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van…你看這楓葉,好漂亮啊,果然…這種東西在加拿大看就是漂亮。」Jonathan瘋狂的踩著滿地的紅色落葉,欣賞著大自然最美麗鮮豔的紅色天堂,他心滿意足的躺在落葉堆上
今天是Jonathan跟著Evan回到加拿大的第三天。交往快五年了,到加拿大並非第一次了,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個五六次了,Evan的父母也都見過Jonathan這可愛的男孩了
「是嗎?我可能看習慣了,所以…沒什麼感覺。」不同於Jonathan的開朗,Evan的臉上有著難得的…憂傷…Jonathan抬頭看著心愛的Evan,是不是有甚麼煩惱呢?Jonathan思考著,前幾天還在洛杉磯時…Evan看起來很正常,甚至比平常還要興奮…但怎麼到了家鄉就惆悵起來了
「你在想什麼?不說了話我就要跟阿姨告狀囉。」
「…好吧…我們交往多久了?」
「沒事幹嘛問這個…差不多要五年了吧,應該。」
「你滿意現況嗎?」
「算是吧,怎麼了?」這五年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雖然中間有許許多多的爭吵,但那些爭吵換來的是更加緊密的關係。Jonathan從沒有抱怨過這段關係,畢竟渴望得到Evan的那個人是自己,所以只有更愛沒有不愛的時候
「我…厭倦了。」Evan苦笑。這句短卻意義重大的話重重的打擊Jonathan的內心,他不知所措的看著Evan。為什麼突然這樣說…為什麼?Jonathan從落葉堆中爬起,摸摸Evan的額頭…沒有發燒啊,這代表Evan的思緒非常清楚,怎麼會說出這樣沒腦的話
「你在說笑嗎?」Jonathan謹慎的說,他要一個答案
「我是認真的…我過膩這樣的生活了…唔,老媽傳簡訊要我們回去吃晚飯了。」Evan伸手抓住Jonathan的手腕
「嗯。」Jonathan點點頭,安靜的跟在Evan身後…默默的掉下一滴眼淚。突然的打擊讓他的心破碎,為什麼他沒有看出Evan的心思,如果他早點知道的話就會想辦法…想辦法讓Evan…就算早點知道又能怎樣?現在Evan的意思是要分手嗎?Jonathan緊張的咬住嘴唇…抓緊衣擺

