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間回到第一晚,Jonathan從二樓的浴室回到客廳>
Jonathan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大夥,Evan注意到他,便拍拍旁邊的位子
「過來坐吧,你的晚餐我有留給你,快點吃。」
「謝啦,大家在看什麼電影?」Jonathan乖乖的坐到他身旁,接過晚餐並開始享用
「...算是舊片了吧,我也不清楚,Tyler是什麼片子?」
「浴血任務1阿,蠢蛋們,沒看到史特龍嗎?」Tyler說著說著拿起手中的節目報表丟向Evan
「好吧,你怎麼上去那麼久,晚餐都冷了。」Evan轉過來問Jonathan
「喔...我順便去房間看看有沒有少帶一隻泰迪。」
「那結果呢,有少嗎?」
「剛剛好,但還是覺的數量太少,下次回家再多帶一些過來。」Jonathan看著遺留在叉子上的醬料,貪吃的舔著叉子
「拜託不要,你已經帶了很多隻的泰迪,還有別這樣舔叉子,小心刺到自己的嘴巴。」Evan奪走Jonathan手上的餐具跟餐盤,拿去廚房洗乾淨,Jonathan跟在他後面
「你是家庭主夫嗎,還會幫忙洗碗。」Jonathan打開冰箱,替自己跟Evan拿了兩罐啤酒
「我一直都會,謝謝。」兩個人坐在廚房的小吧檯,享受冰涼的酒精
「你跟Sydney最近怎樣,有沒有好轉。」
「還是老樣子,他也不太願意繼續但還是不肯面對現實,巴著我不放開。」
「那著麼說...你是希望可以分手囉,為什麼?」
「嗯...我覺得...我值得遇到更好的人,你不替我感到高興嗎?。」Evan看著Jonathan,希望給他個答案
「兄弟,我會先為你感到難過,因為要釋懷一段感情是很難的,而當你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我才可以為你感到高興啊。」Jonathan苦笑,他當然會難過啊,若看到平常那麼開朗的Evan收起了燦爛的笑容,陷入失戀裡的哀傷,他一定會很心疼Evan的
「也是,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乾了?」Evan舉起啤酒
「乾了。」兩個一口氣喝光自己手上的啤酒,然後看著彼此…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後大夥看看時間…已經十二點了,就紛紛回到各自的房間,然後互道晚安。Jonathan擔任起媽媽的職責,到各個房間看著那些大男孩,有沒有蓋好被子,再幫他們關燈。當他走到Lui跟Nogla的房間時 先敲敲門不然擔心自己闖進去時會看到不該看到的
「進來吧,我們沒在幹嘛。」Lui說
「好的,你們要睡了嗎?」
「應該吧,他已經睡著了,今天也真夠累人。」Lui比著身旁已經睡死的Nogla,的確啦大家今天都是忙東忙西的,一定很累
「會睡的孩子才長的快嘛,哈哈。」
「等等你要怎麼辦,你有想到什麼對策嗎?」Lui是除了Luke以外,唯一知道Jonathan愛情故事的人
「就跟平常一樣啊,OH GOD我現在心跳的好快啊。」Jonathan壓著自己的胸口,想要減緩一下這強烈的緊張感
「哈,就說吧你一定在逞強。你可以的…他不會發現你紅通通的臉,除非他一直盯著你看。」
「別糗我,我已經盡可能的不要臉紅,我可以跟你睡嗎?」
「來不及了,趕快回去吧,順便關燈。」
「好好好,嘖。」Jonathan關好整個二樓的燈後戰戰兢兢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他看到Evan正坐在床上看著手機
「你回來啦,我睡這邊可以吧,我擔心你會滾下床,所以給你牆邊的位置。」
「可以…我還沒洗澡,你就先關燈吧。」
Jonathan快速的翻出自己的睡衣和內褲後隨即快走到浴室。他脫下衣服,站在蓮蓬頭下任由冰冷的水爬滿全身,他喘著氣…忍受自己最討厭的溫度…他討厭寒冷…因為那感覺起來就像是當他嫉妒時,眼裡所散發出來的顏色,毫無溫暖的顏色,但寒冷也是能讓他平靜內心的溫度。

他想著Evan所說的…他的確值得找到一個更好的人,他好希望自己就是那個最適合Evan,能得到他全部的愛的幸福人選,但Jonathan連告訴Evan的勇氣都沒有…怎麼還去妄想那個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呢?

