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恩...極限了  整篇打完我覺得好羞恥啊

很高興經營痞客邦滿兩個月了   這篇真的要算是一個超級特別的禮物了

希望你們喜歡...之後要開始繼續One Week這系列和狼吻的續集了


><><><><><><><><><><><><><><><><><><><><><><><


「起床幹嘛?現在又還沒早上…大半夜的叫醒我,要趕我走啊?

」Jonathan不解的趴在枕頭上說

「…你知道你已經睡了四個小時了嗎?」Evan伸出手,撥起Jonathan身上的睡袍,露出他白皙的大腿,然後輕輕的摸著

「好癢…我有睡那麼久嗎?我以為我只睡一小時。」Jonathan癢的咯咯笑,但是睡意還是好重啊,所以他又閉上了眼睛

「不准睡,你忘了…我們還沒完成任務啊。」Evan用力的抱起Jonathan,Jonathan嚇的抓緊Evan的肩膀

「什麼任務?…為…為什麼你…那邊有反應?」跨坐在Evan身上的Jonathan發現底下的小Evan正精神滿滿的他打招呼

「因為我看到你性感的睡姿,立刻就有反應了。」Evan完全不害臊的說出,Jonathan真覺得自從跟Evan交往…發生過關係後,Evan就越來越大膽了

「你真的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現在都變的好好色…不喜歡。」Jonathan想要試著爬下去,但Evan死死抓著自己的屁股…想走也不行啊

「我以為最為你這最好色的Delirious已經習慣了。」Evan笑著撫摸Jonathan的背部,然後偷偷的拉下睡袍

「我哪裡好色…那純粹是因為遊戲…所以才會放膽的說,還有…你拉我衣服幹嘛。」Jonathan抓住自己快被拉下的衣領

「沒有啊,只是想看看…我的吻痕還在不在,若已經消了,我就要再多種幾個。」

「不用,它們沒那麼快就消失的,不用你費心。」Jonathan說完,往後一倒翻了個滾,就這樣溜下床。但Evan哪能那樣就讓Jonathan跑走呢,綿羊都送到嘴邊了,哪有不動手的野狼呢?

「想跑去哪?」Evan立刻走到門邊,擋住唯一出口,Jonathan緊張的看著四周…沒有地方躲啊,衣櫃不知道可不可以…Jonathan呆呆的看著衣櫃

「想躲衣櫃嗎?裡面可能沒多餘的空間讓你躲藏喔。」Evan慢慢走向Jonathan,然後輕輕一扛,將Jonathan扛在肩頭

「好啦,我投降我投降…讓我下來,我最不喜歡被你扛在肩膀上,感覺我好像米袋一樣…又好像隻待宰的小豬仔。」Jonathan伸手抓亂Evan的黑髮,有香香的味道...Jonathan埋在Evan頭頂,吸著Evan專屬的味道

「你是隻可口誘人的豬仔,你在聞什麼?」

「你的頭髮…香香的,你這牌的洗髮精真好聞,哪買的?」

「超市。」Evan不是很想讓Jonathan專注在自己的頭毛上,所以隨便的敷衍

「你這是廢話嗎?啊啊啊…哈哈。」Jonathan大叫,因為Evan將他丟在床上

「該辦正經事了,可以幫我消火嗎?」Evan脫下上衣,結實的胸肌又再度出現在Jonathan面前…這每次看到都會讓Jonathan有點小小的自卑感…都是男人的兩人,怎麼一個像隻野狼一個像隻…小綿羊呢?

