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一個平凡不過的的夜晚,三個大男人坐在夜店的吧檯前享受酒精與節奏融合在一起的快感,但其中一位黑髮男卻一直煞風景的嘆著氣
「唉唉…我告訴你,如果你不好好把這次的機會,你就別想把Delirious追到手。」一個穿著白色老虎外套的人說
「你哪壺不提哪壺啊,雖然你說的沒錯Tyler,我說Evan你可要加把勁了,別讓Luke那個大鬍子搶先啊,他們感情可是非常要好啊。」坐在Evan旁的男子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
「我的老天啊,你們就不能安靜點嗎…Craig,現在我不想說那件事情,我只想喝酒,最好喝個三天三夜。」
「千萬不要,你這體格我們兩個可搬不動啊。」Tyler無奈的回答
「我們得全程盯著你,不然回去會被老媽罵的。」
「別管那瘋子,他根本不在乎我。」
「他很在乎你勝過於我們這些夥伴,但千萬別說出去。」
「什麼意思?」Evan立刻提起精神認真的聽
「喔喔…你撞我幹嘛啊Tyler,還不就是你是我們裡面年級最小又沒伴侶的成員啊,大家都比較疼你。」的確..
「嘖,我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但我實在是很..唉,為什麼那個智障無法看出我對他的感情。」Evan難過的拿起啤酒往嘴裡灌進去,但還沒喝完就被Tyler給奪走手中的罐子
「你已經喝了快八罐了,該控制自己,你知道你喝醉會發生什麼事情的。」
「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跟你保持距離的原因,你真該改掉自己明明喝不了多少酒又要逞強的習慣,Delirious會不喜歡的,你可別忘了。」
「我…沒忘記過。」想起自己做過的蠢事,Evan低下頭回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個月前,大夥砸下積蓄買了一棟小房子,雖然說是方便一起玩遊戲,但其實只是想要聚在一起,成為彼此人生中最為重要的家人罷了。當時大家興高采烈的討論要怎麼分配誰跟誰睡,而Evan就這麼剛好的跟Delirious分到一個房間,當時Delirious對他來說就是一個比朋友更要好的…朋友。
大家很快就習慣彼此的作息,像是誰幾點一定要洗澡或是當誰在看電視時就千萬別按到遙控器以免對方抓狂,也知道誰是那個照顧著大夥的老媽子,每天就是看著你有沒有把食物全部吃下肚或是大聲唸著誰沒把脫下的褲子翻面還有提醒大家…
『你們這群神經病,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還不趕快去睡覺…還有Evan,你又把我的泰迪熊丟去哪了?最好馬上過來幫我找,否則我就把房門鎖起來…你就別想跟我睡。』,他們每天都是這樣在Delirious的碎碎念下生活
Evan想到那張著急的找尋泰迪熊的男人…睡覺時會緊緊抱著泰迪熊的可愛臉孔,不禁傻笑起來,他怎麼就這樣慢慢的愛上他呢
旁邊的兩個男人看著Evan,只好搖搖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當他們搬到那個家的第一個晚上>
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把所有的行囊整理好…大夥躺在沙發上休息,Evan把玩著從Delirious行李箱中翻出來的泰迪熊,而Delirious則是在廚房跟Craig準備晚餐,他們說要好好煮一餐虧勞辛苦一天的兄弟們,所以在廚房大展身手……但他們已經累到無法想像這晚餐能有多豐盛反倒是希望這晚餐是可以安全的吃進肚子裡,也希望別吃了個個掛急診
「你們要不要先去洗澡,都那麼晚了。」Delirious穿著藍色的圍裙從廚房裡探出頭問
「好啊,那Evan先去洗吧,我要排最後。」Nogla身後的Lui說完,繼續窩在沙發上跟Nogla進入兩人世界
「好吧,Delirious我把泰迪放在這喔。」Evan起身走向Delirious,靠著他的肩膀,然後把泰迪塞進圍裙裡的口袋
「你哪時候拿走我的泰迪…呵呵放著,趕快去洗吧。」Delirious推開Evan的頭,把他趕去浴室,之後繼續與Craig在廚房奮鬥

Evan脫下身上的衣服露出精壯的身軀,他踏入浴室開始沖澡,沖完澡後當他準備洗頭時,有人敲門
「Evan,你介意我進去上個小號嗎…我挺急的。」Delirious尷尬的發出微弱的聲音問
「二樓有人嗎?」Evan關掉蓮蓬頭,拿起準備好的浴巾裹住下半身
「Tyler正在拉屎,所以我來問你,一下下就好。」聽他著急的聲音,Evan只好打開門,讓外面的人進來
「進來吧,可別偷窺我啊。」
「我沒事看你幹嘛,洗你的澡啦,我等等會幫你關門的。」Delirious紅著臉生氣的回應,但還是忍不住的偷看了Evan兩眼,我的天他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可以練成那樣…渾身都是肌肉
「不是說不會偷看我嗎,你現在緊緊盯著我看我可是會害羞的。」Even注意到身後的視線,便轉過身說,說完還故意的像個女孩一樣裝起害羞的樣子,惹得Delirious喀喀笑
「夠了你這樣不怕感冒嗎,趕快洗澡啦我要上廁所。」Delirious轉過身解開褲頭,解放憋了很久的尿意
「你到底有多愛藍色啊,連內褲也可以是藍色的…點點。」
「啊啊,不要偷看我你這渾蛋。」Delirious緊張的趕緊拉起掉到地上的褲子,再迅速的穿起來,Evan看到他連耳朵都紅通通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有什麼好緊張的,我們都是男人啊。」
「我就…比較……不好意思嘛,算了不跟你說了,我要出去了。」Delirious支支吾吾的擠出嘴裡的話,洗好手後便準備走出浴室
「藍色點點。」Evan突然冒出這句話,嚇得Delirious差點跌倒
「拜託,別再管藍色點點了,如果你不想吃飯就繼續想…那該死的…藍色點點。」Delirious無奈的說,心想藍色點點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是不是要把它給丟了
「好吧,那我繼續洗澡,希望當我洗好澡時你跟Craig已經煮好晚餐了。」
「當然,現在已經準備好一半了,你就等著吃好料的吧。」Delirious自信的擺出"就看我的吧"的姿勢,但卻被從樓上走下來的Tyler給打斷
「你門兩個在耍什麼寶阿,還有Evan你是在洗澡還是純粹裸體的在散步,別讓我的眼睛受傷阿,我屁股上的那眼已經痛得要死了,我可不希望我前面的兩個健全的眼睛跟著…你懂的。」Tyler對Delirious扎扎眼,又對Evan搖搖頭
「OH GOD,我不想懂阿,我要閃人了。」Delirious捂起耳朵衝回廚房
「Tyler你真的很…噢我也不想說了,我去洗澡。」Evan張嘴但又覺得講了也沒用,只好默默的走回浴室,留下了不知發生什麼事情但罪魁禍首是他的Tyler
「我怎麼了? 我只不過就跟平常一樣的…拉屎,難道你們不大便的嗎?奇怪唉你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