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uke你在說什麼?別跟我開玩笑。」Evan想要保持冷靜,但又想到早上才問過Jonathan的問題,讓他真的以為…他們兩個有那種關係,但Jonathan不是說說而已嗎,難道Jonathan欺騙自己
「我沒在開玩笑,我說的是事實,千真萬確。」Luke強忍住笑聲,他覺得自己快得內傷了
「我……會裝作沒聽到任何事情,所以他喜歡你………嗎?」
「噢,他太害羞了,可能難以啟齒。」
「是真的嗎?你應該只是在開玩笑吧,Luke說實話。」
「其實……我覺得你所想的跟我所說的應該有很大的出入,但…我很喜歡Jonathan,我支持他做想做的,所以要是若有任何人欺負他讓他流淚什麼的,我會讓他付出代價,因為Jonathan是我的好朋友。」
「Luke換你洗了,你在跟誰說電話啊,新交的女友嗎?」Jonathan頂著一頭濕髮,身穿全藍色的睡衣走了進來
「不是,你繼續跟他聊吧。」Luke把手機丟給Jonathan後就逃到浴室
「好吧,喂喂是誰啊,我Jonathan大爺來陪你聊天了。」
「是我,Evan……。」
「嘿雖然早上才見面,哈囉Evan,有想我嗎?」
「嗯……剛剛我聽到你跟Luke借內褲,可見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哈哈,我們不知道同穿過幾件衣服了,都那麼久…這很自然啊?」
「感情好到……常常睡同一張床嗎?」Evan忍住想問的問題,但是他希望是Jonathan親口跟他坦白
「還好吧,之前他來我家都是跟我睡啊,我偶爾也會來這裡喝酒 喝完就順便住下…差不多有五六次了,怎麼了?」
「Luke說你喜歡他,只是不好意思說。」
「呵呵,別聽他亂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當然喜歡他…還有我不是說過我不喜歡…男人。」
「那是誰,我想知道。」Evan鬆了口氣……果然Luke只是開玩笑罷了,但他說他們做了激烈的運動耶,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就說了不關你的事,你也不會想知道……啊好累啊,我要睡了,腰特別酸。」Jonathan發出如此疲憊的聲音,Evan竟然在腦海裡想像他們兩個剛剛……Jonathan的臉浮現在他眼前,Evan用力搖晃自己的頭想要停止幻想Luke跟Jonathan兩個在床上………不可以啊
「為什麼腰痠,說清楚」Evan嚴厲的說著
「唉你這口氣也太差了吧,還不是Luke……因為他沒在聽我說話,我就衝去咬他,他把我摔在沙發上,我就用力的用腳踹他,之後他又把我拉下地板,我只好跳起來避免他抓到我……結果就撞到旁邊桌子,腰整個撞上去唉,超痛的,所以我剛剛泡個熱水澡但腰還是超酸痛的,我快累死了。」
「哈哈哈,你們兩個白痴…這樣我就放心了。」
「不然你以為我們在幹嘛……等等你該不會是覺得我們兩個在搞…………Evan你太誇張了啦,你這思想變態的…變態。」Jonathan的腦袋瞬間爆炸,Evan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只是因為……Luke講話的方式太曖昧了,我就以為是真的,別在意我。」
「你這白痴,對了你不是說你晚上很閒嗎,那我們來聊天。」
「你不是說累了,還要聊嗎?」
「嗯…………電力還有20%。」
「那…你喜歡我嗎?」
「Evan你這白痴蠢蛋,再見。」Jonathan害羞的說完,掛掉電話後躺在床上發呆,Evan問這種問題都不會害羞的嗎,他思考了許久…而被掛電話的那個人坐在沙發上苦笑
「是有那麼討厭我問這個嗎,我怎麼覺得自己就像被甩了一樣的感覺,哈。」Evan無奈的嘆氣,腦海裡突然跑出Jonathan的可愛笑容,又跑出剛剛幻想的畫面……穿著藍色睡衣的Jonathan躺在床上,雙頰粉嫩…眼神迷濛…那睡衣的鈕扣一個一個的被慢慢解開…露出底下白皙的皮膚…WTF,他在想什麼,搞得自己全身像是著火一樣的難受
「我最好去沖個冷水,但我為什麼是想到Jonathan呢?」Evan反覆的想著,但沒有想出任何原因反而是讓自己火上加油,他趕緊到浴室沖澡。沖完澡後他舒服的躺在床上等待女友Sydney的電話,應該已經在飯店休息了吧。但等了又等,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Sydney都還沒來電報個平安,擔心的Evan只好自己打過去
「嘟…嘟…喂。」接聽的不是自己的女友,反而是陌生的聲音
「Sydney呢,我是他男友。」
「喔等等,Sydney你的囉唆男友打給你。」Evan火了,原來自己的女人稱他是囉唆男友
「怎麼了,Evan…打給我幹嘛?」
「我不是要你到飯店時打給我嗎,現在都幾點了。」
「我忘記了,但我身旁有那麼多人…你不用那麼擔心我,我可以照顧自己。」
「是嗎,那剛剛為什麼是一個男的接電話,你室友不是Debby嗎?」
「這…他是…Debby的男友啦,他過來看他。」
「喔……那我是不是該跟他說聲好,順便認識認識…因為我覺得他的聲音很像你前男友Jackson…他到底是誰?」
「好吧,我說實話…其實這次去的女生只有我跟Debby,其他都是…男生,Debby跟他男友睡一間,所以Jackson擔心我就跟我睡同個房間。」