「我沒有肌肉。」Jonathan摸著自己平坦的胸口

「這樣才可以讓我保護你啊。」Evan溫柔的親吻著Jonathan的臉龐

「呵呵…你這大男人主義,誰需要你保護了…十天沒有你我不還活的好好的。」

「是嗎?我每天跟Tyler傳訊息,他說你每晚都睡的不好…還抱著泰迪自言自語,沒生病吧…有沒有在吃飯。」Evan環抱著Jonathan,心疼的看著他臉上的黑眼圈

「氣都氣飽了,何必吃飯啊?」

「那還真是抱歉了。」Evan輕輕一扯,Jonathan的睡袍就這樣分別垂掛在旁邊,露出Jonathan光華潔白的肩膀…胸口,而他的胸口上有著許許多多…Evan留下的記號

「…你看你多誇張。」Jonathan有點生氣,因為每次Evan親完都害他不能穿圓口的衣服…或是背心…因為會被看光光

「可是我親的時候,你都沒有反抗…反而很享受啊。」Evan長長的手指逗弄著Jonathan胸前的紅色花蕾

「唔…不要玩…。」

「Jonathan,你真的好誘人。」Evan看到Jonathan害羞的樣子,將他平放在床上,然後解開自己的褲頭…緊繃的底褲呈現在Jonathan面前…他吞了吞口水

「…我…我一點也不誘人,我只是個平凡的男生。」

「別開玩笑了…你知道你多性感嗎?」Evan緩慢的脫下褲子在緩慢的脫下底褲…彷彿是要讓Jonathan享受一場脫衣秀一樣,好吧…Jonathan的慾火也因此點燃了

「你他媽的才性感。」Jonathan忍不住伸手遮住自己發燙的臉,只是看著Evan脫衣服就能讓他有感覺…他也太遜了吧

「呵呵,多餘的東西就該拿走。」Evan快速的將Jonathan身上的睡袍給脫下,丟到地上去。Jonathan完全光溜溜的躺在Evan面前…他害羞的拿起一顆枕頭擋在自己臉上

「現在就害羞了?那等等怎麼辦啊?」Evan大手撫上Jonathan微翹的前端,然後手指挑逗的上下滑動

「嗯…。」Jonathan咬著枕頭,努力的壓下聲音。Evan看到後,一把奪下枕頭,隨便的往旁邊丟去,Jonathan看到自己沒了枕頭,只能輕咬著嘴唇

「我不准你傷害自己。」Evan伏下身,撬開Jonathan緊閉的雙唇然後伸出舌頭,彼此纏繞著…Jonathan也因為這樣,放鬆的鬆開緊抓床單的手,慢慢的抱住Evan

「乖孩子。」Evan跪在床上托高Jonathan的下半身,讓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然後鬆開嘴,改含住Jonathan立挺在自己眼前,微微顫抖的紅腫分身

「What……噢,Evan。」Jonathan長腿勾住Evan強壯的身軀,為什麼……Evan可以這樣自然的含住他啊……

Evan一手捏著Jonathan的臀部,一手則是握住Jonathan的手掌,兩人十指緊扣,這是能讓Jonathan安心的一個辦法,不然…只要Evan的嘴一碰到小Jon,噢噢…Jonathan可是會一直掙扎的亂動

「Evan……。」Jonathan喘著氣,難受的撥著Evan的黑髮

Evan瞄了一眼Jonathan,Jonathan也剛好張開眼,四目相望……Jonathan看著Evan充滿慾望的黑眸,臉上不爭氣的染上紅暈,口乾舌燥的他舔了舔嘴脣…然後閉上眼…因為Evan的手開始不安分了

Evan手掌在Jonathan的洞口探視,可能是之前在浴室裡的激戰,Evan很順利的就將手指插入…他慢慢的將手指探入自己所能到達的最深處,然後再慢慢的伸出,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Evan你幹嘛?啊啊…嗯。」

