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背著書包跳下車,無視那些要遞給他茶水或是想接過他書包的僕人,一路狂奔的朝走廊深處跑去,下課後他唯一想見的就只有一個人…那就是Jonathan
自從那天告白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也就是說,他跟Jonathan秘密的交往已經闖到第三個月了
「少爺,夫人囑咐我你最近感冒…得吃點維他命啊。」Mark在後頭緊追不捨,手裡拿著兩顆黃澄澄的小藥丸和一杯水
「…好啦,給我……咕…我吃了。」Evan只好趕緊煞車,將書包丟下再接過藥丸,猶豫也沒有就直接丟入嘴中,灌口水就將它沖下喉嚨
「好的,那晚餐有沒有想吃什麼…最近都只吃蛋粥,換個口味好嗎?」
「都可以。」Evan說完就往後繼續剛剛的奔跑,Mark搖搖頭…苦笑的將Evan的書包拎回他的房間
「Jonathan,Jonathan…我跟你說喔…噢。」Evan門都沒敲就大力的打開,原本歡天喜地要說出今天的趣事,但看到…床上…熟睡的Jonathan,Evan立馬閉嘴,悄悄的關上門…再悄悄的走到床邊安靜的坐下
「黑眼圈又加重了,爸爸最近一定又給你一堆工作…得好好的念念那死老頭了。」Evan拿起Jonathan肚子上的筆記本,上頭滿滿的紅字…全都是Arvin交給Jonathan處理的一些工作…自己不做就丟給兒子…這什麼鬼父親
「…唔…你回來了?」感覺到身邊的熱氣,Jonathan緩緩的張開眼睛…對好焦後才看清楚Evan的臉
「對啊…辛苦了。」Evan心疼的伸手摸著Jonathan的黑眼圈…皮膚白白的…黑眼圈一跑出來就看得清清楚楚
「既然知道我辛苦,那你不給我乖一點…行李都準備好了嗎?」Jonathan溫柔的吻住Evan的手掌,試圖將對方的注意力從他臉上的黑眼圈轉到別的地方
「…反正還有三天,你就讓我…好好待在這麻…趕我走啊?」Evan翻個白眼,想要轉話題偏偏轉到自己最不想碰的…前幾天,Arvin提議讓Evan去自己在加拿大的母校待個一個學期或是學年或是…待到畢業…打算讓兒子出去獨力看看,而且…時間剛好是Evan新學期開始的時候…去個新環境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時Evan極力反抗…因為Arvin要求Jonathan不准跟,要乖乖的待在洛杉磯為他工作…所以Evan得自己孤苦一人的前往遙遠的…加拿大,雖然是自己的故鄉
「我捨不得都來不及了,哪狠的下心把你趕走,過來…讓我好好疼你。」Jonathan玩笑的將Evan攬進懷裡,大力的親吻Evan的脖子
「啊…會癢…。」Evan推開Jonathan的頭…賭氣的鼓起臉並離的遠遠的,不讓對方碰到自己。他是多麼難過…因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得相隔兩地…可是Jonathan的樣子沒有一絲的不捨
「怎麼,耍小脾氣啊…你得去加拿大又不是我害的,而且我也有跟Arvin爭取機會啊,是他不給的。」Jonathan知道Evan心裡的想法…但他很同意讓Evan自己前往加拿大…學習獨立,所以裝作不在意的樣子,但心裡是萬分的不捨,誰會讓自已好不容易盼到的愛情從手中溜走啊
「…小心我去加拿大…被帥哥或是美女釣走。」
「我再把你釣回來就好,而且你也沒這個膽…說真的,如果你真認為我不會捨不得你,那就太過分了…對了,你剛剛有吃藥吧…這給你吃。」Jonathan翻下床…從抽屜裡找到一個東西後,丟到Evan身上…Evan仔細的瞧一眼,這是…自己最喜歡的糖果
「你怎麼知道?」
「我聞到的…而且你的臉臭成這樣,不吃點糖不行。」Jonathan回過頭…送給Evan一抹微笑。原本生氣的Evan再也生不了氣…他嘆氣的打開包裝紙,甜甜的味道撲鼻而來…開心的吃下糖果。其實交往的過程中…Jonathan並不會主動且高頻率的與Evan有太親密的舉動,像是嘴對嘴接吻之類的…比較常有的是現在這樣的小舉動
「你在那裡傻笑個什麼勁…看起來好噁心。」Jonathan坐回床上,盯著傻笑的Evan...這小子一下生氣一下高興...真是感冒到腦神經都壞了
「其實...你在跟老爸爭吵的那晚,我有聽到喔...我就站在外面跟老媽一起看戲。」
「WTF?你有聽到...這可真是丟臉。」Jonathan摀住臉,難為情的躺在Evan大腿上...在Arvin提議完後的那天晚上,Jonathan一個人跑去找Arvin要求讓他一起到加拿大陪伴Evan...雖然沒有成功,但他沒記錯的話...自己說了許多...聽了都覺得丟臉的話,像是
【我不放心。】【我不想要他孤單一人。】
【我的責任就是陪在他身邊照顧他。】
「我聽了很感動啊,有什麼好丟臉的。」Evan低下頭,眼睛因為微笑而瞇成像天上的月亮...嘴角微微揚起,露出潔白的牙齒,Jonathan伸出手...溫柔的撫摸他的臉頰
「所以你清楚我有多捨不得你了...對吧。」
「恩,知道...我會想你的。」Evan用手掌罩住Jonathan的手...撒嬌的磨蹭著
Jonathan露出笑容,然後拉下Evan的脖子...輕輕的吻著Evan的嘴唇。Evan閉起眼睛…享受著Jonathan的親吻…他感覺到對方淺淺的碰觸著自己的嘴唇…時而小心的將舌頭探入…卻又擔心太過…大膽,慢慢的收回,Evan竊笑,在Jonathan再度伸出舌頭時用自己的舌頭去跟對方碰觸,Jonathan像是觸電一樣的大力顫抖……得到允許後他翻身反將Evan壓在床上,跨坐在對方身上…大膽的捧住Evan的臉用力吸吮那甜美的唇瓣,不再顧忌…只想好好的親吻即將離開他的Evan
「Jonathan…等等…我不行了,先暫停。」Evan拉住Jonathan的衣領然後用力一拉,頓時讓Jonathan離開了Evan的嘴唇……他一臉就是還不夠的模樣
「幹嘛?你拒絕我?」
「不是啦…只是有點喘不過氣。」
「抱歉……休息夠了嗎?」Jonathan冷眼的看著Evan喘氣,伸出手指勾住對方的下巴準備繼續
「還沒啦……哪有那麼……唔。」Evan驚訝的看著欲求不滿的Jonathan…話還沒說完嘴就被人堵上…而且這吻法不像剛剛還有一絲的溫柔…完全就是不可能讓Evan有機會推開Jonathan…親到會讓他失去力氣的模式,Evan心想…嗯,完蛋了

