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賴的群組上跟大大們討論到背景的櫻花
大夥便開始腦補  像Jonathan和Evan走在櫻花飛落的街道上慢慢延伸到穿著方便脫的浴衣還有溫泉  哈哈  越來越歪
但因此刺激腦袋產生出這一小篇的短文
希望你們喜歡!!!
原本打算只有群組獨享 哈哈哈

><><><><><><><><><><><><><><><><><><><><><><><

眼前,紛飛的白色雪花深深的烙印在Jonathan腦海中,一片又一片的花瓣在空中擺盪…隨中風左右搖曳…再隨著風緩緩墜落…如果說這不是天堂…還有哪裡能比這裡要來的美麗呢?Jonathan拾起地上的花瓣,開心的往空中丟去,試圖營造出眼前的美景
【喀嚓】
「噗哧,你在幹嘛啊?Jonathan?」拍下這一瞬間的畫面,Evan忍住笑意…伸手撫摸Jonathan因天氣濕冷而紅潤的雙頰
「沒啊,我想說…可不可以跟這些在空中飛的櫻花一樣飄散在我的四周,但它們直接墜機在我頭頂,幫我弄下來…濕濕的。」被捕捉到有點丟臉的樣子,Jonathan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然後微微蹲下將頭頂到Evan胸前
「好,因為你這樣的想法…我才能拍到可愛的照片,所以我要感謝你…。」Evan溫柔的拍落Jonathan頭上的花瓣,再溫柔的捧住Jonathan的臉頰輕輕一吻,雖然四周有著美麗且盛開的櫻花樹,但眼前有著染上櫻花粉的粉嫩雙唇…怎能不好好品嚐…好好享用
「夠了,大庭廣眾之下。」雖然這樣說,但Jonathan開心的攬著Evan的脖子…享受溫熱的唇印在他的唇上,能在這樣羅曼蒂克的環境下接吻,實在不錯
「呵呵…對了你不是說你想去划船,現在人少…要不要去?」
「好啊好啊,你負責划船…我負責拍照,就這樣。」Jonathan興奮的嚷嚷,眼裡的期待讓Evan揚起嘴角
「你說什麼都好。」Evan寵膩的揉捏Jonathan的臉頰,然後牽住對方的手,走入花瓣飄落如雨的步道,沉浸在櫻吹雪的美景當中

><><><><><><><><><><><><><><><><><><><><><><><

清澈的池面上,飄落的櫻花鋪滿了整個池水…隨著水花在池面上浮盪,宛如空中的櫻花一樣。坐在船上的兩人望著美景…無法自拔的向這片美景嘆氣
Jonathan依靠在Evan肩上,抬頭望著湛藍的天空
「我們還有機會來到這美麗的地方嗎?Evan?」
「…當然,只要你開口…任何時間都可以。」面對突然的問題,Evan先是愣住然後放下手中正在拍照的手機
「那下次帶大家一起來好不好?不想只有我們兩人看到這樣的景色,而且…大夥在也比較熱鬧。」雖然,兩人的小旅行非常的幸福,但少了其他人的笑聲讓Jonathan覺得心中有點空虛
「…Luke也要?」同意Jonathan所說的,Evan也希望兄弟們能跟他們一樣看到如此夢幻的風景,但一想到如果Luke跟了…他肯定無法獨享Jonathan,因為對方一定會拉著Jonathan到處跑,用許多誘因讓Jonathan待在他的身邊,導致自己孤孤單單的走在人群中,Evan死都不要
「一定啊,怎麼可以沒有他…他是我們的好朋友唉。」
「好友兼情敵,如果他要跟…那你要跟我保證…你,一定會緊緊的牽住我的手,不讓Luke把你帶走。」
「你在說什麼啊,Evan…我男朋友是你又不是他,你是呆子嗎?」Jonathan聽到這樣佔有慾極高的話,臉頰又再度染上粉色的紅暈
「哈哈,你的臉紅的跟那片櫻花海一樣……嘿Jonathan…身為你的男朋友,我有權利…吻你嗎?」就那三個字,Evan聽的十分高興,心裡滿滿的都是幸福泡泡
「白癡,問這廢話幹嘛…就算我拒絕你還…唔。」Jonathan翻個白眼,但高高揚起的嘴角無法掩飾與Evan一樣的幸福感…更無法阻擋Evan的嘴唇攻上自己,話還沒說完…嘴就被人用力的堵上
Evan單手捧著Jonathan的臉頰,吸允著染上櫻花氣息的粉嫩雙唇。Jonathan閉上眼睛…手指纏上Evan空出的手掌,緊緊相扣
突然,一震強風吹來…吹晃的小船…並激起了水花,灑落在兩人身上…因此打斷了愛意正濃的他們,兩人雙唇離開彼此…四目相望…綻放笑顏
「可能是櫻花們不希望我們只看著彼此,希望能將注視著你我的雙眼改去瞧瞧它們,便派風來打斷我們…我們是否要同情它們呢?Jonathan?」Evan伸手捲起Jonathan因風吹亂的頭髮
「……那…再親一下…一下…就好。」Jonathan低下頭,支支吾吾的說出連自己都覺得害臊的要求。Evan淺淺一笑,面對如此可愛的Jonathan…他恨不得立刻回飯店好好的將他壓在床上,獨享Jonathan,但現在…只能在這狹窄的小船上先享用Jonathan的小嘴囉

『那就再一下…不間斷的那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