Evan沒有回應,舌頭纏上Jonathan敏感的前端,並調皮的輕咬著,而後頭的手指賣力的出入Jonathan的後穴

「哈啊,啊啊……啊…嗯。」Jonathan抓緊Evan的手,大聲的呻吟

「差不多了…。」Evan認為Jonathan已經可以了,便想抽出手指,但當他準備要出來時

「不要…。」Jonathan難受的扭動著身體,因為一陣空虛感鑽入他大腦

「呵呵……等等。」Evan快速的抽出手指,然後將扶助自己火熱蓄勢待發的紅腫小Evan,套上套子後…對準Jonathan的洞口…慢慢的擠入

「嗯嗯…嗯…啊。」Jonathan感覺到一股火熱的暖流進入了自己的身體,他咬著手指,舒服的大喊

「對,叫出來讓我聽見。」Evan腰用力一挺,讓自己完全的進入到Jonathan體內…然後開始小幅度的抽插著

「Evan…哈啊……啊…。」Jonathan伸出手,想要抱住Evan,但卻沒有力氣抬起自己的腰

Evan看到,扶起Jonathan的腰,讓他能抱住自己。Jonathan抓到他的肩膀後,勉強的靠在Evan身上……原想要親吻Evan的嘴卻因為快感的侵襲而無法合攏與靠近,只能不停的在對方耳邊喘息

「Evan…Evan。」

「……。」Evan沉默,然後抽出自己。Jonathan不解的看著Evan…突然Evan低下頭,竟然…OMG,他媽的Evan竟然想要舔他

「Evan你幹嘛…那裡很髒,不要…啊…啊。」Jonathan感覺到軟軟的舌頭正在自己的後穴輕輕的滑動,做過那麼多次,這是Evan第一次這樣做

「啊啊…Evan…恩。」這時,Evan抬起頭,又將自己挺入Jonathan體內

「呼。」Evan嘆了口氣,暖暖的包覆感讓他覺得好舒服…他開始用力抽插,時而深時而淺…Jonathan已經沒有力氣在去攀附著Evan的肩膀,無力的躺在床上,隨著撞擊晃動

「哈啊…啊…。」Jonathan滿足的大喊,重新回到他體內…那種被填滿的感覺…Jonathan抓緊被單,大聲喊著

但是,持續沒多久…Evan又離開Jonathan體內,Jonathan仍然不解

「你到底要幹嘛…等等…為…什麼你…恩恩,恩啊。」

Evan又低下頭,輕舔著Jonathan,但這次不只舔著外圈,Evan大膽的將舌頭探入Jonathan穴內…Jonathan感受到Evan的舌頭正舔拭著自己的內壁…灼熱的溫度傳來,Jonathan咬住手指…想要減輕那種奇怪的感覺

「Evan…你不要…這樣子,嚶咿…啊。」才剛說完,Evan就回到Jonathan體內,溫柔的抱起Jonathan,吻著他

「你到底…要幹嘛…不要再亂來了。」Jonathan攬住Evan的脖子,紅著眼眶啜泣

「下意識就想欺負你…我也沒辦法。」Evan心疼的抹掉Jonathan臉上的眼淚…雖然嘴上這樣說,但過沒多久…他又想欺負Jonathan了,當他想扶起Jonathan的腰好讓自己出去時…Jonathan瞪大雙眼,直盯著Evan看…然後…嬌羞的說著

「拜託…不要再出去了。」Jonathan噙著淚水,害羞的說完就躺在Evan肩上

「如你所願。」


><><><><><><><><><><><><><><><><><><><><><><><


Jonathan坐在Evan身上…單手抵在Evan胸前來支撐自己,另一隻手則是握住自己紅硬的分身

「啊…恩。」Jonathan前後的擺動臀部…迎合著Evan的撞擊

「Jonathan…我…。」Evan看著Jonathan迷濛的雙眼,胸口逐漸染上紅暈…這樣性感的畫面讓他想要撲倒Jonathan啊

「不要…亂動。」Joanthan壓住想起身的Evan,然後咬著唇開始抬起腰,上下起伏

「啊啊…。」

「這感覺就像拿著繩子把住我的手啊…我好想抱抱你,Jonathan…。」Evan難受的扶住Jonathan,雙手是越收越緊…但又怕弄傷Jonathan,Evan只能忍耐

