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想幹嘛?」

「噢,他看上Jonathan而已,簡單吧......好啦,我不開玩笑了,他確實是喜歡上Jonathan…之前他就有跟我說過他遇到百年來第一個喜歡的人,而我們吸血鬼呢…說實在的跟你們狼人一樣專情,所以…嗯,你要有心裡準備了。」Tyrone在Evan怒火中燒的眼神下乖乖的說出實話

「先別管那個,現在Jonathan喝了你哥的血正在發燒,會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他的體內有了吸血鬼的鮮血,你只能等待它從Jonathan體內排出……還有千萬別讓Jonathan死亡,因為他若死了……就會觸發血液的變化,他體內的吸血鬼血會流竄他的全身…最後,當他醒來時就是隻新生且力量強大的可愛吸血鬼囉。」Tyrone聳肩,無奈的坐上沙發……以前牙齒一咬就可以讓人變成吸血鬼,但現在得經由死亡來轉化體內的基因

「多久才能排出?」Sydney握住Jonathan的手,心疼的撫摸Jonathan因為發燒而緊皺的眉頭

「依這個量…大概三天吧,但我老哥…可能會不定時的過來補充…直到他殺死Jonathan,噢對了……如果他真的變成吸血鬼了,那可能會愛上或是不由自主的臣服在給他重生機會的那位吸血鬼,也就是我哥哥。」

「他的目的就是這個吧,用此方法來得到Jonathan,話說…Jonathan跟他又不認識,你哥怎麼遇到他的?」

「Jonathan是獸醫對吧…我記得沒錯的話…Cyril之前有在醫療大學當過獸醫系的講師。」

「噢我的天,這一切怎麼像是上天安排好的…算了,反正我們現在就是要負責保護Jonathan,Tyrone謝謝你給我們的資訊,如果有問題我在打給你。」Evan抱起Jonathan準備進入房間,轉頭對著前來幫忙的Tyrone致謝

「嗯不會,我先走了。」說完,Tyrone又變成蝙蝠飛走,屋內的其他人個個皺眉,但為獨Brian笑笑的看著Evan

「你在笑什麼?」Evan將Jonathan抱上床後,走回客廳面對笑容詭異的Brian。都發生這樣的事情…哪有人可以笑得如此開心

「這樣就有理由讓Jonathan變成狼人阿,Evan。」

「少在那鬼扯…兩碼子事情別混在一起。」

「那你想要讓Jonathan變成吸血鬼嗎?這是個機會…讓Jonathan不再離開你。」

「閉嘴,別干涉些你無權可管的事情。」Evan瞬間抓狂,狠狠的將Brian壓倒在地…手上的指甲變成爪子硬生生的插入木頭地板,大夥連忙將Evan拉開…怕會發生更嚴重的事件,每件事情只要跟Jonathan有關,Evan就沒辦法冷靜

「…Evan…。」房間傳來Jonathan的呼喊讓Evan降下怒火,收起爪子不發一語的離開客廳。Tyler伸出手將Brian拉起

「你沒事說那個幹嘛?難怪Evan生氣。」

「你以為我願意阿,要Jonathan變成吸血鬼到不如提早一步將他變成狼人…哼,Evan那是口是心非…我去蒐集資料…到時候就等他來求我。」Brian生氣的鼓起臉頰,雖然不再是狐狸了,但生起氣來…還是有點狐狸的樣子,他氣沖沖的大步大步的踩回房間,心中滿滿的委屈,他也只是想要幫助Jonathan啊,Evan怎麼可以這樣

「好好好,吵架的事情先放一旁…我來分配巡邏時間,Brock…來跟我討論一下未來吧。」Tyler打破客廳裡的沉默氣氛,大聲的吆喝著…但除了Craig以外的大家都一臉無奈,他尷尬的嘆氣…跑去找Brock了

 

><><><><><><><><><><><><><><><><><><><><><><>< 

 

「Jonathan,怎麼樣…要不要喝水。」Evan進入房間後鎖上門,現在的他不想要有人來打擾,只想好好的照顧Jonathan

「要…還有,不要兇Brian…他只是好心想要幫我。」Jonathan輕輕的拉住Evan的衣角,乾澀的喉嚨發出沙啞的聲音…Jonathan覺得自己的喉嚨像是火在灼燒

