Youtube上跟一些遊戲的開發。」Evan摸摸鼻子,靦腆的笑說…前幾個禮拜一群朋友找他做新的遊戲,希望給他們點建議,Evan就果斷的辭掉原本的工作加入那間工作室一同分享新點子

「真的嗎?你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對了,我幫你整理好一間空房…在三樓,你跟我來吧。」Luke驚嘆的眼神讓Evan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是Evan和Jonathan約好要見面的前一天,他與Luke偷偷連絡並商量要怎麼給Jonathan一個驚喜…而這驚喜就是Evan將會毫無預警的出現在Jonathan面前,因為Jonathan在一個月前要求Evan先打電話再到機場見面,但Luke認為這太無聊了,便出了個主意給Evan聽…Evan聽了後高興的附和,所以要在Luke這借住一晚,方便隔天的計畫

「恩,你家…出乎意料的乾淨阿。」

「沒禮貌…Jonathan只要看到我房子太髒就會在那碎碎念…所以每次都會要求我整理或是自己動手。」Luke尷尬的打開樓梯間的電燈,帶領Evan往三樓的空房走去

「房間不大但算是乾淨整齊…反正你也住一晚,現在是…下午一點,你有沒有吃飯阿?餓了話我就叫披薩一起吃。」Luke打開房門…乾乾淨淨的白色雙人床和舒適的米色牆面,還有一盞非常明亮的吊燈…Evan滿意的將行李放在地上,然後走到窗邊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飛了進來

「好阿,我等等下樓…唔,抱歉,有點餓。」Evan的肚皮像是塌了一樣的狂叫著,雖然飛機上有提供餐點…但Evan緊張到什麼都吃不下,現在一放鬆…飢餓感瞬間席捲而來

「哈哈,你餓多久了…披薩半小時送來,這點時間就給你拿去跟Jonathan聊天吧。」Luke聽到那驚天動地的聲音,大聲的笑著。久久沒見,這小子還是一樣可愛…Luke開心的走出房間

「丟臉死了…躺一下吧。」Evan跳上床…難為情的用枕頭摀住臉。突然想起這時間Jonathan都會打電話給他…漏接了可不好。Evan翻出手機,果然…未接來電好幾通…都是剛剛在飛機上時打的

少接到一通,Jonathan就會故意不接Evan的回撥,一定要拒接一次再接下一通,脾氣可大了

Evan先按下Jonathan的名子,等待第一通過去…但沒想到Jonathan難得的接起電話

「Jonathan…抱歉我沒接到電話。」

「我不是Jonathan喔,我是Goddard。」陌生但又熟悉的古怪腔調溜進Evan耳裡

「Jonathan呢?」

「他在忙…你是Evan對吧?我跟你說阿…Jonathan現在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可漂亮了…保證你看到會被他迷倒…啊啊,有人咬我。」

「誰叫你要偷聽我電話…大忙人可真忙阿,我打給你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Jonathan生氣的從Goddard手中奪下自己的手機,然後吸一口氣…大聲的對著手機咆嘯

「我的耳朵…抱歉,呃…我在忙…而且…開車不能接手機麻。」Evan趕緊掰了一個藉口給Jonathan,總不能說自己在飛機上…這樣就露餡了

「哼,算了…安全比較重要,你明天幾點會到機場,我去接你。」

「不用拉,你…你不是要忙著拍照…我叫車過去就好…而且Luke那麼閒…我可以跟他聯絡,快到你家的時候再打給你。」

「噢好吧,那…明天見了,咯咯。」

「恩,明天見…我得掛了,掰。」Evan快速的掛掉電話,因為Luke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

「…你他媽的掛我電話?Evan Fong…你皮在癢了?Goddard那小子竟然掛我電話?」

「人總是會改變的…他不會永遠都是那個乖巧的可愛男孩。」

「是嗎?但從剛剛的口氣跟支支吾吾的態度…總覺得Evan瞞了我什麼事情…算了,繼續拍吧,我今天拍完就解脫了,一個禮拜都沒有案子,爽死。」

「白癡。」Goddard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因為他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而且從Jonathan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期待

在Evan掛掉電話後,Luke粗魯的闖進房間並大吼大叫,Evan嚇的差點將手機丟出窗外

「你在幹嘛?」

「我故意的。」Luke竊笑,其實他有點想戳破這個點子,因為他很想看到Jonathan生氣的臉

「白癡。」Evan翻翻白眼,殊不知自己跟遠處的Goddard同步…面對的都是傻裡傻氣的大男孩

「你就好好休息…明天有得忙了。」

 

><><><><><><><><><><><><><><><><><><><><><><>< 

 

