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要回家了。」傍晚,Jonathan氣沖沖的從房裡走出,大步的走向大門…滿臉委屈。為什麼…他只是想跟Evan一樣而已阿,為什麼Evan不願意讓他成為狼人,如果變成狼人他就可以跟Evan在一起,不用擔心會老死而且他就不用總是讓Evan保護自己…他不想一直躲在Evan身後做個累贅

「Jonathan…拜託,你現在很危險。」Evan快速的跑到Jonathan面前拉住他

「那你讓我變成狼人阿。」Jonathan甩開Evan的手。他知道現在出去馬上就會被Cyril給抓走…但他現在太生氣了

「別再鬧彆扭了,Jonathan。」

「我沒有。」

「你就是在鬧彆扭。」Evan臉色一變,像是忍受到了極點一樣的大吼…外頭傳來好幾個人的腳步聲…還有翅膀拍動的聲音

「Evan你這吼聲連鳥都被你嚇跑了。」跑最快的Marcel率先開門,大夥也蜂擁而上的擠入門口,幾雙眼睛直直的盯著氣到脖子都冒出青筋的Evan和低頭摀臉的Jonathan

「不需要這樣生氣吧,Evan…你嚇到Jonathan了。」原本就坐在沙發上的Brian默默走到Jonathan身邊,遞上一張面紙

Jonathan不說話,只伸手抱住Brian…將臉靠在他肩上…試圖掩蓋泛淚的雙眼

「怎麼了?我們在兩公里外都可以聽到Evan的叫聲,快到手的兔子都嚇到鑽進洞裡…Jonathan?Evan你做了什麼事情?說。」Sydney原本好奇的牽著Colbert的手走入屋內,結果一看到Jonathan躲在Brian那微微顫抖著肩膀,氣的衝向Evan用力朝他的腹部送出一拳,而Evan不閃躲接下了那顆拳頭…並等待其它的拳頭

「我沒事,Sydney…是我不好。」雖然在氣頭上,Jonathan還是不忍心看到Evan被打,立刻上前拉住Sydney的手…但忘記自己臉上掛著兩條眼淚。他第一次看到Evan如此生氣,之前再怎麼任性…再怎麼故意…Evan都不曾吼過自己,但今天…他見識到了,也覺得…或許自己真得有些過分,讓Evan無法忍受才這樣大發雷霆

「噢我的Jonathan…走我們去浴室洗個臉。」Sydney努力的壓下怒氣,乖乖的收手在拉上Jonathan的手臂前往浴室

「你們是因為狼人的事情在生氣嗎?」大夥一臉不懂得看著Evan,因為剛剛只有Brian在屋內,其他人都在外頭

「對…Tyler幫我拿瓶水給Jonathan,他喉嚨還很不舒服。」Evan無奈的抓亂頭髮…躺上沙發。他後悔吼了Jonathan…但又覺得自己沒錯,不該任意Jonathan做自己想做的…但看到Jonathan怕成那樣,後悔的比例就越來越高

「不是說你這樣不好,但…你應該要想想Jonathan為什麼會這樣堅定…他只是想跟我們一樣。」Tyler從冰箱拿出水放在櫥櫃上,再拿一瓶啤酒給了Evan,他認為現在…Evan需要一瓶又冰又好喝的酒精飲品

「我知道…但我不想,如果他沒辦法承受那過程…死亡了,那他就是吸血鬼了…你不是不知道那有多痛苦,Tyler。」

「你不相信他嗎?Jonathan可能撐的過去…可能。」

「但如果他撐不過去呢?我們剛開始體驗到骨骼成長的時候就痛不欲生了,Jonathan要承受的是全身骨骼重整…。」

「不然…你先讓他變成半個狼人阿,這樣…Jonathan不就會強壯點,就可以…幹嘛看我,你們的眼神好奇怪。」Craig聽到Tyler和Evan在那辯東辯西的…腦袋都快打結,隨口丟出一句話

「對阿,Evan…如果Jonathan變成半個狼人說不定就能撐過…但那時候…是無意間讓Jonathan產生變化…唉,好麻煩阿。」

「我寧願他暫時忍受現階段的麻煩…也不要他去忍受可能會死亡的轉變…如果他真的死了,就將會是我們的敵人…Tyler,你想要看到Jonathan露出與我們不同的尖銳獠牙,在我們面前吸食鮮血嗎?」想到Jonathan死亡後復活爬起的畫面…可能就不是他們認識…活潑單純的Jonathan。雙眼通紅,不再是清澈的藍色眼珠…眼神也不再是熟悉的純真,而是無止境的敵意…那雙曾經緊緊擁抱自己的手臂,將會變成挖出自己心臟的兇手…曾經溫熱的雙唇也將會變成染血的紅色唇瓣,Evan不想要Jonathan成為那樣的人

