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Evan洗好澡,穿好睡衣披著毛巾走出浴室,站在客廳擦著溼答答的頭髮
「換誰洗啊…你們怎麼可以不等我就開動了,太過分了你們。」他看到客廳沒人又被某股香味吸引,所以他隨著那迷人的味道飄到餐廳,才剛到門口就看到一群坐在餐椅上狼吞虎嚥的豬
「噢被發現了,快吃光。」Nogla趕緊在嘴裡多塞一些食物然後拿起準備好的換洗衣物奔向浴室
「你們應該不會全吃光吧?對吧,你們有留給我吧。」Evan擔心的看著桌上所剩無幾的餐點,他像是洩了氣的氣球靠在牆角哀號
「我當然有留啊,連我自己都還沒吃。」Jonathan從身後拿出一盤豐盛的晚餐還有兩支叉子,然後走到Evan旁邊「我們去客廳吃吧,不然在這邊可能我們還沒吃到就被嗑光了。」
「嗯嗯,看起來大家挺滿意的,吃得那麼高興。」Evan期待的看著Jonathan手中的食物
「我跟你說Evan,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跟肉丸還有菠菜濃湯,喔喔這個燉菜…我的老天啊我媽怎麼煮不出來啊…嗝」Tyler滿意的擦拭嘴邊的醬汁然後打了個飽嗝
「噢親愛的Tyler,你可否別那麼噁心,糟蹋了我跟Jonathan的作品。」Craig把手上的紙巾丟向Tyler,,然後繼續吃飯
「Craig可以遞給我胡椒粉嗎?」Lui說
「不夠鹹嗎?來給你。」
「嗯…對我來說吧,有點淡。」
「好,我記下來了,下次你的份我幫你加多一點調味料。」
餐廳吵鬧的聲音傳到坐在客廳的兩個人耳裡,Evan擔心自己以後搶不到所以先說
「以後做料理都要多留一份給我,不然我可能都會吃不到。」
「好的,快點吃看看,我要聽你的意見。」Jonathan期待的睜大眼睛直盯著Evan瞧
「別那樣看我,超恐怖的。」
「好啦,快點快點。」Jonathan弄回平常搞怪的臉孔,不屑的看著Evan
「哈哈哈,你變臉也太快了吧,那我要吃了,第一口。」Evan吃一口麵,嚼了嚼…他瞪大雙眼的轉向Jonathan
「如何?」
「哇,好好吃,雖然沒外面賣的漂亮但…這真的太好吃了,肉丸也超棒,原來你那麼會做菜啊。」Evan驚訝的看著旁邊得意洋洋的Jonathan
「怎樣,有沒有開始崇拜我了,我可是很厲害的。」
「你的鼻子也翹的太高了吧,對了你不是還沒吃嗎,嘴巴張開。」Evan捲起麵,然後放在Jonathan的嘴唇前
「我自己有叉子,不要餵我。」
「就當作是報答你嘛,煮這樣豐盛的一餐,快點不然醬可要滴下去了。」
拗不過Evan的理由,Jonathan只好慢慢張開嘴巴
「啊…等等,這也太大口了吧,醬都跑出來了。」Jonathan緊張的抽出一張面紙然後擦拭掉嘴唇旁邊的醬料
「哈哈,你連這邊都沾到了。」Evan注意到殘留在他鼻頭上的紅色醬汁,他用手指頭溫柔的幫他擦掉,Jonathan的臉瞬間發紅,他用力的推開Evan
「我去洗乾淨,你就先吃…但不能吃光,因為那些是最後的晚餐。」他拍拍自己的衣裳清清自己的喉嚨,保持冷靜
「那你最好快點,因為我會控制不住我肚子裡的那隻惡魔。」Evan沒有發現對方的怪異行為,專心的應付盤中的晚餐,Jonathan知道他沒在注意自己便走上二樓朝浴室走去
Jonathan看著鏡中的自己,紅透的臉頰…他可是男人啊,臉這麼紅能看嗎…他用力拍打自己的臉
「冷靜冷靜…只不過是禮貌的幫我擦掉東西罷了,我在緊張什麼。」但當他又想到剛剛Evan溫柔的…啊啊啊他不能再想了
「Jonathan,如果你現在就這樣了,睡覺時要怎麼辦?」他對著自己說,因為他不知期待了多久,但也煩惱了很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跳到兩個禮拜前,Jonathan坐在自己的寶貝電腦前聽著大夥的對話>
「房子已經找好了,而且房租挺便宜的,再加上房東是我的朋友所以..他又把價錢放低…這可真是賺到了。」
「Tyler你可真是找到一個好兄弟,那房間夠我們六個大男人睡嗎?」Craig問
「當然,三間臥房一間客房,其他還有兩間浴室和廚房餐廳還有超大的客廳再加上有一間大小是兩間臥房的空房,他說可以隨我們改造。」
「那當然是把它裝修成…。」Nogla還沒說完就被某個人打斷
「泰迪熊,我要把它塞滿我的泰迪。」
「噢別開玩笑了Jonathan,那間房間當然是要裝成遊戲室啊,泰迪就放在你跟Evan的房間吧。」
「為什麼我要跟Evan那個壯漢一起啊。」
「你嫌我啊Jonathan,我都沒說話唉。」Evan委屈的聲音從電腦傳來,這才讓Jonathan知道他上線了
「沒辦法,大家在昨天就討論了但…你剛好跟Luke出去玩所以就沒參與到囉。因為剩下Evan跟你沒有人要,所以就只好委屈他跟你將就一下囉。」
「好吧好吧,那我先警告你喔Evan,你將會被泰迪熊淹死。」
「沒問題…不好意思我去接個電話,嘿寶貝…怎麼了?」聽著Evan溫柔的喊著對方,大夥就知道那個〝寶貝〞是誰了
「白痴情侶,每次都這樣子,別理他...我們來玩遊戲…不然等他講完電話可能就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了。」Lui無奈的傳起邀請訊息給他們
「好主意,Jonathan你不玩嗎。」
「Sorry,我覺得有點累了,今天工作量有點多,我先睡了。」
「蛤,這麼早嗎…你才跟我們玩一場遊戲唉…好吧祝你夢到我,再見啦。」
「我可不想夢見你,一堆豬在我面前那可不是很舒服,掰。」Jonathan關掉麥克風和電腦,然後抱起身旁的泰迪熊嘆氣
「泰迪啊泰迪,我該怎麼辦呢?我竟然要跟Evan睡同一張床,那…如果他看到我穿的泰迪睡衣,覺得我很奇怪很噁心呢?這可真是一個難題,而且…每天都得要去面對他跟他的寶貝女友的對話甚至是…我沒辦法想像自己愛的男人跟別的女人…OH SHIT。」他躺在床上翻滾,想要藉此忘掉自己正在煩惱的事情

原來…Jonathan早就喜歡上那個沒事就愛拿火箭筒炸他的貓頭鷹,那個在玩恐怖遊戲時會在他的身旁對著他說:『別擔心,有我在,我會保護你。』令他又愛又恨的帥氣男人---Vanoss---Evan
抱緊泰迪的雙手不自覺的加深了力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