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個月後,大夥已經習慣彼此,每天都過得非常自然,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吃早餐啦,要工作的就趕快給我滾下樓。」Jonathan在廚房大喊。他每天的工作就是準備早餐給那群無法早起的廢物,煮菜呢算是Jonathan的興趣,所以他也挺樂意早起,自然的接下這份工作,讓大家養他
對了Jonathan在第二個禮拜就已經辭掉原本的工作,因為大夥說只要Jonathan願意每天煮飯給他們吃幫忙做家事,他們就會努力賺錢來供應伙食費,讓Jonathan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婦,錯是家庭主夫
「早上吃什麼?」Evan湊到Jonathan身旁,聞著剛起鍋的早餐
「今天是歐姆蛋…和煎餅,Evan可以再幫我拿兩顆蛋嗎?」
「好的,給你…我來倒牛奶吧。」
「那個Lui要柳橙汁喔。」說完Jonathan又煮好一份早餐「上樓叫Tyler,我記得他今天要工作,但他肯定爬不起來。」
「嗯嗯,我今天中午會回來吃飯喔,要記得啊。」Evan上樓前先在Jonathan耳邊輕喊,害的Jonathan差點捏爆手中的雞蛋
「你講話就不能好好說嗎,我要故意加你討厭吃的。」Jonathan氣得揮舞著手中的煎鏟,但能看到Evan這樣爽朗,他很高興,因為Evan在三個禮拜前,終於跟Sydney分得乾乾淨淨了,這就要回到聖誕節的那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前一晚,就是平安夜。大家討論隔天要怎麼慶祝>
「Evan,你要不要找Sydney來啊。」Tyler說
「為什麼?」原本躺在沙發上的Evan,嚴肅的坐起並看著Tyler
「禮貌性的邀請啊,畢竟你們還在交往嘛…嘛。」感覺到Evan的殺入視線,Tyler緊張的說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大家也沒意見的話…。」
「沒意見,快點打給他。」Craig緊接著說,他們並不是很了解他們發生什麼事情,單純的以為只是情侶的小吵架
「嗯…喂Sydney,大家問你明天要不要來參加我們的聖誕聚會…要來喔,那晚上六點過來吧,嗯拜拜。」Evan說完電話後轉過來瞪著兩個起鬨者「他會來,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
「來來來,我特製的玉米甜粥 我媽媽教我做的,大家吃看看。」Jonathan從廚房端出一大鍋的可口晚餐「誰可以去幫我拿個餐具,我沒手了。」
「我來吧。」離廚房最近的Nogla從地上爬了起來,一聽到好吃的就開開心心的跳到廚房
「怎麼大家表情都那麼可怕,有哪個電影明星去世了嗎?」
「不是…明天Sydney也會來,所以可能要請你多煮一份吃的。」
「難怪…那明天要有人跟我去採購,不然我可沒辦法扛回來。」
「我跟你去吧。」Evan無奈的舉起自己的手「我不想那麼早看到他。」
「好吧,大家趁熱吃啊,吃完了就把要送給彼此的禮物放在聖誕樹下,要寫上對方的名字喔。」
「好喔……開吃囉。」一群人衝上前奪走剛從廚房回來的Nogla手上的餐具,開始吃晚餐
吃飽喝足的大夥把各自準備的禮物丟到聖誕樹下,Jonathan興奮劑看著有他名字的禮物…一個,兩個,三個耶
「Jonathan,現在看就沒意義了,快點跟我回房間睡覺吧。」Evan一手把Jonathan扛起,就像扛米袋一樣輕鬆
「放我下來,你這婊子。」Jonathan開始用力扭著自己的身體,Evan只好放他下來
「小心一點,去洗澡吧,剩你一個了。」
「哦…衣服衣服。」Jonathan找到另一件睡衣便把他從衣櫃抽出來
「不怕衣服破掉嗎,還有怎麼又是藍色的。」
「我就愛藍色啊,礙到你啦。」Jonathan用力的把Evan推上床,藍色那麼美麗的顏色有什麼好嫌的