『為什麼…我有做錯嗎?』
Jonathan在心里問著自己

><><><><><><><><><><><><><><><><><><><><><><><

「小情侶回來啦,媽媽煎了Jon最喜歡的鬆餅呦,快坐下……老公,吃飯啦。」Evan媽媽一看到兩人,就開心的招手…完全沒注意到籠罩在兩人身上的詭異氣氛
「嗯,坐吧Jonathan…我上樓換件褲子。」Evan抬起手要拍拍Jonathan的肩膀
「阿姨我來幫你吧。」Jonathan稍微後退…眼裡的疑惑讓Evan抬起的手定格在半空中。Jonathan繞過Evan的身子,忽略那隻手…往婦人那走去。Evan眉頭一皺,收手…踏著沉重的腳步上樓
「你跟我那死兒子怎麼了,如果他欺負你…阿姨一定挺你。」發現他們的怪異行為,Evan媽媽擺出【我罩你】的姿勢
「沒事,只是偶爾一次的小吵架…幾天就好了。」Jonathan聳肩,假裝不以為意的模樣,但是心中的焦慮從眼裡流出,一個失神…Jonathan絆倒…跌坐在地…手中的餐盤應聲碎裂,散落一地…聽到聲音的Evan著急的下樓
「怎麼了?」
「噢可憐的Jonathan心事重重,來讓阿姨處理。「沒關係…我用就好……嘶。」Jonathan低頭不願意看到Evan,埋頭用手撿著盤子的碎片,但白嫩的手指劃傷…流出血絲,Jonathan反應的驚呼,然後吸允指尖
「過來,媽這裡就麻煩你了。」Evan直接抱起蹲在地上的Jonathan,走向放有醫藥箱的浴室,把Jonathan丟在馬桶上,粗魯的翻著櫥櫃…不溫柔的動作和不滿的情緒讓Jonathan看了很難過…他低下頭專心的看著流著血的指頭…並忍住快要流下的淚珠
「媽的,平常不都放在顯眼的地方……God,終於找到了……很痛嗎?Jonathan?」找到那該死的箱子後,Evan轉向Jonathan…發現低頭不語的他和微微顫抖的肩膀,Evan悄悄的用他修長的手指觸碰Jonathan的手臂
「嗯…很痛…非常痛。」Jonathan用著顫抖的哭聲說…他抱緊自己的身軀,明明待在溫暖的室內…為什麼會覺得冷呢?為什麼他的肩膀會一直顫抖呢?
Jonathan抬起頭,泛淚的雙眼無助的盯著Evan,他祈求看到平常那溫暖的黑色眼眸,聽到永遠都聽不膩的體貼話語,但抬頭看到的是冰冷的眼神和冷漠的對話,這時他的幻覺還是…他不想面對的現實…難得Evan真的不愛他了嗎?
「Evan…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有…你做錯了很多。」Evan蹲在Jonathan面前,小心的抓住那隻流血的手指…開始清理
「你常常抱著泰迪,讓我對著他們吃醋。你有時候違背我的要求跟Luke有太多親密的接觸更是讓我醋勁大發。沒事的時候就愛在那大呼小叫,吵的我沒辦法工作。晚上睡覺時會踢開棉被還會因為做惡夢對我拳打腳踢,讓我沒辦法好好的睡一覺。但這些我都不介意…因為如果我不包容了話,就沒資格給你未來……可是你的某一個地方總是讓我煩惱的要命,就是你那完全沒辦法清楚理解我的話的那顆大腦…老愛亂想,我能拿你怎麼辦啊?跟你交往好累,你知道嗎?」
「我有那麼煩人…煩到你不愛我了?」
「你還是聽不懂?我哪時候說不愛你這三個字了?」
「可是你不是說厭倦了…膩了?」
「我的上帝啊…親愛的Jonathan…我那麼明顯的意思你還不懂?」Evan貼上Ok繃後,將垃圾塞進垃圾桶裡,再將醫藥箱放在櫥櫃裡頭
「What?」
「跟我過來。」Evan牽起Jonathan沒受傷的那隻手,半拖的把Jonathan帶到父母面前
「媽爸,我有事情要跟你們商量。」Evan口氣嚴肅但手緊握著Jonathan
「噢,怎麼這麼…嚴肅啊,Jonathan…Evan…你們坐下吧,老婆可以麻煩倒一杯咖啡給我嗎?」Evan的爸爸坐在沙發上,放下手中的書…推推鼻梁上的老花眼鏡再把它拿下
「好的。」
「爸…你們也知道我跟Jonathan交往很久了,我…最近冒出一個想法,你願意聽我說嗎?」
「當然…Jonathan知道嗎?」
「他沒辦法理解,所以我想一次告訴你們……Jonathan,你…願意陪我走完人生,待在我身邊一輩子嗎?」Evan跟老爸說完後,突然跪在Jonathan面前,拿出口袋裡的小盒子
「What The Fuck?」Jonathan…Evan爸爸…Evan媽媽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尤其是Jonathan…激動的瞪大眼睛
「……我在跟你求婚,God…我要瘋了。」Evan無奈的將頭髮往後梳
「我…你不是要跟我分手…怎麼…?」Jonathan支支吾吾的說,他整個腦袋呈現空白的狀態。剛剛說厭倦現在說相守……從分手變成求婚,現在是怎樣?
「我哪時說要分手,我的意思是厭倦情侶關係想更進一步。」
「喔喔喔,我搞懂了…所以不是厭倦我跟你的感情而是生活,呼…嚇死我了,我以為你討厭我,要跟我談分手。」
「我什麼時候討厭過你了?呆子……你是要我重新說一遍還是給我答案。」
「重新,媽媽我要錄影。」
「反正你們已經知道我要說的,就容我跟Jonathan獨處吧,我們上樓。」Evan再度牽起Jonathan的手,這次Jonathan感覺到的不再是冰冷,而是暖近心裡的溫柔……嚇死他了

><><><><><><><><><><><><><><><><><><><><><><><

「這裡就安靜點了,需要我重新嗎?」走進臥房後,Evan關上門…緊張的面向Jonathan
「麻煩了。」Jonathan想要重新體驗一次
「呼…Jonathan,我親愛的…我們交往了五年,你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歡樂,我很高興認識你並和你成為情侶。一路上的閒言閒語你總是和我一起渡過,我很慶幸你在我身邊。而現在…我希望你能一直,一直的陪伴著我,所以我想問你,你是否願意接受我的求婚,與我共度未來的每分每秒,分享生活中的大小趣事,成為我人生中最重要,無法取代的…Jonathan?你…願意嗎?」
「當然願意。」Jonathan流著眼淚,抱住Evan的脖子放聲大哭
「如果我不願意…我還叫做Delirious嗎?我們可是公證的遊戲情侶啊……嗚嗚,我好感動。」
「呵呵…Jonathan,我愛你。」
「我也愛你,Evan…戒指呢?求婚的主角在哪?」
「那不重要……唉Jonathan你知道一件事情嗎?」
「什麼事情?」

『你跟我都是【Mr. Fone】了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