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ock…回來。」Helen緊張的拍打Brock的臉頰,因為Brock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只差沒口吐白沫了。拍打幾下後Brock眨眨眼…身體大力的搖晃慢慢倒在Helen胸前

「怎麼了?什麼東西能讓你出現這樣的反應?」Evan身邊已經有個虛弱的Jonathan,他不希望朋友也跟著倒下

「我極力拒絕的未來…但沒關係,未來是可以被改變的…Sydney…捐出你的血,你的血跟Jonathan的身體比較合的來。」Brock大口大口的喘著氣,Evan不用多問大概可以知道是不好的事情

「好,1000夠嗎?」Sydney立刻咬開自己的手腕,Colbert也快速的拿出容器接住

「不用太多,先弄出來備用…必要的時候…Evan你也得捐血。」

「當然…。」說完,Evan抽抽鼻子…聞到的一股討厭的味道,他腦中閃過一件事情

「幫我顧一下Jonathan,我去外面找Lui和Nogla。」

「好,快去快回…Jonathan現在很需要你。」

Evan立刻幻化為狼,奔出房屋…循著兄弟留下的味道找到兩人

「怎麼?」Nogla看到Evan的狼影,拉住還想往前走的Lui

「你們先回去…如果遇到陌生人千萬別跟他對到眼,盡可能的閉上眼,知道嗎?」想起Cyril可能會用勾引Jonathan的方法來引誘大夥,Evan得先出手防備

「知道,你…要去哪裡?」

「我聞到他的味道,如果可以我打算先殺了他。」現在整個森林瀰漫著一股臭味,但因為他們還沒遇過他,自然就不覺得怪異,但Evan…覺得噁心到想吐…Cyril肯定是不停的在森林裡移動,打算找個地方偷偷得靠近

「嗯嗯,那我們先回去了…你小心。」Nogla和Lui點點頭,開始奔跑消失在Evan面前…現在森林裡除了Evan以外,可能就只剩下那隻吸血蛭了

「你如果很享受被追捕的快感,就等著被我找到吧…Cyril。」Evan大聲狼嚎…怒吼伴隨著陣陣的腳步聲,因為他已經鎖定一條剛留下氣味的道路…依他判斷,Cyril剛走過沒十秒,他開始興奮起來了…好久沒有對象可以讓他…抓狂了

 

><><><><><><><><><><><><><><><><><><><><><><>< 

 

「Tyler你電話裡只叫我趕快來我根本不知道…噢我現在知道了。」Tyrone像股旋風鑽入屋中,不停的碎碎念但是一看到躺在客廳中央的Jonathan就立馬閉嘴,安靜的蹲在他身邊

「你現在什麼感覺?」Tyrone摸摸Jonathan的手臂,在摸摸他的脖子

「感覺快缺血死翹翹了,是好事還壞事?」

「對我哥來講是好事…對你來說是壞事,介意我咬你一口嗎?可以止血…但我不會留下我的血液,你放心。」

「可以讓我止血什麼東好…我可以感覺我體內的血越來越少,只剩下你老哥那該死的垃圾。」Jonathan明明虛弱,卻仍然有著體力碎念…Tyrone從Jonathan的心跳和脈搏感覺到Jonathan的虛弱只是暫時的…應該是老哥在作怪

「嘿…你是Brock對吧,聽說你可以看到未來,你剛剛看到什麼?」

「Jonathan變成吸血鬼。」

「那現在呢?你有看到被改變的未來嗎?」Tyrone講完話,立刻咬住Jonathan的手臂…吸食

「等等,你不是說咬而已嗎?怎麼有吸…我的血就不夠了你還要吃我?」Jonathan感覺到血液被抽走的異痛感…低頭看著Tyrone

「就是要吸掉一些髒髒的東西,懂嗎?…未來有沒有變化。」Tyrone抬頭擦拭嘴邊的血,他已經好久沒喝到人血…但卻能馬上制止自己的慾望...可能是因為吸到的血裡有哥哥的味道讓他有些反胃…不然應該是甜美到他欲罷不能,無法停下…他低下頭繼續將Jonathan的血吸入口中

