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onatha正在準備後天要搬家的行李,他挑選著該帶那隻泰迪呢,猶豫很久後他決定了
「我當然要全部帶走啊,你們可是我最棒的朋友,喔我好愛你們啊泰迪。」他躺在地板,身旁都是大大小小的泰迪熊,他幸福的擁抱泰迪熊們
「你在幹嘛,我真的覺得有你這樣的哥哥我的人生都毀了。」一個身穿粉色裙子的可愛女孩站在Jonathan的房間門口,用非常嘲諷的眼神看他
「Shut The Fuck Up,Judy,別這樣侮辱自己親愛的哥哥。」
「無所謂,對了Evan來找你…他在客廳。」
「你怎麼不早說,真是的。」聽到Evan竟然來找他,Jonathan激動的跳起來
「老哥啊,你可要加油了,你知道你昨晚在睡覺時喊了幾次他的名字嗎,聽了我的耳朵都快受不了了,所以我現在要去補眠了,掰。」Judy留下一個怪異的笑容後便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WTF,我的夢話有那麼大聲嗎,先不管這個了,下樓吧。」Jonathan從地上爬起,蹦蹦跳跳的走下樓
「嘿Jonathan你終於下來了,你應該不介意我吃了你的巧克力餅乾吧,Judy拿給我的。」Evan看著從樓梯間走出來的人,開心的晃著手中的盒子
「噢不,這是最後一盒,你要負起這個責任,得再買一盒給我,知道嗎。」Jonathan做到Evan身旁打開電視
「是嗎…那我們出門買吧,反正你剛剛一定只是窩在泰迪熊堆裡,無所事事。」Evan搶走對方手裡的遙控器然後關掉
「真的嗎,還有什麼無所事事,我是在愛他們…他們也很愛我。」Jonathan維護自己的泰迪,然後起身「那我上樓拿件外套,外頭有點冷。」
「我在外面等你喔,嗚真的好冷。」Evan才剛打開大門就感覺到一股冷風,他手叉進口袋裡取暖
「我來了,很冷嗎,你要不要手套。」Jonathan鎖上大門,看著冷的發抖的Evan
「可能剛剛太溫暖了,動一動就會沒事的,超市就在路口我們就用走的吧。」
「路口很遠內,確定不開車嗎?」Jonathan看向路口的超市,怎麼覺得比平常來的遠呢,誰偷偷把超市搬去那的
「你不願意陪我走走嗎?」Evan難得的露出無辜的眼神,讓Jonathan無法抵擋那強烈的攻勢,只好順著他,兩個就一起走向超市
「好吧好吧,算我服了你,收起那噁心的眼神,那招只對你寶貝女友有用。」
「別跟我提他。」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看他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他瞞著我跟他的朋友去兩天一夜的旅行,其中還有他前男友和一些蒼蠅。」
「噢這可真不好,他有跟你道歉嗎?」
「沒有,他覺得這沒什麼,所以跟我吵完就氣沖沖的出門了,所以…我今晚可無聊了。」
「哎呀,女朋友就是這樣麻煩,所以我才保持單身。」
「我看是沒人看的上你吧。」
「什麼…對啦就是沒人看的上我,要你管啊。」
「對不起…忘了你單身已久,要我幫你介紹幾個不錯的女孩嗎?」
「不需要,女孩子很難捉摸,看看Luke就是搞不定我老姐所以才分手。」
「還是…你的傾向是另外一種。」Evan拉住Jonathan的手
「…當然不是,如果是的話我早就跟Luke在一起了,你這蠢蛋。」Jonathan紅著臉甩開Evan的手然,然後氣憤的把他丟在後頭
「我只不過是開個玩笑,但為什麼是Luke?」
「喔,隨口說說的,況且我跟他認識那麼久了,我們很了解彼此吧,算是個好理由但…我有喜歡的人了。」噢喔,他幹嘛說出來,Jonathan馬上捂住自己的嘴
「真的假的,是誰啊?」
「乾你什麼事啊,問那麼多,超市到了…進去吧。」Jonathan拿起門口的購物籃,他背對著Evan,露出了非常難過的表情。
Jonathan真希望…能跟Evan坦白,但他知道他沒有那個勇氣。如果說了,改變的就會是他跟Evan的友誼…他可能會覺得自己很噁心吧,他或許要跟Evan保持一點距離。
Evan看著沉默的Jonathan,覺得他是不是在生氣呢?可能剛剛自己講的太過火了吧。但他突然想到…Jonathan跟Luke的感情那麼好,或許可以從Luke那套到一些話吧,像是他喜歡的人或是令Jonathan煩惱的事情,那自己就可以幫他分憂啦。他天真的想著,卻不知道原來自己就是那個令對方煩惱的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進去超市後,Jonathan被門口的聖誕小熊吸引