「沒有…我先睡了。」Evan掀開棉被,正當他準備躺下時,發現一隻大隻的泰迪熊躺在他的床位「肯定是Jonathan午睡時的陪睡熊,閃邊吧…熊。」他抓起無辜的泰迪,想到如果它不見了Jonathan會有什麼反應呢……他偷偷的把泰迪塞進自己的衣櫃抽屜,然後躺回床上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洗個澡真是舒服,你還沒睡啊。」Jonathan穿著新的睡衣,擦拭著自己微濕的棕髮,看到Evan還沒睡有點吃驚
「嗯…睡前的例行…滑手機。」
「你不知道睡覺前看電子產品會影響睡眠嗎?」Jonathan把毛巾放在頭上,然後用力摩擦,希望可以讓頭髮快點乾掉,不然濕濕的不能睡覺啊
「你不會用吹風機啊…這樣很傷頭髮唉。」
「我懶得下去拿,而且會吵到他們……乾了,太好了。」Jonathan把上手的毛巾丟到房間的沙發上後,就從床尾爬上自己的床位,他先覺得有點空蕩,然後到處翻找……泰迪呢?他不是放在床上……
「你在找什麼?」Evan雖然裝作狀況外,但他的嘴角微微的抽蓄,Jonathan眼尖的發現了
「泰迪呢…我放在這的泰迪呢?」
「它…可能離家出走了吧。」
「Evan…它在哪裡?說。」Jonathan激動的跨坐在Evan的肚子上,手抓著Evan的衣領
「呃……你可以先從我身上離開然後在衣櫃那找尋他,但我是不介意你坐在我上面啦。」Evan手輕扶著Jonathan的腰,笑著看著生氣到臉色漲紅的Jonathan
「蛤?我…我…放開我,泰迪你在哪?」Jonathan這才意識到自己是大膽的坐在Evan身上,趕緊離開他壯碩的身軀,走到Evan的衣櫃前翻東翻西,終於找到自己寶貝的泰迪,Jonathan溫柔的整理泰迪被弄亂的毛髮,然後緊緊的抱住它
「有那麼重要嗎?就只是隻熊。」Evan不解的看著對泰迪疼愛萬分的Jonathan
「它是我最愛的一隻,當然重要。」
「等等它不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嗎?對吧。」Evan這才想起眼前那圍著紅色圍巾的可愛泰迪是…他前年買給Jonathan的生日禮物,當時他一眼看中那隻泰迪,且立刻買下來送給Jonathan
「你現在才發現啊…。」Jonathan坐回床上,把懷裡的泰迪遞給Evan
「過了那麼久了…一時想不起來,話說你把它留到現在…我很高興。」
「喔,因為啊它超好抱的,而且別的泰迪都沒有它這樣大隻,Luke有說要買更大隻的給我,但一直拖拖拉拉的,所以到現在還沒買到。」
「Luke…他對你真好。」
「當然,我跟他都認識多久了。」
「他…有跟我說他喜歡你,但沒說是哪種方面的。」
「嗯……,不管怎樣…我跟他都是最好的朋友。」
「你這話跟Luke說的一模一樣,難怪你們是朋友。」Evan把泰迪還給Jonathan,然後拍拍Jonathan的頭「睡覺吧。」
「嗯,晚安。泰迪也晚安。」Jonathan讓棉被蓋住自己的全身,舒適的捲起身子,
「晚安,Jonathan。」說完Evan關掉身旁的檯燈,頓時房間黑暗一片
「…。」Jonathan看著陰暗的天花板「Evan?」
「怎麼了…不是要睡了。」
「可以開小燈嗎?」
「你還是沒辦法習慣啊…好吧。」Evan又再次打開身邊的檯燈,微微的燈光讓Jonathan覺得安全多了。Jonathan並不是很怕黑,但自從搬出熟悉的老家後,他找不到平常的感覺,開始怕黑。Evan只好順從他,打開最小的燈
「抱歉。」
「這沒什麼…等你睡著我再把它關掉就好,快睡吧。」
過沒多久,Jonathan的呼吸聲越來越平靜,Evan知道他睡著了,伸手關掉檯燈,閉上雙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早上 ,Jonathan還沒刷牙洗臉,就衝下一樓,等待其他人一起拆禮物
「禮物,禮物我的禮物。」
「Jonathan,你知道你很…吵嗎?」Tyler揉著自己的眼睛,緩慢的下樓
「今天是假日唉,就不能讓我晚點起來嗎?」現在時間九點半
「你們已經很幸運了,他一起床就把我搖醒,我八點就醒了。」沙發上,躺著一個一眼就知道睡眠不足的可憐黑髮男,他用抱枕遮住自己的臉…補眠