「不不不,我不要…我最討厭吸血鬼了。」Tyler開始幻想起與Evan腦中一樣的畫面,立刻起了雞皮疙瘩

「所以我們現在就是好好的保護Jonathan…撐過這段時間,等到Jonathan體內的血液乾淨了,再來討論這事情。」

「對了,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Cyril進來這棟屋子,這門…很脆弱。」久久沒說話的Brock好奇的問…他已經在旁邊被冷落很久了,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只有需要看到未來時才會被他們注意到

「他們沒辦法進入沒受到邀請的房子。」

「那Tyrone是被誰允許進來的?」

「咳咳…我去睡覺了。」坐在地毯上與Lui玩著電動的Nogla突然詭異的咳嗽,快速的爬起…衝進房間,大夥便知道…是誰了

「別怪他,我也是共犯…當時他假扮送披薩的,我們看到有免費的披薩就…你們知道的。」

「唉,引狼入室就是在說你們這款的。」Evan輕笑幾聲,客廳原本嚴肅的氣氛變的較為歡樂,但…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就在Evan笑完…浴室傳來聲音

「Oh My Fucking God,Jonathan吐血了,快過來阿。」Sydney從浴室大喊,懷裡抱著表情驚訝,口中不停溢出鮮血的Jonathan。大夥聽到紛紛趕到浴室

「怎麼回事?」Evan第一個進到浴室…抱住渾身癱軟的Jonathan

「不知道,原本還好好的在聊天…Jonathan就突然冒出鼻血,但一下就止住我們就覺得應該沒事…誰知道過了一分鐘…一大坨的血塊被Jonathan咳出來…緊接著就是鮮血。」Sydney臉色蒼白…語氣顫抖,不知所措的握住Jonathan雙手…被Jonathan的模樣給嚇到無法冷靜

「親愛的…冷靜點,Evan你先把Jonathan抱出浴室,這裡容不下所有的人…Brock去拿毛巾,Helen你去準備溫水拿來擦Jonathan的身體…Tyler打給Tyrone…其他人…做什麼都好,別只是呆呆站在那…兩個去外頭巡邏都可以。」Colbert將Sydney從地上拉起,抱在懷裡安慰然後大聲的吩咐其他人

「好,Lui你跟我去外頭走走。」

「Marcel去把客廳的東西收拾收拾,Craig去準備毛毯還棉被讓Jonathan躺。」Evan小心的將Jonathan抱進懷裡,再緩緩的站起…Jonathan伸手手顫抖的壓住嘴巴,但湧上的血液無法停止的從他的嘴角流下,突然覺得眼角濕濕的,便用手被擦拭…一片鮮紅的血印染上原本潔白的手

「唔…Evan?」Jonathan抬頭看著Evan,難道除了嘴…眼睛也開始流血了嗎?Evan聽到Jonathan的呼喚低頭查看

「老天。」Evan不由自主的抽氣,因為Jonathan雙眼布滿血絲…一滴又一滴的紅色淚水從Jonathan眼角掉落,白皙的臉龐被落下淚水給染紅

「OMG…毛巾毛巾。」經過的Helen自動的將毛巾湊向Jonathan的臉頰,仔細的擦拭

「Brock,你有沒有看到什麼?」走進客廳的Evan溫柔的將Jonathan放在兄弟們準備好的棉被上後,問著身邊的Brock,卻發現對方咬著牙,像是在忍住疼痛

「我不要…不要…給我消失。」Brock翻著白眼,自言自語著…因為腦海中浮現的Jonathan…安靜的沉睡著,原就潔白的皮膚更加蒼白,但卻沒有半點血色。而抱住熟睡Jonathan的人不是Evan,而是未曾見過面的男人…男人似乎察覺到Brock的視線,抬起頭…微笑,並輕輕的搖醒懷中的Jonathan

「有人找你,我的愛人。」

緊閉雙眼的Jonathan先是不滿的呻吟…突然舉起手握緊男人的手,親吻他的手心…畫面一暗…兩人消失在Brock面前

腦中的自己走在黑暗的房間,Brock摀住鼻子…房內滿滿的血腥味,濃稠的味道鑽進鼻腔…電燈被人開啟,Brock自然的四處張望…覺得腳踩到奇怪的液體便低下頭…鮮紅色的血沾上鞋子,Brock沿著腳底的血液找到它們的主人,他開始後退直到撞上牆壁…因為那些流出血液的對象,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兄弟們…毫無生命的躺在地板上

「喜歡嗎?這份禮物?」一股惡臭從後方傳來,牆壁消失…站在他身後的男人掐住Brock的脖子,力道大到讓他無法呼吸…在他因為缺氧而快要閉上雙眼前…熟悉的人影走上前,伸出尖銳的指假劃過Brock的脖子

「喜歡,這份我也可以吃掉嗎?」Jonathan滿嘴鮮血,齜牙裂嘴的渴望著啃食眼前的人

「當然…只要你喜歡,我連你曾經愛過的人都可以給你。」男人滿意的將Brock丟在地上,吻住Jonathan的雙唇…舔舐上頭的血漬,Jonathan深情的與對方擁吻…然後露出微笑,慢慢的走向Brock…張開嘴

 

『謝謝你,我的Cyril。』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