><><><><><><><><><><><><><><><><><><><><><><><

機場,VIP候機室
「我的乖寶貝,去加拿大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Mabel哭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心肝寶貝要一個人在加拿大過活…他好不忍啊
「媽媽我知道,你不用擔心我。」Evan無奈的拿起手帕幫老媽擦掉臉上的淚水但因為流的速度太快…他只好將這個任務交給Arvin
「爸…有甚麼辦法讓媽媽不哭的,你快點教我。」
「有是有,只是怕你承受不起……Mabel你再哭,我就把你綁在床上不讓你下床。」Arvin感覺到兒子的無奈,所以撂下狠話
「噢,我馬上停止…對了…我怎麼沒看到Jonathan?」
「對啊,他那麼捨不得你…怎麼沒有來跟你道別?」
「我跟他已經用我們自己的方式來說再見了,爸…答應我別給他太重的工作,最近他黑眼圈很深…如果你不答應我我去加拿大就一直蹺課。」
「好啦…我答應你。」Arvin聽到兒子的要求勉為其難的點頭答應
「你們用什麼方式道別啊,媽媽想知道。」
「你不要知道比較好…登機時間到了,我愛你們。」Evan聽到廣播,拿起椅子上的行李,他終究是無法忍住不捨的心情,大力的抱住父母…輕聲的啜泣
「兒子,要好好加油啊…成績什麼的我根本不會在意,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不要闖禍…不要讓我們擔心。」Arvin心疼的攬著兒子。寶貝兒子…長大了,不知不覺的已經比自己高出一顆頭…身材也比自己壯碩許多,Arvin欣慰的說著
「媽媽跟爸爸會在家裡等你,不用擔心回來我們會生氣,想回來就回來…知道嗎?」
「不…我答應Jonathan沒有好好學會獨立就不會回來。」Evan親吻Mabel的額頭和Arvin的臉頰後,抹掉眼淚…表情堅定的說著。在昨晚,他跟Jonathan約定了,得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才可以回到Jonathan身邊,要說到做到
「噗哧…那Jonathan要等很久吧。」Arvin不禁笑了出來,從小就是溫室裡的小花兒,要學習獨立可不是三天兩頭就能學會的
「老爸,給我點信心好嗎…真是的,哈哈。」笑聲開始在候機室裡傳開,飄啊飄的離開了機場…飛到了房裡…熟睡的Jonathan耳邊,他嘴角淺淺一笑
「起床啦,你竟然沒去送你親愛的Evan,意料之外啊。」Luke端著早餐走入了老友的房間,他拉開窗簾…陽光灑入了整間房間…雖然這間房間位於走廊的深處,但確實最能享受太陽溫暖光輝的房間
「我已經好好送過他了,我現在累的要死。」Jonathan起身打個大大的哈欠,伸個大大的懶腰,Luke注意到…平常半裸的Jonathan…今天是全裸,而且白皙的皮膚上多了許許多多的紅色印記,馬上就搞懂了Jonathan那曖昧的語氣
「呦,吃飽喝足啦…那還需要我的愛心早餐嗎?」Luke故意的將香氣四溢,厚實可口的豬排三明治在Jonathan面前晃呀晃
「廢話,拿來啦…餓死了。」
「哈哈哈,慢慢吃…怎麼,是誰提議的?」
「我。」Jonathan大口的咬下三明治…幸福的咀嚼
「哇,難得你主動啊…Evan肯定高興的不得了。」
「噗…做不到一輪他就累到睡死了好嗎…。」
「真假……唉,那你可以告訴我……。」Luke興奮的問著Jonathan

『誰是……0…誰是…1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