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nathan坐在窗邊…思考著幾個小時前所發生的事情…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他整個人失去靈魂一樣…無法反應,他轉頭看著在他床上熟睡的泰迪男孩…罪魁禍首竟然可以睡的那麼香甜,這是什麼世界?他緩緩的從窗邊的軟墊上跳下,輕聲的躺上床將棉被蓋在Evan身上…溫柔的拍打對方的胸膛
「這要我怎麼辦?Evan…你的告白…我可以接受嗎?」Jonathan苦笑。或許是習慣從小到大的暗戀過程,Jonathan很滿意能待在Evan身邊的日子,就算得忍受那些花枝招展的女孩噁心的笑聲還有在Evan身上亂摸的手…但Jonathan總能光明正大的黏在Evan身上,圍繞在他的四周…不受限制。可是現在,小子的告白...雖然Jonathan非常…驚訝…高興,可是…之後還能像以前一樣的自然嗎?在之前…Jonathan並不想將心裡的秘密告訴給Evan…擔心會破壞兩人的感情,但現在Evan先告訴他的想法…那自己是否也要誠實的說呢?
「你給我了個難題…你該怎麼負責呢?」Jonathan撥撥Evan臉頰上的髮絲,突然腦海裡閃過稍早的畫面…他得克制住才能不讓肩膀因為大笑而用力顫抖,得克制住笑聲不讓自己因為大笑而吵醒Evan…但…老天…他好後悔當時沒錄影,如果有錄就可以拿去給Luke看了

><><><><><><><><><><><><><><><><><><><><><><><

「…你說什麼?」Jonathan閉眼,然後深呼吸…再詢問Evan
「拜託這種事情別讓我說第二次好嗎?…我喜歡你…可以嗎?」Evan氣的大喊…但通紅的臉完全沒有殺傷力,只是讓Jonathan嘴角不停得抽搐
「噢…這可真是…一個大驚喜啊…那我要說什麼?」Jonathan看到對方氣成那樣,識相的停住笑聲,表情正經的看著Evan
「…我也不知道…Fuck…好糗。」Evan先是愣住,因為他沒預料到Jonathan的問題,這讓他更加的難為情,將泰迪熊的帽子用力的戴起,好遮住他羞紅的臉
「噗哧,我真的忍不住了…Evan,先不論我的回答還什麼有的沒的,你的告白…我聽了挺高興的,可是…你確定不是兄弟之情嗎?」
「廢話,如果是兄弟之情那我何必還要弄成這副模樣,像個白癡一樣的跟你告白,還強吻你啊?」
「那我知道了…來吃飯吧,我快餓死了…。」Jonathan點頭後,立刻轉換話題
「你就這樣…沒有其他反應?」Evan快速的掀開帽子,表情驚訝的看著Jonathan。為什麼對方可以這樣輕鬆自在?他可是緊張得不得了啊
「不然你想要我怎樣?回應你的吻嗎?你這吻技…需要人好好的教一下了。」Jonathan伸手勾起Evan的下巴,微微一笑…眼神突然換成不同於以往的Jonathan…Evan心開始狂跳,臉又開始脹紅...而且因為喘氣,嘴微微的張開…Jonathan注意到後,忍住衝動…撇頭走向餐車,雙全握緊
「你這混蛋,玩我啊…我要在你臉上塗鮮奶油。」Evan翻開餐車底下的奶油蛋糕,挖出一坨…然後撲向Jonathan
「別啊,我這樣還要整理房間…啊啊啊。」頓時,整個房間充滿笑聲和尖叫聲,彷彿忘掉剛剛的尷尬…兩人完全沉浸在遊樂中…雖然,Evan看著Jonathan的眼神不再像以前一樣…眼裡不在是尊敬崇拜而是濃厚的愛意,但Jonathan看著Evan的眼神沒有變過…仍然是溫柔...無止進的溫柔