「我穿這樣可以嗎?」Evan緊張的在鏡子前整理儀容,因為等等就要出發到Jonathan家,而現在時間是早上九點,根據Luke的情報這時候的Jonathan還在呼呼大睡

「可以可以,你很帥了…再帥下去就不得了了。」

「最好…我現在好緊張阿。」Evan緊張的喘氣…雖然平常都有用電話跟Skype視訊…但一年沒見真的是讓他開始小慌張了

「他都還在睡呢,緊張什麼…吃個早餐就展開我們的突襲計畫吧。」

「恩…你確定他還在睡?」

「對拉,煩死了…他若已經醒了我頭砍下來給你當作禮物送給Jonathan。」Luke不耐的回答Evan的問題,平常這時間Jonathan是睡死的,更何況沒有工作要接…正常人都會睡到自然醒。但…並沒有,Jonathan從七點就慌張的打掃家裡的各個角落,容不下一粒灰塵出現在Evan面前…所以Luke…可能要砍頭囉

畫面轉到Jonathan家中,Jonathan正戴著口罩掃著家裡的地板…昨晚就沒睡好的他頂著一臉睡意瘋狂的打掃,只差沒把整個家翻過來

「不知道Evan幾點會到,得趕快掃一掃…還要用吸塵器吸過…在擦擦桌椅,明明前天才整理過,我怎麼感覺灰塵特別厚啊,清都清不完…不可以再廢話了,要加緊掃啊。」Jonathan提起精神,開始努力的清掃環境

過了約半小時,Evan坐上Luke的愛車前往Jonathan家,距離約10分鐘的車程

停好車後,Luke拍拍身旁的Evan…對方處於非常…放空的狀態

「到了。」

「WTF?我還沒準備好…怎麼辦?」

「放鬆…還是放鬆,用你平常的樣子面對他,把你說出那句【我願意成為那個守護著你,寸步不離的男人】的勇氣給我拿出來。」

「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等等,為什麼Jonathan出來了?」Evan正準備打開車門走出去,就看到大門被狠狠的踹開,許久不見的身影快速的衝向車,Evan立馬關上車門,縮在位子上

「我也不知道…要倒車嗎?」Luke也害怕的抱著Evan的手臂,因為跑過來的Jonathan看起來非常的…火爆

『為什麼你在這裡?為什麼沒有先打給我?』Jonathan用力的拍打車窗。在Luke將車停進停車格後,Jonathan就放下手邊的工作…心想怎麼那麼早就有人來他家,掀起窗簾一看竟然看到Evan坐在副駕駛座上…不停的跟Luke聊天

「你先冷靜點…不然Evan可會馬上飛回洛杉磯啊。」Luke心疼愛車被打,所以撂下狠話

『他敢走我就敢飛去洛杉磯把他抓回來,下車。』

「你不要生氣我們就下車,Evan…罵罵他。」

「Jonathan……深呼吸。」

『下車。』Jonathan根本不理Evan的話,但情緒是有降下些…他低聲的吼著

「趕快下去,你是主角我這路人甲可以閃人了。」Luke打開車門,把Evan給推下車…立刻倒車走人。Evan有種感覺…覺得自己就像隻被棄養的小狗

「呃…呵呵呵…好久不見,Jonathan。」Evan望著遠去的BMW…心裡難過的啜泣,但後頭的低氣壓…讓他慢慢的抓回注意力,他緩緩的起身然後面向Jonathan,先打聲招呼吧

「嗯哼,你為什麼沒跟我說你到了。」Jonathan手插著腰,斜眼看著Evan

「這就說來話長了…其實…我昨天就到了。」

「WTF?所以…你…昨天沒接我電話是因為你在飛機上?」

「恩,我…夠誠實了吧,所以就別生氣了,我跟Luke也只是想要給你一個驚喜…如何,有嚇到嗎?」

「有啊,嚇到心臟氣的要死,打算從我嘴裡爬出來毆打你一頓。」Jonathan說完,送Evan一顆拳頭…再用力的捧住Evan的臉…咬住對方的嘴唇…在Evan要攬住Jonathan的腰前,Jonathan立刻鬆嘴,竊笑的嘴角讓Evan束手無策

「報完仇了,進去吧…我家不大,但…算是挺舒服的。」Jonathan高興的拍拍手,然後拉著Evan的袖子將他牽進自家。打開門…Evan看到全都是藍色系列的家具…他心想,不要連浴室…臥房都是藍色的啊