「嗯哼…唔…啊。」Jonathan竊笑但立刻被快感包圍…張開嘴嬌喘

Evan這時冒出了一個壞點子,他撥開Jonathan的手,換上自己的大手…他溫柔的握住那可愛的小分身,揉壓他敏感的前端

「WTF?」Jonathan無法反應,呆坐在Evan身上

「繼續啊。」Evan壞心的玩弄Jonathan,然後故意撞了一下Jonathan

「你…唔。」Jonathan只好不理會Evan…繼續動作,但是他每動一下腰,Evan就會將大拇指滑過自己的前端,讓他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麼了…我只是想讓你舒服些?別介意。」Evan笑著握住Jonathan火熱的分身,然後快速的上下套弄

「不要…啊啊…我快…。」Jonathan腦袋一片空白…只知道自己快要到了,他好想滅掉那把火,所以快速的擺動臀部…撞擊是越來越大…Evan感覺到Jonathan的內壁是緊緊的吸住他的分身…他吃力的忍住…至少要忍到Jonathan洩出來

「恩啊…我不行了…我…哈啊…哈啊。」Jonathan大喊後,Evan覺得手中有著熱到發燙的的東西,鬆開手便發現手中多了一攤白色的濃稠液體

「好…累。」Jonathan無力的躺在Evan胸膛…大口喘著氣

「你是到了…但我可還沒啊。」主導權終於回到Evan手中,他慢慢的起身,然後小心的將Jonathan放到床上

「什麼?噢…啊…不…我已經不行了。」Jonathan感覺到體內的Evan變大了…比之前還要大…撐的他有點難受

「我管你。」Evan吻住Jonathan的嘴唇,讓他無法再發出抗議的話語,只能小聲的呻吟。Evan手撐著床面,然後非常不溫柔的快速在Jonathan體內抽插

「唔唔…恩…。」被堵住的嘴只能發出悶悶的聲音…但兇手卻樂在其中。但是Evan還是比較想聽到Jonathan的聲音…只好鬆嘴,改將攻擊目標往他白皙的脖子功去

「啊啊…天啊。」Evan一鬆嘴,Jonathan就開大口的吸氣

Jonathan心想…Evan是哪條神經斷了…今天跟往常比起,他真的怪怪的

「Evan…你到底怎麼了?」Jonathan忍下呻吟,勉牆的維持冷靜詢問Evan

「…你真的要聽。」Evan停下動作,臉色有點不好

「你不說就不准動。」

「好啦…只是…覺得自己有點…沒用。」
「為什麼?你怎麼會這樣想?」

「你知道你臉上的黑眼圈有多重嗎?我很自責自己竟不顧慮你的心情…回到加拿大出差,讓你每天都沒辦法開心的大笑…只能呆坐在沙發上等我回來。」Evan在電話中聽到Tyler這樣說著Jonathan憔悴的模樣,讓他非常難過

「…那是你的工作,不是你的錯。」

「但…我還讓你生氣。」Evan想起那天被強吻時…Jonathan當場愣在螢幕前…失望的神情流露出來,緊接著是Jonathan失去理智…生氣的對著他大喊,Evan真覺得自己很過分

「噢,那是我太小題大作了…因為你長的太帥了,自然會有女人想搭訕你…我…氣完就沒事了。」

「是嗎?你知道…我特地從加拿大趕回來,給你帶了什麼禮物嗎?」

「是什麼?」Jonathan眼睛一亮,開心的看著Evan

「…噢…呵呵,就是讓你可以累到睡在床上一個星期的超級大禮物。」Evan笑著說完,用力一挺…Jonathan立刻哀嚎的摀住臉…肉體這禮物雖然不錯…但他想要可以吃的點心或是可以抱的泰迪熊啊…因為快要30歲的身體可受不了這樣的折騰啊

「哈啊…哦…。」Jonathan緊抱著Evan,手指抓住Evan結實的後背…指甲慢慢的在Evan的背上留下一條又一條的粉色痕跡

「上次找過你的敏感點…但我忘記在哪了…我找找。」Evan停下抽插的動作,小心的在Jonathan體內找尋那個可愛的敏感帶

「不要…。」Jonathan想起上次Evan找到那該死的東西後…讓他躺在床上,必須到隔天的中午才能起床

「由不得你…呵呵,我找到了。」Evan感覺到自己的前端正碰觸到一個突出的東西,然後用力一撞,Jonathan無法控制的大喊

「啊啊…啊…不…恩啊…Shit。」Jonathan手指更是緊緊抓著Evan…媽的每次都這樣

「哈哈哈…唔,你…該不會…。」再自己大笑的時候,Evan感覺到Jonathan的後穴已經開始再收縮了,然後他看著Jonathan因快感而早就復活的分身...前端已經流出一絲絲的液體