「好可愛的泰迪,聖誕節快到了呢…要去哪裡玩呢?」
「聖誕節不就是一個禮拜後,大夥一起在家裡慶祝吧。」Evan湊到他旁邊,玩起聖誕小熊的緞帶
「你不跟他過嗎?」Jonathan心想聖誕節這種日子不就是情侶到處放閃的日子嗎
「可能吧,但兄弟們比較重要不是嗎?我們可是要變成家人了,家人當然擺第一位。」
「家人啊…算了先不管這個,我的巧克力餅乾在哪?」
「嗯…我記得在這邊,走吧。」Evan牽起Jonathan的手,往餅乾區走去
「………」Jonathan看著自己跟Evan的手是那樣的貼近,對方的手心是多麼的溫暖…Jonathan白皙的臉龐不爭氣的染上了紅暈,就這麼剛好Evan轉了過來
「你的臉怎麼那麼紅,該不會是冷到了。」Evan停下腳步,抬起手碰碰Jonathan的額頭
「沒有拉,我只是想到聖誕節…會有粉絲寄給我各式各樣的小熊,就覺得好幸福。」Jonathan笑著回應他,而他的臉也更加紅潤,Evan看呆了。他看著Jonathan幸福的笑容...原來Jonathan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或許他也要準備一些小熊給前面這位大男孩了,這樣又能看到他的可愛笑容
「粉絲都不會寄東西給我。」
「因為他們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女朋友若是看到一堆粉絲送東西給你,那他可能會忌妒死吧?」Jonathan心裡幻想著那個女人氣得要死要活的畫面,嘴角微微的抽蓄。兩人邊聊邊走向餅乾區
「你覺得這個巧克力餅乾跟旁邊那個有什麼差別,不都一樣是巧克力嗎?」
「這你就不懂了,我喜歡的這個品牌呢它不是死甜的口味,而且酥酥脆脆的。而旁邊那該死的餅乾則是甜的要命,我只吃過一次,之後全塞給Judy吃。」
「那你要幾盒,三盒夠嗎?」
「當然夠,我只有嘴饞的時候才會享用他們。」
「我也買一盒,挺好吃的。」
「哈哈我就說吧,哇哇哇好多泰迪啊。」Jonathan注意到對面的玩具商品區有有一整排的泰迪熊,他衝了過去「你看這隻穿公主裝的泰迪好可愛啊,還有王子耶…他們一定是一對。哈哈這隻穿紅色夾克的跟你好像。」他拿出一隻身穿紅色外套的帥氣小熊
「這隻熊真是個帥哥,你看我…有他那樣帥嗎?」Evan把熊放到自己臉龐,要Jonathan比較
「嗯…你帥多了。」Jonathan仔細的來回比對,但當然是Evan比較帥啊
「真的嗎,你覺得我比你最愛的泰迪熊還要帥啊,那你一定很喜歡我。」
「誰喜歡你啊,我喜歡的是可愛的泰迪。」
「哈哈哈我的心都碎了,比不上一隻泰迪熊。」Evan只好拿走Jonathan手上的籃子,前往結帳區,留下獨自在原地發呆的Jonathan
Jonathan說出那樣的謊言後,他覺得好難過…那樣的感覺就像是在泰迪熊身上製造出一個又一個的破洞。Jonathan好討厭Evan的玩笑,他當然喜歡Evan,但那是無法說出口的話啊…什麼鬼玩笑嘛,一點也…不好笑。
Jonathan默默的擦拭掉偷偷滴下的眼淚,然後假裝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去掩飾自己發紅的眼眶,深呼吸又深呼吸,他覺得自己沒事後就走向那個……站在櫃檯到處找尋他的男人
「總算是找到你了,你剛剛一定又在看那些娃娃了,真不是我要……Jonathan你怎麼了?眼睛怎麼紅紅的。」Evan原本想好好的念念Jonathan,但看到對方異常的安靜且一副就是很失落的樣子,所以只好停下嘲諷,關心一下他
「噢我沒事啊,只是看到泰迪就想到我的床,然後就覺得睡魔好像入侵我的大腦,所以打了不知幾個哈欠。」
「那我們趕快回去,你就可以窩在床上了。」Evan寵溺的搔著Jonathan的頭髮
「不要用我的頭髮,會亂掉。」Jonathan抓住那隻討厭的手,然後假裝自己很生氣的看著Evan
「你到底怎麼了,我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
「你永遠不會懂的。」Jonathan說完便拉著Evan往家的方向走去
回家後兩人待在Jonathan的房間裡,Evan看到那麼多的泰迪熊後非常吃驚,所以命令Jonathan…只能帶幾隻重要的,不然他可能會沒地方睡覺,Jonathan只好答應。之後吃完午餐,Jonathan送走Evan後打電話給某個人