「…好藍。」

「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不准說他的壞話,小心我把你轟出去。」Jonathan帶著Evan走到客廳,當他發現沙發上有隻沒收好的貓頭鷹娃娃,緊張的擋住Evan的視線…慢慢的往後退,然後將娃娃塞進自己的衣服裡,肚子呈現鼓鼓的樣子

「你藏了什麼?」

「沒事…你…先坐著。」Jonathan想到房間裡有各式各樣的貓頭鷹和浣熊以及他最愛的泰迪…難為情的想把它們收在櫃子裡,所以打算關在房裡整理一下。Jonathan偷偷的往樓梯走去,在Evan專心的看著客廳的擺設這個空檔,Jonathan迅速的衝上樓…安靜到沒有半點聲音

「Jonathan你真的…人呢?剛剛不是還在嗎?」Evan轉頭想要問Jonathan一些事情…結果應該在他身後的人不見了,Evan無奈的坐上沙發…桌底下怎麼有個…眼熟的眼睛,一個娃娃正在地上用它兩顆黃澄澄的眼睛看著他

「這是什麼?這…不是我的Vanoss…娃娃嗎?而且是…限量的。」Evan一把抓起那不明物體,拿起來發現是半年前…有廠商跟他聯繫,想要出的娃娃,因為當時Evan覺得有些難為情…要求只做100隻當作限量品…看到那麼多的自己,誰不難為情啊,雖然是Q版

「我好了…啊…等等,他怎麼會在這,給我。」Jonathan在臥房快速的整理後,輕鬆的走下樓…當他看到Evan手裡那隻娃娃還有Evan臉上的笑容…呆愣五秒,然後尖叫,衝上前想奪下

「你怎麼會有?我不是說你不准買。」

「我就想買麻…給我。」

「Give me a kiss。」

「唔…好啦好啦,一年沒見還是一樣霸道,討厭鬼。」Jonathan垂頭喪氣的走到沙發邊,屁股才剛碰到沙發…就被Evan撲倒。Evan挑著眉…露出潔白的牙齒和陽光的笑容,Jonathan撇頭皺眉…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忍住,但日積月累的思念讓Jonathan無法克制的流下眼淚,他用臉貼住Evan的胸膛,想要遮掩淚水

「…Jonathan…抱歉,讓你久等了。」Evan輕柔的撫摸Jonathan的頭…然後小心的換個姿勢,讓Jonathan可以躺在自己身上。面對這樣溫柔的舉動,Jonathan更是無法止住淚水

「乖乖,我這不就來了嗎?哭成這樣…貓頭鷹可以丟了…本人陪你就好。」

「不要,我都花錢了…你…不可以這樣浪費。」Jonathan伸手將娃娃抱在懷裡,深怕Evan把這可愛的玩偶給丟了

「都聽你的,所以你就別哭了。」

「…吻我。」Jonathan將眼淚擦乾,態度強硬的說著

「What?」Evan沒聽清楚,他緩緩的起身…歪著頭

「我說吻我,你他媽的是腦袋壞掉了嗎?」Jonathan翻了個白眼,再大聲的說一次

「噗…遵命。」Evan揚起嘴角,輕捧住Jonathan的臉頰,吻住他朝思暮想的柔軟雙唇...深情的品嘗著思念的味道,吸允著甜美誘人濕潤紅唇。坐在Evan身上的Jonathan兩隻手緊貼在Evan壯碩的胸膛上

Jonathan面對Evan過於溫柔的吻感到非常不滿意,他不停的扭動身軀並試圖停下接吻的動作

「Jonathan…不要亂動。」身上的人不停的亂動,Evan低吼

「你太紳士了…這樣的吻法是代表你不夠想我,我…不喜歡。」

「不然你想要怎樣的?」

「我也不知道,但你這樣太溫柔了。」

「…你是想要…去年那個…牛奶之吻是不是阿?」

「牛奶…什麼…哈哈哈…我都快忘記了。」Jonathan一時還想不起來那什麼鬼東西,回想了一下才記起來去年那吻到差點控制不了的吻

「那需要我幫你記起來嗎?」Evan咧嘴看著Jonathan

「恩,讓我考慮考慮。」Jonathan看著意圖不軌的Evan…故意拒絕然後悄悄的爬下對方,而且越走越遠

「別這樣拒絕我麻…我很想你唉,而且你還沒跟我說好久不見,我好難過。」Evan當然不可能錯過這個機會,大步的走向前,並用兩隻手臂將Jonathan困在牆角

「那我現在說,咳…好久不見Evan。」Jonathan紅著臉,被壁咚的他難為情的摀著臉

Evan邪惡的一笑,丟下一句話後就強吻住Jonathan的雙唇

 

『…說完了對吧,現在…我要讓你重新回顧那令我們差點失控的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