Jonathan穿好睡衣,哼著歌走回房間,Evan已經睡著了,他蹲在床邊,看著熟睡的愛人。Jonathan輕輕的唱起歌,溫柔的幫Evan把散落的髮絲撥到耳後
『You'll never know the endless nights, the rhyming of the rain,
Or how it feels to fall behind and watch you call his name
Pack up and leave everything,
Don't you see what I can bring,
Can't keep this beating heart at bay,
Set my midnight sorrow free,
I will give you all of me,
Just leave your lover,Leave him for me』
這首歌唱出了Jonathan的心情,希望Evan能為了他,離開Sydney
突然熟睡的Evan張開眼睛,看著愣住的Jonathan

「你要誰離開誰啊,還不快睡覺……噗,你的睡衣也……哈哈。」Evan看著全身泰迪造型的Jonathan「藍色的泰迪睡衣,真虧你買的到。」
「Luke送我的,很奇怪嗎?」Jonathan站起來,轉了幾圈展示他身上的睡衣
「很適合你,但是太大件嗎?…鬆鬆的。」
「他怕買錯尺寸,所以特地買大號的,好了我要睡覺了,小心我的腳。」Jonathan踏上床,但Evan故意抓住他的一隻腳,嚇得Jonathan倒在Evan身上
「你幹嘛啦,很危險耶。」Jonathan揉著自己的鼻子,因為它就這麼剛好的直接撞上Evan強壯的胸膛,他抬起頭瞪著還在傻笑的兇手
「SORRY,沒事吧。」Evan扶起Jonathan的身軀,發現這男孩真不是普通的輕,他不是有在吃飯嗎
「我的鼻子要是出了什麼事情,我就讓你的鼻子一起陪葬。」Jonathan發現自己還躺在Evan身上,連忙滾下回到自己的床位,拉起棉被去遮住自己羞紅的臉
「哈哈哈,這是我們第一次睡在一起唉。」
「是嗎…好像是耶,之前是有出去玩也有過夜,但你都跟Sydney睡,把我們晾在一旁。」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但之後每個晚上都是你陪我渡過了,請多多指教啊,Jonathan。」
「嗯嗯。」
「你知道你剛剛唱的那首歌是一個同志對於愛的人選擇別人的心態嗎?」
「知道啊,但你不覺得整首歌都很好聽嗎?Sam Smith是天才型歌手。」因為它唱出我的心聲啊,Jonathan心想
「是啊…所以那是你的心情寫照嗎?你所愛的那個人並不愛你,是嗎?」Evan轉過來看著Jonathan
「算是吧,有個人愛上了他…他們兩互相喜歡,而且…我也沒有勇氣示愛,所以只好藏在心裡。」
「你怎麼不試試看?說不定有機會。」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的,就算他們分手了,我愛的那個人也不會接受我。」Jonathan無奈的看著Evan,他的眼神彷彿是正在下雪的天氣,沒有半點溫度。
Evan第一次看這歡樂的小子露出這樣難過失落的表情,不自覺的伸出手把Jonathan攬進懷裡,他覺得擁抱是最合適的安慰方式
「Evan?」Jonathan驚訝的無法動彈
「你會找到愛你的人的,別放棄。」Evan緊緊抱住Jonathan,溫柔的說

< I'm in love with you and you will never know> 
Jonathan在心裡說著
<愛你,是我深鎖的秘密>

「……謝謝你,Evan…但我不得不放棄阿。」Jonathan在Evan懷裡啜泣,他
多希望時間能停在這時候,可是這就是他得面對的現實,Evan不會愛他的
「哦,Jonathan…你知道你現在這樣,我有多心疼你嗎?不要哭了。」Evan輕拍著Jonathan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身軀,這個大男孩終於是對自己卸下心房了

從前的Jonathan對於感情這類的事情是從不公開或是透露,永遠只有該死的Luke知道…讓Evan非常吃味,他也是Jonathan的朋友阿。現在,Jonathan願意把自己的無助毫無遮掩的讓Evan看到,讓他覺得挺欣慰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onathan就在Evan的懷裡哭上一晚…他沒辦法離開那溫暖的懷抱,而且Evan的雙手也不曾離開過他。Jonathan漸漸閉上雙眼,累倒在Evan的胸膛
「睡著了?」Evan看著懷裡的男孩一動也不動,低下頭「真的睡著了…哭累了吧。」他輕輕的把Jonathan放下,解放自己有點麻掉的右手
看著Jonathan紅腫的雙眼,想必這件事情他壓抑很久了。Evan偷偷摸摸的走到浴室準備一條濕的毛巾,然後回到房間擦掉Jonathan滿臉的淚痕
「Jonathan…我會陪在你身邊的,就像是…你陪伴我那樣,所以別再哭泣了。」Evan摸著Jonathan的頭髮,然後在他的額頭上…種下了未來Evan將會愛上Jonathan的一吻……一切將會從這個吻而改變,但Evan不知道…
Evan再度把Jonathan攬進懷裡,而Jonathan像是做了什麼美夢一樣,嘴角微微上揚…這是他感覺到幸福的微笑,因為夢裡又出現Evan了,這次不只是站在他旁邊,而是抱著Jonathan…沒有鬆手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