「給我時間…不是說看就能看的。」Brock嫌惡的瞪著Tyrone,雖然需要他的幫忙…但那討厭的個性真讓Brock受不了。Brock勉強的看到幾個畫面…不是沉靜死寂的血淋淋房間...而是充滿歡笑,大夥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微笑,Jonathan正常的倚靠在Evan懷裡,但沒有改變的是…Jonathan不再有著血色的蒼白雙頰…難道這是無法被改變的嗎?Brock在心裡問著自己,突然外界一陣干擾,讓他回到現實

「半好半壞,等Evan回來我再說。」

「Brock,我有變成狼人嗎?」Jonathan好奇的問著…在Tyrone一點一點的吸血後他感覺到力氣慢慢的恢復,在Sydney的攙扶下坐起身穩穩得靠在對方身上

「並沒有…但你看起來…還算健康。」

「噢……我這輩子可能都沒辦法變成狼人啦…註定的。」Jonathan從Brock的語氣中聽到了一絲的無奈…以後不是人類就是吸血鬼吧

「別這樣悲觀,人類也是有人類的好處。」

「但我沒辦法像你們這樣長壽…不是嗎?」

「唔,這我…Jonathan…你不用想那麼多,健健康康的過完一生不是很好嗎?」Brock無法反駁Jonathan的問題…只能婉轉的說著

「可是我想永遠跟你們在一起,不再分開…下次…可能就真的忘記你們了。」Jonathan抱緊身邊的Sydney…這次是因為有Brian的幫忙,但下次呢?誰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換來他的記憶?而且…會像這次一樣幸運的與Evan相遇嗎?會像這次一樣與Evan生活在同個城市嗎?誰可以保證呢?

「嘖,供血者心情不好吸血的也會被影響,害我都有點感傷了…麻煩。」Tyrone嫌惡的吐著舌頭,然後釋放出黑霧讓它們鑽進Jonathan腦中,打算用一些畫面來安撫安撫Jonathan,嗯…非常有效,他讓Jonathan看到了一些回憶...在小村莊中受人愛戴的自己還有待在他身邊溫柔微笑的Evan,Jonathan閉上眼睛享受這突然的記憶

Brock朝Sydney使使眼色,要利用Tyrone的能力讓Jonathan安穩的睡著,Sydney立刻點頭...將手伸到背後在手心產出金色粉末…再偷偷的灑落於Jonathan頭頂。Jonathan突然覺得好睏好睏,可能是體內的血液不足吧

「我有點想睡覺。」

「那姐姐變成狼讓你舒服的躺著,好不好?」

「嗯…謝謝…Tyrone…Brock還有Sydney。」等待Sydney變成狼型的時間,Jonathan對著周圍的兩位男性道謝…點點頭…慢慢的躺在Sydney蓬鬆的金毛上,睡著了

「Sydney…你這招真的太…棒…了。」Brock看到Jonathan入眠的速度,不禁佩服起Sydney

「我也可以讓你快速入眠,想要進入夢鄉嗎?」Sydney舔舔自己的嘴巴,開心的大笑,現在不用擔心會吵到Jonathan的睡眠狀況…因為沒有兩個小時,Jonathan根本不會醒

「不了,現在…能這樣休息的也只能有Jonathan。」

「呵呵,嘿血蛭…你要不要喝水阿,把嘴巴的味道給沖掉。」

「沒關係…Jonathan的血挺美味的,如果沒有我哥的味道肯定更好。」Tyrone故意的伸出舌頭,裝出很享受Jonathan的血液,還回味的舔著嘴唇

「噁…Evan回來你就完了。」

「他還要感謝我呢,說曹操曹操到,喏…門口有客人呦。」Tyrone得意的翹起腳,這時大門傳來敲打聲還有微弱的呼吸聲

「不對阿,Nogla他們兩個已經回來了…而且Evan也會直接走進來,誰會敲門?」

「Colbert,你去看看。」

「好…Fuck。」Colbert快速的走到門口,用貓眼查看外頭…他倒抽一口氣並打開門,將外頭的人給拉了進來...而進來的是全身染血的Evan,所到之處都是血痕…Evan的臉因為疼痛而擠壓在一起,大夥驚訝的衝到他身邊

「又怎麼了?」Tyrone彷彿完全不在意,還伸手拿起一旁的報紙,Evan不爽爬起...奮力一跳,但使不上力氣...虛弱的倒再Brock身上

 

『你他媽的去問你哥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