「嗚嗚…我不要了…不要了。」Jonathan從呻吟變成哭喊…快感已經讓他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他只知道自己若沒有抓好Evan就會暈倒

「該死…。」Evan臉色脹紅…因為Jonathan越縮越緊的內壁讓他越來越無法控制…Evan開始用力的撞擊著Jonathan的臀部…

「哈啊…哈啊…啊…不要…我不行了…咿。」Jonathan全身顫抖…難受的咬住Evan的肩膀…自己的小Jonathan射出白色的精液…滴落在Evan胸膛

「Fuck…媽的。」Evan怒吼,因為Jonathan到達高潮的瞬間,不停的用力收縮著…讓Evan也到達了頂端,在對方體內解放自己…他大口喘氣,然後往後一倒,抱住Jonathan

「呼…很好,你這次做了就給我等一個月吧…太誇張了。」Jonathan累到哭出來…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

「呵呵…你都咬我了,還要處罰。」Evan這才注意到自己有點發疼的肩膀…上頭都出現血絲了

「我管你…快點出去啦,我想去洗澡。」Jonathan難受的在Evan身上扭動

「你不要再亂動了,不然…小心我再吃掉你一次。」

「喔…可以去洗澡了嗎?」Jonathan乖乖的躺平再Evan身上

「好吧…全身都是汗水,不洗洗不行了。」Evan看著兩人身上都是汗水,小心的抱起Jonathan,往一樓的浴室前進

「你這個家真的好大喔…超豪華的。」Jonathan依偎在Evan胸膛…看著雖然簡單卻奢侈的室內設計

「要不要就這樣住下來。」

「…要問他們吧,不然…突然搬出去。」

「呵呵,隨你。」Evan溫柔的吻住Jonathan,然後…悄悄關起浴室的門

「你要幹嘛…我很累了,Evan。」Jonathan顫抖的聲音從門後傳來

「我…也累了,但…就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要了。」Evan無辜的說著,然後慢慢的走向躲在浴缸的Jonathan

『來吧,我要再給你禮物了。』


><><><><><><><><><><><><><><><><><><><><><><><


Evan開著車,回到了大家一起租的房子…然後生氣的推開門大喊

「Jonathan。」Evan拿下墨鏡,氣憤的掃過屋子裡的人

「噢…他不再這裡喔,你做了什麼事情啊?」Tyler丟下手中的遙控桿,走到Evan身邊小聲的問

「你該不會…做的太Over了吧。」

「…閉嘴,他人呢?」兩人搬出這後…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但每個禮拜,Jonathan就會偷偷跑回這裡,躲避Evan

「廚房吧,不然就是你們房間。」Lui回應,剛剛他有在廚房看到Jonathan,但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謝謝。」Evan聽到後,立刻邁開腳步,往二樓走…果然當他走到二樓,想打開門時,Jonathan便死死的壓住門把

「不要進來。」

「出來了,快點跟我回去。」

「…不要,除非你發誓今晚不會碰我。」Jonathan抱著泰迪…坐在門邊大喊。光這一個月,Evan每兩天就把他吃的一乾二淨…他快受不了了

「好啦,我不會碰你…我發誓。」Evan心急的敲著門

「真的喔,不可以食言喔。」Jonathan立刻打開門,有點生氣的看著Evan焦慮的眼神

「跟我回家。」Evan立馬扛起Jonathan,隨便的跟家裡的人到別後就將Jonathan塞進車裡,鎖門…然後用力的親吻Joanthan



『不准再跑走了…若你再一次這樣一句話都沒說就跑回來…別怪我不客氣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