「你聽到了?」Evan拿起桌上的水瓶,扭開瓶蓋

「我只聽到你們吵架的聲音,很像兩隻狗在吵架…呵呵…咳咳咳。」

「雖然他不是狼,但發起飆來還是很兇狠的,像女人的那種…來喝水,要不要吸管?」Evan小心的扶起Jonathan,讓他舒適的躺在自己的手臂上,再將水瓶的瓶口靠在Jonathan嘴前

「不用…舒服多了。」Jonathan迫不及待的大口喝著,冰涼的水流下喉嚨…立刻壓下那滾燙的溫度,Jonathan舒爽的大叫…能正常的說話真的非常高興,所以…他扭過頭,瞪著Evan。說沒聽到吵架的內容純粹是騙他的,因為Jonathan知道若是跟Evan說實話,那Evan就會開始逃避話題

「為什麼不能讓我變成狼人?說。」Jonathan拉住Evan的衣領,剛剛虛弱的模樣消失的徹徹底底…Evan傻眼但還是先把眼前抓狂的小野貓給安撫安撫

「先冷靜,你抓狂起來就跟Brian一樣…要人類變成狼人跟之前你變成半個狼人是不同的,得承受極大的壓力和疼痛,因為你得接受全身的骨骼重整…還有一段時間會渴望人肉…我不想要看到你變成那樣,變成像我們這樣的怪物。」Evan輕鬆的將拉住衣領的手給扣住,再將Jonathan抱到懷裡…輕聲的解釋為什麼他不想…Evan也很期待Jonathan能像以前一樣用狼人的姿態站在自己面前,跟他擁有同樣的耳朵和尾巴,跟自己是相同的外表…但那最終都只是幻想,因為他知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跟你說個故事好嗎?」

「我又還沒要睡覺…好拉。」

「在我很小的時候…有個人類跑到我們的部落,與狼人墜入愛河…就像你跟我。為了延續他們兩人的愛情,族長…也就是我爸爸他決定要將那位人類變成我們,便召集了幾位跟資歷較深…活的較久的長老們舉辦一場轉生祭典,那時候不常有這樣的祭典,聽說…在我爸那代也就那一次而已。」Evan開始說著小時候的故事…親身經歷的故事

「感覺起來好像很盛大。」

「噗…就只是個感覺,現實是咬遍人類的全身,我們的牙齒可以選擇性的施放毒素,狼人體內是有毒的…對人類和吸血鬼有效…咬到人類就是變狼人,咬到吸血鬼就是變死人。」毒素可以咬死吸血鬼是Evan遇到Tyrone後才知道的,所以…Tyrone每次與Evan接觸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那他有變狼人嗎?」聽起來好像很輕鬆,Jonathan鬆了一口氣,但沒想到實際是

「沒有,他在轉變的過程…無法接受痛楚…全身骨頭碎裂…死在愛人的懷裡。」

「OMG…你別因為不讓我變就騙我喔,Evan。」

「我沒有騙你…你可以問Tyler,他也有經歷過,你現在知道原因了吧。」回想到那個畫面,Evan不禁打起冷顫…這就是為什麼他不想要Jonathan成為他們的份子,那太可怕了,他沒辦法接受Jonathan再一次死在他的面前,之前心臟滾落就夠讓他難過了,變成碎片的Jonathan…乾脆叫Evan直接去死吧

「噢我的Evan...我沒顧慮到你的感受。」Jonathan難過的抱緊Evan…心疼的親吻Evan的臉頰,看到他那樣無奈的雙眼和因為提起過去而害怕的模樣讓Jonathan十分不捨。但是Jonathan並沒有因此打消念頭,要他在狼人跟吸血鬼中間選擇…他比較想要變成狼人

「雖然你很難過…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實話…Evan。」

「你就不能乖乖聽我這一次嗎?我不想再失去你。」

「你要我變成血蛭還是狼狗,選一個。」

  • 我們不是狼狗…二,我不想選,我只要你當個健康的人類。」

「我要生氣囉。」Jonathan不滿意Evan的回答…手插著腰,眼神兇狠

 

『Don’t make me go crazy…Eva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