「我不是說過要你跟他保持距離,現在給我來這一套,你是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他跟我坦白過他還喜歡你,結果你還跟他那麼………算了,我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但若還有下一次,收拾你的東西去找他吧。」
「Evan我們沒怎樣啊,Evan…。」Sydney還沒說完,Evans氣的直接掛上電話。
Evan把手機丟到一旁,再把床頭櫃上放著兩人親密合照的相框給蓋起,他其實知道…這段感情是走不久的,但他總是想再試試,試著能不能讓Sydney更愛他,來維持關係。但他決定不再試了,這就當作是最後一次的機會,永遠當個乖乖男倒不如解開束縛,去尋找更值得的人,一個真正懂他的人。突然Evan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麼的在乎留不留的住Sydney了,因為他知道就算他真的失戀了,未來的家人會安慰他,像是那個總是不介意自己笑聲滑稽,拚命把自己的喜悅分送給大家的Jonathan,他一定會願意陪在他身邊渡過那一時的悲痛,一定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onathan躺在Luke旁,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他一直想著Evan問的『你喜歡我嗎?』,這句話Evan不知道說了多少次了,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Jonathan在心裡吶喊,旁邊的Luke像是有聽到一樣,轉過來面對Jonathan
「你很吵,你知道嗎?」
「對不起,但我真的很煩惱,Evan讓我很煩。」
「又不是第一次了,愛情啊從不是簡單的問題,更何況你跟他八字都還沒一撇,擔心那麼多也沒意義 不是嗎?」
「但他一直問我,我喜不喜歡他耶,那這又是什麼意思?」
「嗯這個嗎…可能他也對你有意思吧,我純粹猜測喔。」
「不可能,他都有一個那麼漂亮的女友,Evan很愛他的。」
「所以我說隨便猜的啊,我最近好像一直有聽到傳聞,就是Sydney的前男友還喜歡他,嗚呼呼…這對Evan真是不好。」
「…那Bitch,算了我要睡了,明天還得回家整理行李。」Jonathan拉起棉被,進入睡眠
「唉,你把我吵醒後,說了一堆事情,自己卻睡著了…Fuck,我睡意都沒了,Fuck you。」Luke瞪著已經進入夢鄉的Jonathan,速度還是一樣快,躺下就沒意識了,Luke只好摸摸鼻子,再度躺下…希望自己能在沒多久之後……跟著Jonathan一起進入夢中。他實現願望了,但這個夢……有滿滿的泰迪熊,而Jonathan笑的非常開心,因為他喜歡的人也在他身旁,溫柔的看著Jonatha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Luke載著意識不清楚,還有一半的靈魂留在夢裡的Jonathan回去他家
「我就說吧,喝成這樣。」Judy站在家門前冷眼的看著Jonathan
「你就別唸了,幫我扶他上去。」Luke把Jonathan從車上扛下來「好險他很瘦,不然可能我得用拖的。」
「你最好快點用一用,姐姐還沒出門。」Judy抓住Jonathan的雙腳,用自己的屁股推開門
「是嗎,那趕快趕快。」Luke一聽到那母老虎在家,嚇到直接抱起Jonathan往二樓的房間跑,丟下Judy
「嗯哼,那我去做早餐。」Judy拍拍手後走進廚房
二樓呢,Luke已經把Jonathan給丟上床,把他的鞋子脫掉…但Jonathan一腳把Luke給踢飛
「你趕快回去,老姐在家…你忘了嗎,剩下我自己處理。」
「那好吧,我先走了。」
聽著Luke的那台車子的引擎聲慢慢離去後,Jonathan脫掉身上所有的衣褲,拿了件內褲便走進二樓的浴室,剛好Jessica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
「弟弟啊,別老是光著身體的,會感冒的。」Jessica瞄了一眼Jonathan的全身,毫無興趣的拍拍Jonathan的屁股然後下樓
「為什麼這個家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怪怪的呢?」Jonathan搖搖晃晃的進入浴室,然後開始沖澡
過了五分鐘,Jonathan穿戴整齊的下樓,走到廚房享用妹妹做的愛心早餐
「有我最喜歡的洋蔥蛋唉,妹妹你人真好。」Jonathan開心的吃了起來
「不客氣,對了今天週末…明天你就要離開了。」
「怎麼了,捨不得我離開嗎?」
「當然沒有,這樣我就可以增加自己的伙食費了,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捨不得你呢?」
「你這廢物妹妹,那姐姐捨得我嗎?」
「我那麼愛你,一定捨不得的,但你已經長大了,我該支持你搬出家裡。」Jessica冷靜的說,說完喝了口牛奶「我要出門了,就算你搬走了,這裡還有個無業遊民要養呢,拜啦。」
「姐姐真的是太帥了,我吃飽了,幫我收拾啊,無業遊民。」Jonathan吃完早餐,擦乾淨嘴巴後便又回到臥房
「好吧。」Judy無奈的繼續吃著早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