「呵呵,Evan你真的好可憐。」Craig倒在另外一個沙發上,但他不知道已經有人在那了
「FUCK 快點從我身上起來,你這白痴。」Nogla發出慘叫,大聲哀號
「SORRY,不知道你在這…我去旁邊。」
「Jonathan,你有先準備早餐嗎?」
「有啊,在廚房的桌上,自己去拿…我可以拆禮物了嗎?」Jonathan坐在聖誕樹旁,興奮的抱著要給自己的禮物
「拆吧,我也來拆我的…只有兩個…。」Evan也坐到他旁邊,他的禮物只有兩個,但挺大的
「哈哈,我的第一個禮物是什麼呢……藍色的圍巾啊,好漂亮。」
「謝謝,今天最適合戴了,記得等等出門要圍著。」Lui端著早餐,給Jonathan一個溫暖的笑容…因為
「我的也是圍巾唉,紅色的…為什麼跟你的長得一模一樣。」Evan打開較扁的盒子,裡面也放了條跟Jonathan一樣的款式圍巾
「喜歡嗎?我想說你喜歡紅色。」Nogla說完也打開自己的禮物「大家是都送圍巾嗎?我怎麼也是。」他的是深綠色的圍巾
「甜心,你跟我是同一款的。我每個人都有準備圍巾啦,先說了。」
「圍巾我不知道有幾條了,但還是謝啦。」Craig無奈的說,前一晚女友才寄一條新的圍巾給他
「第二個禮物是…這不是最新的遊戲嗎?誰那麼大手筆。」
「我就是我,感謝我吧,其實是要寫大家的名字,但我懶,唉把要送我的禮物丟給我。」
「拿去。」Evan拿起兩個禮物盒丟給Tyler,自己再拆開剩下的禮物,算是所有人的禮物裡最大的一個「電吉他……你們人也太好了吧,但這很貴耶。」這台電吉他他欣賞很久了,但念在舊的還可以用就沒買下手
「是我們三個一起買的,Jonathan,我,Tyler。」
「謝了。」Evan感動的看著他們,突然電話響了「我接個電話,喂。」
「Evan…我現在在你家門口,可以出來嗎?」Sydney打來的
「你進來,門沒鎖。」Evan的聲音變得冷酷…大家瞬間明白
「好吧。」Sydney掛掉電話,隨即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但不只一個腳步聲
「嗨,Evan,媽媽來看你了。」除了Sydney外,還有一個長得跟Evan很像的亞洲婦人走了進來,還有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高大男子,Evan認識他,他是Jackson
「你幹嘛找我媽過來,Sydney?」
「Evan?你不歡迎我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倒是你Jackson,你來做什麼,我不歡迎你。」
「Jackson不就是他的前男友嗎?」Tyler對Craig小聲的說
「前男友?親愛的,你不是說他是你的朋友嗎?」耳尖的Evan媽媽,轉過頭問
「我…他也是Evan的朋友,而且我跟他就只是朋友。」
「媽媽,你先回去吧,我不想打擾你…今晚家裡不是有聚會,你先回去忙吧。」
「好吧,我也只是進來看看你的,那我回去啦,你們這群小朋友可別玩瘋了啊。」
「好的,阿姨。」站在旁邊的幾個男孩異口同聲的說
等Evan媽媽回去後,在客廳的人全都坐在沙發上
「你找Jackson來是要解釋什麼嗎?」Evan冷靜的說著,雙眼在對面的男女身上遊走
「我跟他真的就只是朋友,Evan,相信我。」Sydney急忙解釋
「是嗎?我說過了吧,被我再抓到一次…你就得去找他。」
「Evan,我們沒發生任何事情。」一直在Sydney身旁安靜的Jackson開口
「你閉嘴,這裡沒你說話的份。」Tyler拿起手中的衛生紙盒丟向Jackson
「…………Evan,你不愛我了嗎?」
「早就不愛了…前天晚上我去你家拿衣服,你們不就在二樓翻雲覆雨嗎?你怎麼還開口問我,是我要問你吧。」Evan說完,站起身握緊拳頭,在他身後的Tyler聽到
「WTF,你這婊子…原來你早就給Evan戴綠帽了,你他媽的相不相信我可以打死你。」
「Tyler阿,打死他不是你的工作。」Craig阻止他,而Jonathan看到Evan眼裡散發出來的憤怒,只好伸出手
「Evan,冷靜點。」Jonatha拉住Evan顫抖的手「Sydney,我問你Evan對你不好嗎?」