><><><><><><><><><><><><><><><><><><><><><><><

隔天早上…Evan醒了,可能是平常的生理時鐘喚醒了他,他張開眼睛…眨眨眼,突然他往後一彈,抓著枕頭遮住自己的臉…因為在他眼前是毫無警覺,熟睡的Jonathan…而且半裸
Evan小聲的將自己挪回原本的位置,近距離的觀看Jonathan的睡臉…緊閉的雙眼…堅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這是誰看了都會喜歡的成熟男性,一定有很多女生在追Jonathan吧,Evan在心裡頭說…然後伸手摸著Jonathan的臉頰,小心的順著他的臉部線條上下游走。這時…Jonathan因為臉上的騷動而發出一道呻吟,Evan嚇的立即收手,他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腰有一股熱氣,低頭一看…原來是Jonathan強而有力的手臂正攬著他…等等…攬著?而且越來越大力…Evan整張臉都快貼上Jonathan的胸膛,他手掌勉強撐著讓兩人之間還有點距離…Evan不禁在腦海裡問著自己,睡覺的人力氣怎麼還這麼大?難道是把他當成抱枕啊?
Jonathan雙手用力的抱緊Evan…口中還不斷的說著
『…我的Evan…你是我的Evan…我的…。』
Evan聽到,臉頰瞬間染上紅暈…雖然…只是Jonathan的夢話,也不知道他夢到什麼樣的美夢,但…Evan覺得挺…高興的,就算昨晚的告白沒有得到回覆,但這句『我的Evan』就夠他高興一整天了
「好險今天沒課…不然你可能早就把我趕走了。」Evan伸長手拉起棉被覆蓋住彼此,然後舒服的窩在Jonathan胸前,反正現在也動不了了,倒不如拿來享受
「嗯…泰迪。」Jonathan抱住Evan的手縮的更緊,現在Evan完全貼在Jonathan身上……他不知道自己該高興還難過,因為現在是名符其實的動彈不得,沒有半個部位是可以移動的
「有點緊。」Evan勉強的扭動身體,好不容易將頭擠出Jonathan的懷裡…卻看到…瞇著眼…抿著唇…一副剛睡醒的Jonathan
「舒服嗎?」Jonathan打完哈欠,眼神迷濛的說…嘴角帶了一絲的…調戲的意味,而且他故意的抓緊Evan的衣服
「哇…啊啊……放開我。」Evan驚慌失措的尖叫,不停的扭動…想要逃出Jonathan的手中
「不要亂動…今天是難得可以晚睡的日子,你把我吵醒…這真的太過分了。」
「那真是抱歉…不如你現在放手,讓我離開…你就可以睡個又香又甜的回籠覺了。」
「但我習慣…抱著東西睡覺。」
「我不是買了兩隻玩偶給你嗎?用那個吧。」
「不想…它們沒有溫度而且…觸感也沒有你好。所以…你就認命吧。」Jonathan奸笑,然後踢開棉被…開始欺負起Evan
「不要…啊哈哈…哈哈…我怕癢。」Evan感覺到兩隻手不停的搔癢自己的肚皮和敏感的腰部…他放聲大笑…想要阻止Jonathan的他拼命的用手擋住Jonathan前進,但完全沒用…他只好無奈的後退,結果沒注意到自己已經接近床的邊緣
「小心。」Jonathan在Evan往後倒的那一刻,用力拉住對方的手臂然後往後拉,Evan穩穩的…躺在…Jonathan…半裸…的胸膛上
「嚇死我了,我親愛的Evan…注意一下好嗎?你再受傷我可…承受…不起…。」Jonathan伸手將凌亂的頭髮往後梳…他怎麼這麼不小心,差點又要害Evan受傷了……他低頭查看Evan有沒有受傷還是受驚…結果他看到Evan正傻傻的看著自己…那可愛的模樣就像一隻單純無辜的小鹿斑比,睜的大大的黑色眼珠…Jonathan閉眼…彷彿這樣就沒辦法被對方影響……因為衝動又上來了,他想辦法克制自己想強吻Evan的衝動…卻不知道他的身體自己行動了,在他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的嘴唇已經貼上了…Evan的雙唇…Evan的眼裡充滿疑惑,但卻沒有要推開Jonathan的意思,Jonathan想著反正都吻了,潑出去的水是怎麼樣也收不回來……倒不如…繼續
Jonathan伸手捧住Evan的臉頰,溫柔的親吻著Evan的嘴唇…上頭還殘留著昨晚奶油蛋糕的甜味,他嘴角上揚…伸出舌頭舔過Evan的上唇再重新品嚐起Evan紅潤甜美的雙唇…把以前到現在的所有慾望發洩在這個吻中…直到Evan用拳頭拍打他的胸膛時才不捨的結束
「我快沒氣了…。」Evan滿臉通紅…原本紅潤的嘴唇因為剛剛的吻變得更加誘人,Jonathan手指輕輕的按壓…輕聲的安撫
「抱歉。」
「……所以你是喜歡我…對吧。」
「是的,在被你帶進這個家開始…你就是我唯一珍愛…疼惜…的男孩…我的視線從沒離開過你,我的心思永遠都是停在你的身上,如果這還不算是喜歡你…那我可能就是得了另一種名叫愛情的病了,怎樣…我這告白有沒有比你的來的好跟完整啊?」Jonathan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Evan超級佩服的盯著Jonathan…那勇氣和厚的要命的臉皮是自己怎樣也學不來的
「咳…還可以。」Evan冷靜的說,但嘴角的那抹微笑無法遮掩的透露出心中滿滿的快樂…原來Jonathan是喜歡他的,而且…是從小就喜歡…他好高興
「可是……這可能不被允許。」
「…唔…是嗎?那…我…不要說不就沒人知道了。」Evan垂下肩膀,失落的擺動著頭…突然想到一個點子,如果他們都不說,那誰知道呢
「你在走小漏洞嗎?少爺?」
「那…可是…好吧,反正我把話說出來後輕鬆很多,而且…我也有得到回覆……我就先回房間了。」Evan聳聳肩膀…裝作若無其事的微笑,但眼裡的失望讓Jonathan開始皺眉…然後將要轉身的Evan拉到自己身邊…頭靠著頭…溫柔的說
「…答應我…別再露出這種…難過的表情,因為我只要看到一次…就會想狠狠的把你抱入懷裡,疼愛你……。」Jonathan勾起Evan的下巴…手指輕輕的在Evan唇上滑動
「嗯。」Evan點點頭…乖乖的換個眼神…Jonathan滿意的低下頭,準備貼上Evan的嘴唇……這時,門被人用力的打開
「嘿Jonathan…昨天你生日…等等…要不要……抱歉打擾了。」Luke拿著一打啤酒和零食想要跟Jonathan好好喝一場,雖然是早上……但他看到床上…臉與臉的距離大概只剩下五公分的兩人…默默的退後,說完話後關上門…飛也似的逃離
床上的兩人大聲的咆哮,異口同聲的說

『廢物Luk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