「……嘿Luke,你今晚有空嗎?」
「怎麼了?」
「我可以帶個幾打的啤酒去你那嗎…我需要一個能聽我抱怨的人。」
「Evan……嗎?」
「還是你懂我,兄弟,晚上見。」
「嗯,晚上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啊,你知不知道。」Jonathan躺在沙發上,抱怨著自己,他拿起旁邊的啤酒罐…沒了,他只好再開一瓶
「噢當然知道,你是全世界最笨的人了。」Luke坐在他對面,吃著從Jonathan家裡帶來的巧克力餅乾
「別跟我開玩笑了,你這小婊子,廢物Luke。」
「對對對,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明天你醒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我打電話給Judy,通知他你會睡在這。」
「嗯。」
Luke走到玄關,拿起電話,按下Jonathan家的電話號碼
「……你好,這裡是Judy,請問找誰?」
「是我,Luke…我跟你說你老哥可能回不去了,跟你通報一聲。」
「Luke,我拜託你別讓他喝太多。」
「嗯有點難,他已經喝了快一打了。」
「那你自求多福了,祝你好運,掰。」
「掰,幫我跟Jessica打聲招呼。」
「好,姐姐Luke跟你說嗨,你有什麼話想說嗎?……喔,他說『吃屎吧』,你有想解釋嗎?」
「不用不用,你們家的人真的很有趣,再見。」Luke掛掉電話「呼,還是一樣辣啊,真是感謝他甩了我。」
「Luke…Luke。」Jonathan喊著
「你要幹嘛?」
「陪我聊天,我來不就是要跟你說說話的嗎?你還不過來坐好。」
「好,說吧…Evan這個大帥哥怎麼傷了你那脆弱的心。」Luke撿起地上的空罐,丟進垃圾袋裡後,才坐回沙發上
「他牽了我的手又摸摸我的頭髮。」
「哇,聽起來真溫柔。」
「別敷衍我,他甚至是懷疑我喜歡的是男的。」
「那你怎麼回答的?」
「我說如果我是那早就跟你在一起了。」
「你沒事也把我扯進去幹嘛啊,我很可憐唉。」Luke激動的跳了起來
「…我當時只是隨口說說的,別激動,冷靜點。」
「別拖我下水喔,我先說了。那他有什麼反應。」Luke繼續吃著餅乾
「他就很驚訝但他知道我在開玩笑,之後他又問我他跟泰迪熊誰比較帥。」
「嗯哼,繼續。」Luke放下餅乾開始看起報紙「唔,這女明星真正點,哇哇哇比基尼耶。」
「………我當然是說他比較帥啊,結果他就說我一定很喜歡他………我那時候心臟差點從嘴裡飛出來。」Jonathan忽略對方完全不鳥他的態度,繼續說「然後我難過的擠出『我不喜歡你』的話,我內心都在淌血啊,Luke你有在聽嗎?」
「有,我有在聽……呃…說到哪了?」
「Luke!!!!」Jonathan氣的衝向Luke
「對不起啊。」Luke趕緊起身,開始躲避Jonathan的攻擊
之後,兩個人玩累了,Luke找出一套睡衣給Jonathan換洗,然後自己走回臥室躺在床上,玩著Jonathan的手機遊戲,突然自己的手機響起
「誰這麼晚打給我啊……Evan啊,連男主角都跑來找我了,喂喂喂。」
「嘿Luke,應該沒打擾到你吧?」
「當然沒有,我還醒著,有什麼事情嗎?」
「喔就是今天我跟Jonathan出門,他好像有一些心事,想說你應該知道。」
「喔喔喔,我知道啊。」Luke心裡開始計畫怎麼整他
「嘿Luke,你有沒有內褲可以給我穿啊?」Jonathan圍著浴巾走到門口問
「你連內褲都要借………在那個抽屜有新的,OH GOD。」Jonathan找到四角褲後跑回浴室
「我是聽到Jonathan的聲音嗎?」電話那頭的人問
「對啊,他在洗澡。」
「他為什麼會在你家……而且在洗澡?」
「呵呵,你猜啊………當然是做了一些激烈的運動,流了滿身汗啊,不然洗澡幹嘛啊?Evan」Luke邪惡的笑著,他甚至能感覺到電話那頭微微喘著氣,拳頭握緊的Evan正在想像Luke所說的畫面,雖然…可能Evan跟他想的差很多,但是這實在是太好玩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VanossDelirious
    全站熱搜

    Bblythe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