「Jonathan,我…他對我很好,所以拜託你…Evan,別這樣」Sydney抓住Evan的衣擺
「別碰我。」Evan扯開Sydney的手,然後站在他的兄弟前「你們支持我吧。」
「當然。」
「廢話,不然我還以為只是小吵架,原來這麼嚴重。」
「你呢?Jonathan…我是值得被愛的吧。」
「兄弟,你值得找到更好的。現在呢請麻煩兩位垃圾…離開這裡,我要掃地了。」
「Jonathan…我以為你會幫我…Jackson!」Sydney像個潑婦似的開始裝狂
「Sydney,我們走吧。」Jackson拉住那瘋婆子
「…我不走,Evan你這沒廢物,Jackson比你好太多了,早知道當初我就不為了你跟他分手…。」Sydney話還沒說完,臉上就多了一個紅印。Jonathan受不了了,直接在他臉上打一巴掌
「你這女人鬧夠了沒有,現在事情還沒鬧大,如果…傳到網路上,我看你怎麼做人。」
「你打我?你他媽的打我。」Sydney氣的抬起手,準備還手
「別讓我發火,瘋女人。」Evan推開Sydney,把Jonathan藏在後頭「Jackson看在我跟你是朋友分上,快把他帶走…還有你也最好跟他分一分,不然可憐的是你。」
「好…我們走了,別再鬧了。」Jackson直接把Sydne拉走
直到他們走出這間屋子,客廳裡的男人們才回復心情
「Sorry,讓你們看笑話了。」Evan全身放鬆的倒在Jonathan身上
「Evan你沒事吧,喬個位子給他。」Jonathan勉強的扶助這個比自己壯一倍的男人,慢慢的走到沙發前,讓Evan躺下
「Evan抱歉,如果我們知道的話就不會讓你找他來的。」Tyler愧疚的蹲在一旁,用非常誠懇的眼神看著他
「沒關係,還有你他媽的收起那眼神,你當你是你家的狗啊。」
「既然你笑的出來就代表你沒事了,我去給你倒杯水。」
「謝謝。」
「你也挺奇怪的,幹嘛不在那天晚上直接抓姦,拖到現在。」
「我比較希望他自己知道,但我想太多了。」
「唉,你會遇到更好的,我跟你保證。」Lui低下頭,跟Evan臉對臉,然後點一下Evan軟軟的臉頰
「你怎麼能保證,誰知道啊。」
「我就是知道,我看下午你別出門了,我跟Nogla去買吧。」
「那我要跟嗎?水給你。」Jonathan剛好拿好水,聽到對話
「你也留下來,佈置的工作就交給你們了,給我清單就可以。」
「那好吧,對吼,我禮物還有一個沒拆。」Jonathan開心的奔向禮物堆「這個是什麼呢……這不是…Evan?」打開看到的是,穿著紅色外套…的那隻帥氣小熊,但是兩倍大,高度到了Jonathan的肩膀。(這怎麼塞的,也挺佩服Evan)
「我去請製作單位訂做,好不容易在昨天送來,喜歡嗎?」Evan看著高興的合不攏嘴…癡呆樣的Jonathan
「我超喜歡的,謝謝你。」Jonathan撲倒Evan,他太高興了…
「小心。」Evan在倒下的那一刻用力撐起身體,讓兩人沒摔倒在地毯上
「我說過,你會遇到更好的人,記住啦。」Lui在Evan耳邊悄悄的說,說完牽著自己的愛人到廚房避難
「…他的意思是…。」Evan看著緊抱著自己的Jonathan,那抹微笑…他突然覺得心跳的好快,連忙把Jonathan從自己身上拉開
「泰迪泰迪,新的泰迪家人。」完全沒注意到Evan的怪異,Jonathan拉著泰迪的熊跑回二樓
「Jonathan…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心跳…。」Evan壓住自己的胸口「這也跳太快了,Lui。」
「咯咯,叫我幹嘛?」
「你剛剛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啊,噢對了…找尋愛情時,視線不用放太遠…有時候他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注意到罷了。」Lui留下意味深長的笑容和這段話,就離開了,留下…那個站在原地無法了解的愛情傻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